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跌几天吧 快乐的马马马 09-1909-19 15:18
- 176 1 [*ST华西吧] 是止跌还是下跌中继看周一走势昨天跌出异动主力 股友p3P5816351 09-1909-19 15:18
- 1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小,跌幅越来越大,回到10元不是梦 涨QL 09-1909-19 15:18
- 293 6 [景兴纸业吧] 趁没封死赶紧跑吧,明天还是跌停 浮亏不算亏ww 09-1909-19 15:18
- 189 2 [电科芯片吧] 还有暴跌,说不定是跌停,这只股做的出来的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5:18
- 1234 3 [友阿股份吧] 放量试盘长上影,突破站稳7.37,明天预期:高开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809-19 15:18
- 171 0 [震裕科技吧] 昨天出来是对的,155再来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15:18
- 291 0 [西陇科学吧] 咸鱼,爱涨不涨,要跌就跌 大英井茶社里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*ST东珠吧] 这市场只这样亏损的有希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觉得不用看别的票,赣锋涨停,天际还跌停呢, 七夜栖风 09-1909-19 15:18
- 168 0 [模塑科技吧] 股神太多了,我也来预测下,下周阴跌开始。国庆 富贵求富 09-1909-19 15:18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天了,我只想涨一分,一个直接跌了4分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5:18
- 241 0 [京北方吧] 看了评论我才发现最后还有一哆嗦笑死我了差点没 杳杳今朝1 09-1909-19 15:18
- 157 1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板后=好哩买无,买得入就是接盘这是大概率 广东小王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继续下跌,已经进入下降趋势,多头再疯狂也 基民8KyqPo 09-1909-19 15:18
- 164 1 [三博脑科吧] 你赢了,周一出了不玩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909-19 15:18
- 279 5 [*ST西旅吧] 不是我这成本你都套我啊!!!!!我今天刚来啊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909-19 15:18
- 423 9 [新宁物流吧] 认为:洗盘扣1、认为:出货扣2、认为:看不懂扣 大连军歌 09-1909-19 15:18
- 152 2 [润达医疗吧] 继续砸,老子跟杠到底,反正钱放着也是放着, 有毅力的颜博9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两个周以前就告诉你们了废土,说我唱空的 勤劳善良128 09-1909-19 15:18
- 142 0 [风语筑吧] 太他吗的恶心了 茶道的弦月 09-1909-19 15:18
- 172 1 [*ST高鸿吧] 后续几天,大家也不会卖了吧,四毛还卖有意义吗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1909-19 15:18
- 174 2 [实益达吧] 2.50%骂谁呢? 嘉音369 09-1909-19 15:18
- 376 14 [吉视传媒吧] 我有个朋友6.2买的,他刚问我还能回本吗 我是小白888 09-1909-19 15:18
- 196 1 [恒生指数吧] 能不能不看A的脸,自己玩自己的就行了 TK0018 09-1909-19 15:18
- 196 1 [中国移动吧] 完了下跌中继啊 water2828 09-1909-19 15:18
- 2813 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进展最快,已实现百吨量产,业绩具有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909-19 15:18
- 424 3 [欧菲光吧] 欧菲想要真的好,必须得市场合力,每一次封板,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1909-19 15:18
- 140 2 [东时转债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apiz 09-1909-19 15:18
- 72 3 [九州通吧] 跌倒退市最好,这样恶心的公司不配上市 打黑001 09-1909-19 15:18
- 890 6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919昨天多晶硅走势全天震 勇者无惧1688 09-1909-19 15:18
- 281 4 [野马电池吧] 周五跑了,被骗了 珠橘知芷 08-1109-19 15:18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后再会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9-1909-19 15:18
- 312 8 [美邦服饰吧] 让我想到吉视传媒9.4号那天 st追梦 09-1909-19 15:18
- 209 0 [卫星化学吧] 兄弟们看过来,化工etf159870连跌几天后终于反 独倚望江楼 09-1909-19 15:18
- 123 0 [粉笔吧] 跑跑,下跌趋势 栗大逍 09-1909-19 15:18
- 245 2 [方正科技吧] 这猪力真能控,天天早上拉一下,诱惑一波,然后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909-19 15:18
- 21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Y99777O078 09-1909-19 15:18
- 179 0 [中国神华吧] 尾盘出这么多货,星期一是不是要完蛋? 今天不打板1 09-1909-19 15:18
- 151 0 [中科软吧] 软妹子,等我,下周回来买你 大时代_丁野 09-1909-19 15:1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周一老师们又要抢跑喽 高效的哥翔云 09-1909-19 15:18
- 141 0 [大众公用吧] 炸三天,我真是服了 旋风加速 09-1909-19 15:1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少二十年![奸笑] 烘烤燎 09-1909-19 15:18
- 176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终于有了点起色,5年了,也该涨了~ 梅倚斜栏 09-1909-19 15:18
- 37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本金20万赚了2万。今天早盘清仓后。负8个点 欠伱幸福 09-1909-19 15:18
