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万马股份吧] 长线还是看好,短期也许会有波动,拿住不管了。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9-1909-19 15:2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直接跑,谁以后再炒股谁就是狗 小财干中学 09-1909-19 15:25
- 180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不是红姐的股吗,咋高点之后就一直跌啊,不是 甜蜜的袁澜菱 09-1909-19 15:25
- 149 0 [英洛华吧] 臭不可闻臭气熏天 悠闲的豆豆 09-1909-19 15:25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1909-19 15:25
- 144 0 [盟固利吧] 研报一出就知道要GG了 今年完成一个目标 09-1909-19 15:25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入机会 股友60123U72q6 09-1909-19 15:25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底价股退朝的罪魁祸首就是这货,拖出去打死 快乐的沈琦2 09-1909-19 15:25
- 149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多跌停总要反包两个吧,打地板也是打板 沪深胡升 09-1909-19 15:25
- 329 5 [杉杉股份吧] 是洗盘大家不要慌 爱情Kiss 09-1909-19 15:25
- 86 2 [科瑞技术吧] 50元未来不是梦 芙蓉002544 09-1709-19 15:25
- 146 0 [隆利科技吧] 这里水深火热 气宇不凡的唐皓轩 09-1909-19 15:25
- 77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的竞争优势有哪些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5
- 137 0 [ST金顶吧] 哈哈,破位顶 只做第一波 09-1909-19 15:25
- 156 0 [腾龙股份吧] 建了个底仓,希望主力下星期给口汤喝喝 股友190920zK23 09-1909-19 15:25
- 10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受不了大波动就选这个,闲钱理财嘛求稳为主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5:25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补缺口再来 股友T96912F589 09-1909-19 15:25
- 155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是俺中签的股,好甜护人滴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9-1909-19 15:25
- 194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有固态电池有国产芯片,市值又不高,唯一 守护使者 09-1909-19 15:25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下跌容易,要涨起来就难咯…… 股友9PD1313282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中新集团吧] 拉几 btbbb 09-1909-19 15:25
- 805 0 [国轩高科吧] 四倍大单去砸盘真的666 抄底Stonk 09-1909-19 15:25
- 141 1 [海印5吧] 散户抱团没有用,赶紧下来吧?坐等0.16 皖河小子 09-1909-19 15:25
- 183 2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大涨小跌,A股小涨大跌,这到底为啥啊?谁 控制回撤66 09-1909-19 15:25
- 997 8 [华建集团吧] 开会了 学无止步 09-1909-19 15:25
- 196 2 [航天电子吧] 打满仓 亏神来也 09-1909-19 15:25
- 337 7 [胜宏科技吧] 不知这票遇到了什么问题?没人出来讲声!连跌3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1909-19 15:25
- 166 2 [盛和资源吧] 千亿市值的盛和还远吗! 兔子威 09-1909-19 15:25
- 171 3 [昌红科技吧] 相比外面的科技股昌红科技是安全的 股友W720216A79 09-1909-19 15:25
- 4553 21 [东方电气吧] 破例分析一下题材 發發发發哥 07-2309-19 15:25
- 253 1 [中毅达吧] 周线双针探顶,周K大十字星,基本上到头了 财源利市滚滚来 06-2709-19 15:25
- 1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7到时会不会又要召回啊小卢 才望满腹的苗人凤 09-1909-19 15:25
- 282 2 [恒宝股份吧] 虽然没走,但是大概率周一低开,资金没来,主力 股友02G5152Y88 09-1909-19 15:25
- 42 1 [高澜股份吧] 赚5%跑了,留下来的大赚 灵魂画师88888 09-1909-19 15:25
- 174 1 [立昂微吧] 这几天表现的很不错了 楚泽宝宝 09-1909-19 15:25
- 221 12 [首开股份吧] 8.8全仓追进去的,这辈子能解套吗? ST女大 09-1909-19 15:25
- 182 2 [红宝丽吧] 今天没有达到预期的跌幅有点失望 阳光男孩01838 09-1909-19 15:25
- 155 1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都干消费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15:25
- 744 0 [海立股份吧] 资金流入最多什么意思?接下来要妖了,至少三五 涨了就爱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XD大参林吧] 目前通过“大参林健康”小程序发展私域流量,推 股友8168n90F86 09-1909-19 15:25
- 302 9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成本1块多,12月就能卖了,我是真怕不敢进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909-19 15:25
- 268 3 [天奇股份吧] 利润回撤不少,没动!300905宝丽迪昨天大仓上车 侧海桑田 09-1909-19 15:25
- 122 1 [景旺电子吧] 卧龙电驱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809-19 15:25
- 148 0 [诺德股份吧] 连着跌6天??? 股友t69321g038 09-1909-19 15:24
