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世嘉科技吧] 套了5年,算上银行利息刚刚保本准备今天10:30左 东财网友8936513698666244 09-1909-19 15:08
- 14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猫狗榜,一猜就是拉萨5兄弟 我喜欢青椒吖 09-1909-19 15:08
- 134 0 [飞马国际吧] 周一估计一字下行 浅秋默小黑 09-1909-19 15:08
- 153 0 [爱威科技吧] 该股没有强主力,所以涨不上去。 股友h1129765I5 09-1909-19 15:08
- 181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本地利好政策出台,上海地产股居然绿了,不 股友61990l17V5 09-1909-19 15:08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次高点还是21年,难得有一波五连板,给机会还 莫老老 09-1909-19 15:08
- 158 1 [上海瀚讯吧] 亏几千不卖,亏几万割了!你二大爷 长睫毛的草履虫 09-1909-19 15:08
- 300 1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高大地司棋 09-1909-19 15:08
- 139 1 [香港宽频吧] 再跌20%就回到起点了。。。 Dream500 09-1909-19 15:08
- 227 3 [R汇车1吧] 反正我感觉八分能买到就幸福了,你们不买我买。 领军一代神 09-1909-19 15:08
- 236 3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好心人给我分析一下今天的行情 股友269w91231h 09-1909-19 15:08
- 200 2 [全筑股份吧] 这票真恶心拉黑了,全天有承接的样子尾盘这样搞 逻辑挖掘投机 09-1909-19 15:08
- 179 1 [仁和药业吧] 短期跌到4.8,中期2.8 沧海一蚍蜉 09-1909-19 15:08
- 374 7 [健盛集团吧] 贱圣集团666今天早上给我打电话,让我关注,然 独股山水 09-1909-19 15:08
- 8782 18 [金发科技吧] 熟话说:久病床前无孝子。行动不便的用上就是人 蚂蚁上树32 09-1909-19 15:08
- 178 4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这是个烂基,我持有四五年,还亏百分之三十六 基民0kmgUW 09-1809-19 15:08
- 395 0 [新坐标吧] 多谢新坐标 保隆科技牛逼 09-1909-19 15:08
- 165 0 [中哲精化吧] 套了不少人,看来涨不起来了 顾大局得独角龙 09-1909-19 15:08
- 321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清了,格局不了真的不能格局 股友Z32091301d 09-1909-19 15:08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叫着要慢牛,可真正暴涨的牛票人家不怎么跌 永不1言败 09-1909-19 15:08
- 383 1 [XD武汉控吧] 昨天今天买入5笔,第一笔4.89订单挣钱卖出 大猫带小猫 09-1909-19 15:08
- 178 1 [热卷吧] 为什么15号最高点螺纹钢现在都快涨回去了热卷还 基民882y7x1919 09-1909-19 15:08
- 185 6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庄有点狠,把大家底裤都扒了 Tlong 09-1809-19 15:08
- 255 3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H股公告-持续关连交易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9 15:08
- 174 0 [中国宝安吧] 牛逼里很杀一个礼拜,下周 aaa16816816888w 09-1909-19 15:08
- 158 0 [宁波华翔吧] 不知道为什么买这票,挂山顶亏麻了 股友0533c03G50 09-1909-19 15:08
- 359 0 [雄帝科技吧] 好好干,要加油啊 开科唯识 09-1909-19 15:08
- 216 0 [*ST元道吧] 这个股股价一直在往上走,也没有实锤的大问题, 股友1361d2z769 09-1909-19 15:08
- 151 0 [绿康生化吧] 烂板 股友3l6261932C 09-1909-19 15:08
- 146 1 [东通退吧] 怕的都跑完了,明天涨停板没问题 zhm19888 09-1909-19 15:08
- 163 1 [众信旅游吧] 真垃圾啊 否极泰来呀呀9527 09-1909-19 15:08
- 139 1 [智慧农业吧] 3.43卖出,3.21买入都是对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909-19 15:08
- 249 5 [金逸影视吧] 14的本是不是要完了 禾盈青枫 09-1909-19 15:08
- 150 0 [白云山吧] 据传机器人又要出来吹了。谣言。 股友1P5699528E 09-1909-19 15:08
- 164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卖今天买T了1毛5 七天闪电牛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周线11连阳。月线五连阳。新易周线五连眼, 股友eFL2mC 09-1909-19 15:08
- 149 0 [美迪凯吧] 连续三天量能过亿,下周爆发了,加油,美迪凯。 东方早日 09-1909-19 15:08
- 144 0 [长安汽车吧] 1257割了之后再看你,果然跟你的车子一样拉胯 旺市如意 09-1909-19 15:08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一轮牛市最后结束前,也是炒的低价垃圾股吧? 好学习的杜仲 09-1909-19 15:08
- 168 0 [福田汽车吧] 杀伤力极大,侮辱性极强。 大湾区丁哥 09-1909-19 15:08
- 231 3 [济民健康吧] 感谢,,,13.5满下周17见 冰红茶叶 09-1909-19 15:0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谁买到2.95了 雄动动 09-1909-19 15:08
- 265 0 [新开源吧] 永泰半年报被独立审计师出具了“无法发表结论” 股友25T1820n79 09-1909-19 15:08
- 135 0 [步步高吧] 说了出货周一再跌点,我抄点底 睿智沉稳的任艳 09-1909-19 15:08
- 243 0 [新宁物流吧] 高位股明显已经上涨乏力,聪明资金正在积极向低 大势为王 09-1909-19 15:0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哪怕又回到起点 定力理财不烦恼 09-1909-19 15:08
- 154 0 [敦煌种业吧] 已经两个月以来的新低了,接下来要奔着5块8去了 英气俊朗的孟泳恒 09-1909-19 15:08
