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工业硅吧] 掩护多晶硅主力离场,同时多晶硅被主力玩坏了没 股友178H2k7157 09-1909-19 15:36
- 4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一定回来!!兄弟们等我!!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1909-19 15:36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普通人不要幻想在股市里赚钱 东海久九 09-1909-19 15:36
- 143 0 [药明康德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 凡凡叨叨 09-1909-19 15:36
- 230 2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3分钟是谁买了2个多亿?总有人识宝!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5:36
- 476 1 [惠发食品吧] 完美,下周进货 消息人士52 09-1909-19 15:36
- 179 1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就走两个板,能跌这么多。顺势洗盘还是干嘛 基民991a1n3856 09-1909-19 15:36
- 156 0 [IFBH吧] 31.8可以买入吗 灵活的跟风者 09-1909-19 15:36
- 409 0 [柯力传感吧] 这几天都冲刺过了,累着了,昨天就出来歇几天, 和家钉子户 09-1909-19 15:36
- 185 0 [联盛化学吧] 技术面突破均线压制了,量能也跟着放大,化工et 我的低调 09-1909-19 15:36
- 168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就不能学建工一样来一波5板 惬意的陶泓元 09-1909-19 15:36
- 166 2 [均胜电子吧] 先补掉28缺口,然后是20的缺口,给它18的估值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909-19 15:36
- 238 7 [国科天成吧] 开始强于大盘 淡hot定issue从容 09-1609-19 15:36
- 150 0 [ST任子行吧] 低位缩量下跌 和气满腹地鲁班 09-1909-19 15:36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回来一点2天又给我收走了还带走块肉 永康交易员 09-1909-19 15:36
- 160 0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不跟,旅游不跟,nm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909-19 15:36
- 335 3 [融创中国吧] 无债一身轻,趋势都那么明朗了,淡定坐等启动腾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09-1909-19 15:36
- 165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9日打开跌停 美邦服饰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44 0 [中体产业吧] 尾盘拉升不少 股民69ml4672l 09-1909-19 15:36
- 4346 18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军工 心存A思念 09-1909-19 15:36
- 143 2 [*ST集友吧] 拉几个涨停再减持,一举两得,当然是特大利好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6
- 193 1 [山高控股吧] 想抄底的弟兄们,先对比一下金斯瑞生物科技的市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909-19 15:36
- 360 4 [新易盛吧] 这些盘后还在挂卖单的,这么确定下周一被动买入 一二叄 09-1909-19 15:36
- 2391 4 [常山药业吧] 短线防风险 162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常山药业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228 3 [安培龙吧] 9月17号,当前持仓新华锦长盈精密华阳智能安培 老白之道 09-1709-19 15:36
- 165 0 [亚翔集成吧] 这公司这么忙吗只回复简单问题 虚拟盘心态 09-1909-19 15:36
- 164 1 [富乐德吧] 有点奇怪最后一个点 保本大吉 09-1909-19 15:36
- 286 3 [杭州解百吧] 尾盘拉升是什么操作又想骗我入场吗 罗先生562 09-1909-19 15:36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日升股吧 股友0C1972N000 09-1909-19 15:36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刚买了好几万怎么办? 股友9272k08g03 09-1909-19 15:36
- 153 0 [顺丰控股吧] r,每天卖的都涨了,持有的都亏! a小米 09-1909-19 15:36
- 161 0 [华安证券吧] 券商下跌趋势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909-19 15:36
- 194 3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什么人在卖?感觉无穷无尽。 股友5J07h86889 09-1909-19 15:36
- 210 1 [香港宽频吧] 强也好弱也罢,移动来了总不能吃干饭吧,也可能 稳住不浪啊 09-1909-19 15:36
- 185 2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套住了亏了六个点,不过没有补仓,月底梭哈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1909-19 15:36
- 435 7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没进a50,中际尾盘a50资金拉升了,胜宏以后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9-1909-19 15:36
- 123 1 [福赛科技吧] 一会儿就砸下来,不怕死的就买 股友WgIUWT 09-1909-19 15:36
- 90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新厂新产能投产了没,什么时候投产? 德瑞锂电股友 09-1909-19 15:36
- 150 0 [明星电力吧] 这才是开始,下周继续跌,各位做好准备。 我才是巴菲特 09-1909-19 15:36
- 44 0 [25五资07吧] 243877: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五资07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47 0 [瑞芯微吧] 多跌一点吧,还有很多仓位没进来 虔诚的信徒089 09-1909-19 15:36
