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中国飞鹤吧] 感觉从跌出缺口后7-8-9月就没反弹过一次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1909-19 15:35
- 209 2 [玉禾田吧] 这个主力有强迫症,说明控盘力度不错 壬重道遠 09-1909-19 15:35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60日都破了,这是啥牛市 年年生财得马红俊 09-1909-19 15:35
- 15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请问收购方案是怎样的?如何保证中小投资者的利 创远信科股友 09-1809-19 15:35
- 162 1 [恒生指数吧] 事实证明这是亲生的,比捡来说重要 诗和远方518 09-1909-19 15:35
- 169 1 [中油资本吧] 破位了 恒心的罗菡 09-1909-19 15:35
- 180 1 [五粮液吧] 尾盘这样搞,什么意思呢? 雾起云落 09-1909-19 15:35
- 1198 2 [华建集团吧] 这两个的走势相似度90%以上吧?估计准没好事, 基民断水流大姨夫 09-1909-19 15:35
- 183 3 [大洋电机吧] 跌到九元,星期一买 贴心的严妤晔 09-1909-19 15:35
- 229 3 [博济医药吧] 请问王总,你们低位增发高位减持薅我们羊毛,您 很多的1 09-1909-19 15:35
- 1244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锂电池整体需求迎来旺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5
- 303 7 [皓元医药吧] 10日线吸了一笔,如果打回5日线T出 陆家嘴小游资 09-1909-19 15:35
- 10421 15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美联 时间可以秒杀一切 09-1809-19 15:35
- 339 2 [中国船舶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到这两只垃圾股,长安还好 股友x59082d825 09-1709-19 15:35
- 328 3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其实我最早玩过的时候成本是26,到了30我就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909-19 15:35
- 143 2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$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$安心拿稳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9 15:35
- 163 1 [先锋电子吧] 尾盘全部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1909-19 15:35
- 460 3 [通化金马吧] 勾庄确实在出货 股友271u13m803 09-1909-19 15:35
- 97 2 [R蓝璟1吧] 今天0.32收盘嘎嘎 一休大士 09-1909-19 15:35
- 30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破4000万辆 心态重要得很 09-1909-19 15:35
- 185 0 [富国中证沪港深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冲高就靠这些权重了!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 三妹妹理财么 09-1909-19 15:35
- 175 3 [华峰超纤吧] 跌吧,二层仓位,再跌加仓!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09-1909-19 15:35
- 429 11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下午割肉离场了。现在心中满是悔恨怎么办? 多新鲜啊 09-1909-19 15:35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来来来提前给到思路哈等待上方3663位置尝试建立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1909-19 15:35
- 303 0 [精锻科技吧] 比起其他机器人股拼命拉高派发,这个主力是个善 操盘手3号 09-1909-19 15:35
- 176 2 [天利科技吧] 大哥打了850w 股市大镖客A 09-1909-19 15:35
- 76 1 [国民技术吧] 问问董秘 涂友南5305 09-1909-19 15:35
- 99 1 [金海高科吧] 想要筹码可以啊,差不多1千手,止损点就走,毫 股友5U96869w92 09-1909-19 15:35
- 674 13 [首开股份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9-1909-19 15:35
- 156 0 [巨子生物吧] 我等65.5 c4463861432229259 09-1909-19 15:35
- 302 0 [ST创意吧]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,董事长手里的票子大部 阳光开朗的乔光耀 09-1909-19 15:35
- 161 0 [富满微吧] 35布知道能支撑吗,这散户别买量化股,犹豫下就 最美的瞬间66 09-1909-19 15:35
- 158 0 [三六零吧] 没有哪位大神要分析下么 和气的施慧3 09-1909-19 15:35
- 162 0 [中体产业吧] 华西证券表示,政策利好持续加持,体育消费作为 股民69ml4672l 09-1909-19 15:35
- 1937 2 [诺和诺德吧] 减重版司美格鲁肽新研究公布:多数体重减轻是体 诺和诺德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249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这几年涨停板就没有连续过,考验大家的耐性 有礼貌的灵如玲7 09-1909-19 15:35
- 224 5 [万孚生物吧] 双底已成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1909-19 15:35
- 688 2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高端光模块、特种光纤 股友ZrxqhG 09-1909-19 15:35
- 74 0 [奥美森吧] 公司利润变动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5
- 197 0 [汇安嘉鑫纯债债券A吧] 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市场,大家投资都小心翼翼。我 聂大姐 09-1909-19 15:35
- 140 0 [山高控股吧] 此刻是宁静的,相信很多人此时此刻都是平静的等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909-19 15:35
- 168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切技术指标只是相对,很多时候是不灵验的。就 基民062Z057x85 09-1909-19 15:35
