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9 1 [厦门钨业吧] 有大神明白吗?划个图,没有成交,是做假吗? woof左右逢源 09-1909-19 15:36
- 198 1 [烧碱吧] 十月份顶到2750-2780 买老大1018 09-1909-19 15:36
- 128 2 [第一创业吧] 刚好跌到支撑位,下周不拉阳线就没了,这股也废 热榜第一 09-1909-19 15:36
- 193 1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两个交易日924了,大家都坐稳了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1909-19 15:36
- 189 1 [美利云吧] 卖了立讯精密来买你,亏了20个点了,我可真聪明 快看这个大冤仲 09-1909-19 15:36
- 168 1 [宏景科技吧] 不是刚拿了上亿合同吗,就这? 基民r0002V3207 09-1909-19 15:36
- 172 1 [特发信息吧] 这是m头吗? 说实话2015 09-1909-19 15:36
- 162 1 [建元信托吧] 再来个跌停是不是差不多了,留下底仓了,这票杀 股友2586342 09-1909-19 15:36
- 191 2 [北方稀土吧] 有啥利空?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1909-19 15:36
- 108 3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你,欠了一屁股债,死了心都有 股友8T29c39573 09-1909-19 15:36
- 214 2 [拓维信息吧] 流出4亿多,尾盘星期一大跌。 樱口的呼润 09-1909-19 15:36
- 170 1 [华伍股份吧] 破位再下一台阶、、、、、、 HONGKXIAN 09-1909-19 15:36
- 209 0 [退市创兴吧] 9月中旬线已出现,月线成交量预计在213万左右, 陆零零要就赚 09-1909-19 15:36
- 161 1 [杰创智能吧] 下方缺口会补吗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9-1909-19 15:36
- 3840 19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定投恒生科技ETF后,投资体验明显改善 波动捕手 09-1809-19 15:36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天,天天下跌 黑皇567 09-1909-19 15:36
- 358 6 [香江控股吧] 告诉你们吧,香江是所有这一波一起的高标唯一一 股友290533K0K1 09-1909-19 15:36
- 350 6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的得难受一周末了,这就很难搞咯 唐僧洗头用飄柔 09-1909-19 15:36
- 168 2 [中成股份吧] 尾盘又砸了一下 才望四海的楼高 09-1909-19 15:36
- 224 5 [华胜天成吧] 想想昨天涨停没有卖,今天不卖了。下周再说。好 股友0312075Z7t 09-1909-19 15:36
- 211 1 [交通银行吧] 尾盘抢筹,是为了周一压盘砸盘 股友g10W721120 09-1909-19 15:36
- 193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缺口不会回补了 股友336Y306C61 09-1909-19 15:36
- 622 3 [商汤-W吧] 观点网讯:9月19日,汇丰在香港发布报告,上调 性无限 09-1909-19 15:36
- 420 5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了但并不害怕,有业绩、有题材,供货宇树PE n119413690121108 09-1909-19 15:36
- 152 0 [工业硅吧] 我不服,我要看周末小作文 格局大点慌什么 09-1909-19 15:36
- 381 1 [新潮能源吧] 刚从股东大会出来 股神谢师傅 09-1909-19 15:36
- 361 1 [马应龙吧] 本次牛市之怪相,冰火两重天太严重了,首先炒所 江北小书童 09-1909-19 15:36
- 40 0 [25宁证S3吧] 242633: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宁证S3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48 0 [24华新Y1吧] 241693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华新Y1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74 0 [兆驰股份吧] 一个做家电行业的,产品高端不了,不然纯炒概念 股友22i0808H82 09-1909-19 15:36
- 143 0 [XD中国石吧] 8.02元起飞 三分水 09-1909-19 15:36
- 211 1 [大连圣亚吧] 看看别的旅游股在看看你垃圾 多财积玉的小乔 09-1909-19 15:36
- 168 2 [ST章鼓吧] 从公司和董秘囬复没有间接和没有持宇树的股份 股友u10967q971 09-1909-19 15:36
- 193 0 [盐湖股份吧] 华夏基金建仺之中目标888 勤劳善良的石光耀 09-1909-19 15:36
- 249 4 [山河智能吧] 打板进的,下周能活着回来不??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909-19 15:36
- 394 6 [山高控股吧] 会不会退市啊? 有进步一点点了 09-1909-19 15:36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长安和这只真的香,今天又吃大肉!$长安宏观策 晚风识星 09-1909-19 15:36
- 172 2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哈哈!太妙了,妙极了,距离3块5又近了一步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909-19 15:36
- 362 1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玩的真好,开盘4.78,中间拉到红+4.78%,收 哈五联 09-1909-19 15:36
- 273 4 [城地香江吧] 我理解为主力砸破位发现没人交出筹码,又只能自 香江钉子户 09-1909-19 15:36
- 166 1 [中远海发吧] 俺一百万股还没扔!是谁在扔?不到3.2元不扔一 细心的潘光耀1 09-1909-19 15:36
- 90 2 [先进数通吧] 关注度终于进入前1000名 南阳股神一号9478 09-1909-19 15:36
- 133 0 [步步高吧] 跌吧,跌不动了再加仓。 勤勉de贡萨洛 09-1909-19 15:36
- 167 0 [必得科技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,说明这股到头了开始a杀了,重 股友X6121y6380 09-1909-19 15:36
- 71 0 [岱勒新材吧] 贵公司的钨丝腱绳可用于人形机器人腱绳,请问能 岱勒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5:36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请问到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科德教育股友 09-1509-19 15:36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科德教育股友 09-1309-19 15:36
