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下跌而下跌 青萍末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就是垃圾!八九个亿不给拉红?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5:03
- 157 0 [奥特佳吧] 看看我的预言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909-19 15:03
- 172 0 [药明康德吧] 各位大哥看看中国联通,联通被踢出去指数了,尾 基民mwFVC5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股友uwS3aP 09-1909-19 15:03
- 224 0 [贵阳银行吧] 被贵阳套了5%,民生套了3%,民生还能蹦跶,贵阳 认真t绿光 09-1909-19 15:03
- 156 0 [通威股份吧] 最后是什么情况,的吃相真难看! 股友90936q2h35 09-1909-19 15:03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洗盘而已 股东丁元英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尾盘不用砸这么狠吧,这是要把银行卖给散户啊?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宝利国际吧] 可以可以,你是今天最靓的仔 谷海猛士 09-1909-19 15:03
- 155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怎么了?尾盘竞价下杀1毛4 铁面无私的清樾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蓝思科技吧] 最后的竞价还要来一下击穿我的成本线,真是无语 财务已经自由 09-1909-19 15:0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净流入-13344亿,钱呢,都去哪儿了?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09-1909-19 15:03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还没榜吗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1909-19 15:03
- 145 1 [招商公路吧] 收盘只要不绿就知足了,唉,这b玩意儿 投资梦想家 09-1909-19 15:03
- 199 1 [上海临港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临港厚势薄发,引领沪A, 直言一哥 09-1909-19 15:03
- 296 4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形态是不是老鸭头 股友F018539y83 09-1909-19 15:03
- 175 2 [博天5吧] 正股都赔钱了,回来找存在感! 果断的严皓征 09-1909-19 15:03
- 165 1 [华软科技吧] 002139关注 大散哥哥 09-1909-19 15:03
- 213 1 [中石科技吧] 暗盘资金出了快1个亿了,铁了心的要出货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909-19 15:03
- 149 2 [卫宁健康吧] 玩破9块就赶紧破,在那拖拖拉拉遮遮掩掩的! 金铻鍡 09-1909-19 15:03
- 193 4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,最近买了这货,我都不阳光了!!!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09-1909-19 15:03
- 151 3 [创业慧康吧] 买这个股的股民到倒血霉了,我才买了一个月就天 女悍纸 09-1909-19 15:03
- 224 2 [派林生物吧] 散户一致感觉该涨了,所以,还会下跌!!! 趋势向导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没出完货? 股友81Y5217A56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均胜电子吧] 奉劝大家一句尽量不要买竞价撤单的票10次得被坑 夏夏少女最爱财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中百集团吧] 割肉了,持股大半年亏好多 体贴的贺欣寒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必得科技吧] 48.84这操盘手真喔措 ST方神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剑桥科技吧] 鳖孙玩意儿 动人的周逸凡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德业股份吧] …… 高风亮节的郑菡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尿素吧] 这周尿素就周一高开然后跌了一周,不要太酸爽 禅师一休 09-1909-19 15:03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国对美模拟芯片发起反倾销调查,将有效遏制不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909-19 15:03
- 236 0 [景旺电子吧] 就因为听说了这个事情,严重影响了我周五下午的 把你信仰 09-1909-19 15:03
- 42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羊肉煲最好吃 09-1909-19 15:03
- 172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还是有机会上4元。 赵大神118 09-1909-19 15:03
- 315 2 [中炬高新吧] 假股仙,假的就是假的,假的也真不了。抓紧去衮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9-1909-19 15:03
- 166 2 [汇川技术吧] 每天都想来骂下股 你若在就是晴天 09-1909-19 15:03
- 218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到底有什么魔力,连跌6天人气还这么高, 烈火之剑 09-1909-19 15:03
- 373 1 [禾望电气吧] 这样的公司是市场友好型公司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909-19 15:03
- 214 3 [金力永磁吧] 韭菜的筹码逐渐被骗走了! 股地一农夫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二个板都没有,让人失望! 基民nG13855953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工业硅吧] 不会像碳酸锂一样,周末出利好,周一开盘疯涨停 精忠报国110 09-1909-19 15:03
