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李宁吧] 每天都是尾盘搞这个死出 我与毒势不两立 09-1909-19 16:01
- 331 8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,机构外资跑步出货,散户接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6:01
- 267 5 [飞马国际吧] 仙人指路 大水牛啊 09-1909-19 16:01
- 159 2 [海天味业吧] 惊不惊喜。 虹月Aa 09-1909-19 16:01
- 210 4 [世昌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n538613781877904 09-1909-19 16:01
- 963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稳了?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9 16:01
- 1494 29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、均胜目标价纷纷达成 一股洪流1982 09-1509-19 16:01
- 155 0 [中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中天上不了天。 眉清的姚缊 09-1909-19 16:01
- 158 4 [中国动力吧] 毕其功于一股!我坚持把成本降低到只要一涨5%就 证券发言人 09-1909-19 16:01
- 155 0 [迎驾贡酒吧] 天天跌啊,该涨了吧?周一反包? 我是神秘资金 09-1909-19 16:01
- 186 2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成本3.8,机构拉到3.88让你走,剩下的8分 慢鱼吃快鱼 09-1909-19 16:01
- 168 2 [广田集团吧] 跟盈新发展一个 股友h079169y57 09-1909-19 16:01
- 81 1 [南王科技吧] 炒股30年,遇到最垃圾的股票! yongzw 09-1909-19 16:01
- 741 4 [长白山吧] 恭喜关注的股友,4.74做T更爽,不关注,刷到看 雨谷先生 09-1809-19 16:01
- 153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继续买买买 股友Sf10980596 09-1909-19 16:01
- 178 1 [东通退吧] 买这个股时刻担心明天会不会停牌退市,开板了都 曾经的80后 09-1909-19 16:01
- 204 1 [浙江医药吧] 今晚应该有公告,请留意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909-19 16:01
- 539 5 [*ST高鸿吧] 感谢主力。 股友806Y231w78 09-1909-19 16:01
- 257 5 [先导智能吧] 大冤种做了回韭菜,追高了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16:01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要龙勒?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6:01
- 379 0 [玻璃吧]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9月22日玻璃期货价格低位 无忧论期 09-1909-19 16:01
- 207 3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的管理层不是一般恶心,三年去回购是就 该你倒了 09-1909-19 16:01
- 203 8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公司已经被恶意针对做空了,只有直线爆拉让空头 九牛多取几毛 09-1909-19 16:01
- 152 0 [XD中国联吧] 打到净资产,就看你回不回购 呵呵啊啊哈哈 09-1909-19 16:01
- 162 1 [永泰能源吧] 你好,我是河南的椰树,请问阁下是哪里的椰树?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6:01
- 462 1 [濮耐股份吧] 我去,都580了,但凡当时犹豫一下就跑不掉了, 凉快的花吟 09-1909-19 16:01
- 670 9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一战,7栗子3一字板后面的真打不了,老实了 平城南路 09-1909-19 16:01
- 581 2 [可川科技吧] 继续加仓 东哥吧 09-1909-19 16:01
- 560 6 [朗源股份吧] 现在居然还有卖的?是心眼里缺了什么吗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909-19 16:01
- 189 4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目前港股锂电最好一名,希望主力看清形势不 三文鱼腩中段 09-1909-19 16:01
- 153 0 [东材科技吧] 这押错了股亏惨了 知时命 09-1909-19 16:01
- 143 0 [*ST易录吧] 现实中沉默寡言,股吧里指点江山。整天活在幻觉 捉小姚哥扒皮 09-1909-19 16:01
- 889 0 [幸福蓝海吧] 爽歪歪 不会看线的莫萌萌 09-1909-19 16:01
- 76 0 [摘牌艾尼吧] ST艾尼:关于收到国融证券单方面解除持续督导协 摘牌艾尼资讯 09-1909-19 16:01
- 92 0 [双英集团吧] 双英集团:关于新增承诺事项情形的公告 双英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6:01
- 336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艾隆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艾隆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01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914入了,A股9.3就已经结束了,还是来外面吧 灵活的舒星游 09-1909-19 16:01
- 176 2 [万向钱潮吧] 大侠们跌停板进的,有没有事啊?!礼拜一红盘赚 宁静的高里 09-1909-19 16:01
- 158 1 [奥赛康吧] 国庆前有机会吗 基民11131U7u29 09-1909-19 16:01
- 318 4 [*ST香雪吧] 广东的兄弟们在群里,咋不说一下雪儿的情况,好 股友TGcnXm 09-1909-19 16:01
- 255 5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被吓跑了,今天好歹给个机会嘛! 股友733K79Y781 09-1909-19 16:01
- 203 2 [罗博特科吧] 预计回踩10日线获得支撑,节前震荡,节后3个月 n937213710818280 09-1909-19 16:01
