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127买入全仓,留个记号 日川刚班 09-1909-19 15:51
- 181 1 [亚太科技吧] 下周必涨停嘿嘿加仓了 股友0c05n27268 09-1909-19 15:51
- 226 3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,周一估计是一字跌停板, 股友8M6251k176 09-1909-19 15:51
- 189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大把机会没走,周末要去当男模赚 大月华 09-1909-19 15:51
- 306 2 [再升科技吧] 在“健康中国”“双碳”战略与消费升级的多重驱 有机后浪upup 09-1909-19 15:51
- 148 1 [正海生物吧] 便秘波!便秘波!你什么时候拉!? 不是大牛也牛 09-1909-19 15:51
- 186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点惨烈,,,券商都没护盘 稀有的落莺 09-1909-19 15:51
- 636 1 [川仪股份吧] $川仪股份(SH603100)$ 川仪废柴 09-1909-19 15:51
- 54 1 [贝斯美吧] 瘟鸡一枚 股友1R8kms 09-1909-19 15:51
- 189 3 [比音勒芬吧] 回购吧,让股东买得起你家衣服,一件1000五万股 是1不是0 09-1909-19 15:51
- 253 4 [明星电力吧] 蛋啊,12块的本,一直这样跌,已经跌破年线9.57 只爱女娃大学生 09-1909-19 15:51
- 198 4 [兴业银行吧] 止跌了吗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9-1909-19 15:51
- 108 2 [万兴科技吧] 知足吧,看看隔壁鼎捷,这货今天至少涨了 易水寒26 09-1909-19 15:51
- 994 4 [佰维存储吧] 华为昇腾950自研HBM,即将落地在佰维存储松山湖 余生自会风生水起 09-1809-19 15:51
- 97 1 [金涌投资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报告 金涌投资资讯 09-1809-19 15:51
- 1373 6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大力拓展车载冰箱新业务 上海汽配资讯 09-1609-19 15:51
- 972 5 [*ST纳川吧] ST股重整相对于重组,更容易得到证监会的支持。 wo3666 07-2909-19 15:51
- 178 0 [众兴菌业吧] 我昨天10.26闭眼砍的。现在大盘高位,从来没调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1909-19 15:51
- 11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调仓,让我安心布局 稳健窝窝 09-1909-19 15:51
- 157 1 [蠡湖股份吧] 明天下来让我补仓 善良的影风意16 09-1909-19 15:51
- 149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去股市里也不知道买什么,还是上车这个债吧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5:51
- 172 1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谁买谁上当,纯属合伙骗钱的公司 晰晰36 09-1909-19 15:51
- 19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真拉跨啊 基民86YenY 09-1909-19 15:51
- 464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已在领先交换机设 永高600519 09-1909-19 15:51
- 156 2 [奥特佳吧] 最后十五分钟拉到涨5% 谦虚的情云冰7 09-1909-19 15:51
- 547 7 [腾景科技吧] 第四周!腾景每周一板有望延续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909-19 15:51
- 837 7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创历史新高触手可及:昨天晚上说的 我是蔡公 09-1209-19 15:51
- 339 1 [中科曙光吧] 实在是高位下来不少了。对散户来讲比较难熬,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1
- 148 0 [锦州港A3吧] 坐着收钱的票,着急卖啥? lxlxjdx001 09-1909-19 15:51
- 146 0 [金禾实业吧] 下周应该要加速下跌了,小心小心 股友JUMeBW 09-1909-19 15:51
- 381 2 [上海建工吧] 安心拿着,10年可不止这点,千亿市值,格局,知 真岁有股 09-1909-19 15:51
- 170 2 [五洲新春吧] 封的死死的 股友67V9208c33 09-1909-19 15:51
- 220 4 [国科天成吧] 下周一日线金叉!这波上52元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1
- 139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股吧涨停,周一跌停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5:51
- 161 1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又打到最低点收盘,比想象中更弱,看来这减 洞察力与耐心 09-1909-19 15:51
- 159 1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票房肯定上10亿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5:51
- 347 5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盘,周一是不是麻烦? 股友3u97q26168 09-1909-19 15:51
- 83 2 [众捷汽车吧] 真是卧玛,昨天低位割了啊,既然今天就拉起来了 股友7Q861v1221 09-1909-19 15:51
- 153 0 [京东健康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前高?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9-1909-19 15:51
- 15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二一字板,周三低开低走跌停,周四就回到 史蒂夫奥斯汀 09-1909-19 15:51
- 925 10 [美图公司吧] 8月27日消息,只能说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,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-1909-19 15:51
- 619 23 [古井贡酒吧] k哥说了这周五收盘163这个位置绝不会破,明天就 时来运转牛气 09-1709-19 15:51