- 144 0 [农业银行吧] 7.26买的五千股,涨到7.55都没卖。谁想到它会这 秀丽的黎伟涛 09-1909-19 15:08
- 1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就13.2了估计,那些说没吃饱的,给你 赢在GS4759 09-1909-19 15:08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说中了吧 想再次遇见那只猫 09-1909-19 15:08
- 135 1 [世运电路吧] 35见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08
- 181 0 [迅游科技吧] 接着杀,下方空间还有散户成功把主力洗走了今早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麒盛科技吧] 是条好汉 cxyyczy4086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智微智能吧] 真难看今天走势 堆金纳福得妲己 09-1909-19 15:07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利润回吐点,乘反弹全清仓 陇上人 09-1909-19 15:07
- 393 1 [香港宽频吧] 山高控股就是因为公众持股不到百分之25,今天暴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15:07
- 9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买了10万股扣10块手续费算不算高。 割了把韭菜 09-1909-19 15:07
- 166 2 [玻璃吧] 这么6吗,昨天就试水了一手设置24止盈,涨到23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909-19 15:07
- 203 2 [万科A吧] 也太意外了 简单常识 09-1909-19 15:07
- 164 0 [艾德生物吧] 可以躺平了,加到没补仓了,真厉害 平静的苗飞文1 09-1909-19 15:07
- 151 1 [贵阳银行吧] 六万多的绿油油的韭菜,可悲的小散还在自,什么 健康平常心 09-1909-19 15:07
- 186 1 [浩物股份吧] 给我砸,给我狠狠的砸。别让他起来。一群不团结 焱涵子魏 09-1909-19 15:07
- 540 5 [基金动态吧] 9月19日债市早盘:债市利空渐退,收益率上行空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1909-19 15:07
- 145 3 [中信金属吧] 如今天站上5日线,可继续持有。如果站不上则清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1909-19 15:07
- 1912 23 [首开股份吧] 弓满易折!首开停牌才是好事。如果不停牌首开的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9-1809-19 15:07
- 180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两天美元太猛了啊,汇率一直拉后腿 林紫绿燕 09-1909-19 15:07
- 359 0 [露笑科技吧] 再也不见 做T一哥 09-1909-19 15:07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临近收盘都要砸一下,真恶心! 股友r195U32228 09-1909-19 15:07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撑不住了,快跑,马上要雪崩!!! 向风前行 09-1909-19 15:07
- 150 0 [万华化学吧] 好好好,结束了砸6.6亿给大伙过周末是吧 顿顿有鱼有肉 09-1909-19 15:07
- 329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刚才卖出的会哭,因周末的利好,机构今天趁着大 晨曦午阳 09-1909-19 15:07
- 261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短期突破有难度,科技方向我这么做 良田帅帅哒 09-1909-19 15:07
- 155 0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等待5.8元,这星期应该能买到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909-19 15:07
- 161 1 [安井食品吧] 但凡有一天你能涨三个点以上,我给你烧香 西里马哈 09-1909-19 15:07
- 411 6 [中联重科吧] 仔细比较了一下,这是一家很牛B的公司! 股友YYbFR9 09-1909-19 15:07
- 159 1 [立中集团吧] 一个字臧 股海小伤透 09-1909-19 15:07
- 144 1 [辉煌科技吧] 森口辉煌董监高,公布一个订单信息啊 夏天的网 09-1909-19 15:07
- 126 4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16日,比亚迪唐DM-i智驾版175KM长续航 一位不炒股股民 09-1809-19 15:07
- 149 0 [酒钢宏兴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你再看看,神马玩意 又见鬼域幽冥 09-1909-19 15:07
- 7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选择均衡布局全球科技龙头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909-19 15:07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留底仓星期一接,三连阳了,周一继续拉就不动 洒脱的范鼎韬 09-1909-19 15:07
- 152 0 [宸展光电吧] 这票每次利好就出货,tm请参考5/24 大道至简旭日东升 09-1909-19 15:07
- 140 0 [*ST易录吧] 连跌一周。真牛。估计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909-19 15:07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哈有意思 股友RRQdIt 09-1909-19 15:07
- 12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坚持住,我们能赢。 股友9U7A139571 09-1909-19 15:07
- 61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普涨行情,实际很多都没跟涨,这就说明这 覃宇文 09-1909-19 15:07
- 279 1 [中国核电吧] 疯了玩命出货被踢出A50 无头蛇 09-1909-19 15:07
- 174 2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没人管 酒兴的项昕 09-1909-1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