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2.41冲进来,直接套10个点了 被量化针对的男人 09-1909-19 15:30
- 129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11% 估值播报员 09-1909-19 15:30
- 156 0 [XD中国联吧] 神仙打架小散吃瘪!强行压价吃a50持有的筹码啊 优秀的韦香秀4 09-1909-19 15:30
- 239 0 [德美化工吧] 不活跃,资金也跑不掉,要不深蹲在拉,或者直接 放量必跟 09-1909-19 15:30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原因找到了吗 不破2000誓不还 09-1909-19 15:30
- 231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出去打了个野,海航控股直接吃我10个点 久立久等 09-1909-19 15:30
- 346 3 [XD中国联吧] 我擦,5.43最后竟然成交了,尾盘这什么情况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1909-19 15:30
- 366 2 [XD中国医吧] 早就看出你的尿性 实际控股人 09-1909-19 15:30
- 192 1 [赛科希德吧] 中的战斗机! 财源滚滚Tome 09-1909-19 15:30
- 243 5 [赞宇科技吧] 我以为会跌2-3毛,没想到跌了4毛多,这下都割了 爱那个谁谁谁 09-1909-19 15:30
- 387 4 [美诺华吧] 目前看融资盘开始崩,速度会越来越快,原先判断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909-19 15:30
- 118 2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可有解套日 天官赐福666666 09-1909-19 15:30
- 202 1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王景经理!!!! 大时代128 09-1809-19 15:30
- 172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个股涨到这样,你今日才涨两个点? 我是外星人 09-1709-19 15:30
- 196 0 [德国DAX30吧] 搞个1.15出来行不行,昨天纳纳努力了,没成功, 大a突破3000 09-1909-19 15:30
- 475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外围市场缓和了,国内政策操作的余地也就更大了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30
- 159 1 [威尔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了美了666 09-1909-19 15:30
- 235 3 [XD中国联吧] 挺牛的,尾盘干进去一天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909-19 15:30
- 378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十几个点的换手率?减持有这么多?散户只能 基民XXA2H1 09-1909-19 15:30
- 256 5 [跃岭股份吧] 要就涨停,要就跳水,横在这里费不费劲啊 暴雷好抄底 09-1909-19 15:30
- 284 9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老夫砸盘-3%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1809-19 15:30
- 9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风雨无阻147258 09-1909-19 15:30
- 151 0 [*ST皇庭吧] 洗盘洗的不错周末就有消息 沪750913 09-1909-19 15:30
- 163 0 [步步高吧] 我是主播。股价真有可能要回到3块了,主力出逃7 福说8道 09-1909-19 15:30
- 166 0 [慕思股份吧] 下周能分红吗? 股友w75869E397 09-1909-19 15:30
- 155 0 [中国电影吧] 已回撤,你努力砸 一个小韭菜吭 09-1909-19 15:30
- 229 7 [华兴源创吧] 今天在搞啥 股友w191l81073 09-1909-19 15:30
- 152 0 [工业硅吧] 炒完多晶硅,炒碳酸锂,现在轮到工业硅了 AAABBBCC 09-1909-19 15:30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被庄家拉高出货的股票,散户尽量远离。看都 股友7397D517R3 09-1909-19 15:30
- 137 0 [东通退吧] 不是,整个大盘缩量到8000亿不到,你这这么热闹 谁买谁吃大亏 09-1909-19 15:30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发生什么了,大几十个没有了 股友c9881L9919 09-1909-19 15:30
- 275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9.19充满戏剧性的一天 开盘5分钟就暴涨26% 对于 维尚必牛 09-1909-19 15:30
- 13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我时常思考 财神忠实粉 09-1909-19 15:30
- 214 0 [金石亚药吧] 都是套牢盘,长个屁,割肉跑路才是出路。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1909-19 15:30
- 76 0 [奥美森吧] 请问公司应收票据账面余额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0
- 41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这个方向我考虑布局! 蓝蓝养基wxv 09-1909-19 15:30
- 182 0 [长春高新吧] 周一高开反包今天阳线,不信拭目以待,人家在前 乐侠聊分析 09-1909-19 15:30
- 199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感觉现在行情一天一个样,短时间观测作用不是很 海鸥财宝 09-1909-19 15:30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周一下还是上看美股特斯拉的脸色了 我在AA区做股东 09-1909-19 15:30
- 233 5 [科新机电吧] 空头最后一博,是在给他人送菜。 股友4YU9iV 09-1809-19 15:30
- 150 0 [博杰股份吧] 跌停的目的是什么? 股友R395e95166 09-1909-19 15:30
- 157 1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两万股利润,随便整吧,成本0元,留着等等 尕妞2702100 09-1909-19 15:30