- 133 0 [A50期指吧] (o)哇全球唯一的大牛啊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5:24
- 157 1 [果麦文化吧] 站稳5五日线,一路向上 股友9071259PU8 09-1909-19 15:24
- 263 4 [辰欣药业吧] 懂行的专家们,请问还可以加仓吗? 股友58t82f5068 09-1909-19 15:24
- 945 2 [长药退吧] 十堰国资对*ST长药的重整支持力度分析一、资金 塔尔塔洛斯 09-1909-19 15:24
- 136 0 [工业硅吧] 涨的稀里糊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4
- 163 0 [联建光电吧] 不到8元就拿着不管了 稳就是赚 09-1909-19 15:24
- 1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下知道是谁砸的了 股友19e7P71822 09-1909-19 15:24
- 154 1 [天邦食品吧] 下周2块多又可以抄底了 大红588888888 09-1909-19 15:24
- 144 2 [美团-W吧] 不断冲高回落,清洗不坚定筹码,然后拉升,坐好 锦泓稳利红牛 09-1909-19 15:24
- 285 2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清风徐来福 09-1909-19 15:24
- 164 2 [凤凰光学吧] 这4000手卖单谁挂的? 利弗莫尔88888 09-1909-19 15:24
- 159 0 [天风证券吧] 从下周开始,每天挂在5.66,回本就走,再也不会 坚决信卦 09-1909-19 15:24
- 26 0 [青海2511吧] 关于2025年青海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二期)上市 青海2511资讯 09-1909-19 15:24
- 137 0 [美团-W吧] 大胆 闷声大发财2026 09-1909-19 15:24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安静了? 股友ei06370393 09-1909-19 15:24
- 201 1 [R庞大1吧] 最后说句心里话,券商作为主办券商,该帮着公司 断刀弃戟 09-1909-19 15:24
- 152 1 [信达生物吧] 蛋跌一天了可以拉起来了刷磨叽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909-19 15:24
- 156 2 [碳酸锂吧] 明后天涨停,大后天跌几个点 股友sJEHDN 09-1909-19 15:24
- 212 2 [锦浪科技吧] 下周一我就跑了。横盘出货这么多天了,MACD死叉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5:24
- 231 4 [退市岩石吧] 咋回事啊 股友n02P181919 09-1909-19 15:24
- 150 1 [锦鸡股份吧] 赶紧多跌点我好加仓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9-1909-19 15:24
- 174 3 [重庆路桥吧] 越跌越买,越跌越买越跌越买越跌,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909-19 15:24
- 181 0 [新华传媒吧] 尾盘解读:学校学生午餐大订单拿到了 股友IctCaa 09-1909-19 15:24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600075新疆天业,低价,风险小 偏偏喜欢你2222 09-1909-19 15:24
- 172 2 [东方甄选吧] 不发通稿吹,怎么把韭菜骗进去接盘,没人接盘他 股友681q55w030 09-1909-19 15:24
- 178 3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又套一波 股友600c72O172 09-1909-19 15:24
- 160 1 [雪龙集团吧] 干脆跌停得了 股友859598xm82 09-1909-19 15:24
- 258 5 [东鹏控股吧] 7.16先先清了,大盘还有问题,当然中长线大盘向 天蝎座2022 09-1909-19 15:24
- 182 4 [凡拓数创吧] 市值太小,庄家控盘能力太高,奉劝大家不要碰, 股友160ZC50710 09-1909-19 15:24
- 80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空调器智能生产装备数字化车间管控系统,具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4
- 257 7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找找利好让我这个韭菜心里好受一点 红虫风暴 09-1909-19 15:24
- 159 1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涨停过没 翡翠四海的孤独博 09-1909-19 15:24
- 123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救&救孩子吧! kingdom168 09-1909-19 15:24
- 323 3 [R国动游1吧] 什么时候退市,就等你退市算球,高峰期几块的成 谭789 09-1209-19 15:24
- 226 15 [郑州银行吧] 不用大跌退市,用时间就把老年人熬斯。就这一招 芭芭拉是翠山 09-0309-19 15:24
- 154 0 [千里科技吧] 高开弱转强 歌手成成 09-1909-19 15:24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T十0,韭菜天天割。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1909-19 15:24
- 142 0 [晨光新材吧] 再点两次凑个整数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1909-19 15:24
- 159 1 [R汇车1吧] 今天买的哭晕在海里,英雄无不冲动,谁阻挡零儒 真想富 09-1909-19 15:24
- 169 2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的1.5万卖单是怎么产生的?跌停板不是卖不 丰瑞雪 09-1909-19 15:24
- 1175 1 [上海建工吧] 亏到自闭的一周,周末愉快啦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1909-19 15:24
- 161 1 [华强科技吧] 亏损严重成上海爷叔了 融发该涨了 09-1909-19 15:24
- 120 3 [XD福龙马吧] 这封单有点中马传动的衣钵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909-19 15:24
- 326 1 [XD中国医吧] 中国医药+10.05%,盘口看涨68.85%.人气18.五分 华山少主 09-1909-19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