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8 1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东湖高新资讯 09-0509-19 15:27
- 143 0 [易普力吧] 是不是搞错误导了,我明明没有买到,还说有大卖 siyi20140368 09-1909-19 15:27
- 14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好久不看,还是很坚挺 北所二郎神 09-1909-19 15:27
- 140 0 [风华高科吧] 没有人直播时候像他们扔鸡蛋么 风华万手哥 09-1909-19 15:27
- 187 0 [健盛集团吧] 机构推荐的可靠吗 高贵典雅的夏泰成 09-1909-19 15:27
- 236 0 [迈普医学吧] “创新、出海、并购”见实效创业板医疗器械企业 选择的都涨 09-1909-19 15:27
- 165 0 [威龙股份吧] 投资者可于2025年9月19日前访问网址https://ese 独立的祝桢20 09-1909-19 15:27
- 138 0 [炬申股份吧] 呵呵,唱死了都要爱吧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909-19 15:27
- 187 0 [首开股份吧] 也许直到今天他们才明白我的良苦用心![拜神][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27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魔鬼的量化太可怕了、只能少玩这个市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7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背后支持的是阿里巴巴。技术,渠道,门 西西1234567890 09-1909-19 15:27
- 355 0 [神思电子吧] 为什么不建议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,因为六月买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5:27
- 173 2 [凯撒旅业吧] 就一句话很多机构推荐的一律不碰,推荐股票的说 亿只股 09-1909-19 15:27
- 84 3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午13点开始跳水比赛 三木先森 09-1909-19 15:27
- 149 7 [南玻A吧] 朱老师提示明天直接拿下4.38 财经朱老师 09-1809-19 15:27
- 185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疯狂了 股市小神叽叽 09-1909-19 15:26
- 196 1 [锌业股份吧] 又是增发的在跑,真 俊逸出尘的戎耀 09-1909-19 15:26
- 189 1 [山高控股吧] 卧槽,我以为是底结果现在亏了50%,这比健康之 辰戌戊 09-1909-19 15:26
- 149 1 [艾芬达吧] 怎么回事矿业还跌哈哈哈 嘎嘣哥 09-1909-19 15:26
- 200 2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好好看下,主力用小资金掩护大资金出货。 股友L37o297605 09-1909-19 15:26
- 232 3 [圣邦股份吧] 可能优迅结果出来了,被毙了。 小石现 09-1909-19 15:26
- 134 0 [北汽蓝谷吧] 不干人事的 股友Z12H682302 09-1909-19 15:26
- 143 0 [绿的谐波吧] 要做双头吗 小米粒32 09-1909-19 15:26
- 148 1 [工业富联吧] 差点打板进去了,还好还好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909-19 15:26
- 351 4 [南京商旅吧] 江苏唯一旅游股,还有苏超联赛加成,这样的表现 股友3CK6XL 09-1909-19 15:26
- 389 5 [云天化吧] 今天上涨没有量很少看到有三位数的单子,可昨天 有耐心的韦扬 09-1909-19 15:26
- 847 2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参股宇树机器人。双环传动通过容腾基金 股友5701F9232G 09-1909-19 15:26
- 148 0 [大禹节水吧] 何时回到4元左右才是合理价位 股友g580a02576 09-1909-19 15:26
- 145 0 [安井食品吧]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昨天说了73左右抄底的晚上可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5:26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牛已死 赚个小目标777 09-1909-19 15:26
- 174 2 [鲁抗医药吧] 在哪里看直播,请问 股友837d695k75 09-1909-19 15:26
- 222 3 [均胜电子吧] 马什么克,两个字带崩A股机器人概念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909-19 15:26
- 213 1 [津药药业吧] 下周能起来吗 chenlc08120v305 09-1909-19 15:26
- 229 3 [中新集团吧] 大家放心吧!我来安慰一下大家,古老师说这只票 沉默是锡 09-1909-19 15:26
- 808 8 [永辉超市吧] 山上风好大 小可可和伊利 09-1909-19 15:26
- 185 4 [淮河能源吧] 好感动哟涨了这么多 时来运转抱财星 09-1909-19 15:26
- 159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近年来红利策略跑赢大盘,感觉今年还能赢 月若曦 09-1909-19 15:26
- 1161 14 [上证指数吧] 【0919午评】下午情绪端翻红到1%时做好控仓 韭皇韭黄 09-1909-19 15:26
- 271 6 [金城医药吧] 收盘点评:明天周五,理论上应该是暴涨的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809-19 15:26
- 155 0 [润达医疗吧] [想一下]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909-19 15:26
- 147 0 [沪农商行吧] 8.62成本 回本倒计时3650天 09-1909-19 15:26
- 1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那个孙子砸了一天 恒科永远584 09-1909-19 15:26
- 16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收了个对子,不是是吉是祸… 股海随波逐流 09-1909-19 15:26
- 205 2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慌,下周一跌停开,然后迅速封板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909-19 15:26
- 178 1 [三协电机吧] 现在在场的基本都不赚钱。 股友ALGz3Z 09-1909-19 15:26