- 450 0 [R必康1吧] 必康现在比谁买得越少越牛逼。本人在股市几十年 小胜之德胜 09-1909-19 15:18
- 140 0 [伊立浦3吧] 主要还是主板牛市的原因,陈庆逃他们本来就坏得 左右啪啪 09-1909-19 15:18
- 176 0 [新宁物流吧] 感觉主力在吸货 只做强势股没错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宋城演艺吧] 这支票应该能炒到假期前吧 不知名小韭菜 09-1909-19 15:18
- 310 4 [中国平安吧] 集合竞价搞幺蛾子 起个名啥都被占用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五洲新春吧] 唉,想好了下周怎么si吧 八围村村民 09-1909-19 15:18
- 257 8 [露笑科技吧] 10.55站岗了,风好大,凉飕飕 抄股票的小白 09-1909-19 15:18
- 584 3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大象象600346 09-1909-19 15:18
- 544 4 [股市实战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半句也不多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XD五矿资吧] 这垃几涨一点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.. 默子默 09-1909-19 15:18
- 340 1 [兄弟科技吧] 尾盘偷袭进2000万,今天主力资金净买入8500万,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909-19 15:18
- 141 1 [韵达股份吧] 严重跑输板块指数! 股友vf7ZAT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光启技术吧] 十几个亿,一次性减持完毕吧。。。 股友85m877Q239 09-1909-19 15:18
- 153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服了这些托了。定增定增,意思就是套现走人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5:18
- 346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基金8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5:18
- 486 0 [兴业科技吧] 9月19日,周五热门股推演 倩倩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5:18
- 190 2 [麦克奥迪吧] 早上那波量能可套了不少,周一低开就全部闷杀了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9-1909-19 15:18
- 278 4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被拉上天了,好好奇今天到底有什么故事 沒亊亻兒 09-1909-19 15:18
- 15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想低价买入张裕A的人就别等了,张裕B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5:18
- 493 6 [璞泰来吧] 老师这股还能持有吗 股友lKa66i 09-1909-19 15:18
- 655 3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助力不傻之恩,开盘就溜了 目标获利十位数 09-1909-19 15:18
- 265 3 [云南能投吧] 请给个面子,无论如何今天都要坚守13.36的底线 睿智的池寄琴 09-1909-19 15:18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 股友196g86127F 09-1909-19 15:18
- 21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$各位,相不相信今天收红,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1909-19 15:18
- 167 1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什么意思 股友dgqzEW8466 09-1909-19 15:18
- 200 3 [特发信息吧] 我刚11.4t了……立马拉到11.7……心塞 FionaTang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福莱特吧] 真恶心 股友072M89373I 09-1909-19 15:18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量化0919,2025年9月19日欧线集运期货主力 欧线量化 09-1909-19 15:18
- 101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泰东南亚科技表现亮眼,连续上涨11天,一个月 雁上飞 09-1909-19 15:18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怕追高!这只基还在涨。从资金流向看,大量资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18
- 126 0 [东通退吧] 没收盘,所有的收益都是浮云,看收盘价,被埋的 天命熊猫 09-1909-19 15:18
- 167 1 [昆药集团吧] 董秘出来说一下,股价一直跌,你们还拿着股民的 股友22r336975z 09-1909-19 15:18
- 148 1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2点2点的跌 股友3HF6503293 09-1909-19 15:18
- 162 2 [海科新源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 阿土伯888 09-1909-19 15:18
- 321 9 [澜起科技吧] 买在130 股友21D32x2758 09-1909-19 15:18
- 213 4 [国机汽车吧] 明天拉一字涨停,立贴为证 国机蛋哥 09-1909-19 15:18
- 176 1 [电投能源吧] 恶.庄真 时来运转54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长安汽车吧] 进入股市不挣钱就算了,遇到你就是亏亏亏。。。 花世界29186 09-1909-19 15:18
- 236 2 [西藏天路吧] 拿住了,雅电龙头已企稳,柱已打牢,!勿作丅! 刘真境6105 09-1909-19 15:18
- 192 4 [贝因美吧] 走了走了,割肉了,拜拜亏了17个点草te,ma的亏 清逸灵动的张亦凡 09-1909-19 15:18
- 175 3 [德新科技吧] 没故事可编了,撤了吧 a我信谁a 09-1909-19 15:18
- 217 2 [利能5吧] 0.2买入 進军号 09-1909-19 15:18
- 639 6 [诚志股份吧] 晒持仓。我是小散户 俏皮的彭智妍 09-1909-1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