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万向钱潮吧] 嗯,不就一个跌停吗?股吧你们说起话来怎么这么 股友700Le92939 09-1909-19 15:03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疯了,股民都亏疯了。狠,庄真狠 还单着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拓普集团吧] 74.2清仓走人 骑扬大展地江浩 09-1909-19 15:03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希望不会辜负今天的操作 股创鑫池 09-1909-19 15:03
- 437 0 [三江购物吧] 卧槽 一刃波段王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贝因美吧] 接下来就是静待6.14么。随你砸,反正割完了 是花菜不是韭菜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青山纸业吧] 你不应该死啊!板块这么好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5:03
- 15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2216699k5u 09-1909-19 15:03
- 143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尾盘竞价啥意思? 时尚精神病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明牌珠宝吧] 罪过罪过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9-1909-19 15:03
- 164 0 [超图软件吧] 一进超图深似海。这货到底是不是科技股啊。怎么 股友IyNHqB 09-1909-19 15:03
- 121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错了买了就跌清仓 机智的吕京城 09-1909-19 15:03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什么飞机毛线,尾盘还要砸一下! 股友7R7517V003 09-1909-19 15:03
- 156 2 [二六三吧] 吃相好难看 至尊泰山77721 09-1909-19 15:03
- 193 3 [华电新能吧] 至少横盘20个交易日,再让五个点,然后再打回原 宁静致远888666 09-1909-19 15:03
- 173 3 [海联金汇吧] 挂个8.9,买个20手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得偿所望 我是一颗火龙果 09-1909-19 15:03
- 130 10 [华测检测吧] 玛德跟谁的啊,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天天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909-19 15:03
- 158 0 [中煤能源吧] 黑色星期六,明天大跌[大笑] 不合时宜76 09-1909-19 15:03
- 168 0 [长芯博创吧] 和你爸爸长飞比你确实是儿子,再见不如买你爸爸 股友599v8w0285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五日线,十日线,二十日线都破了,接下来行情就 股友93d25083A1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浙江世宝吧] 连续跌两天,割了 wy2191 09-1909-19 15:03
- 215 0 [北汽蓝谷吧] 跑了哎,亏麻了这两天,淮子也不行,就赛皇抗跌 深圳六一中路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XD福龙马吧] 搞,悲哀 股友2128t8635d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中国平安吧] 恶心,这尾盘不叫操纵股价吗 杭州老妖 09-1909-19 15:03
- 179 0 [招商银行吧] 666尾盘跳水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9-1909-19 15:03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我皆爷叔浪迹股市间~~~中日奔波苦一日不得 秦龙跃甲 09-1909-19 15:03
- 184 0 [中国巨石吧] 业绩好,逆势突破15.5颈线,将挑战前期高点 睿智沉稳的陈大牛 09-1909-19 15:03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顺其自然的人 09-1909-19 15:03
- 167 0 [XD中国联吧] 调出a50尾盘都会集中竞价处理的,还有人跟着卖 股友wDyrs5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没跌停,好于预期! 笔下的飞白 09-1909-19 15:03
- 163 0 [力源信息吧] 董秘太赖了,利好没公告。和华为有什么合作没公 股友SkHyip 09-1909-19 15:03
- 188 3 [济民健康吧] 我次奥,追高亏死了,明天开盘还要跌停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09-1909-19 15:03
- 194 1 [中远海能吧] 有好几个居心叵测的人天天在这造谣,朋友们看到 股友71f19079x9 09-1909-19 15:03
- 206 2 [新叶股份吧] 不求红,拉升上均线主力是我die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1909-19 15:03
- 217 1 [隧道股份吧] 这股有长期利好,适合长线投资 做股如做贼 09-1909-19 15:03
- 172 3 [掌趣科技吧] 都给我狠狠的入进去!干他个头晕目眩!把牛市给 宇宙大霸主 09-1909-19 15:03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笑看世俗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砸总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XD中国联吧] 真狗,尾盘谁干的 细致的冷子轩 09-1909-19 15:03
- 312 0 [招商蛇口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炒股养娃6666 09-1909-19 15:03
- 171 0 [药明康德吧] 非常好的公司,日进斗金,毛利率很高,壁垒也高 股友829w9I0732 09-1909-19 15:03
- 153 0 [湘潭电化吧] 尾盘加了一部分博一个周一早上的反抽五日线 别套我求你了 09-1909-19 15:03