- 118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,IF2509涨幅0.59% 股友3170t36K67 09-1909-19 16:01
- 168 0 [*ST春兴吧] 35亿市值,你们对着来!中途会反复,但结果不变 板板侠PLUS 09-1909-19 16:01
- 39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9-1909-19 16:01
- 166 1 [华东数控吧] 10.3、9.8 股友182gf51957 09-1909-19 16:01
- 666 8 [中际旭创吧] 拉尾波,周一确定低开了 小GU民 09-1909-19 16:01
- 298 13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散户还有人买吗?活该输钱! 马甲_大哥 09-1909-19 16:01
- 211 3 [烧碱吧] 仓单为零,大利好 金火水 09-1909-19 16:01
- 177 2 [盛和资源吧] 还在箱体区间震荡,突破等待时机,确定消息落地 股友28f2F76216 09-1909-19 16:01
- 173 1 [珠江股份吧] 大家可以移步到粤传媒了,回调得差不多了,珠江 涨富金 09-1909-19 16:01
- 768 20 [R爱康1吧] 看的出来,原来唱空的,还在想方设法的唱空;原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9 16:0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心牛 股友02198I9t37 09-1909-19 16:01
- 132 0 [东通退吧] 又换一批接盘侠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6:01
- 72 0 [濮阳惠成吧] 你好董秘 大族是否有交付的固态电池项目,是否 濮阳惠成股友 09-1809-19 16:01
- 113 0 [力星股份吧] 董秘好,“普通齿轮只能朝一个方向旋转,球形齿 力星股份股友 09-1509-19 16:01
- 203 0 [三夫户外吧] 公司旗下品牌直播间为什么选择在夜间直播?请问 三夫户外股友 08-2909-19 16:01
- 185 7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不跌5个点我不是人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909-19 16:01
- 155 0 [妙可蓝多吧] 在有大盘指数(创业板)涨50%的情况下,妙可跌 独立慎思 09-1909-19 16:01
- 402 10 [硕贝德吧] 发现真的恶心,三十出头我没卖这两天二七二八我 Schaffhausen 09-0209-19 16:01
- 1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期指交割,尾盘流水账会爆量,多空平仓。 股友1056Yw5567 09-1909-19 16:01
- 165 0 [顺博合金吧] 减持到月底一直跌到月底吗? 来生不再炒股1 09-1909-19 16:01
- 17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趋势没变,龙头首阴下周强势反包,尾盘竟价 睿智仁信 09-1909-19 16:01
- 150 1 [卫宁健康吧] 买了这只股,每天打开账户扣了多少钱就行 心尘y 09-1909-19 16:01
- 219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王祟:怎么还不出来走几步,缩着头行吗? 静待股花开 09-1909-19 16:01
- 180 0 [新华保险吧] 盘尾发生了啥 股友87f5022l27 09-1909-19 16:01
- 251 4 [ST能特吧] 昨天,大盘本应大升一下的,但银行,证券不作力 诚恳的罗艳1 09-1909-19 16:01
- 153 0 [陕国投A吧] 破位了!好很好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909-19 16:01
- 145 0 [北新建材吧] 最垃圾股 执着着玩股人 09-1909-19 16:01
- 543 33 [新宁物流吧] 分时均线三重指标底背,且看弱反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1809-19 16:01
- 225 1 [天沃科技吧] 炸板卖了一半。感觉被主力洗了 复利哥777 09-1909-19 16:01
- 268 6 [儒意电影吧] 马上开了,抓紧逃命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1909-19 16:01
- 12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资产才是长期真爱,华泰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 久抱她入眠 09-1909-19 16:01
- 199 0 [千金药业吧] 终于满了 深渊在凝视乄 09-1909-19 16:01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都没涨,都在害怕啥呢 东城一匹狼 09-1909-19 16:01
- 1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什么鬼哦 宏图成章的千道流 09-1909-19 16:01
- 1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是什么鬼? 沪上sunny姐 09-1909-19 16:01
- 159 0 [R蓝璟1吧] 九月不逗,十月怀胎。现在不着急。 海陆童 09-1909-19 16:01
- 148 6 [三角轮胎吧] 整个股市找不到第二个这样子的股票 股友O636155i75 09-1809-19 16:01
- 172 1 [大胜达吧] 量能放大。后续看调整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909-19 16:01
- 427 2 [XD上海电吧] 1.2025年6月获批的公司债计划上海电力于2025年6 居洋一招 09-1909-19 16:01
- 240 3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画技的叶莘 09-1909-19 16:01
- 425 5 [沪硅产业吧] 竟价尾盘一笔大单砸下来,如是十大股东减持卖的 心静思维跳跃 09-1909-19 16:01
- 153 0 [矽电股份吧] 老庄出货了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1909-19 16:01
- 185 0 [通化东宝吧] 东化通宝的员工持股计划,投资者已经用脚投票了 天地人和大道行 09-1909-19 16:01
- 159 0 [天娱数科吧] 已经全仓买它了,求我 股友7n739500q6 09-1909-19 16:01
- 129 0 [山高控股吧] 第一次买港股,亏3个点。交学费了 股友g9593W9500 09-1909-19 16:01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跌停最刺激 旺希8 09-1909-19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