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4 [东通退吧] 哎,真不能妄想摘帽,现在是摘牌! 不懂三六零 09-1909-19 15:27
- 149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资金正从权重股向科技成长股迁移,呈现“高切低 股友250z3o8789 09-1909-19 15:27
- 177 1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炙橙江俊 09-1909-19 15:27
- 166 1 [景旺电子吧] 违反劳动法,没人性,赶紧跌停吧 时尚的华夜白3 09-1909-19 15:27
- 166 3 [德展健康吧] 还想着今天能到4.7就清仓呢 捉妖小弟 09-1909-19 15:27
- 161 1 [金龙鱼吧] 鲲鹏展翅,扶摇直上!十字星!收 股友2ZLaTG 09-1909-19 15:27
- 292 3 [潞安环能吧] 压力有点大啊,就看主力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渊生九渊 09-1909-19 15:27
- 140 1 [广生堂吧] 曙光在前头 安详的吕羿薇 09-1909-19 15:27
- 179 0 [长江电力吧] 没事的没事的,上海爷叔十年解套,长江爷叔五年 交易的本质 09-1909-19 15:27
- 149 0 [微导转债吧] md 股友JpTbYs 09-1909-19 15:27
- 152 1 [红太阳吧] 本人定于10月之一减持5万股,特此公告 风生o水起 09-1909-19 15:27
- 409 9 [景兴纸业吧] 前3天封死涨停板,第4天开板直接拉高出货,砸跌 有缘人h 09-1909-19 15:27
- 111 4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早知道卖了就不买了,兄弟们跟我一起祈祷逆风翻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09-1909-19 15:27
- 382 7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,开盘就下杀全天水下,换手率在十三 两天一个涨停 09-1809-19 15:27
- 319 6 [ST福能吧] 今天下午还得回到6.45左右,拭目以待。现在的行 股一旬 09-1709-19 15:27
- 68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是否存在其他需要披露的事项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7
- 137 0 [中国核电吧] 费物永远是费物,跟跌不跟涨! 股友25G2u02556 09-1909-19 15:27
- 141 2 [首开股份吧] 谁知道主力跑哪去了。我得跟上他的步伐 轻松的高智妍 09-1909-19 15:27
- 104 0 [平煤股份吧] 尾盘还的绿! 哪凉快 09-1909-19 15:27
- 186 1 [三安光电吧] 湖南三安8寸碳化硅芯片已经通线,目前的产能是 三安光电股友 09-0309-19 15:27
- 222 0 [泰和科技吧] 俺的化工ETF(159870)终于回血了,昨天还在吐 木槿昔年 09-1909-19 15:27
- 175 0 [上海瀚讯吧] 28的昨天24.4割肉走的,今早还后悔不已,收盘了 股友78y902790p 09-1909-19 15:27
- 246 2 [报喜鸟吧] 主力先封板然后开板洗一天尾盘封,结合当前位置 有激情的程烁7 09-1909-19 15:27
- 133 3 [宝鹰股份吧] 要发公告了? 一马飞歌 09-1909-19 15:27
- 153 0 [拉卡拉吧] 清仓的感觉真爽 基民258Q711c93 09-1909-19 15:27
- 208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今天这操作是吃饱了,看下周大阳线 股友7812030H0l 09-1909-19 15:27
- 140 0 [万里扬吧] 双城探路,前途无量 股友30235Re291 09-1909-19 15:27
- 195 6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随时有可能拉一根直线 股海掘金喵呜 09-1909-19 15:27
- 1089 14 [景兴纸业吧] 有个疑问,一字板的票,凭什么吸引今天那么多资 黎明lk 09-1909-19 15:27
- 151 0 [四川黄金吧] 川菜这盘菜没炒好啊灬太咸、完全没辣味 股友enloIu 09-1909-19 15:27
- 156 0 [中洲特材吧] 没完没了了 逆行的风 09-1909-19 15:27
- 143 0 [报喜鸟吧] 冲名字买的报喜鸟这名字真不错 快乐的邱欣儿1 09-1909-19 15:27
- 177 2 [上证指数吧] 给你们普及一下知识吧,大家都坐好,都搜下精神 佰万哥 09-1909-19 15:27
- 160 1 [步步高吧] 不错,尾盘5.78集合竞价全仓进了,下个星期一博 股友l5E5733903 09-1909-19 15:27
- 106 2 [深城交吧] 杀猪盘 永不言败的金钏 09-1809-19 15:27
- 129 1 [保险Ⅱ吧] 拼了命要砸银行保险券商什么情况? 明天会更好哦 09-1809-19 15:27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还有得跌 默默无闻2277 09-1909-19 15:27
- 146 1 [山高控股吧] 00412.HK山高控股----港股通 就拿一点不给就抢 09-1909-19 15:27
- 164 2 [哈三联吧] 又割了一部分周一希望不要再跌了跌了一周真的超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1909-19 15:27
- 155 2 [天通股份吧] 冷知识,挂单提前撤离是去挂隔夜单去啦 高买低卖自由神 09-1909-19 15:27
- 176 2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是没涨过为啥跌成狗,现在连你上个月大跌的底 股友O8N3962337 09-1909-19 15:27
- 324 9 [香港中旅吧] 国庆港股放几天假啊? 乔一哇 09-1909-19 15:27
- 1931 6 [北方稀土吧] 个人分析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1909-19 15:27
- 13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不就是港剧中的“洗黑”嘛,太正常了 窵禠168 09-1909-19 15:27