- 659 5 [北方稀土吧] 据我分析,下周一会涨停,主力均价正好在涨停位 向上的邱麦克 09-1909-19 15:30
- 309 2 [桂林旅游吧] 尾盘封单减少很多,是怎么回事? 三丰什么时候疯 09-1909-19 15:30
- 166 1 [ST豆神吧] 高点下来25%了,这波到位了。不过还要磨叽天, Johnson遭打疼 09-1909-19 15:30
- 237 4 [元隆雅图吧] 恐慌盘已杀出,看周一能不能站稳,要是今天再来 jksuer 09-1909-19 15:30
- 3360 23 [万向钱潮吧] 按道理昨日涨停,次日起码也有高开的溢价。可今 翻斗花园小牛哥 09-1909-19 15:30
- 627 14 [亚太药业吧] 亏19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 炒玄学 09-1109-19 15:30
- 156 0 [巨力索具吧] 各位老铁们,你们少加点仓,我这没子弹的顶不住 贰捌壹拾柒 09-1909-19 15:30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行情结束的理由和标志是中信证券彻底跌破二十周 娴雅文静的谢全 09-1909-19 15:30
- 170 3 [永泰能源吧] 这只股,主力看了都吓跑了,谁还敢来,谁还敢拉 股友P788D93991 09-1909-19 15:30
- 151 0 [协鑫科技吧] 本来以为趋势要走出来 老使1230371 09-1909-19 15:30
- 201 3 [XD中国联吧] 明天起飞 interests 09-1909-19 15:30
- 563 7 [均胜电子吧] 同化暗盘显示流出7个亿。明暗共留出12亿+。收盘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909-19 15:30
- 217 1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一动不动!还压尾盘 龍头运 09-1909-19 15:30
- 187 0 [建设银行吧] 五十万手,4.4亿,牛啊 温暖如夏 09-1909-19 15:30
- 286 0 [铜冠铜箔吧] 隆扬电子的四大生产基地包括:湖北基地:位于湖 仗义的大师兄 09-1909-19 15:30
- 172 0 [贝因美吧] 现在两个涨停居然都到不了8快,下周每天跌2个点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5:30
- 198 2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我卖了,进价成本太高,15元进的话,绝 基民5jxVyl 09-1909-19 15:30
- 773 1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15:30
- 247 6 [北方稀土吧] 还能回本吗,50多块 怀庆小公主 09-1909-19 15:30
- 192 6 [德昌股份吧] 拉那一下干嘛呢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1909-19 15:30
- 114 2 [通化东宝吧] 准备在8元附近再次补仓! 股友Je4PXl 09-1909-19 15:30
- 77 0 [奥美森吧] 请问贵公司的境外收入确认原则是什么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0
- 173 1 [神通科技吧] 尾盘强拉,站上5日线 罗阳啄木鸟 09-1909-19 15:30
- 170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周一会反包吗?今天卧龙带崩了一群票啊。 靥祀靥祀 09-1909-19 15:30
- 280 2 [江波龙吧] 这个业绩怎么支撑这个股价的 修改昵称不成功 09-1909-19 15:30
- 162 1 [陕西能源吧] 最近走的不咋地呀,怎么回事? 大王普度众生 09-1909-19 15:30
- 536 1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跟着打板客进的,有一说一虽然被带下来了, 股友290533K0K1 09-1909-19 15:30
- 179 2 [*ST聆达吧] 可能周末路条不吸引人了 股友w075666R99 09-1909-19 15:30
- 293 3 [广安爱众吧] 看下周会不会开始挖坑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5:30
- 95 4 [股市实战吧] 在线速度互扫 韩立化神 09-1609-19 15:30
- 62 0 [爱朋医疗吧] 我国脑机接口技术,重大突破!记者从中国科学院 爱朋医疗股友 09-1809-19 15:30
- 52 0 [岱勒新材吧] 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灵巧手上的材料和技术有哪些 岱勒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5:30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把建叔往死路上逼啊 悠闲的豆豆 09-1909-19 15:30
- 161 0 [XD方大炭吧] 看见方大这条癞皮狗的德行了吗。5以下必须的 股友qdjbhw 09-1909-19 15:30
- 185 0 [可川科技吧] 指数红它小跌,指数绿它大跌假装跟大盘,板块翻 惊鸿客N6K 09-1909-19 15:30
- 1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B玩意儿,到底跟啥啊? 尾盘红烧肉 09-1909-19 15:30
- 148 0 [玉米吧] 这一周玩玻璃是真刺激,不过还是猛猛减仓了,重 多空是空 09-1909-19 15:30
- 129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0.5 基民Z3CJHp 09-1909-19 15:30
- 169 5 [宝信软件吧] 我买了宝信,后悔死了 八部众 09-1909-19 15:30
- 149 0 [腾景科技吧] 这波妥妥错过,回头看,真强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909-19 15:30
- 152 0 [南玻A吧] 我只要一骂朱老师,南玻就能涨几分钱!请诸位同 当家铅皮 09-1909-19 15:30
- 234 1 [露笑科技吧] 买它的兄弟,是一点逻辑也不研究,难怪亏钱。英 老马风控之王 09-1909-19 15:30
- 272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走势跟昨天金科几乎一样, 进取的曹衍慕 09-1909-19 15:30
- 229 2 [长江电力吧] 尾盘抛了1.8亿啥情况 我不卖你咋割我 09-1909-19 15:30
- 223 3 [西安饮食吧] 抢筹了,估计周末预制菜会有消息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1909-19 15:30
- 158 0 [津投城开吧] 湖斌四季和wzb走了吗? 空调外机081 09-1909-19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