- 48 0 [彩讯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彩讯股份股友 09-1109-19 15:36
- 138 0 [彩讯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10日公司流通股东人数是多少? 彩讯股份股友 09-0909-19 15:36
- 151 0 [景兴转债吧] 惨,周一至少低开八个点 股友gHzgVy 09-1909-19 15:36
- 154 0 [神农种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苏喂苏喂苏喂! 体面抓涨停 09-1909-19 15:36
- 404 0 [利通电子吧] 也算是精准逃顶了,下周择机接回 物归原主 09-1909-19 15:36
- 375 0 [华兴源创吧] 昨天的判断,可惜,早上被骗了,本来回踩一下拉 每月__5个点 09-1909-19 15:36
- 194 1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等A股收盘后一根坚直线 浪淘沙jkp 09-1909-19 15:36
- 251 4 [中汽股份吧] 星期一跌5个点 股友C1067c8139 09-1909-19 15:36
- 76 0 [奥美森吧] 请问公司无形资产账面价值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只给老股名合适吗?本还差,根本没回! 亿点多点 09-1909-19 15:36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牛啊,13个板了,快赶上上炜了。关黑屋都没事, 童童的钱袋子 09-1909-19 15:36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认知不够啊,早上冲高跑就不亏哎 股友053899yh50 09-1909-19 15:36
- 148 0 [太辰光吧] 20日线不过 成熟的凌亦皓 09-1909-19 15:36
- 184 0 [澜起科技吧] 十几内今天收盘价最高,天天冲高回落,洗盘行为 锁定财富 09-1909-19 15:36
- 68 0 [北京检验吧] 北京检验: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、经营范围、取 北京检验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67 0 [尚睿科技吧] 尚睿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尚睿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72 0 [摘牌腾业吧] 华腾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腾业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70 0 [策联传媒吧] 策联传媒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策联传媒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68 1 [太阳能吧] 尾盘是不是回购了,有两笔万手单 执笔写风月19534 09-1909-19 15:36
- 177 2 [鼎胜新材吧] 大佛都被你洗出去了,主力周一可以拉了 股友35T5K51787 09-1909-19 15:36
- 62 0 [北京检验吧] 北京检验: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、经营范围、取 北京检验资讯 09-1909-19 15:36
- 1277 0 [松芝股份吧] 这走势,我8块接你一干股。 淡定的淡定的 09-1909-19 15:36
- 186 0 [国轩高科吧] 已闭幕的2025国际低空经济博览会促成洽谈意向订 股友99836z01M5 09-1909-19 15:36
- 157 0 [恒生指数吧] 快速翻红多涨点。 n1432790460a36cc 09-1909-19 15:36
- 365 3 [大龙地产吧] 明显是一个强庄,手法凶悍,后面不会再给机会了 勤俭地椪柑 09-1909-19 15:36
- 186 2 [锦州港A3吧] 随便怎么跌,我就不卖,五毛七的成本,每年每股 执着的柳博弘 09-1909-19 15:36
- 229 1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我151元套牢了,为什么每次要这样弄,有意 股友7e636g6709 09-1909-19 15:36
- 490 12 [江海股份吧] 最好能在探20天线,一来可以补仓,二来踏稳了更 骨股哲 09-1609-19 15:36
- 298 1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我评论说了富时50尾盘拉升被动生郊买入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909-19 15:36
- 153 0 [工业硅吧] 掩护多晶硅主力离场,同时多晶硅被主力玩坏了没 股友178H2k7157 09-1909-19 15:36
- 4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一定回来!!兄弟们等我!!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1909-19 15:36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普通人不要幻想在股市里赚钱 东海久九 09-1909-19 15:36
- 143 0 [药明康德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 凡凡叨叨 09-1909-19 15:36
- 230 2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3分钟是谁买了2个多亿?总有人识宝!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5:36
- 476 1 [惠发食品吧] 完美,下周进货 消息人士52 09-1909-19 15:36
- 179 1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就走两个板,能跌这么多。顺势洗盘还是干嘛 基民991a1n3856 09-1909-19 15:36
- 156 0 [IFBH吧] 31.8可以买入吗 灵活的跟风者 09-1909-19 15:36
- 409 0 [柯力传感吧] 这几天都冲刺过了,累着了,昨天就出来歇几天, 和家钉子户 09-1909-19 15:36
- 185 0 [联盛化学吧] 技术面突破均线压制了,量能也跟着放大,化工et 我的低调 09-1909-19 15:36
- 168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就不能学建工一样来一波5板 惬意的陶泓元 09-1909-19 15:36
- 166 2 [均胜电子吧] 先补掉28缺口,然后是20的缺口,给它18的估值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909-19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