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8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烂公司这样玩,迟早退市,没人会再买它的股 股友5525rp2168 09-1909-19 15:03
- 642 12 [海吉亚医疗吧] 清仓了 小散左侧交易 09-1809-19 15:03
- 145 0 [证券Ⅱ吧] 渣男真恶心 基民Rf3JtO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东通退吧] 有一起维权的吗 大财小财意外财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XD中国联吧] 可以举报这个狗贼吗 他穿着lv的鞋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*ST赛为吧] 怎么走成这样,唉 忍耐克己学会空仓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XD中国联吧] 最后的集合竞价这么坑的吗!! 心促如发的砚白4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XD国泰海吧] 还有七个交易日,能不能回本 listen916 09-1909-19 15:0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还跌….星期二应该会回调 美术先生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拙生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相当于跌停了吧 善良的温易12 09-1909-19 15:03
- 167 2 [锦泓集团吧] 拉尾盘了先走了 新手小甜湉 09-1909-19 15:03
- 390 3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说落袋为安,说卖一 股友8700Zn2571 09-1909-19 15:03
- 565 18 [卧龙电驱吧] 我今天56.09卖了5000,成交显示:6个100,3个20 铁车_当年中车的赢家 09-1809-19 15:03
- 148 0 [二六三吧] 这逼跟甲骨文没有一毛关系,懂吧 有自信的冷叶夸 09-1909-19 15:03
- 23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改赛道了??你敢信······ 股友922R05e321 09-1909-19 15:03
- 17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去,最后这一下,差点红了,下周一看涨。 B就跌_S就涨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大洋电机吧] 跑了 股友U5236576Y9 09-1909-19 15:03
- 190 1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抢筹 还能上千个涨停 09-1909-19 15:03
- 203 2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10分钟,20亿资金全部冲进去扫货! 有趣的范翼扬 09-1909-19 15:03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市值第一稳住别跌了,第一把交椅坐坐稳行不行? 小拉lala7958 09-1909-19 15:03
- 152 0 [片仔癀吧] 可能你的亲人也被人忽悠了也是受害者, 勤奋的岳卓68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均胜电子吧] 下周可能要底开 股友Hdojc44508 09-1909-19 15:03
- 486 0 [永泰能源吧] 前天杀入,昨天出,不贪不躁! Au亚设 09-1909-19 15:03
- 447 0 [中京电子吧] 清了,走了,挣900,浪费我这么长时间 财运亨通达三江 09-1909-19 15:03
- 281 0 [卡莱特吧] 晚上加个鸡腿 我没摇裤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*ST岭南吧] 开启新一轮的阴跌模式,1.36等着大家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新希望吧] 差点就乌龙指了 永远的妳 09-1909-19 15:03
- 130 0 [东通退吧] 这还有人敢买佩服佩服! 股友63o365232o 09-1909-19 15:03
- 137 0 [XD中国联吧] 啊! 股友pQYTCw 09-1909-19 15:03
- 228 3 [华侨城A吧] 送走了首开,上建等疯子,下个能疯起来的会是你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5:03
- 365 9 [蔚蓝锂芯吧] 那些笑话我的呢,还笑的出来吗 旺财百倍哥 09-1909-19 15:03
- 87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他好像给英特尔供货呀 聪明的公孙泽哈 09-1909-19 15:03
- 154 0 [上海银行吧] 最后一秒拉了坨大的 牛气滚滚宏 09-1909-19 15:03
- 161 0 [华源控股吧] 你是真恶心 股友CkCWSB 09-1909-19 15:03
- 181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港股 股友1m39L16089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XD中国医吧] 毛哥PK千家股-从无败录,这个股票-让专家来-无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15:0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管住手 一票超神 09-1909-19 15:03
- 236 0 [绿地控股吧] 财联社9月19日电,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 无聊猿8302 09-1909-19 15:03
- 143 0 [飞乐音响吧] 追高了拍断腿哦 桦划画 09-1909-19 15:03
- 160 1 [汇川技术吧] 这也算科技? XIAOEMO 09-1909-19 15:03
- 190 2 [江特电机吧] 买盘太吓人了 壮阔的自然美景 09-1909-19 15:03
- 200 1 [中国巨石吧] 资金一直流出状态… 股友0e5w325967 09-1909-19 15:03
- 268 4 [华纺股份吧] 站上均线就行 懂得分享得麦兜 09-1909-19 15:03
- 194 6 [瑞迪智驱吧] 经营业绩优良,市盈率最低的人形机器人主要配件 zhanghua6688 09-1909-19 15:03
- 82 2 [兰州银行吧] 这破玩意也就值2块 耐心耐心不要着急 09-1909-19 15:03
