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预判了小散的预判,大A收盘主力狂卖,还在 文润天涯 09-1909-19 15:34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米娜”将正面登陆广东 广东将防风应急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4
- 168 0 [桂林旅游吧] 云南三板,曲江二板,桂林一板梯队完整。 爱听周杰伦的歌 09-1909-19 15:34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一路涨停金融研究】2025.09.19上证指数日分时 一路涨停delta 09-1909-19 15:34
- 195 2 [飞乐音响吧] 亏麻了,下周一还会埋吗? 股友828e2g8071 09-1909-19 15:34
- 181 1 [古井贡酒吧] Kk到底谁啊????怎么全部再说kk???? 這般人 09-1909-19 15:34
- 389 1 [湖北宜化吧] 谁敢尾盘空仓?大笑不止 股友BevChE 09-1909-19 15:34
- 206 4 [云从科技-UW吧] 昨天说收市16.88,没有到,那就今天收市16.88 不理你 09-1909-19 15:34
- 142 2 [*ST华幸吧] 就为了名字也得梭哈,华夏一定幸福 静谧悠然的砚台1 09-1909-19 15:34
- 169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晨光老总出来冒个泡,这样滑梯式下跌,这走势, CXL常乐 09-1909-19 15:34
- 155 0 [漫步者吧] 近期收盘新低! 九股东 09-1909-19 15:34
- 121 0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私有化 金玉四海de李洛阳 09-1909-19 15:34
- 142 0 [省广集团吧] 中报说明会有在线提问回答的么,光提问没人搭理 顺风顺水满仓涨停 09-1909-19 15:34
- 197 1 [中新集团吧] 收割量化,殃及池鱼。(601512)今日跌停板,意 股友8350l7q611 09-1909-19 15:34
- 170 1 [焦煤吧] X泰X安,裤衩还在吗?真不知道是什么团队在操盘 股友25F70u3861 09-1909-19 15:34
- 382 5 [天马科技吧] 撒贝宁都来了,上央视了,你还不来个涨停? 市值跳动 09-1909-19 15:34
- 270 5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11.78 Konil 09-1909-19 15:34
- 3885 14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 衍生品设计匠1 09-1909-19 15:34
- 146 2 [航宇微吧] 躺平不动,越跌越买。 股友5039659C9J 09-1909-19 15:34
- 131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12% 估值播报员 09-1909-19 15:34
- 13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一波下挫到10元止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1909-19 15:34
- 164 2 [上证指数吧] 咱这是牛回头还是慢牛? 红色短线客 09-1909-19 15:34
- 334 4 [交通银行吧] ,今天抄到底的举手我看看,要发财了!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15:34
- 183 4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涨停或者8.85买进来的呀,让我高兴一下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909-19 15:34
- 109 1 [海鸥股份吧] 真是服了这庄家这就逃跑………太差了 坤旭2768 09-1909-19 15:34
- 212 0 [孚能科技吧] 股价虽然不会跟随企业的每一次变化而作出及时的 股友HG9QZy 09-1909-19 15:34
- 253 0 [新华百货吧] 周一可怎么办啊,千万别跌停开盘就行,我还有三 重生1998 09-1909-19 15:34
- 189 2 [大华股份吧] 这就是他们说的绩业龙头成长龙头 股友Z0v2561152 09-1909-19 15:34
- 182 0 [兴业科技吧] 9月20日19:30,蔚来汽车 NIO Day 2025 大会,E 学习高低 09-1909-19 15:34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下降通道有续跑别踩踏大家都跑下了陆续撤退吧保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34
- 158 1 [晶瑞电材吧] 看涨 乐观的古晨旭2 09-1909-19 15:34
- 78 1 [电力ETF广发吧] !跌这么惨! PlJc 09-1909-19 15:34
- 5148 15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昨天 收益弦音落丶 09-1909-19 15:34
- 181 3 [东杰智能吧]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吹票的。。。。你们还是唱空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909-19 15:34
- 161 0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价新高,本可以更积极些,就当为下周蓄势吧 国望之光 09-1909-19 15:34
- 226 2 [华域汽车吧] 看样子下周一是汽哥专场,顺便可能带着小华子玩 世勋谈股论金 09-1909-19 15:34
- 183 1 [中马传动吧] 1000个进去了,下星期吃肉 我在南方吃东西 09-1909-19 15:34
- 324 0 [航宇微吧] 12再抄底。 股友5039659C9J 09-1909-19 15:34
- 230 6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七天没涨了还跌,估计还要跌三天跌到9.5, 春雨沐生 09-1709-19 15:34
- 144 0 [力量钻石吧] 是钻石总会闪曜的! 股友73589M20u8 09-1909-19 15:34
- 168 1 [第一创业吧] 参考2020年7月暴涨后,到2024年9月的长期阴跌走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909-19 15:34
- 644 1 [飞马国际吧] 你们会不会把我挂山顶就不管我了,我全仓啊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1909-19 15:34
- 423 5 [中国银行吧] 最后这一下大买入是啥意思? 上上上丨 09-1909-19 15:34
- 197 4 [启明信息吧] 反正就这样了,量化面前,我不格局,昨天清一半 股市赢白发 09-1909-19 15:34
- 84 0 [正川转债吧] 关于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“正川转债”转股价格的 正川转债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会要发股票异动公告 钱图光铭 09-1909-19 15:34
- 166 1 [中国核电吧] 最后这一下有点过分了,早点卖也能多卖点钱啊? 萧十一郎1987 09-1909-19 15:34
- 275 2 [佐力药业吧] "一路向C"战略已经初步见效了,药房、电商和新 飞龙_在天 09-1909-19 15:34
