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中新集团吧] 下周一安排8个一字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33
- 245 1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这个玩意儿随时都可能下来,而且幅度很大。 RockTheWorld 09-1909-19 15:33
- 212 1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这个完全属温鸡。创业板近一年都涨100%了,我从 songdayi 09-1909-19 15:33
- 197 1 [德固特吧] 狗主力真是缺德,最后还砸一把,希望这两天砸盘 持股全红 09-1909-19 15:33
- 3878 16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港股 套利探索者 09-1909-19 15:33
- 78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的盈利模式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3
- 174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10分钟不坚定的人还是拱手相让了!这就是韭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5:33
- 141 0 [德展健康吧] 又要A杀了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1909-19 15:33
- 363 2 [上海建工吧] 你还是没有读懂,你以为是救爷叔,其实是在割韭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33
- 997 5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拟3062.5万元收购德天化工35%股权 惠云钛业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79 4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扫,秒回!互相助力,扫了评论区留言会回 高效的谢帝 09-1609-19 15:33
- 1097 9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2025年中报全景扫描:稳进提质筑根基 郑州银行资讯 09-0409-19 15:33
- 4197 7 [北方华创吧] 【财经分析】北方华创12英寸设备迎突破 半导体 北方华创资讯 07-0809-19 15:33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金融股,市值也太高了,现在大环境不好,哪 默默无闻2277 09-1909-19 15:33
- 157 0 [中创环保吧] 最恶的庄,散户的收割机 浩顺流 09-1909-19 15:33
- 163 0 [巨轮智能吧] 有啥可喷的双重暴击。你行你来呗。不去买山子。 锋锋锋锋锋锋 09-1909-19 15:33
- 250 2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每月只有一次拉升跑路机会,连续两个月都是 豪迈心 09-1909-19 15:33
- 268 7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大家成本是多少啊让我知道心里平衡一点 奋发图强地草莓 09-1909-19 15:33
- 197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真不是我唱空,业绩随时可以变脸的。最靠不住的 长沙穿云箭 09-1909-19 15:33
- 110 1 [永鼎股份吧] 买,买,这个是,对倒打压 天官赐福到 09-1809-19 15:33
- 74 0 [奥美森吧] 公司股权激励等是否可能导致发行人股权结构变化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五粮液吧] 一毛四,丢人现眼的东西 赌徒九菲特 09-1909-19 15:33
- 408 0 [先导智能吧] 5%出了!先导变先刀!从哪里来!回哪里去!里去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909-19 15:33
- 137 0 [天普股份吧] 寒武纪能涨到1500,为啥不能让天普涨? 长缨在手缚苍龙 09-1909-19 15:33
- 222 2 [大为股份吧] 比8月7号还恶心,至少那天封住了,今天还封不住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909-19 15:33
- 223 1 [建元信托吧] 各位大佬能不能解释一下最后一秒竞价跌停是啥意 高开进还是不进 09-1909-19 15:33
- 169 2 [中国电影吧] 没钱加仓抄底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5:33
- 189 1 [中瑞股份吧] 昨天收24.24,今天收24.44,怎么这么喜欢44444 堆金满堂地逍遥子 09-1909-19 15:33
- 171 1 [泰豪科技吧] 我手里的票,不是绿的就是红零点几的,真是绝望 月河路 09-1909-19 15:33
- 148 0 [楚江新材吧] 捏了个桔 顺升红 09-1909-19 15:33
- 136 0 [奥瑞德吧] 对待这种票,最好的办法就是打死都不能买。 品味人生1978 09-1909-19 15:33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集体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3
- 251 1 [长江传媒吧] 为什么跌这么厉害? 我是友军 09-1909-19 15:33
- 3785 15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操作 基动熵变流 09-1909-19 15:33
- 2376 1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公司在手订单金额情况系根据客户预测 豪恩汽电资讯 09-1709-19 15:33
- 63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家公司最新持有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请领导回答 创业慧康股友 09-1909-19 15:33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无极限!!!真了!!! 股友85Ke716258 09-1909-19 15:33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范进中举,异曲同工,哦弥陀佛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33
- 187 0 [中国太保吧] 集合竞价股指期货又作妖 奋进之龙猫 09-1909-19 15:33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十天不够一天跌, 朱清澜 09-1909-19 15:3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这个平台怎么看每天收益?历史以来的每天收 基民6b59T0 09-1909-19 15:33
- 138 0 [中汽股份吧] 现在还去拉 专心的余宇航 09-1909-19 15:33