- 156 0 [瑞达期货吧] 收在最低点,牛 第六年小韭菜 09-1909-19 15:03
- 131 0 [科森科技吧] 我进到传说中的的半山腰…… 骑牛来财 09-1909-19 15:03
- 148 1 [盟固利吧] 快跑吧 广东老狐狸 09-1909-19 15:03
- 166 2 [中国卫星吧] 能不能收在35.19 幼时染夏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欢乐家吧] 走人痛快 启航者5 09-1909-19 15:03
- 411 0 [绿地控股吧] 真的大无语万科没有散户吗? 野鹿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中国核电吧] 必须撤了,变仙股了 股友GGjwsj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今天都涨了,就你还跌跌不休 朴实的小旋风 09-1909-19 15:03
- 224 0 [山河智能吧] 锤子了居然缝上了唉14.95都卖了 专买st 09-1909-19 15:03
- 135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股友75i9g96717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中国核电吧] 尾盘砸盘啥情况 雨中繁华918866 09-1909-19 15:03
- 124 0 [景旺电子吧] 只要买的够低,还是有点赚的! 慢半拍的人生888 09-1909-19 15:03
- 184 0 [晶瑞电材吧] 瞐瑞只有几个大户在操作,而且格局非常小,有人 股友ILjEsX 09-1909-19 15:03
- 164 0 [隆基绿能吧] 以前是二个点以上必tttttt,现在一个点都可以直 股友BoUFgI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琏升科技吧] 难道都不如st泉为??? 股友0peuor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自救,就去看731,把票坐升上去 戴sir 09-1909-19 15:03
- 156 2 [水发燃气吧] 板块后腿 没头脑h和不高兴 09-1909-19 15:03
- 186 9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跑的都舒服吧,上不去还得破90.一个字跑 有条理的凌枫15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给点力,十一旅游,宋城走起。 银河龙鱼2631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股友x5ZlZP 09-1909-19 15:03
- 143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 一阵秋雨一阵寒6007 09-1909-19 15:03
- 151 0 [中国中车吧] 感觉不对就走了 股友N3w1659932 09-1909-19 15:03
- 152 0 [京东方A吧] 要定方向了 瑞秋2345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三连板起步了 陶朱公发发发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法尔胜吧] 这庄今天把筹码一把岀清了,星期一死定了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909-19 15:03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一个爷叔!又来了很多个爷叔 笑呵呵de菠菜 09-1909-19 15:03
- 159 0 [新希望吧] 集合竞价,被骗了吧 股友7p0968091l 09-1909-19 15:03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放我出去 童心股民 09-1909-19 15:03
- 43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1909-19 15:03
- 141 0 [XD中国联吧] 尾盘跳水! S不改悔的韭王 09-1909-19 15:03
- 131 0 [雄帝科技吧] 大家请随意 开科唯识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模型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5:03
- 165 1 [黑芝麻吧] 尾盘拉星期一又要跌吗 c2001070308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嘉实全球创新龙头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现在正是加 照相机苦楚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长江电力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种中看不中用的股了 独立得宝瓶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鼓比那些退市的还恶心什么,市场都跟他没关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1909-19 15:03
- 163 1 [北汽蓝谷吧] 别造车卖车了,天天割韭菜就行了 股友hqurU7 09-1909-19 15:03
- 177 2 [卧龙电驱吧] 我觉得还有行情。 先买了再研究 09-1909-19 15:03
- 146 1 [五芳斋吧] 浙江省的品牌,浙江大佬会买吗?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1909-19 15:03
- 189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资本运作有限公司东方捡垃圾有限公司东方刷 老铁就是老登 09-1909-19 15:03
- 997 5 [浙江美大吧] $浙江美大(SZ002677)$ 温婉可人的蔡韶华 09-1909-19 15:03
- 253 9 [XD浙商银吧] 恭喜浙商银行破三,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!也不 光大不硬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康美药业吧] 3块都没到,这就死亡振荡了 知天命V_V 09-1909-19 15:03
- 248 0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 股友1131tI6676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缩量小阳线 张砺锋 09-1909-19 15:03
- 156 0 [天齐锂业吧] 完蛋了,收盘直线,下周暴跌破40 Liao99 09-1909-1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