- 137 0 [XD中国联吧] 最后一下几个意思? 胖特特 09-1909-19 15:03
- 135 0 [新疆交建吧] 被骗进来了,我勒个去 小刘韭菜 09-1909-19 15:03
- 134 0 [东通退吧] 跌的有点少,下星期继续跌 如梦初醒123 09-1909-19 15:03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大举出逃880亿. 想做阻击手 09-1909-19 15:03
- 164 1 [*ST东珠吧] 牛逼,一天跌10个点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909-19 15:03
- 167 1 [国茂股份吧] 17.26元1500手是痒,卖不出还打压股价。 股友t2693325i7 09-1909-19 15:03
- 180 1 [振芯科技吧] 破24是不是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909-19 15:03
- 191 2 [深振业A吧] 去沙河就对了 剑指股市风清扬 09-1909-19 15:03
- 135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JB拉胯,套了20个点了 牛德柱亿点点 08-0709-19 15:03
- 288 0 [上海建工吧] 拉洗板是什么意思 ETF大神大时代 09-1909-19 15:03
- 174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樱花国人,731对主力是利空。 旺市如意 09-1909-19 15:03
- 154 0 [药明康德吧] 10个亿的期指被动调入基金,估计周一就跳回去了 小雪炒股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成都华微吧] 看这样子要去36了! 股友vrb1iX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金禾实业吧] 尾盘还砸一下,砸种。 彩虹红红66 09-1909-19 15:03
- 137 0 [证券Ⅱ吧] 不配牛市旗手 基民Rf3JtO 09-1909-19 15:03
- 162 0 [豫能控股吧] 在这边两个来月了,兄弟们不要割了拖死他们,你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5:03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50pb,你们也敢抄底? 无锡清扬路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比亚迪吧] 好了,收盘了,各位可以开始发利好了 迪王加油 09-1909-19 15:03
- 174 1 [中鼎股份吧] 百元股,满仓满融梭哈进 大国牛天天向上 09-1909-19 15:03
- 68 1 [中铁装配吧] 买了这股,也是万里挑一了 Shgfunbgfjn 09-1909-19 15:03
- 513 2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酉立智能资讯 09-1809-19 15:03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星期一一字板 兰心的聂昱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碳酸锂吧] 周一高开,有相同想法的吗?应该是涨到国庆放假 做空会被逼仓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国光电器吧] 涨3天不够2天跌的还真叫猜对了 回本就不搞了丫 09-1909-19 15:03
- 16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当“马斯克将开机器人专题会”的消息传来,机器 财富月亮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套了一批韭菜,开板买入时两眼放光,感觉自己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909-19 15:03
- 148 0 [瑞立科密吧] 今晚配号嘛? 股友063G6H8769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中国核电吧] 谁能解释 Sms1200012887141638 09-1909-19 15:03
- 143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笑的多阳光,今天就哭的有多灿烂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1909-19 15:03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幅回调 掌握股市规律 09-1909-19 15:03
- 607 1 [XD中国联吧] 尾盘要大跌 清新脱俗的冰魄 09-1909-19 15:03
- 153 1 [阳光电源吧] 本来可以选择做龙头,最后还是自甘堕落,格局不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1909-19 15:03
- 515 4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等着大跌吧。利空来了。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909-19 15:03
- 187 1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有买进的人吗?请亮一下! 股友99A 09-1909-19 15:03
- 171 2 [同有科技吧] 被均线压的思思的,反抗不了一点 永恒东湖 09-1909-19 15:03
- 195 2 [伯特利吧] 在A股里千万别格局,眼睁睁看着盈利消失只能保 f风影 09-1909-19 15:03
- 222 3 [盛屯矿业吧] 坏惨了,只要一拉就有人砸盘 股友21ZuMX 09-1909-19 15:03
- 615 4 [优刻得-W吧] 上市开始就是垃圾股 云上鱼 09-1909-19 15:03
- 172 2 [西部材料吧] 星期三尾盘进了1万股,现在亏了2万多块钱,不过 股友0Y5031A659 09-1909-19 15:03
- 1202 14 [中贝通信吧] 大半个月前提醒过,目前我觉得是要开启主升浪了 退市因美 09-1909-19 15:03
- 75 1 [皇马科技吧] 是机构趁10月17日之前赶快拉高跑掉吗? 十里马 09-1909-19 15:03
- 216 5 [坚朗五金吧] 哪位说说这家企业到底怎么样啊? 股友hDutKT 09-1909-19 15:03
- 9463 42 [三花智控吧] 新手宝妈勇闯A股记 蛋仔麻麻 09-1809-19 15:03
- 371 14 [富特科技吧] 45的兄弟们,还有多少在的。我们冒冒泡吧 一刀人抬走 09-1709-19 15:0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都被吃完了, 温和的朱蓉999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凯撒旅业吧] 各个板块倒数第一,真有你的 股市找钱钱钱 09-1909-1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