- 165 0 [小商品城吧] 和群核科技的合作也炸,AI+GPU太硬核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9-1909-19 15:26
- 171 3 [东通退吧] 今天只有竞价上的还没亏。其他9:30以后买的全部 股友c5186c1314 09-1909-19 15:26
- 157 2 [景兴转债吧] 几百年没玩这个转债了,昨天突然看见了,今天开 金鳞小锦鲤 09-1909-19 15:26
- 234 4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转融通标的股,只要想砸,可以一直砸下去唉 不割肉更疼 09-1909-19 15:26
- 115 2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暴跌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909-19 15:26
- 130 2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809-19 15:26
- 153 0 [火星人吧] 不是人 xiong1969 09-1909-19 15:26
- 157 1 [中国飞鹤吧] 9阴啊,牛逼奶 涨过的不追 09-1909-19 15:26
- 177 3 [*ST华幸吧] 现在是用利润在里面滚,从卖点下来了10%以上了 风雪飘絮1 09-1909-19 15:26
- 1907 57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时候能拿住大洋的才是定力非凡的高手!减仓 久阳真经 09-1909-19 15:26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无数次了真的是那什么改不了吃什么 基民Lg9Fy0 09-1909-19 15:26
- 196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散户跟卖情绪 time能 09-1909-19 15:26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#碳化硅散热技术曝光!哪些股受益?# 股友110D3D2576 09-1909-19 15:26
- 141 0 [步步高吧] 成交量还在,就起不来,垃圾步步高,恶庄,永远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909-19 15:26
- 442 5 [山子高科吧] 朱莉们我懂你,并且信任你 人傻钱不多0304 09-1909-19 15:2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9月19号,大盘表现的又收了阴线,已多久横 w低谷有戏 09-1909-19 15:26
- 182 1 [包钢股份吧] 又连续跌一个星期,明后两天终于不用跌了,周一 持仓股大涨 09-1909-19 15:26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还是太多没洗干净,过几天再来 冷静下来 09-1909-19 15:26
- 135 0 [国债期货吧] 抄底抄底 股友69P59192l8 09-1909-19 15:26
- 267 3 [赛微电子吧] 张啊斌还没回国!不所许大涨!(注:纯粹开玩笑 慷慨的吴思源 09-1909-19 15:26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开始反攻!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5:26
- 154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拉 乐观等晴天 09-1909-19 15:26
- 171 1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买10手,今天卖9手,留100股飞一会 梭哈的韭菜 09-1909-19 15:26
- 152 2 [金逸影视吧] 让我们恭喜进来接盘的,没有你们我们怎么赚钱呀 追涨的全部埋了 09-1909-19 15:26
- 1054 5 [沃森生物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掉! 神秘的野蛮人 09-1909-19 15:26
- 175 1 [国瑞科技吧] 再来个跌停就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6
- 214 2 [中国核电吧] 集合竞价这么多砸出来是干啥?这真不是人干的事 股鸣虫 09-1909-19 15:26
- 176 0 [孩子王吧] 屡创新低,斯人已疯...... 反T绝缘体 09-1909-19 15:26
- 796 3 [粤桂股份吧] 在这只票到今天吃了9连跌,唯有涨停前一天清仓 沉默是锡 09-1909-19 15:26
- 190 2 [深粮控股吧] 五个多亿的补偿款,变成了断头铡刀,畸形的股市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909-19 15:26
- 100 2 [立讯转债吧] 盘子太大,必有一涨,不然怎么解决可转债的兑付 林之洋 09-1809-19 15:26
- 1864 8 [XD陕西煤吧] 陕西煤业:6月自产煤销量为1444万吨 同比下降3. XD陕西煤资讯 07-0909-19 15:26
- 167 3 [TCL中环吧] 会不会奔着7.8去了 飘逸的任博弘 09-1909-19 15:26
- 210 2 [远东股份吧] @作手蟋蟀你跑没跑,你是这个股吧里面除了关灯 无敌大鲨鱼66 09-1909-19 15:26
- 307 2 [报喜鸟吧] 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! 橙色MT 09-1909-19 15:26
- 41 0 [25国地01吧] 243834: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国地01资讯 09-1909-19 15:26
- 162 0 [深科技吧] 这股还控在老庄手里那就废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15:26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集合竞价还来这么一下,恶心人 yydsyh 09-1909-19 15:26
- 14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港股在耍猴吗?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5:26
- 150 0 [北新建材吧] 往下扎吧。股权激励授予价格才15.5元! 股友T88277r016 09-1909-19 15:26
- 181 0 [如通股份吧] 盘后若没有消息也就这样了吧 激流不退888 09-1909-19 15:26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凭什么只能跌不能涨,我们散户齐心把主力 久违了990 09-1909-19 15:26
- 404 2 [中国核电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问尾盘跳水的事情,富时A50指数 豆i豆 09-1909-1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