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尚睿科技吧] 尚睿科技:预计担保的公告 尚睿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7
- 831 5 [天汽模吧] 董秘看这个人估计跟在看沙碉一样,ID全是irm228 大力轻推c 09-1909-19 15:37
- 3964 22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一键布局科技龙头的便捷操作确实省心 划破寂寞de天空 09-1809-19 15:37
- 138 0 [科德教育吧] 请问最近股东人数,谢谢 科德教育股友 09-0809-19 15:37
- 155 0 [科德教育吧] 截止到8月28日股东人数 科德教育股友 08-2909-19 15:37
- 196 0 [杭齿前进吧] 长期持,前进是国企军工加机器人!梦想成真! 高效的耿宇航 09-1909-19 15:37
- 2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A股行情及下周展望一、今日A股行情:缩量普 作手小瑶 09-1909-19 15:37
- 151 0 [南方路机吧] 本该涨停,却走成这样,只做确定性, aaa88上_6124 09-1909-19 15:37
- 139 0 [青岛双星吧] 玩不过人性,坐等回本收山。 FSSDYGW 09-1909-19 15:37
- 158 0 [R比特1吧] 三板热闹了 股友FZ9ELR9733 09-1909-19 15:37
- 216 2 [恒生指数吧] 到底谁在拖累谁 请叫我大J 09-1909-19 15:37
- 233 5 [山高控股吧] 加仓了?速度上车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5:37
- 307 5 [长盛轴承吧] 尾盘什么情况,往上拉了一个点,是不是下周一继 丁东的人生就是赢 09-1909-19 15:37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倒插杨柳 青岛都敏俊 09-1909-19 15:37
- 138 0 [润建股份吧] 卖出卖出, 每天都是新手 09-1909-19 15:37
- 288 4 [烽火通信吧] 星期一全埋了 齐天小毛驴 09-1909-19 15:37
- 182 1 [焦煤吧] 虽然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傻瓜,但主力对付我这样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909-19 15:37
- 183 3 [中稀有色吧] 关税协议达成,利空稀土 股友55O091d001 09-1809-19 15:37
- 110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又亏没了,你就不能多涨些时间呀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1909-19 15:37
- 201 2 [美利云吧] 后面还要一个跌停 阳光普照人间 09-1909-19 15:37
- 161 0 [金正大吧] 一涨涨一点,一拉一大坨 端庄大气的汤翔云 09-1909-19 15:37
- 149 0 [同宇新材吧] 故事才刚刚开始!拉得够高高位要筹码绝对可以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909-19 15:37
- 291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在巨轮,山子,凯美里博弈,早盘坚定加仓凯 长江南路无锡分路 09-1909-19 15:37
- 302 7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上影线礼拜一完蛋了哦哎没看进来就被套。倒 坚韧的春花源18 09-1909-19 15:37
- 602 1 [正邦科技吧] 织布机做T太难了 给我使劲砸 09-1909-19 15:37
- 674 6 [狮腾控股吧] 在等一个进场点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5:37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十年开始了 股友P65223Y523 09-1909-19 15:37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4.696 股友ZvX962 09-1909-19 15:37
- 160 0 [奥美森吧] 请说明公司主要产品及可应用于的主要生产环节有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7
- 144 0 [工业富联吧] 好股不套人,焊死了 洒脱的范鼎韬 09-1909-19 15:37
- 165 0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不跟,旅游不跟,我。。。。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909-19 15:37
- 148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还有7个点跌 万手楼 09-1909-19 15:37
- 143 1 [东通退吧] 本来想抄底,没想到抄到顶了 和时间做股友 09-1909-19 15:37
- 154 1 [大连圣亚吧] 太多人看好这个,主力直接去拉大家不看好的,今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5:37
- 466 5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大的量,谁接了?我今天本来打算进点的,还 我要被套 09-1909-19 15:37
- 165 1 [景兴纸业吧] 量化是真的狠啊,吃奶的力气都拿出来了。 道刀道 09-1909-19 15:37
- 196 3 [山高控股吧] 卖公司了吗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909-19 15:37
- 249 4 [特变电工吧] 别的卖飞了,这个追高了,真闹心。 新手满仓就是干 09-1909-19 15:37
- 556 1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割了锦龙买岩山,盯了它几天了,尾盘竞价成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909-19 15:37
- 190 3 [腾景科技吧] 赶紧涨停带带德科立那傻物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5:37
- 663 2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首阴可以小试试的 尾盘买入3板斧 09-1909-19 15:37
- 109 3 [顺丰控股吧] 9跟阴线,空前绝后 德芙与可乐 09-1909-19 15:37
- 144 3 [海昌新材吧] 都涨的时候你要跳水,都跌的时候你就跟着大跌, 牧马泉 09-1909-19 15:37
- 330 8 [山河智能吧] 来不及解释了,抓紧上车,今天要涨停! 爱TZ的小明 09-1909-19 15:37
- 184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必会尝试一下4000, 股友p517268w18 09-1809-19 15:37