- 21301 26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机器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9-1709-19 15:03
- 1101 9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2025年K任务或已(/接近)完成。 tonylaw67 09-1609-19 15:03
- 150 0 [多晶硅吧] 多开19.9%多平25.3%空开24.7%空平22.2%有空头主 交易员Sily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*ST金科吧] 控盘意途明显,又不让它涨,也不让它跌,磨人! 自信的苗欣儿1 09-1909-19 15:03
- 298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拉爆连续抢筹 铁马冰河66 09-1909-19 15:03
- 141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要练成了加油 股友2736U3865L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伊之密吧] 砸到最低价收盘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909-19 15:03
- 166 0 [锐奇股份吧] 封禁量化! 买横买坑不买涨 09-1909-19 15:03
- 166 0 [太平洋吧] 买了2天遭了10个点!这是券商?不知道还以为我 目标每周5 09-1909-19 15:03
- 128 0 [电工合金吧] 15块还远么?暴涨就有大T做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909-19 15:03
- 153 0 [长青股份吧] 喜欢搞偷袭是吧 爱在深秋PUA 09-1909-19 15:03
- 50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成交额超10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9-1909-19 15:03
- 155 0 [同力天启吧] 一个月红4天? 吴编辑 09-1909-19 15:03
- 163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一直成不了妖,每次都封不住,有人砸!跌起 风云岛行动 09-1909-19 15:03
- 153 1 [我爱我家吧] 涨费劲跌起劲 股友9O577A0221 09-1909-19 15:03
- 183 1 [山子高科吧] 新进的游资,今天被山子这个标的搞出翔了。估计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909-19 15:03
- 231 8 [顺丰控股吧] 应该比拿白酒香吧? 股友33x6n17198 09-1909-19 15:03
- 161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早两天想加仓的,可惜了 妩媚动人的武研琳 09-1809-19 15:03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首阴战法 股友Q600P71783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亨通光电吧] 垃圾,全埋! 热潜1号2702 09-1909-19 15:03
- 188 0 [东华科技吧] 三阴洗盘到10日线已经达到试错条件,尾盘轻仓介 只做w波段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上汽集团吧] 看样子要站了起来 股友IP63U1 09-1909-19 15:03
- 162 0 [长青股份吧] 我们这全民杀蚊了,也带动不了你。 前程的柴芯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焦煤吧] 强..太强了...强的可怕.... 股友08O9035I38 09-1909-19 15:03
- 166 0 [京北方吧] 究竟何人尾盘偷袭? 南溪野老 09-1909-19 15:03
- 16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#炒股日记# 超越无限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好了,收盘了。祝大家下周一路长虹 一去23厘米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双乐股份吧] 这票还有新低,别着急进! 股友16753M7x55 09-1909-19 15:03
- 132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今天两天庄家出了一半以上筹码 庚金不怕火炼 09-1909-19 15:03
- 153 0 [北京君正吧] 你怎么不,玩意,收盘还要跳一个多点,砸狗要吗 麦涨停 09-1909-19 15:03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市场?涨指数不涨个股,跌也是同样,指 龟兔赛毛 09-1909-19 15:03
- 175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中信改邪归正了???让全国股民骂的不好意 股友5823318F5A 09-1909-19 15:03
- 156 1 [露笑科技吧] 如此大开杀戒,散户的血要吸完了 股友631f52W592 09-1909-19 15:03
- 194 2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,人气这么高,啥意思 独立的叶恺19 09-1909-19 15:03
- 288 5 [胜利精密吧] 这公司还在送检呢,又一年过去了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1909-19 15:03
- 178 1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兄弟们都跑了吧,祝贺大家,远离这只害人鸡 基民lR6F9O 09-1809-19 15:03
- 147 0 [五粮液吧] 你特么竞价还这么玩? BeatOKO 09-1909-19 15:03
- 183 0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没下探到20日线,30日线,晶澳科技距离20-- 合家的常澈 09-1909-19 15:03
- 112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EQNuA2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良信股份吧] 还要跌1天 抄底五保户 09-1909-19 15:03
- 151 0 [张裕A吧] 茅台,多了不能说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均胜电子吧] 获利盘跑,今天买的散户,周一谁来救你们 股友O25216v257 09-1909-1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