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潞化科技吧] 两个版,连闷三天,还在的都是真爱粉 清新脱俗的霁川7 09-1909-19 15:07
- 245 0 [万华化学吧] 尾盘是富时50配比的走了今天是调出富时a50的日 拿着拿着就涨了 09-1909-19 15:07
- 145 1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15:07
- 220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竞价抢筹,下周起飞了 股友2191R2x920 09-1909-19 15:07
- 210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哪里是牛市,这分明是牛逼 奔跑的小葱花 09-1909-19 15:07
- 158 1 [ST远智吧] 我昨天做个梦,牛上天了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1909-19 15:07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的董秘留着干啥? 胜天半子8888888 09-1909-19 15:07
- 241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下周一3.94元开盘,周二3.65元开盘,周三3. 浪漫浪费浪人 09-1909-19 15:07
- 147 1 [乾照光电吧] 怕你旅游费钱,它们去旅游了 股友1AU0362776 09-1909-19 15:07
- 156 1 [全志科技吧] 直播哪里看 股友1891L10W77 09-1909-19 15:07
- 136 1 [金陵体育吧] 涨停板 股友LFqKWk 09-1909-19 15:07
- 155 4 [格力博吧] 抛了,换大叶去了,真心舍弃了 高贵典雅的肖博弘 09-1909-19 15:07
- 146 1 [国际实业吧] 买这个股的人,估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炒股 A阿成 09-1909-19 15:07
- 102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股食之无味,弃之感觉可惜,无语 梦飞翔777 09-1909-19 15:07
- 208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是全志科技十八周岁生日,祝公司生日快乐,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909-19 15:07
- 280 8 [华东数控吧] 强烈建议大家及时止损清仓离场减少损失!说过多 风险大于机会 09-1209-19 15:07
- 160 0 [亚普股份吧] 看5日线处反弹力度了 多空上人 09-1909-19 15:07
- 160 0 [XD贵州茅吧] 最后这3个多亿砸下来什么意思 金木头888 09-1909-19 15:07
- 17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这盘走的,叹为观止,艺术级别的控盘,始终 股友l29881o391 09-1909-19 15:07
- 184 0 [奥士康吧] 虽大盘西风压倒了东风,但奥士康战胜了西风 V酷兔 09-1909-19 15:07
- 161 0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没收购,就没有后续动作了?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1909-19 15:07
- 196 0 [海光信息吧] 长期投资价值高,这点短期资金波动,根本不用担 股友资深渣男 09-1909-19 15:07
- 133 0 [杉杉股份吧] 其实股性非常差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15:07
- 136 0 [欧菲光吧] 全网最拉的一个主力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909-19 15:07
- 17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一机主力买入1.67亿 股友7825M808C3 09-1909-19 15:07
- 155 0 [先达股份吧] 是不是要变t哦? 股友790x5h8096 09-1909-19 15:07
- 168 1 [得利斯吧] 都追上了吧 防火线 09-1909-19 15:07
- 171 1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要出货了,调整趋势,星期一开盘危险了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9-1909-19 15:07
- 191 1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一解禁股出来,会不会连续跌停呢 股友9k22Z37766 09-1909-19 15:07
- 136 2 [全志科技吧] 儿子们闭嘴,老子加了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1909-19 15:07
- 147 3 [复旦微电吧] 一点骨气都没有 股友WDlxZi 09-1909-19 15:07
- 89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公司的辐照技术是否已应用食品生产企业或能 中金辐照股友 09-1409-19 15:07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一 股友555292An96 09-1909-19 15:07
- 236 1 [新华百货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还砸,真恶心,恶庄 今年赚一千个 09-1909-19 15:07
- 164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又要低开高走了 洛黛维安 09-1909-19 15:07
- 392 2 [宏海科技吧] 你太厉害了,在多压点 花开四海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5:07
- 160 1 [晶晨股份吧] 公司管理层都不是人是神!! happy21th 09-1909-19 15:07
- 143 4 [寒武纪吧] 这么点业绩也想做股王,笑掉大牙了! 股友1351Q13n93 09-1909-19 15:07
- 652 2 [江苏神通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江苏神通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 江苏神通资讯 09-1909-19 15:07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是机器人这个临时工不懂装懂,把大好的经济 sc120 09-1909-19 15:07
- 14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赶紧退市吧 股友8905iG8371 09-1909-19 15:07
- 148 0 [国际复材吧] 确实比较垃圾。那些亏钱的就不要补了。我暂时还 欢乐的冯茹雪1 09-1909-19 15:07