- 70 0 [昆仑联通吧] 昆仑联通:董事会议事规则 昆仑联通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*ST皇庭吧] 竞价愣是没卖出去这庄真他#坏,砸一个点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909-19 15:33
- 158 0 [海立股份吧] 是借壳,不是重组 我要vivo 09-1909-19 15:33
- 152 0 [*ST春兴吧] 从赚十几个点到快20多个点也是人才 小仔熊 09-1909-19 15:33
- 290 4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和丰田投资成立了燃料电池公司,能造电池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15:33
- 216 0 [周黑鸭吧] 退出港股通,估计要见1.5元,可是卖了,又买不 生机利市de丘处机 09-1909-19 15:33
- 129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搞得大A也有点波动 浅岸低吟 09-1909-19 15:33
- 427 3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这一堆,高手来指点一下看看下周是走还是留 股友jDL7y2 09-1909-19 15:33
- 171 1 [欧线集运吧] 爆了20个,再也不炒期货了 蛇皮导弹 09-1909-19 15:33
- 160 1 [中国能建吧] 一星期只涨1分钱,好想哭,误入狼群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909-19 15:33
- 164 0 [海马汽车吧] 双节长假快到了,难道主力就拉高撤退了?不应该 追高小青年 09-1909-19 15:33
- 164 2 [*ST南置吧] 别挣扎了,今天明暗超大流出1e,流入600w,差太 北京浪p 09-1909-19 15:33
- 157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经理,请看看别的基金都把你踩到地下了,你还 c1882811428661909 09-1909-19 15:33
- 1000 8 [西陇科学吧] 低位股的魅力就是跌俩礼拜,一天就给你涨回来。 心窝里子 09-1909-19 15:33
- 162 0 [中国核电吧] 让投资者投得放心、投得舒心、美英联手搞核、中 木石之性 09-1909-19 15:33
- 336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张展博杨殿方千鹤 09-1909-19 15:33
- 160 0 [学大教育吧] 老庄 活灵活现的洪子轩 09-1909-19 15:33
- 206 1 [报喜鸟吧] 2M定制+多品牌矩阵+智能制造+男装龙头1、公司C2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909-19 15:33
- 10349 15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算力 简单随性 09-1809-19 15:33
- 187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周真是醉了,分逼没挣,都补窟窿了,凯撒旅业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5:33
- 159 1 [国脉科技吧] 国鹰牌收割机效果真好,不服的来试试,还有谁? 山海经梼杌 09-1909-19 15:33
- 287 0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:华光新材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 华光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215 0 [大众公用吧] 我又来拉,星期一要拉板了,主力板上80多万单, 潮还能发财吗 09-1909-19 15:33
- 154 0 [科德教育吧] 从我做起把那个可口可乐拉黑让它自娱自乐 每天不停涨8888 09-1909-19 15:33
- 11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$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$我都买入了药明康德,但我 开朗的陈柏 09-1909-19 15:33
- 142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年十一旅游就看云南龙头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9-1909-19 15:33
- 15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继续涨啊,不能怂 股友2295n2A528 09-1909-19 15:33
- 184 2 [维科技术吧] 他爹大东南在水下等他,没戏了,涨没大东南多, 股友366ZY99757 09-1909-19 15:33
- 336 1 [ST任子行吧] 想通过压低股价来套取筹码不可能,当年55的票我 张老伍子 09-1909-19 15:33
- 69 0 [碳化硅吧] 合盛硅业产量高,股东持股80%以上,市值低 赚亿点钱养家 09-1909-19 15:33
- 197 1 [中再资环吧] 下星期一拉坨大的。 股友89c3612L56 09-1909-19 15:33
- 182 0 [新相微吧] 这两根上引线什么情况。一红一绿。下周怎么走 股友c5Q1306651 09-1909-19 15:33
- 739 1 [分众传媒吧] 又被盯上了,也是服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909-19 15:33
- 191 7 [康希诺吧] 这里有个Sb养花的,只要他一伸头,这个股就不会 股友6273E05n23 09-1809-19 15:33
- 507 7 [刚泰3吧] 如果没退市,最少200亿的估值。不知道徐家是怎 Justry 09-1609-19 15:33
- 140 0 [香江控股吧] 首阴,今天大主力被套,要自救! 弱水三千666 09-1909-19 15:32
- 491 0 [荣科科技吧] 感谢主力慷慨祝主力发财.谢谢 谐谐易拉罐 09-1909-19 15:32
- 140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909-19 15:32
- 145 0 [高德红外吧] 玩不过人性,坐等回本收山。 FSSDYGW 09-1909-19 15:32
- 162 1 [步步高吧] 六块的本估计要到年底回本 股友238D3p3558 09-1909-19 15:32
- 17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如此被砍,全部清盘。 朴素之摩羯座 09-1909-19 15:32
- 211 1 [国风新材吧] 鹰哥牛必!6.68!我服了 国风牌老实人 09-1909-19 15:32
- 228 2 [圣邦股份吧] 月线看不要悲观,还在低位,砸尾盘,星期一必涨 活力的高晨光1 09-1909-19 15:32
- 261 3 [螺纹钢吧] 两天没突破3180,晚上必须回调到3130,这样下周 股友361M65C720 09-1909-19 15:32
- 185 3 [台基股份吧] 你涨了多少?这拉吉玩意毫无底线,一帮什么人在 股友7709Iu1933 09-1909-19 15:32
- 459 3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自从21.99做头部已来,其实就是温水煮青蛙 钱前a 09-1909-19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