- 217 9 [桂林旅游吧] 放心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别被套了,别追高 绝处逢生2026 09-1909-19 15:34
- 155 4 [广汇能源吧] 这样子不如拉板洗散户 坚韧的龍 09-1909-19 15:34
- 181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已非昔日吴下阿蒙,摆脱了周期股的命运 无心生大用1 09-1909-19 15:34
- 166 0 [东兴证券吧] 又得回十块重新来 晒太阳的羊 09-1909-19 15:34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概率连续三天跌停,回到原来位置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909-19 15:34
- 1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周真是醉了,分逼没挣,都补窟窿了,凯撒旅业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5:34
- 150 0 [昭衍新药吧] 妈的蛋,天天跌,没完了是吧 股友59ua025081 09-1909-19 15:34
- 163 0 [英唐智控吧] 就这还不行,到外面赔私你们 股友WSoNWY 09-1909-19 15:3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才-10.05个点?还称主力? 在下巴菲韭 09-1909-19 15:34
- 328 0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: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致远互联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优化调整本市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有关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4
- 169 0 [华建集团吧] 最新消息:明、后两天,停盘! 抱抱熊抱抱熊 09-1909-19 15:34
- 231 3 [上海建工吧] 以上三只股,两只跌停,一只—9%这是要我的大动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909-19 15:34
- 3745 15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在资 套利空间 09-1909-19 15:34
- 3752 15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回顾 成长画境远 09-1909-19 15:34
- 10738 1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 浅夏伤琉璃 09-1809-19 15:34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窄幅震荡跌0.3% 两市成交额缩量超8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4
- 177 0 [瑞纳智能吧] 这股还在破发行价 股友hBq9un 09-1909-19 15:34
- 144 0 [证券公司吧] 人为操控的市场,永远都是拉姬 股友5657Cm6000 09-1909-19 15:34
- 151 2 [利亚德吧] 明天后天连续涨停2天,周一回调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909-19 15:34
- 584 10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A50才买了17亿?不是说买300多亿么? 驻场唱空专家 09-1909-19 15:34
- 152 2 [东通退吧] 4月17日抄底套一批,9月19日抄底又套一批。不知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909-19 15:34
- 338 3 [万华化学吧] 集合竞价跌这么多什么意思 努力盈利3个点 09-1909-19 15:34
- 218 2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股价一定会反弹 A股做多研究中心 09-1909-19 15:34
- 189 4 [新亚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71MrFE 09-1909-19 15:34
- 18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是噱头,你还当真?估计只有爷叔和散户才当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34
- 171 0 [先锋新材吧] 阶段目标,看3.8,看看有没有手气和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4
- 188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丰山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252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3636多~~3650出3655空踏空随后3633多355出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15:34
- 174 2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5个跌停了 股友16B93c0963 09-1909-19 15:34
- 261 3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主力买不少货。今天随板块调整。下周要主升 大象林中起舞 09-1909-19 15:34
- 184 2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错车了,跌了4个点,估计是要套一个月了… 弈熠生辉 09-1909-19 15:34
- 129 1 [MIRXES-B吧] 今天看到62,下周看88 股友01N2868W35 09-1909-19 15:34
- 85 0 [隆源股份吧] 隆源股份: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隆源股份的补充法 隆源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145 1 [巨星传奇吧] 毛都洗没了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909-19 15:34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车行刘某,年逾三旬,劳作时不慎闪挫腰嵴,每卧 梦回三國7785 09-1909-19 15:34
- 245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盘后估值:0.20%,小红…… 轻青50后 09-1909-19 15:34
- 343 1 [ST亚光吧] 亚光我拿了4年亏了26万,实在是忍不住割肉了。 勇敢的小鳄鱼 09-1909-19 15:34
- 4356 15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高股 基海墨痕深1 09-1909-19 15:34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这里玩得都是杀猪盘要紧 我想吃鱼了_vv6 09-1909-19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