- 159 0 [丽人丽妆吧] 被大盘拖累了 股友71t2382x63 09-1909-19 15:07
- 143 1 [东通退吧] 下周再数板看你慌不慌 n536113399828336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XD中国联吧] 查!彻查! 太湖居士1 09-1909-19 15:07
- 145 0 [拓普集团吧] 走的太弱了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1909-19 15:07
- 158 0 [天原股份吧] 摩擦摩擦,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股价不动就在这摩 我在天原当韭菜 09-1909-19 15:07
- 159 0 [广汇能源吧] 聪明的人都在避险 n8174143563394028042 09-1909-19 15:0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准备跌到国庆后了… 若地的后莉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*ST起步吧] 怪当初我信了你 ugyn 09-1909-19 15:07
- 205 4 [保利发展吧] 不知道为啥股吧喷。小蛇容量小,万科季报都是雷 股友2ERJcp 09-1909-19 15:07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上面有一个3万多手 飞黄善贾de陈家洛 09-1909-19 15:07
- 147 0 [长安汽车吧] 有人卖有人接有托单有砸盘有换手,长安真牛福 造徦三万百亿 09-1909-19 15:07
- 163 1 [常宝股份吧] 每天1分钱拿去买yao吃吧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保变电气吧] 8.26收盘,结束一周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1909-19 15:07
- 178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百分百出货 丁元英961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接了300手,看看下周能不能放我出来 韭黄炒鸡蛋韭黄 09-1909-19 15:07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1909-19 15:07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多了千千万万的爷叔 股友91680aX858 09-1909-19 15:07
- 542 0 [R爱康1吧] 买进去了,这么多卖单,看来都不用抢,哎! 渡劫归来2026 09-1909-19 15:07
- 144 0 [工业硅吧] 发生什么了,一脸懵逼。就这么水灵灵的拉上去了 漫天_飞雪 09-1909-19 15:07
- 140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你是我入市以来赚的最多的一个股,跌 伊人笑 09-1909-19 15:07
- 184 0 [光洋股份吧] 又新增了这家人形机器人轴承的生产厂家。 阳光开朗的幽溟2 09-1909-19 15:07
- 141 0 [天赐材料吧] 全天都扛住了,尾盘来这一下。 南风许 09-1909-19 15:07
- 10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又大跌和大盘脱离跷跷板了。美丽国降息,你 超越自我336699 09-1909-19 15:07
- 174 2 [广东建科吧] 丢人!跌成这样子,今天高管们有心情开会? 股友G7765823C3 09-1909-19 15:07
- 455 17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4天亏了30万,资金直接腰斩,皆因追逐热点 基民0957I5771U 09-1909-19 15:07
- 175 0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实力不行啊,主力应该也是满仓了,等别人给 太空船007 09-1909-19 15:07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更美好 南京叽咕 09-1909-19 15:0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的金九银十?九月到现在十五个交易日只有四 苏无好股 09-1909-19 15:07
- 167 0 [建设银行吧] 偷袭啊,刚卖了 股友65q633918K 09-1909-19 15:07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得破6了!没了没了 我喜欢青椒吖 09-1909-19 15:07
- 137 0 [中国核电吧] 徳 股友Gk22882715 09-1909-19 15:07
- 437 0 [中国科传吧] 科传今天有可能相当于圣龙这一天喔,恭喜你们至 漂亮得斐奥娜 09-1909-19 15:07
- 237 0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20日线拐头向下,下周四之前持续下跌,东百 啸吟天下A 09-1909-19 15:07
- 212 3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炸板忍住了,没被洗出去,午盘淘汰出局 ZZ张婷168 09-1909-19 15:07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破不立 细香随风 09-1909-19 15:07
- 174 0 [共同药业吧] 每天都是花钱买罪受,跟被套三年没什么区别 股友0f761302F8 09-1909-19 15:07
- 183 0 [一品威客吧] 逢低加仓,吸了不少,坐等股价翻倍了 费细飞 09-1909-19 15:07
- 221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三个点收 股友78TM566351 09-1909-19 15:07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不值得长期买 无语16NR513010 09-1909-19 15:07
- 138 0 [伊立浦3吧] 还是那比德行 利佛莫尔88888888 09-1909-19 15:07
- 146 0 [贝因美吧] 尾盘割肉走了 五花肉70 09-1909-19 15:07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燕子,等等我,想起这句台词。 聪明的施添申 09-1909-19 15:07
- 194 1 [宁波华翔吧] 原来它是机器人啊,机器人不能留 股友hF11968572 09-1909-19 15:07
- 180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大盘开始调整短期看跌,中长期看涨 兴高采烈的温柔慧 09-1909-19 15:07
- 253 1 [甲醇吧] 【华瑞资讯】据悉,伊朗Kimiaya165万吨/年甲醇 业内信息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大位科技吧] 也没涨,跌起来真嗨 股友r609052c26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