- 154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我%*#*&@ 体贴的范麒葵 09-1909-19 15:35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太疯狂了,这谁敢买啊 生机大展de邀月 09-1909-19 15:35
- 195 1 [先锋新材吧] 从1元涨到4元多,翻多少倍了,没利好不会大涨了 股友19370x7F38 09-1909-19 15:35
- 1020 4 [友阿股份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909-19 15:35
- 151 1 [广立微吧] 4.44 解套小散户 09-1909-19 15:35
- 154 1 [迈克生物吧] 姓唐的残疾了 股友BaTNPI 09-1909-19 15:35
- 380 3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一旦突破历史新高,至少还有一倍空间,不信 仪态万千的江雪6 09-1909-19 15:35
- 212 1 [亚通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跌 Qubos 09-1909-19 15:35
- 280 0 [大博医疗吧] 大博公司膝关节手术机器人已开始临床应用,并积 程先锋2 09-1909-19 15:35
- 111 3 [速达股份吧] 清仓大甩卖,这个老板太缺德了 绿色的尤秋荣3 09-1809-19 15:35
- 109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核心技术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飞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5
- 147 0 [安井食品吧] 75.5的本,拿了400股,这么少就死拿。 是柒柒 09-1909-19 15:35
- 84 1 [汇量科技吧] 早上18.08卖了一半,现在接回来不 财神到红卡唰唰唰 09-1909-19 15:35
- 158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信创昨天高点没走真可惜,真玩儿不下去了,炒股 笑逐的管兰 09-1909-19 15:35
- 853 0 [塞力医疗吧] 汪汪队这是开了多少的空单呀,是这意思么 股友7715o0D076 09-1909-19 15:35
- 177 1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连续几个一字板,全部按里面了 股友6qc9296705 09-1909-19 15:35
- 269 4 [汇金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板! 股友987hV30379 09-1909-19 15:35
- 155 0 [向日葵吧] 成功了吗 小心翼翼的新高 09-1909-19 15:35
- 213 4 [中国中免吧] 倒在了黎明之前,该啊 股友3I5h831072 09-1909-19 15:35
- 151 0 [全志科技吧] 全部是量化b在控盘赚一点点就砸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n66003801Z 09-1909-19 15:35
- 218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又是急跌买入时,其实吧急跌才是买点,追涨是不 股友Aj8WXL 09-1909-19 15:35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得救吗各位大佬们 又菜又爱打板 09-1909-19 15:35
- 1084 11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情况????尾盘最后一分钟 赚点米哈哈 09-1909-19 15:35
- 8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原来是个科技基,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强啊,投的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09-1909-19 15:35
- 162 0 [保利发展吧] 上海建工都能整个爷叔,保利为什么不行,来个2 永远留一手A 09-1909-19 15:35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啥时候解除异动 股友819Z30D009 09-1909-19 15:35
- 181 2 [利亚德吧] 牛逼了,机器战斗狗出来了!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1909-19 15:35
- 165 0 [粤传媒吧] 你吗猪力有本事不要拉,拉了就是千年网拔,跌跟 股友FmZo8D 09-1909-19 15:35
- 158 1 [东通退吧] 6.45买的!吃4个板板!了!今天出来脱成皮!这. 股友m6y1866222 09-1909-19 15:35
- 255 2 [中兴通讯吧] 前天昨天今天这三根十字星线。。。怎么感觉像是 基民9977U32f78 09-1909-19 15:35
- 149 4 [中新集团吧] 重要的事情问3遍:为什么不跌停?为什么不跌停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5
- 10487 15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政策 薄荷加冰要多心凉 09-1809-19 15:35
- 158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人亏18个点了 大A牛牛呢 09-1909-19 15:35
- 314 1 [万向钱潮吧] 啊,要么涨停要么跌停 伏龙王 09-1909-19 15:35
- 253 2 [中国中免吧] 非常好,趋势向上,下周择机加仓 紫盈日记 09-1909-19 15:35
- 377 4 [金田股份吧] 不到15不跑路 振安路拉萨收割机 09-1909-19 15:35
- 173 3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32 高吸低抛美滋滋 09-1909-19 15:35
- 763 2 [中创智领吧] 坚定持有 开不了丶口 09-1909-19 15:35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?应该是没人敢接盘吧!我在《A股震荡整理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5:35
- 206 1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和新易盛这么多天砸盘应该就是一帮出生 雨过的尉绯 09-1909-19 15:35
- 173 1 [博腾股份吧] 断头镰刀的形态,走了。 奔跑de蜗牛 09-1909-19 15:35
- 235 5 [思摩尔国际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主力盯着作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1909-19 15:35
- 3773 8 [云南旅游吧] 解码涨停板 | 云南旅游涨停 与浙江人形机器人创 云南旅游资讯 09-1909-19 15:35
- 164 6 [电投绿能吧] 庄家继续倒车接人,本着越跌越买原则,分批逢低 有才地比尔 09-1909-19 15:35
- 562 1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昨天收盘34.56,收了一个红十字星,可 小糊涂仙1987 09-1709-19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