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1 [广哈通信吧] 市值概念都没搞清,偷换概念,避重就轻,这样的 诚实的武臻9 09-1909-19 15:53
- 240 2 [山高控股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加上原先的股权,现在大众持股够 平遥家 09-1909-19 15:53
- 73 0 [三夫户外吧] 八天长假+扩大消费政策托底,公司是不是可以把 三夫户外股友 09-1009-19 15:53
- 157 0 [尤洛卡吧] 你好,北京时间9月5日19时39分,中国在酒泉卫星 尤洛卡股友 09-0909-19 15:53
- 270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是这么想的。上个月一根光头阳。凭啥这个月这 甜蜜的纳兰小达1 09-1909-19 15:53
- 2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可在3657继续做空,防3667。 林鹰24451712 09-1909-19 15:53
- 438 12 [千里科技吧] 有抄底的吗? 基民pQsctN 09-1909-19 15:53
- 1083 9 [滨化股份吧] kankan 中国股市是啥 09-1409-19 15:53
- 1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线级别上涨中,先看6868点 基民nD3miV 09-1909-19 15:53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什么用礼拜一可以涨停?有这么好的梦吗??? 有教养的耿靖16 09-1909-19 15:53
- 300 5 [中裕能源吧] 不会4元都回不去吧,为啥总是被套 股友c79125V616 09-1909-19 15:53
- 143 0 [拓普集团吧] 会不会到20日线? 天天大红大紫 09-1909-19 15:53
- 195 2 [中际旭创吧] 看了以往的历史,下个交易日都要还回去的 一千万就下播 09-1909-19 15:53
- 1263 1 [四方精创吧] 纯多头太多太多了。无量一切都是空谈。每天不停 健哥7788 09-1909-19 15:53
- 148 3 [泰禾股份吧] 27等你,搏一搏30出。上市圈了一少钱,庄一直在 端庄大气的潘翔云 09-1909-19 15:53
- 161 0 [华阳国际吧] 放量滞涨 股友028y5081a3 09-1909-19 15:53
- 151 0 [金杯汽车吧] 牛市结束了,很多翻倍股都开始抛物线朝下的回调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5:53
- 156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居然没跌,找到支撑位,周一冲啊 有点飘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5:53
- 160 0 [百联股份吧] 说明会都是二次元撑市面了,也搞不好了。 上海乐事无限 09-1909-19 15:53
- 20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回补44缺口后看能不能到40以下再加仓! 股市分析 09-1909-19 15:53
- 210 0 [协创数据吧] 涨了几十个点,两天加起来没跌过3个点,不懂一 快人快语的文美波 09-1909-19 15:53
- 758 2 [跃岭股份吧] 好股啊,卖飞了,手里的拉几跌麻了 柠檬没拿 09-1909-19 15:53
- 591 3 [山高控股吧] 还是T+1好点。。。港股一战亏了一套房 修心定力 09-1909-19 15:53
- 351 7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专业从事互联产品,线缆业务中包含了光纤 长线金牛 09-1909-19 15:53
- 166 0 [中鼎股份吧] 已卖出小长假前一天30号能买到最低点 木木三皮 09-1909-19 15:53
- 593 0 [ST人福吧] 人福利康奥卡西平缓释片ANDA申请获FDA暂定批准 ST人福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369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在天津成立销售服务新公司,注册资本50 小鹏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大牛,真奔1万点!让你奥迪变奥利奥! 小名叫老挣 09-1909-19 15:53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秀强股份:公司玻璃深加工产品暂未应用于人形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3
- 490 0 [财经评论吧] 龙迅股份:筹划境外发行股份(H股)并在香港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迈威生物:9MW0813注射液上市许可申请获得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3
- 158 0 [融创中国吧] 买了15000块进来赌博 yyzyyzyyzyyz 09-1909-19 15:53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鲁抗医药:拟竞购山东鲁抗和成制药有限公司1.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3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福医药:奥卡西平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暂定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3
- 180 2 [君禾股份吧] 又回到起点缩量大跌不破阳,下周要反抽了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1909-19 15:53
- 214 3 [珠免集团吧] 有没有今年还亏钱的,我看看是不是就我一个今年 悲哀韭菜 09-1909-19 15:53
- 1025 4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股友31XX097115 09-1909-19 15:53
- 151 4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股票庄家是在用量化系统在操作吗?大家需要警 狙击手勇哥1997 09-1909-19 15:53
- 137 0 [山高控股吧] 每股净资产0.08元,这个股价也是有点搞笑啊 行业好帮手 09-1909-19 15:53
- 147 0 [金逸影视吧] 这是消费属性的票,下周估计还会有反复 股友71201JZ320 09-1909-19 15:53
- 230 1 [中科曙光吧] 半导体这么多大利好居然还跌,真是没想到! 为牛市而来 09-1909-19 15:53