- 168 1 [赢时胜吧] 怎么会有这么烂的互金股!!!! 股友6d3f365385 09-1909-19 15:27
- 925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能找到的公司是不是代表更牛逼克拉斯!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5:27
- 158 1 [利欧股份吧] 唱多狗们开始表演了 聪慧的冲 09-1909-19 15:27
- 309 3 [*ST沐邦吧] 竞价怎么还抢上了 st青萝 09-1909-19 15:27
- 321 2 [中京电子吧] 割肉了,可以不,浪费行情 狗来了都摇头 09-1909-19 15:27
- 192 3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不直接地天板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909-19 15:27
- 305 4 [方正科技吧] 我昨天买的可能套三年 股友1n6372825P 09-1909-19 15:27
- 169 1 [露笑科技吧] 风险警示:特大单、大单资金同步大幅撤离,显示 热情的乔灏17 09-1909-19 15:27
- 144 2 [鹿山转债吧] 亏了1500,卖了,现在心情舒畅好多 vanroost 09-1909-19 15:27
- 144 4 [雪龙集团吧] 不怕死的就进来吧,反正我是已经躺平了,成本23 幸福的盛菡 09-1909-19 15:27
- 97 1 [天通股份吧] 很明显突破前高,下周连板 哥布林崽崽 09-1909-19 15:27
- 129 0 [东通退吧] 抄底成功! 风趣的黑羊 09-1909-19 15:27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算龙头首阴吗?集合竞价买了半仓。 陈别离 09-1909-19 15:27
- 472 3 [景兴纸业吧] 福盈加仓,一把亏光 了无生趣 09-1909-19 15:27
- 164 2 [维康药业吧] 牛逼 快人快语的林昆 09-1909-19 15:27
- 211 0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连板过了,海立涨停了,电气 六面财来 09-1909-19 15:27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直上涨的大熊市,个股阴跌不断,好多个股 股友d0K8216515 09-1909-19 15:27
- 217 1 [利和兴吧] 开盘跟的是卧龙电驱,分时图一模一样,早上卧龙 股友2MTlzi 09-1909-19 15:27
- 242 1 [锌业股份吧] 涨没你份,吃s你跑不掉,操,垃圾不如啊 okhaoyaya 09-1909-19 15:27
- 206 1 [焦作万方吧] 它跌到5块就剩60忆市值,拿什么收购几百亿的公 新手K线 09-1909-19 15:27
- 146 1 [天工国际吧] 收到2.6一个礼拜白玩也不错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909-19 15:27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接力棒已送出,希望接棒的人能再创新高。十二月 牛角尖888999 09-1909-19 15:27
- 163 0 [多氟多吧] 天赐是昨天涨5个点,今天尾盘下杀,你怎么有脸 突击的韭菜 09-1909-19 15:27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买割加队控指数的票亏得惨 司钻王 09-1909-19 15:27
- 353 3 [天赐材料吧] 这最后几分钟啥情况 一一一贰贰 09-1909-19 15:27
- 146 2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跑了,现在要不要接回来 小鱼儿0110 09-1909-19 15:27
- 148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早上的诱多不是好现象,后续大概率要持续阴 俊峰de大爸 09-1909-19 15:27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大概率再来个停牌不搞到下跌,裁判不满意的 投机者777 09-1909-19 15:27
- 9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按现在这个样子,晚上不得碎掉90个蛋呀!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909-19 15:27
- 156 0 [长江证券吧] 你亏的,量化赚了 股友5nY9939606 09-1909-19 15:27
- 171 0 [ST信源吧] 大盘这波杀到3600,这股能到多少?5.30? 逆市狂魔 09-1909-19 15:27
- 194 0 [五粮液吧] 董秘您好,我想询问下五粮液近五年对于海外业务 五粮液股友 09-0509-19 15:27
- 374 0 [万豪国际吧] 锚定需求新趋势,万豪万枫酒店发力中国市场 万豪国际资讯 09-1909-19 15:27
- 195 1 [飞乐音响吧] 哪个坏蛋大减持,才涨几分一个大单砸下来,一直 开心的人123 09-1909-19 15:27
- 157 2 [青山纸业吧] 有毛虎榜吗 股友906580Z02p 09-1909-19 15:27
- 180 2 [华兰股份吧] 这两根线真难看 股友sTVo6d 09-1909-19 15:27
- 160 1 [梦百合吧] 能涨到12吗? 股友3lOwmd 09-1909-19 15:27
- 171 2 [爱旭股份吧] 中国光伏现在正处在转型关键期,全球能源结构一 九言一鼎 09-1809-19 15:27
- 138 0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挂单了,托住,你们随意砸,哈哈哈 网红哥 09-1909-19 15:27
- 174 0 [神州数码吧] 还行,到过47了,没来得及扔。解套问题不大。但 股友3761922KJ9 09-1909-19 15:27
- 115 1 [碧桂园吧] 周末会不会初房地产的政策? 小海投研记录 09-1909-19 15:27
- 153 1 [万丰奥威吧] 跌多涨少 小韭菜大冤种 09-1909-19 15:27
- 322 1 [金瑞矿业吧] 又没涨过,怎么好意思跌的!吗。玛 捉龙杀虫 09-1909-19 15:27
- 151 1 [R蓝盾1吧] 干什么呢?几次7分都不能成交?那你跌条毛呀? 好运长伴左右 09-1909-1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