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3 [台基股份吧] 你涨了多少?这拉吉玩意毫无底线,一帮什么人在 股友7709Iu1933 09-1909-19 15:32
- 459 3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自从21.99做头部已来,其实就是温水煮青蛙 钱前a 09-1909-19 15:32
- 10522 13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AI圈 凉情酒友 09-1809-19 15:32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好好,准备把我也套10年是吧 股友792W89E870 09-1909-19 15:32
- 179 0 [江苏索普吧] 一直往下,几乎没有停竭,公司高管们不该想想这 股友ft25759278 09-1909-19 15:32
- 133 0 [海印5吧] 破新低这次看到019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909-19 15:32
- 235 0 [ST晨鸣吧] 你们都是幸运儿知道不,9月份回调5个点都没有, 股友o69593m038 09-1909-19 15:32
- 138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到5元我就买一台S9T,快点 大A科幻故事集 09-1909-19 15:32
- 181 1 [三一重工吧] 22是天花板 相信媒体的傻瓜 09-1909-19 15:32
- 586 6 [吉视传媒吧]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,截至2025年9月19日14时2分49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909-19 15:32
- 371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传音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577 0 [国力电子吧] 国力电子: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国力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498 0 [科前生物吧] 科前生物: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 科前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303 0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昱能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833 0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关于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邦彦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356 0 [菲沃泰吧] 菲沃泰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菲沃泰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268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富创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72 0 [沃森生物吧] 全天最低点收盘好!这下三滥显然是已经烂到骨髓 股友2816o1552Y 09-1909-19 15:32
- 137 0 [中新集团吧] 跌停不是梦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32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获利套现,拿走不送! Jia231小米 09-1909-19 15:32
- 174 0 [悍高集团吧] 周一调整一下,从负到涨停,十几点了,又是尾盘 山水静动 09-1909-19 15:32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大A一收盘就拉 莫茗荃 09-1909-19 15:32
- 164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,庄家出货,没人接盘了。昨天爆头太疼了, 冬日没阳光 09-1909-19 15:32
- 155 0 [汇金科技吧] 这是走了一个光脚阴线啊! 股友987hV30379 09-1909-19 15:32
- 761 1 [有方科技吧] 再次奉劝慢苟,你既然分享的是长线的逻辑,那就 翻倍再翻倍啊 09-1909-19 15:32
- 191 4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证明威尔才是龙头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1909-19 15:32
- 352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直播截屏公布|9月17日 把握港股科技配置机会, 工银瑞信基金 09-1909-19 15:32
- 148 0 [西域旅游吧] 又有人晒仓位了,还好今天出了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909-19 15:32
- 171 0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今日稳住了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09-1909-19 15:32
- 131 0 [美邦服饰吧] 萨尔瓦多 Andrea123456 09-1909-19 15:32
- 146 0 [现代投资吧] 你是真LJ啊!! 财运暴富de王重阳 09-1909-19 15:32
- 62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嘉晨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0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三妹妹理财么 09-1909-19 15:32
- 261 5 [供销大集吧] 有几个人拿得住就问你服不服,反正我是服啦 滔滔钱流来 09-1909-19 15:32
- 161 0 [中嘉博创吧] 低位红十字,意味着反转开始了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909-19 15:32
- 145 0 [奥克股份吧] 买了这个坑货,心情特别的不好 股友190k0k3515 09-1909-19 15:32
- 158 1 [博杰股份吧] 要液冷的资金进来才行,机器人的资金现在就是搅 股友97226Q3i53 09-1909-19 15:32
- 164 0 [中国建筑吧] 尾盘11万手压下来,一下子拉低了 中国美 09-1909-19 15:32
- 345 0 [XD中国联吧] 不就是刚换了个便宜点的套餐,没一个小时你就这 欣欣向荣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5:32
- 235 1 [胜蓝股份吧] 天气预报9月19号全天阴上午10.30左右短暂晴天, 黄蜂7894684 09-1909-19 15:32
- 417 12 [药明康德吧] 可爱的大聪明们,你们太聪明了,药明不是你们的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909-19 15:32
- 1088 3 [中国中车吧] 首列中国标准智能市域列车暨京雄快线列车亮相 中国中车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45 0 [长白山吧] 这是高位横盘出货啊 股友537F938R05 09-1909-19 15:32
