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景旺电子吧] 无论事实是什么,这么对员工也是不对的 独爱A股小可爱 09-1909-19 15:35
- 73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利好,全世界股票在涨,就是一个东方在跌, 股友my18229009 09-1909-19 15:35
- 39 0 [24安租09吧] 241784: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安租09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38 0 [钧达股份吧] 下周最少40,勾几八庄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909-19 15:35
- 159 1 [万孚生物吧] 哎,牛市拿着你这个破股也是醉了,一点都不反弹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9-1909-19 15:35
- 171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尾盘反弹信号初现 哟哟切肯 09-1909-19 15:35
- 35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意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37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荐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36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36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35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监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37 0 [康泰健吧] 康泰健:公开转让说明书 康泰健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1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这波CPO赛道领涨真让人惊喜! 晚风与落日L 09-1909-19 15:35
- 152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要是港股配合一下,定能突破五个点,可惜港 叫我涨婷 09-1909-19 15:35
- 252 0 [大龙地产吧] 虽然我抄了底,但我觉得下周一还有机会进的,都 我要月光宝盒 09-1909-19 15:35
- 177 2 [中航成飞吧] 春展完了又摔一筋斗 股友g690W15071 09-1909-19 15:35
- 233 1 [R汇车1吧] 9点30分开盘就挂单8分买不到。只有挂9分才能买 炒股女孩张婷 09-1909-19 15:35
- 164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14以下加仓 财神到到财神 09-1909-19 15:35
- 170 2 [证券Ⅱ吧] 马上引起公愤了 包容之睡莲 09-1909-19 15:35
- 274 2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1G23525U16 09-1909-19 15:35
- 1119 20 [海航控股吧] 有大神能预测下这波回调低点是多少么?好让我心 海航你鑫哥 09-1809-19 15:35
- 163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美纹纸卷的厉害,亏钱卷。销量急剧下滑。 金刚葫 09-1909-19 15:35
- 154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29元! 时代在发生 09-1909-19 15:35
- 262 2 [中科曙光吧] 一手中科,还得一万多元人民币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5:35
- 127 1 [英华特吧] 跟住绿岛风啊,哥们。 珍珠老道 09-1909-19 15:35
- 147 0 [川发龙蟒吧] 亏1.1个点清仓 一骑绝尘JGTZ 09-1909-19 15:35
- 264 0 [绿康生化吧] $*ST绿康(SZ00286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909-19 15:35
- 722 1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谦虚的扬叶果1 09-1909-19 15:35
- 170 1 [腾龙股份吧] 拉尾盘 持正修坚 09-1909-19 15:35
- 171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的股东太恶劣,心恶,不会有好结果的。 股友gQ93107205 09-1909-19 15:35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走3浪了,今天是真狠呀,20个点没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909-19 15:35
- 160 1 [金田股份吧] 彻底放弃,下周一清仓走人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909-19 15:35
- 134 0 [粉笔吧] 这股是做教育的吗??? 英俊潇洒的陆晴咏 09-1909-19 15:35
- 161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冲动了,进来站岗了 才情出众的西门港 09-1909-19 15:35
- 193 1 [陕国投A吧] 看看建元信托,还是国投安全 股友mKyo9o 09-1909-19 15:35
- 141 0 [电魂网络吧] 不要猴急买等跌一波再低吸筹码。 Jetli 09-1909-19 15:35
- 164 0 [宸展光电吧] 下周看30日线和38附近能不能撑住了,破了37.5就 基民VVQMxb 09-1909-19 15:35
- 156 0 [和顺电气吧] 拉高出货,周一就是一根大阴线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909-19 15:35
- 151 0 [景旺电子吧] 删帖子? 股友276168Q53D 09-1909-19 15:35
- 366 1 [威尔泰吧] 全抛 ST股东 09-1909-19 15:35
- 207 1 [龙芯中科吧] 科创板芯片股里头,少有的没有过去年高点的票, 拾荒小散 09-1909-19 15:35
- 211 4 [华纺股份吧] 加仓20个,六大顶级投行成为股东下午给我拉涨停 信达先生 09-1909-19 15:35
- 151 3 [雪龙集团吧] 明日继续涨停,这票一般会有2板,然后再下杀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1509-19 15:35
- 40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波算力行情,长安比这只还猛$长安宏观策略混 鱼跃盈时 09-1909-19 15:35