- 314 5 [儒意电影吧] 早上亏1%卖了万达电影,准备入博纳影业的挂5.7 我买一直涨 09-1909-19 15:53
- 150 1 [固德威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得票 股友81179C7A27 09-1909-19 15:53
- 253 3 [金春股份吧] 逢高就是一路减仓。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1909-19 15:53
- 162 2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进了一半仓位坐等二波 不屈的冯澜 09-1909-19 15:53
- 144 1 [皇马科技吧] 走了去万里马了 花大虎 09-1909-19 15:53
- 332 2 [景兴转债吧] 割肉要趁早 万象皆春1 09-1909-19 15:53
- 167 1 [浙版传媒吧] 韭菜成本4.5拿了将近一年了!!!!!! 股友173MD23825 09-1909-19 15:53
- 210 1 [华阳股份吧] 星期六星期天有什么消息公布吗?主力这么强 标致的票 09-1909-19 15:53
- 149 0 [东信和平吧] 在东信和平肉没吃到,汤没喝着,却毒打都挨了, 裤角分叉 09-1909-19 15:53
- 277 3 [盛和资源吧] 公告已出,收购peak落定,祝贺盛和 豪放不羁的钱三仟 09-1909-19 15:53
- 150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,嘎嘎狠,下辈子遭报应!! 钱小强 09-1909-19 15:53
- 168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不要张,涨一点董事就坚持 股友569d72e311 09-1909-19 15:53
- 212 2 [吉恩5吧] 现在卖出的都是什么情况?! 牛短熊漫长 09-1909-19 15:53
- 152 0 [宁波港吧] 新航线? 旧血换新颜 09-1909-19 15:53
- 145 0 [尔康制药吧] 收你来啦…… 股友S1U725 09-1909-19 15:53
- 253 0 [神州高铁吧] 买这股就是浪费时间,浪费牛市行情。跌的永远比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15:53
- 1087 0 [江山股份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19 15:53
- 230 1 [利能5吧] ,请教各位老师,亿利这种情况,会司法介入吗? 股友6JQni84244 09-1909-19 15:53
- 136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有诞生了多少爷叔 刺我个透心凉 09-1909-19 15:53
- 197 1 [中铁特货吧] 最后一笔交易,是缺爹人的表现 敏捷的耿锦鹏 09-1909-19 15:53
- 67 1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要补跌,早跑为好 阳光的丁子轩 09-1909-19 15:53
- 169 0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HK|01088)$ 蹬三轮的猛女 09-1909-19 15:53
- 186 2 [英维克吧] 放量没有 热情海 09-1909-19 15:53
- 163 1 [神马股份吧] 很弱,回回冲高回落,还要碰9,继续观望,破10.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909-19 15:53
- 276 3 [同济科技吧] 一一对应今天要来了 刘一手不是一把手 09-1809-19 15:53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来看看,表达一下羡慕 三折哥 09-1909-19 15:53
- 166 0 [百联股份吧] 这么好的区位,这么好的政策,消费能力这么强的 天官赐福666666 09-1909-19 15:53
- 181 0 [康斯特吧] 周二三的涨幅都跌回去了 哈哈发财 09-1909-19 15:53
- 186 2 [腾讯控股吧] 天天回购自己拉股价厉害了 股友N67280825c 09-1909-19 15:53
- 144 0 [长飞光纤吧] 4倍大牛股!市盈率不低啦! 袅上青云 09-1909-19 15:53
- 240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关于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北新路桥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股价一步反映几年业绩,千元的梦想是否可以做 旺希8 09-1909-19 15:53
- 156 0 [世纪华通吧] 正常调整,耐心持股 牛牛98号 09-1909-19 15:53
- 151 0 [*ST西旅吧] 30多亿的盘子成交10个亿,庄都换完了哈哈哈 纯酿科技 09-1909-19 15:53
- 8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秋之秋禾 09-1909-19 15:53
- 252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北新路桥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167 1 [蔚来-SW吧] 黑子:前段时间是我无知,你下来好不好,让我上 putaodec 09-1909-19 15:53
- 152 1 [长亮科技吧] 15.4保卫战 股友OwvV7W 09-1909-19 15:53
- 158 2 [雷电微力吧] 下个星期打到缺口,我来抄底 机灵俏皮的555 09-1909-19 15:53
- 166 0 [XD陕西煤吧] 今天卖了一点,看看下周还走不走,交错模式,涨 老韭菜发发发 09-1909-19 15:53
- 420 7 [山高控股吧] 好想知道究竟是哪些人在买啊 西南二路营业部 09-1909-19 15:53
- 156 1 [天普股份吧] 是做什么的这么牛? n880913284254428 09-1909-19 15:53
- 402 1 [淮河能源吧] 好感动哦,淮河哥! 悠闲的曹怡萱 09-1909-19 15:53
- 322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个走势,主力也出不了多少货吧 股友87C2016F87 09-1909-19 15:53
- 253 3 [*ST实达吧] 最后一分钟你收割我一个点怎么生了你这个琐玩意 jjjjjkkk 09-1909-19 15:53
- 816 5 [均胜电子吧] 我最熟悉的股票之,信不信由你们,会破前高40块 大着呢 09-1909-19 15:53
- 178 2 [爱尔眼科吧] 弱弱问一句,924那波,成本在19块的人还在吗? 逍遥明 09-1909-19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