- 3836 21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政治因素持续影响美联储政策预期,虽然降息幅度 深海不见鲸 09-1809-19 15:37
- 3976 2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全球半导体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 趋势瞭望者1 09-1809-19 15:37
- 1026 11 [首开股份吧] 风险巨大! 捕手9527 09-1709-19 15:37
- 159 0 [新乳业吧] 做个人吧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1909-19 15:37
- 158 1 [步步高吧] 下周就到4.48 一嘟噜韭菜花 09-1909-19 15:37
- 340 2 [中国建筑吧] 刚才去抖音直播间诊股,讲现在这个位置震荡是洗 幸运的大佬叔 09-1909-19 15:37
- 4186 17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今天 念雪归尘土 09-1909-19 15:37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不错。 长街听风 09-1909-19 15:37
- 161 5 [*ST摩登吧] 躲过了牛市 东海卫士 09-1909-19 15:37
- 845 50 [工业硅吧] 8980这个位置可以尝试放空了,8950到9050这个位 道法自律 09-1509-19 15:37
- 13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是否打算进入固态电池或者进入机器人电池领 德瑞锂电股友 09-1909-19 15:37
- 125 0 [基海湾吧] 连涨后回调就是给机会!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 三妹妹理财么 09-1909-19 15:37
- 146 0 [欧陆通吧] …… 乐观的城飞阳4 09-1909-19 15:37
- 147 0 [三诺生物吧] 目标价31天天跌,月月跌,牛市全躲过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909-19 15:37
- 157 0 [包钢股份吧] 好球恶心人,可以举报不? 股友I300r32802 09-1909-19 15:37
- 215 0 [华丰科技吧] 这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是华为! 股友e7Lys8 09-1909-19 15:37
- 160 0 [安奈儿吧] 我说安奈儿怎么老在天安云谷那边促销,感情公司 股友7u6855720N 09-1909-19 15:37
- 455 1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刚强的舒杰 09-1909-19 15:37
- 197 3 [中巨芯-U吧] 砸下来要不要买大家给个意见 林火火火火 09-1909-19 15:37
- 149 0 [*ST亿晶吧] 这是完犊子了吗?幸亏清仓清仓清仓了一股没留 清仓法师 09-1909-19 15:37
- 180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,按理说跌2%以内合适,重复说明 水之水之海 09-1909-19 15:37
- 14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你最好跌倒1641 被咱妈来回抽 09-1909-19 15:37
- 164 2 [创新医疗吧] N变M下降通道有续逃命别踩踏了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37
- 241 3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已经跑了 邬某人 09-1909-19 15:37
- 139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谁带带我搞体验金啊 Kwanking 09-1909-19 15:37
- 1573 3 [申通快递吧] 8月“二通一达”快递单票收入环比回升 “反内卷 申通快递资讯 09-1909-19 15:37
- 165 1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今天又要大赚一笔 股友0x7570662n 09-1109-19 15:37
- 151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一跌,都出来叫唤了 股友F329V32836 09-1909-19 15:37
- 140 0 [XD山东出吧] 真绝望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5:37
- 178 0 [建设银行吧] 牛人50多万手?什么情况? 股友e7mGU1 09-1909-19 15:37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样的 璟玉满堂 09-1909-19 15:37
- 42 0 [25陕资04吧] 243789: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陕资04资讯 09-1909-19 15:37
- 227 0 [世纪华通吧] 铠英净值跟华通差不多,利润落后华通很多,华通 岁岁年年样样红 09-1909-19 15:37
- 140 0 [永兴材料吧] 这个几把股跟人家差10多块钱,真是在这躲牛市操 有激情的夏轩3 09-1909-19 15:37
- 161 0 [格林精密吧] 绝对的垃圾庄! 股友LqoWH3 09-1909-19 15:37
- 190 0 [圣邦股份吧] 熟悉的聋头走势又回来了!沪深有国家政策加持的 股友2816o1552Y 09-1909-19 15:37
- 199 1 [西藏旅游吧] 路走的非常的好五日架上了十日就差一线天主力非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909-19 15:37
- 868 2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与他山科技合作,客户+技术+北美产能强 MT调研1 09-1909-19 15:37
- 268 6 [隆华科技吧] 公司是被机构拉入黑名单了吗?怎么董秘吹的哪么 长赚不赔 09-1909-19 15:37
- 347 5 [*ST西发吧] 又回到12了,还是那句话价值投资,兴齐眼药50到 我炒股技术牛逼 09-1909-19 15:37
- 1864 7 [科森科技吧] 下面圈圈一个空头阳线,炸板放量是必须超过这个 沪深胡升 09-1909-19 15:37
- 91 0 [奥美森吧] 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和流程是怎么样的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7
- 166 0 [中国中铁吧] 房地产亏王万科都比中铁好一万倍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9-1909-19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