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周一股权登记日,不跑的等跌停吧 有涵养的黄蓉 09-1909-19 15:31
- 167 0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顶住了大盘的压力所以说还是那个观点买了就 有机后浪upup 09-1909-19 15:31
- 112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央行买国债这个工具看来迟早要用,只要重启就是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31
- 165 1 [金龙汽车吧] 举报量化,举报融券做空套利 小1号 09-1909-19 15:31
- 251 1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股友1G23525U16 09-1909-19 15:31
- 519 2 [上海洗霸吧] 什么都不用说 下一届巴菲特 09-1909-19 15:31
- 321 8 [洛阳钼业吧] 凉兮立誓,凉兮挂条件单,三块收洛阳,多一毛都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909-19 15:31
- 431 6 [东方中科吧] 大股东中科院25%的股份要转让20%出去到现在还没 东方低科 09-1909-19 15:31
- 152 0 [ST天玑吧] 破新低了 股友7q2222756D 09-1909-19 15:31
- 37 0 [山西2550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(五期) 山西2550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33 0 [山西2554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八期)上市交 山西2554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向70岁散户喊话,换班了,把上海建工爷叔换下来 太阳风11 09-1909-19 15:31
- 159 1 [东方精工吧] 还好前天高点跑了 股友36c1533O08 09-1909-19 15:31
- 345 9 [小米集团-W吧] 缺陷召回,别洗了。如果只是升级ota,工信部同 开天斩 09-1909-19 15:31
- 331 7 [立中集团吧] 那么多热点,又有58亿合同,孬孙还不拉升,莫非 股友t5W1088808 09-1909-19 15:31
- 169 1 [天禾股份吧] 666 股坛利小白 09-1909-19 15:31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认购 幸运星1238 09-1909-19 15:31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彻底亏光了今年所有的盈利,倒亏了500 股友30037Z00i7 09-1909-19 15:31
- 306 2 [安诺其吧] 最悲观的情况是砸到大宗交易接货成本线4.57,我 掘金潜伏者 09-1909-19 15:31
- 754 38 [新迅达吧] 全仓13.46 在伊希斯王国的天空下,旗帜永远飘扬 女皇A天光云影 09-1609-19 15:31
- 143 0 [*ST岭南吧] 你有病吧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1909-19 15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欢迎大家一起组队探讨 婀娜的章佑超 09-1909-19 15:31
- 160 0 [鸿利智汇吧] 底部放大量,看涨 股友d7559877d1 09-1909-19 15:31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600075,新疆天业,低价,无风险,需要新爷叔解 偏偏喜欢你2222 09-1909-19 15:31
- 125 3 [华勤技术吧] 好,这下不到160我也不减持了. 买好股做良人 09-1809-19 15:31
- 258 0 [中粮糖业吧] 猪力今天吸筹 大头儿墨影 09-1909-19 15:31
- 159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接的真好,十几个亿都接住了,还没按跌停, 欣欣向荣的bin 09-1909-19 15:31
- 226 2 [同宇新材吧] 国庆节前上300 股友L1C67B 09-1909-19 15:31
- 152 1 [欧晶科技吧] 这是所有线全跌穿了吧,不走等死 阿克伦的老头 09-1909-19 15:31
- 65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一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78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毅昌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125 1 [曼卡龙吧] 早知道卖了 股友21u3Z37982 09-1909-19 15:31
- 289 7 [浦东建设吧] 喜欢晒?还晒吗?一涨停就是爱晒、现在玩失踪? 全仓纳指 09-1909-19 15:31
- 403 6 [亿纬锂能吧] 谁能告诉我亿纬为啥会涨 股友GT35XN 09-1909-19 15:31
- 103 1 [莱绅通灵吧] 你这货下午要继续跌呀,不䙳怂,我还没有买呢? 笛声依依 09-1909-19 15:31
- 523 17 [天普股份吧] 想问一下有没有从第一板就在里面的人 股友15zq799139 09-1909-19 15:31
- 121 2 [北辰实业吧] 一个月到五元 汉阳宫 09-1909-19 15:31
- 1004 4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接下来的走势 温婉可人的闻笛 09-1909-19 15:31
- 279 3 [刚泰3吧] 会不会明天来个0.26全吃掉,这下就洗干净了,而 看不透股市了 09-1809-19 15:31
- 191 3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淡定淡定 日进发财地莱文狄 08-1109-19 15:31
- 137 0 [利亚德吧] 垃圾 股友Q2Q8537838 09-1909-19 15:31
- 134 1 [东通退吧] 感觉下星期更难办了,要比赛抢跑了。今天盘中富 心里素质不行 09-1909-19 15:31
- 383 2 [汇通控股吧] 别人我不告诉他 老八股爱好者 09-1809-19 15:31
- 148 0 [保利发展吧] 人家科技们吃的满嘴流油,这边连口饺子汤都喝不 细致的潘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5:31
- 177 1 [大东南吧] 这个票下杀特别的厉害,上涨磨磨蹭蹭,要变成第 n1399368399d55e0 09-1909-19 15:31