- 358 0 [幸福蓝海吧] 祝留下来的发财! 光头阳哥 09-1909-19 15:35
- 132 0 [景兴转债吧] 完了完了 开朗的池柏 09-1909-19 15:35
- 164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并不需要所有的筹码都挣钱少量的没有出货的 Vinge 09-1909-19 15:35
- 124 0 [山高控股吧] 什么情况,股权高度集中也是利空? 我是05后游资 09-1909-19 15:35
- 592 0 [新莱应材吧] 下车了,留点仓位纪念,祝留下的发财。虽然软菜 啊吧噶啦哇 09-1909-19 15:35
- 140 1 [菲达环保吧] 托单必跌,耐心等待加仓,跌破5块估计是大概率 笑却不语 09-1909-19 15:35
- 111 0 [拓川股份吧] 拓川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拓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56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说你什么好呢? 虎虎生威虎子 09-1909-19 15:35
- 180 0 [东方明珠吧] 牛市,不要为证券公司打工 涨跌都笑 09-1909-19 15:35
- 142 0 [浙版传媒吧] 出版板块都反弹了,为什么浙版传媒没有反弹,就 wangdamobiubiu 09-1909-19 15:35
- 14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做T失败 我要找到你 09-1909-19 15:35
- 113 0 [泛谷药业吧] 泛谷药业:关于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泛谷药业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99 0 [昆仑联通吧] 昆仑联通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昆仑联通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晚新品发布会不拉红不看了 actdumb 09-1909-19 15:35
- 213 2 [峨眉山A吧] 耐心等待,起飞就是主升浪 Yankey 09-1909-19 15:35
- 1319 3 [中海达吧] 大家多提问题… 两点半看明天 09-1909-19 15:35
- 271 8 [大元泵业吧] 对不起,我不该买的,我买的票没有一个好下场 飞黄满斗得达摩 09-1909-19 15:35
- 124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拉高全仓6元近,到5块亏7万跑了,进了a股, 天天涨停_福 09-1909-19 15:35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救出去,千千万万个爷叔套进来 我就一个小散户 09-1909-19 15:35
- 439 0 [千里科技吧] 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 基民pQsctN 09-1909-19 15:35
- 375 0 [电力吧] 很多朋友听了我的,今天应该冲高出了吧,没出的 丸子6年丸子哥 09-1909-19 15:35
- 170 1 [海底捞吧] 感觉今天(9月19日)有人在低位收集筹码。 生意万贯de唐晨 09-1909-19 15:35
- 185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近期发现网上叫力王新能源的公司很多,如四川力 力王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5:35
- 277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株洲冶 株冶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88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《株洲冶炼 株冶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70 2 [山高控股吧] 热烈庆祝一名河南靓仔成为长期股东!!! 山泡高特 09-1909-19 15:35
- 180 2 [XD洪都航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周一还要补跌。 进退两难的太史慈 09-1909-19 15:35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国资全国出名了 金玉四海de李洛阳 09-1909-19 15:35
- 144 0 [贝达药业吧] 60天线能守住吗? 水中书生 09-1909-19 15:35
- 214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这波74000能站上去下一步才能去看76000的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19 15:35
- 104 1 [中新集团吧] 下午必须安排跌停起步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35
- 148 0 [国轩高科吧] 其他票跌了几天都会反弹一下,这家伙躺在那里任 悠闲的唐腾琴 09-1909-19 15:35
- 145 0 [广生堂吧] 还有个有上涨幻想就还得跌 n910613736462380 09-1909-19 15:35
- 230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主力手法辛辣刺激,这个星期主力净买入 雨花石传说 09-1909-19 15:35
- 153 0 [倍加洁吧] 太牛了天天涨都是利润啊 带你去飞翔 09-1909-19 15:35
- 102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-2.24% 估值播报员 09-1909-19 15:35
- 4168 15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军工 绿光投资者篇 09-1909-19 15:35
- 299 4 [中新集团吧] 下午地天! 天才交易员小孙 09-1909-19 15:35
- 270 0 [周大生吧] $周大生(SZ00286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909-19 15:35
- 216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连续十个跌停板都打不倒我因为我就买了 接涨大仙 09-1909-19 15:35
- 226 4 [天际股份吧] 两个星期的收益今天直接白玩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1909-19 15:35
- 153 0 [建设机械吧] 你们是不是都下车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5:35
- 2286 9 [澜起科技吧] 美国RAMBUS涨10个点。澜起科技,高科技芯片股, 股友F1031T5101 09-1909-19 15:35
- 195 0 [新化股份吧] 市场情绪回暖啦,化工板块今天又冲了,化工etf1 冬雾寒凉 09-1909-19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