- 14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加仓10W,周一吃肉 坚强得满天星 09-1909-19 15:32
- 229 2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看中际和新易盛表演,你跟着一起红就行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909-19 15:32
- 204 2 [国海证券吧] 真想打人 英气俊朗的雷翔云 09-1909-19 15:32
- 32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我5800卖了。。现在我又回来了,希望不会埋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909-19 15:32
- 21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玩了 股友10031E767M 09-1909-19 15:32
- 176 1 [江海股份吧] 彻底凉凉了 股友MZX5Lo 09-1909-19 15:32
- 166 0 [中触媒吧] 快卖快卖啊!!!! 俏丽的常城星 09-1909-19 15:32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拉高出货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。要开始回调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15:32
- 327 1 [工业硅吧] 兄弟们,你们今天谁有我亏的多亏麻了亏麻了兄弟 原油亏了241万4 09-1909-19 15:32
- 161 1 [天通股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!!!!! 通天教主助我 09-1909-19 15:32
- 177 1 [香农芯创吧] 周一又是绿的 人性地弱点 09-1909-19 15:32
- 3988 14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啥 趋势瞭望者 09-1909-19 15:32
- 165 4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我奶昨天托梦给我了,让我全仓买入! 基民cmc7fW 09-1909-19 15:32
- 10448 1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美联 嫣然一笑好倾城 09-1809-19 15:32
- 165 0 [众信旅游吧] 恶庄 股友I537Z22629 09-1909-19 15:32
- 154 0 [ST新华锦吧] 突发利好不是不可能 也许坚守是更好的结果 等待价值趋势周期 09-1909-19 15:32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票就为了解套回本吗?小散悲哀啊! 过客表哥 09-1909-19 15:32
- 165 0 [津投城开吧] 湖滨四季用的哪个席位? 趋势为尊 09-1909-19 15:32
- 159 1 [上海建工吧] @KDJ:本轮牛市,自去年9月18号(2689点)开始启 无限牛 09-1909-19 15:32
- 154 0 [XD中国联吧] 机构按错了卖出,不是打压。 多财高升de廉颇 09-1909-19 15:32
- 183 1 [山鹰国际吧] 最近玩什么亏什么,就想问下这股适合长期持有吗 O多看少动O 09-1909-19 15:32
- 160 1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一个公告要把企业干倒闭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2
- 156 1 [中远海发吧] 砸下来公司回购 相信奇迹再现 09-1909-19 15:32
- 152 1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把猪换了,估计也会像上海建工那样,来五个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09-1909-19 15:32
- 246 5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起动就在本周! 股友O1908551Z6 09-1709-19 15:32
- 427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总司令 股友QJW2ai 09-1909-19 15:32
- 140 0 [山高控股吧] 紧急提醒,房产税出来了,会跌到1块多 神抢手 09-1909-19 15:32
- 174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们暴哥先走为敬!周一暴跌的时候来给暴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2
- 163 0 [天齐锂业吧] 以今天的资金走势看应该还没有涨完,等待下周起 等待翻倍 09-1909-19 15:32
- 155 3 [天山电子吧] 五个点看半天没进,然后又跑去接盘被套 最强反向标 09-1909-19 15:32
- 202 0 [威尔泰吧] 昨天大盘下跌一个点,导致上次躲异动失败,被迫 股友Y32H229650 09-1909-19 15:32
- 145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差那一分钱吗? 基帝照明CEO 09-1909-19 15:32
- 8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广告太多了,压一压 四顾剑大战五竹 09-1909-19 15:32
- 73 0 [岱勒新材吧] 贵公司光刻胶的产品有哪些?与光刻机有合作吗? 岱勒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5:32
- 160 0 [中科电气吧] 不要慌,缩量下跌 飘逸的纳兰舒茜 09-1909-19 15:32
- 139 0 [苏州天脉吧] $苏州天脉(SZ30162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909-19 15:32
- 79 0 [正导技术吧] 正导技术:正导技术及开源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 正导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70 0 [正导技术吧] 正导技术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正导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68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嘉晨智能 嘉晨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97 0 [腾茂科技吧] 腾茂科技: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腾茂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比赛? deepseek20250924 09-1909-19 15:32
- 59 0 [联川生物吧] 联川生物:最近三年及一期非经常性损益鉴证报告 联川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53 0 [联川生物吧] 联川生物:2025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联川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257 5 [山高控股吧] 中间有几笔大单资金流入是新的空头为了拿筹码砸 一个小目标哈 09-1909-19 15:32
- 90 0 [隆源股份吧] 隆源股份: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关于隆源股份第一轮 隆源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