- 192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要不要那么让人恶心啊,2个点居然最后这幅狗样 股友大华华 09-1809-19 15:31
- 143 0 [华联股份吧] 还好我前天卖完了 自豪的吖頭 09-1909-19 15:31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资金拉到8块,就有人砸,头皮都麻了,下星期一 佛山顺德大席位 09-1909-19 15:31
- 183 2 [特一药业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跌的时候是板块的两倍 西安娱乐 09-1909-19 15:31
- 183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票真TM垃圾,人家涨的砸,你又没涨砸个P啊 小天娅娅 09-1909-19 15:31
- 228 6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和重工合并后资产严重缩水,不是说好的1十1 股友5267v6607i 09-1909-19 15:31
- 196 2 [中农立华吧] 留1手底仓,去鲁西化工转一圈!过几天再回来! 忠心之白桦 09-1909-19 15:31
- 193 1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是最出息的一天,中药ETF里涨幅第一,我也 股友102a2636i6 09-1909-19 15:31
- 239 0 [三维化学吧] 大韭菜跑什么!别跑那么大个黄金坑,跑了回不来 忍等狠杀股 09-1909-19 15:31
- 165 1 [*ST高鸿吧] 五万股东就这样亏了99% 一览众小山 09-1909-19 15:31
- 129 2 [海油工程吧] “它”想往下一早就把筹码给它,“它”想筑底就 股友86N085Y539 09-1909-19 15:31
- 141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情况你们敢进吗? 金尘1 09-1809-19 15:31
- 420 0 [双成药业吧] 倒T字形态为止跌信号,周一开始红旗飘飘了 WDZ888 09-1909-19 15:31
- 180 0 [渝农商行吧] 思考:昨天尾盘看证券和保险都在砸盘,选择从保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1909-19 15:31
- 1039 4 [福石控股吧] 补偿款必到,底在锅里 风萧水寒_dhlm3328 09-1909-19 15:31
- 155 1 [石化油服吧] 下周依然高开低走 股友b608888888 09-1909-19 15:31
- 1024 2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们你们坚持住你暴叔我先走为敬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1
- 60 1 [中鼎股份吧] 7 光頭就是我 09-1909-19 15:31
- 158 1 [中国移动吧] 即将下山啦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5:31
- 140 0 [钧达股份吧] 还差一次确认呢,别急,放量大跌还没来呢。不到 非常道二 09-1909-19 15:31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和中国电建一样的K线图,看吧 大猫咪818 09-1909-19 15:31
- 160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经,尾盘???? 有条理的宋玮6 09-1909-19 15:31
- 187 0 [华恒生物吧] 化工etf159870悄悄突破均线压制的样子,之前调 浅岸低吟 09-1909-19 15:31
- 126 0 [山高控股吧] 割了,为什么发了回购公告还会这样跌 无畏的西门泰成 09-1909-19 15:31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奔着退市去了 善良的杜炯13 09-1909-19 15:31
- 872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超15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909-19 15:31
- 154 1 [东方国信吧]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太恶 秀外慧中的邓杰 09-1909-19 15:31
- 146 0 [聚飞光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东林之夜 09-1909-19 15:31
- 165 0 [汇金股份吧] 本来14左右都差点割了,还好没割不光回本了,还 万手哥V5 09-1909-19 15:31
- 160 0 [*ST高科吧] 最后的诱多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5:31
- 204 2 [沃尔核材吧] 感觉还要墨迹好几天,盈利只剩下13%了 巴菲特股神回归 09-1909-19 15:31
- 170 3 [东通退吧] 这股都要退市了,你们为什么要买?我想听听你们 精准的何麦克 09-1909-19 15:31
- 161 1 [佳禾食品吧] 买了25万,目前亏3个点,周一再看下。 伴雨行 09-1909-19 15:31
- 149 1 [国机重装吧] 瘟鸡 一杯仌美式 09-1909-19 15:31
- 178 4 [万国数据-SW吧] 这K线走的真难看,目标价起码也看60,这中途不 股友5331h08g82 09-1909-19 15:31
- 2542 10 [恒瑞医药吧] 华福证券:A股龙头密集赴港 科技消费金融表现强 恒瑞医药资讯 07-0809-19 15:31
- 54 0 [岱勒新材吧] 贵公司高纯石英砂在Ai服务器、Ai芯片pcb领域有 岱勒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5:31
- 526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吧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09-1909-19 15:31
- 137 0 [XD中国联吧] 否极泰来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9-1909-19 15:31
- 20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咋回事 还加吗 09-1909-19 15:31
- 185 1 [英华特吧] 英华破今年的涨幅已经达到40%,远远超过很多其 波段为王h 09-1909-19 15:31
- 142 0 [尔康制药吧] 放长线钓大鱼 风平浪静168 09-1909-19 15:31
- 179 4 [东通退吧] 2.9元买入的心里阴影有多大? 氷水氺 09-1909-19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