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6 2 [京东吧] 京东开卖iPhone 17系列4小时 超3万人已签收 京东资讯 09-1909-19 15:03
- 219 1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融资净买入1894.72万元,融资余额4.3 飞马国际资讯 09-1909-19 15:03
- 190 3 [新纶3吧] 今天压盘387万股,明天决定0.30元扫货120万元够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9-1709-19 15:03
- 129 0 [ST绝味吧] 反人性, 有用的梅峻姣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*ST闻泰吧] 看看周末国家有什么消息出来吧 韭菜收割机2018 09-1909-19 15:03
- 145 0 [华建集团吧] 直播间在哪看 股友pgb9SU 09-1909-19 15:03
- 130 0 [美邦服饰吧] 可能会越来越低 冬日没阳光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山河智能吧] 虽然板了,但是还是要说一句的,老庄是真出生, 勇敢的苏可1 09-1909-19 15:03
- 157 0 [东方通信吧] 臭鱼烂虾的主力 糖二十五ne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纯碱吧] 各位大神今晚夜盘怎么看 股友0P986616M9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国电南瑞吧] 尾盘70多万手,什么情况 天天赚钱丹尼 09-1909-19 15:03
- 7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热度持续消费电子板块强势西藏东财消费电子 股友673209O71u 09-1909-19 15:03
- 542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金玉满堂得嬴政 09-1909-19 15:03
- 234 2 [天山电子吧] 想死的心的都有了,重仓昨天割肉 刚炒股的学长 09-1909-19 15:03
- 230 7 [杭叉集团吧] 早上买了你,真的败笔啊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809-19 15:03
- 585 4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车企都进行整个,如“一个吉利”“一个广汽 北汽蓝谷股友 07-2909-19 15:03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哎,就想老老实实赚点小钱都不给 挽了一身渣 09-1909-19 15:03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加在了山顶上了 丹阳大麦粥 09-1909-19 15:03
- 139 0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牛逼 哈哈_癞哈蟆 09-1909-19 15:03
- 177 0 [艾迪精密吧] 今天又是啊 高贵典雅的青崖4 09-1909-19 15:03
- 180 0 [大元泵业吧] 成本58.13.感谢主力。58.19走了 安宁的王明珠5 09-1909-19 15:03
- 129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正义的原紫衣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甲醇吧] 甲醇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38o29922f0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新易盛吧] 下周一补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909-19 15:03
- 152 0 [元祖股份吧] 今天卖了武进,准备买元祖,收盘没达到开盘价,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1909-19 15:03
- 177 0 [XD北自科吧] 你说你是人形机器人吧,人形机器人涨你也不涨, 二嗯忙里 09-1909-19 15:03
- 143 1 [报喜鸟吧] 那么长的上影线?大资金出货坚决哟 小观园 09-1909-19 15:03
- 150 1 [众生药业吧] 买 n766313238490548 09-1909-19 15:03
- 338 7 [强瑞技术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,该起飞了 顾三日 09-1909-19 15:03
- 437 3 [东方电气吧] 资金已经外流两个多月了,几十个亿了还源源不断 孤狼巡猎 09-1909-19 15:03
- 196 1 [联化科技吧] 没救了这恶庄控盘靠60日线支撑着控盘出最后的货 基民RTLicy 09-1909-19 15:03
- 125 0 [东通退吧] 老板都被洗出去了。谁接手了。 财运满斗地洪七公 09-1909-19 15:03
- 182 0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好,好的它家全部都是 耐心的王蓉2 09-1909-19 15:03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是融资砸盘,融资客不太可能用量化工具交易 基民KqhyPS 09-1909-19 15:03
- 163 0 [辽港股份吧] 这操盘手有点意思,高抛低吸一下午横盘吃了多少 如履薄冰5888 09-1909-19 15:03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剧本都能信的吗,恭喜6天6板 iHealth法代表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415买的,怎么回事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909-19 15:03
- 138 0 [XD中国联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,哈哈哈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1909-19 15:03
- 668 2 [金新农吧] 不能瞎逼动啊。。。。 天佑是鸡脖 09-1909-19 15:03
- 144 0 [常山药业吧] 活见鬼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909-19 15:03
- 136 0 [盛和资源吧] 典型的 onrzvo2775 09-1909-19 15:03
- 255 1 [凯撒旅业吧] 华为啊,你就不能等旅游行情过了再出来发布,天 一起吃饱饭 09-1909-19 15:03
- 148 1 [电工合金吧] 两天底开底走,今天最高17.44,你吗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5:03