- 144 0 [*ST岭南吧] 163进来都被埋了 有耐心的水哥 09-1909-19 15:36
- 142 0 [景兴纸业吧] 机构更换仓位,下个星期博弈融资。 象管家 09-1909-19 15:36
- 181 0 [包钢股份吧] 织布机,名不虚传。每天跌几分,喋喋不休,主力 股海逍遥龙 09-1909-19 15:36
- 410 0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公司正在积极开拓高速铜缆产品业务,目 卡倍亿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66 0 [21首股01吧] 188587: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 21首股01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51 1 [复旦张江吧] 教科书般的下降通道这把阴跌起码能到5元止跌 捞家 09-1909-19 15:36
- 602 5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就一直提醒14.57纳入富时50 平安是金 09-1909-19 15:36
- 296 2 [中国神华吧] 尾盘咋回事 朝阳927 09-1909-19 15:36
- 168 2 [赛伍技术吧] 再向下做空20个点,就没嘴硬的啦,看你们扛不扛 小鲶鱼被宰啦 09-1909-19 15:36
- 365 1 [盛屯矿业吧] 实事求是,盛屯矿业近二年基本面环境发生翻天覆 混合动力83 09-1909-19 15:36
- 205 2 [海格通信吧] 卖飞了服了 机灵聪慧的祝昭 09-1909-19 15:36
- 203 1 [金山云吧] 早点到5元。大家都兴奋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909-19 15:36
- 265 2 [锐奇股份吧] 开源证券西安西大街所到之处寸草不生。 qzzzz 09-1909-19 15:36
- 273 6 [御银股份吧] 就这下午还敢直播? 逐日的韦琬 09-1909-19 15:36
- 121 1 [中新集团吧] 持有宇树股份和昆仑芯,就这样 指间笔下 09-1909-19 15:36
- 14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但凡像小米那样股票拉起来,股东反手就买量一般 股友c679u82261 09-1909-19 15:36
- 158 0 [跨境通吧] 跨父让我吃肉肉,我喜欢这个股 股友C596w28698 09-1909-19 15:36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咋跟着这大A走呀跟着港股走早就涨了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9-1909-19 15:3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TT 小幸运W 09-1909-19 15:36
- 126 2 [博天5吧] 今天73能买到了吗? 山川峰岳秀 09-1909-19 15:36
- 169 1 [领益智造吧] 都什么顶了M,砸下来调整后再来 aozidewei 09-1909-19 15:36
- 690 1 [大元泵业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5:36
- 159 0 [中通客车吧] 真垃圾,四连跌 股友6088pd5828 09-1909-19 15:36
- 161 1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票一出消息就跌,而且是比任何苹果概念股都 股友5PDtYW6638 09-1909-19 15:36
- 185 1 [青岛食品吧] 己满仓,价值投资。 n735813331169434 09-1909-19 15:36
- 441 2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:公司旗下广百北京路店新设立“即买即 广百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5:36
- 138 0 [全筑股份吧] 这只还没有走完 yuika 09-1909-19 15:36
- 135 0 [美邦服饰吧] 士气低迷,周一也好不了 冬日没阳光 09-1909-19 15:36
- 146 0 [云南白药吧] 小跌小跌,还好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1909-19 15:36
- 167 0 [奥海科技吧] ,我呼死你我呼死你,还我钱还我钱 乐股乐股 09-1909-19 15:36
- 186 0 [IFBH吧] 留下的发财 我在牛市亏钱钱 09-1909-19 15:36
- 182 2 [东阳光药吧] 不想玩就换人啊,一天到晚挂50元想吃货,没实力 股来神掌 09-1909-19 15:36
- 161 2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跌停要么红 生动的齐琪冰 09-1909-19 15:36
- 443 13 [大恒科技吧] 从0904和0905形成的看涨吞没来看,这波上涨很健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1909-19 15:36
- 853 16 [中成股份吧] 是福还是祸 钏天猴 09-1809-19 15:36
- 157 0 [东软集团吧] 10个涨停走起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909-19 15:36
- 136 0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高手 衙门拔刀前跑 09-1909-19 15:36
- 145 0 [建元信托吧] md,周四两波是出货,根本不是吃筹码 神话2005 09-1909-19 15:36
- 12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要是没入港股通,岂不是要直接跌到1块钱? 爱路书 09-1909-19 15:36
- 164 2 [步步高吧] 7.0进来的感觉没个几年是回不了本了 涨红涨痛涨肿 09-1909-19 15:36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卖你怎么割? 肥猫水上漂 09-1909-19 15:36
- 156 2 [国星光电吧] 被套十年准备再拿十年 好好先生369 09-1909-19 15:36
- 148 0 [长江电力吧] 历史高位了,还抱有信心,还梦想创新高,没成长 股友355K22718a 09-1909-19 15:36
- 435 0 [国货航吧] 这真的垃圾! 悠闲的曹怡萱 09-1909-19 15:36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下个交易日不拉升,今天的砸盘就是蓄意的, n299713328627928 09-1909-19 15:36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课代表呢,解读一下 邵乐乐 09-1909-19 15:36
- 166 0 [中国银行吧] 出息了我的儿!一口吃了一个亿 股友uGImgk 09-1909-19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