- 97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王小刚董事长你好,浙江安吉海希智能科技(浙江 海希通讯股友 09-1909-19 15:51
- 155 0 [乐惠国际吧] 牛逼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909-19 15:51
- 151 1 [沙河股份吧] $沙河股份(SZ00001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51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 股友76L5567r63 09-1909-19 15:51
- 191 2 [中天科技吧] 这只恶股历史上有涨停过吗?包括去年10月份! 股友V09072e958 09-1909-19 15:51
- 434 9 [中际旭创吧] 什么时候加入a50 小艺翻腾 09-1909-19 15:51
- 310 19 [股市实战吧] 换宿迁 仪态万千的吕佑超 09-1809-19 15:51
- 160 1 [美能能源吧] 近日,位于陕西榆林的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榆37储气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8-1409-19 15:51
- 417 0 [阿尔特吧] 谢谢主力 股友u638I73269 09-1909-19 15:51
- 138 0 [航天智造吧] 小宇宙@果然有团队精神,轮番上阵,非常好!你 诺克道 09-1909-19 15:51
- 129 0 [山高控股吧] 亏麻了,怎么办 看到我赶紧跑 09-1909-19 15:51
- 164 0 [山东药玻吧] 周末有充足消息,大家好。 永不投机 09-1909-19 15:51
- 162 0 [国安达吧] 马上要反弹了,到27以上就走 主力肚里的蛔虫 09-1909-19 15:51
- 201 0 [胜宏科技吧] 日线顶背离,120分钟也是出绿毛,调整为了第四 马年发发发 09-1909-19 15:51
- 170 0 [世纪华通吧] 放心还有得跌不信的可以试试股吧这么多唱30-60 精致的高杰 09-1909-19 15:51
- 531 1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卖飞,今天果断纠错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909-19 15:51
- 100 1 [延华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UPe5df 09-1909-19 15:51
- 93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3.50可见!不要动手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1909-19 15:51
- 103 0 [万隆光电吧] 抓紧破15,我准备抄底。 汤花7321 09-1909-19 15:51
- 12030 76 [农业银行吧] 52<<长投短炒总相宜一一看各自交易模式就决定 老八四 06-2709-19 15:51
- 1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跑 XING神 09-1909-19 15:51
- 186 2 [必得科技吧] 而且尾盘拉升,种种迹象,都不行 科迪纳 09-1909-19 15:51
- 532 6 [海立股份吧] 先走了,各位留下发财,下次再接回来 股友dr30662862 09-1909-19 15:51
- 342 5 [迈瑞医疗吧] 尾盘砸了一个亿的大单,是不是有啥内幕利空消息 有幽默感的梅峥 09-1909-19 15:51
- 239 3 [ST际华吧] 尾盘还放量砸盘几个意思?主力出逃了吗 股海之鑫 09-1909-19 15:51
- 378 6 [中海达吧] 今天的路演,会不会公布合作的机器人企业? 撥雲見日 09-1909-19 15:51
- 126 1 [美芯晟吧] 概念、业绩都挺好,就是没有资金关注。 股友859r018A89 09-1809-19 15:51
- 152 0 [中国化学吧] 未来可期啊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9-1909-19 15:51
- 6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别再偷吃了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909-19 15:51
- 158 0 [彩虹股份吧] [捂脸] 直率的陆彦柯 09-1909-19 15:51
- 205 1 [兆易创新吧] 要开始调整了吗这是?短期内200应该上不去了? 精致的文衍慕 09-1909-19 15:51
- 318 3 [中新集团吧] 这票昨天板上漏大量,很明显昨天主力出货了,今 股友131o5P5257 09-1909-19 15:51
- 149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炸板给我吓跑了,晚上总嘀咕是不是跑错了, Oo随便oO 09-1909-19 15:51
- 184 1 [金龙鱼吧] 有知道为什么收盘非要砸成绿十字星吗?? 才情卓绝的云帆1 09-1909-19 15:51
- 146 1 [东田微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。拉高出货。下星期一跌15个点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909-19 15:51
- 51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就这一分钟昨天进场一夜情资金跑了个干净! 深度探索777 09-1909-19 15:51
- 199 4 [福斯特吧] 今天没有修复,说实话我也想放弃了 美好的鲁筱漪 09-1909-19 15:51
- 154 0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涨停打板二波启动 奈雪中的茶 09-1909-19 15:51
- 537 2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卖出还想接回来到下午给忘记了还好没接 先回本再上3500 09-1909-19 15:51
- 319 0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林林禹夕 09-1909-19 15:51
- 399 0 [金诚信吧] 铜价止跌企稳,金诚信稳得很 陪跑天团 09-1909-19 15:51
- 1261 1 [瑞芯微吧] 买了八个票,涨得第一个图里边一个没有,第二个 felixroland 09-1909-19 15:51
- 203 1 [南京熊猫吧] 不到9块不要买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1909-19 15:51
- 178 1 [华力创通吧] 谁再说一句这个股票能涨,被撞 凭认知赚钱 09-1909-19 15:51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3600见 迈向陆百万 09-1909-19 15:51
- 616 1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,周一涨停,发财了……感谢棕榈股份, 阿美瑞克 09-1909-19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