- 183 1 [昆仑万维吧] 上午换手8个点,下午换手3个点不到 贪吃的熊猫 09-1909-19 15:03
- 183 1 [山高控股吧] 这样暴跌,公司一句话都不说!呵呵,秋后算账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5:03
- 237 2 [尿素吧] 降息落地,不及预期,所有品种空为主 微n晓 09-1909-19 15:03
- 276 1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小龙先森 09-1909-19 15:03
- 347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同热三期2×1000MW项目已经核准,目前 晋控电力资讯 09-1709-19 15:03
- 138 0 [怡亚通吧] 乌云盖顶,这三根k线够喝一壶的,周一还有新低 股友630379lN85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菲菱科思吧] 主力不够强势 年年利市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大买盘谁买了一亿多 大发满腹得向问天 09-1909-19 15:03
- 1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票让投资者对创新药公司盈利状况产生了怀疑敢 漂亮谷价长投资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北新建材吧] 什么鬼 浮亏不能算亏 09-1909-19 15:03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没有奇迹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909-19 15:03
- 152 0 [京北方吧] 垃圾,拉尾盘 天池复盘日 09-1909-19 15:03
- 908 1 [元隆雅图吧] 看来是有雷要爆出来了,ST的走势 执子无悔 09-1909-19 15:03
- 200 2 [大东南吧] 这票涨过吗 泓宇飞仙 09-1909-19 15:03
- 186 4 [鸡蛋吧] 鸡蛋总导演还是那句话,再蠢的空头下午也知道吸 西郊蛇主 09-1909-19 15:03
- 147 0 [长虹美菱吧] 你看又绿了,这可不怪我说的啊 股友0918w283i3 09-1909-19 15:03
- 209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挂单居然成交了,还好回封了,希望下周能带 股锋lee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红枣吧] 这是往死里造 股友8DG2ed 09-1909-19 15:03
- 334 0 [影石创新吧] 天天跌毛 李小酷 09-1909-19 15:03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龙头接力你可以对无数次,只要做错一次就前功尽 改名转转运 09-1909-19 15:03
- 149 0 [兴业银行吧] 唉,这瞬间下拉了2毛接近 股友582Vg02000 09-1909-19 15:03
- 142 0 [力源信息吧] 只会下跌,才会体现他的优秀的地方。 股友55K9815V69 09-1909-19 15:03
- 172 1 [全筑股份吧] 这属于下沙尾盘吗?有什么利空消息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909-19 15:03
- 178 1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!主力跑了!160亿 c1549631434517283 09-1909-19 15:03
- 165 1 [均胜电子吧] 下周看修复 ALLEN_z 09-1909-19 15:03
- 263 6 [上海钢联吧] 啥也不说了,直接梭哈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909-19 15:03
- 31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降息后,港股科技为什么起来了? 深度价投爱好者 09-1909-19 15:03
- 150 0 [西部证券吧] 露头就秒 股友396666z77c 09-1909-19 15:03
- 213 4 [迅游科技吧] 都在唱空想超底,哈哈哈谁有我买得低,哈哈哈 有教养的情梦 09-1909-19 15:03
- 377 7 [上海建工吧] 千算万算,爷叔算漏了董秘的风险,这下又套上了 专业接盘侠007 09-1909-19 15:03
- 555 6 [吉视传媒吧] 谁在吃,大口大口的吃 宵_禾 09-1909-19 15:03
- 560 0 [广生堂吧] 弱了,先撤退了了。等60日再看!资金抛弃大科技 诺焱2025 09-1909-19 15:03
- 296 3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股份在债权人会议召开之前都不会好 股民赵哥 09-1809-19 15:03
- 148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拉尾盘懂了6块 左侧交易员 09-1909-19 15:03
- 163 0 [智动力吧] 清仓走人,这货弱势股,大盘涨它横盘,大盘这个 操股不带套0 09-1909-19 15:03
- 140 0 [ST云动吧] 两天跌了一个涨停,你什么时候涨了??? Go_fishing_911 09-1909-19 15:03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M头了,量化交易该做空了 股友85916go687 09-1909-19 15:03
- 146 0 [R爱康1吧] 散户自嗨而已,今天买了10w股,先玩玩,慢慢买 st满天星 09-1909-19 15:03
- 119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50近一个月20.05%三个月53.3%,板块 卑知山 09-1909-19 15:03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红一下吧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909-19 15:03
- 151 1 [ST棕榈吧] 唉,早上冲高怎么就还幻想你能涨停呢,,, 伏击的猎人001 09-1909-19 15:03
- 329 4 [三花智控吧] 盘面上走的像是有些主力在清仓一样 从此以后买啥涨啥 09-1909-19 15:03
- 299 15 [中锐股份吧] 老班长怎么又换个马甲变老船长了?昨天忽悠人说 捉小姚哥扒皮 09-1909-19 15:03
- 466 5 [雷科防务吧] 反正我就一句话,刘峰增持,那个人面对面盒俞老 胜天九子9595 09-1909-19 15:03
- 134 1 [达梦数据吧] 每次都卖错了,首都三个点卖了涨六个点,这货没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909-1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