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9 3 [三维通信吧] 不出意外这样走 概念小王子 09-1809-19 15:52
- 293 7 [日月股份吧] 上一把,连续震荡五次然后突破一飞冲天,这把, 杨大人123 09-1909-19 15:52
- 150 1 [中国核电吧] 感谢韭菜的接盘哈哈,3元才是底。 今天看样子要涨 09-1909-19 15:52
- 379 1 [隆华科技吧] 请问底在哪里? jiangshankun 09-1909-19 15:52
- 87 1 [万兴科技吧] 就按照这个趋势涨,上午收盘前应该能到5个点 股友803kh25171 09-1909-19 15:52
- 18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董秘好!公司的营业收入从21年开始呈现单边下降 创远信科股友 09-1709-19 15:52
- 183 3 [上海建工吧] 跌破净资产了,还击鼓传花,笑死人了。大上海这 静水流深777 09-1909-19 15:52
- 503 2 [钒钛股份吧] 笑死了,Md你是什么板块 n1434124999e92922799 09-1909-19 15:52
- 23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山河智能尾市涨停,你却下来,太臭蛋了! 偏相虎山行 09-1909-19 15:52
- 519 2 [比亚迪股份吧] 解套且小赚,走了留下的发财 富贵在天全靠运气 09-1809-19 15:5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龙头炸了,就形成黑天鹅拉? 呈风A 09-1909-19 15:52
- 32 0 [25路桥03吧] 243878:2025年度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 25路桥03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56 0 [光大银行吧] 下周继续跌 浙R0QH53 09-1909-19 15:52
- 154 1 [山子高科吧] 猫蛇榜呢 还吃收你们米来了 09-1909-19 15:52
- 234 8 [焦煤吧] 诱多 你的大哥 09-1909-19 15:52
- 238 0 [格林泓皓纯债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古灵精怪的哥琦 09-1909-19 15:52
- 170 0 [天山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计划用什么方法来提振股民的对公 天山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5:52
- 47 0 [三夫户外吧] i请问公司松鼠业务处理的情况,最近是否有新的 三夫户外股友 09-1509-19 15:52
- 51 0 [比亚迪吧] 公司如果对汽车外观拿不定主意,或没有极致绝好 比亚迪股友 09-1209-19 15:52
- 78 0 [五粮液吧] 公司现金流充足,会不会考虑回购股票并注销,保 五粮液股友 09-1109-19 15:52
- 156 0 [理想汽车-W吧] 黑理想的,现在还没出来吧? 飘逸的高虔 09-1909-19 15:52
- 106 0 [奥美森吧] 机房散热设备属于传统散热,液冷是不是未来布局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52
- 152 0 [飞凯材料吧] 手痒就该高高悬在山岗上,庄家够狠 亲切的叶婕辰 09-1909-19 15:52
- 164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su7第二次大规模召回了吧 股友59k01e6082 09-1909-19 15:52
- 364 3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就是散户!这股涨了很高了吗?看看首开股份 神JJ 09-1909-19 15:52
- 38050 44 [工商银行吧] 2025年上半年A股上市公司市值500强名单出炉 工商银行资讯 07-0809-19 15:52
- 141 0 [中科创达吧] 好了,收盘了。唱多的可以出来画画线,发发概念 趋势操盘手888 09-1909-19 15:52
- 197 3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什么时候减持啊 股友6c6306162l 09-1909-19 15:52
- 181 5 [桃李面包吧] 真想对吴神经使用猴子偷桃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909-19 15:52
- 16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加大分红力度,分红比例应超过盈利的50% xgawa6022 09-1909-19 15:52
- 885 47 [华联股份吧] 二股东大宗交易出去的7次,有没有6个月的禁售期 股友1f525V1050 08-0809-19 15:52
- 164 2 [润和软件吧] 仍然处于高位,这种资产,二三十的股价才正常 Kk59 09-1909-19 15:52
- 232 0 [申通地铁吧] 还有一个漫长的震荡下跌的过程。2个月时间。已 老纳忍不住 09-1909-19 15:52
- 150 0 [首程控股吧] 这要是昨天高点进来的,不亏10个点了 小天娅娅 09-1909-19 15:52
- 146 0 [张江高科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 股友93E55L8682 09-1909-19 15:52
- 13443 28 [牧原股份吧] 猪企上半年出栏成绩单“出炉”:累计出栏超8000 牧原股份资讯 07-0909-19 15:52
- 142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该卖的都卖了 坦荡得荭草 09-1909-19 15:52
- 1091 5 [海立股份吧] 好直接啊 魔龙枪 09-1909-19 15:52
- 243 3 [海立股份吧] 炸板88次要不是今天追进来的我也吓跑了周一开始 博一博775858 09-1909-19 15:52
- 179 2 [首钢股份吧] 2亿资金挂山顶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909-19 15:52
- 172 1 [*ST集友吧] 今天有多少低位出掉的, 步步的辕崴 09-1909-19 15:52
- 179 1 [美凯龙吧] “坚守家居主赛道”是红星美凯龙未来业务战略布 这个人就是NO1 09-1709-19 15:52
- 144 0 [天虹股份吧] 周线连跌了四周了 持股者大富 09-1909-19 15:52
- 146 0 [金证股份吧] 向建工爷叔学习,打死不卖,等回本! 熊市亏一半 09-1909-19 15:52
- 142 0 [农业银行吧] 个人感觉这俩三个月应该砸到5块钱,砸到就买几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2
- 149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52
- 275 1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本来优先长飞涨停,今天又拉夸,永远干不过 股友805T678R69 09-1909-19 15:52
- 219 5 [怡达股份吧] 16.8的本深套在这里了 股友X7YD7m 09-1909-19 15:52
- 83 1 [捷强装备吧] 买这个股,感觉像吃了个死孩子,恶心之极 lx887255 09-1909-19 15:52
- 488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62.68万元( 北投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75 6 [恒鑫生活吧] 拿了这个鬼东西2个月亏了5000多元,做了十几次T 基民v17Q333566 09-1809-19 15:52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董秘昨天说的话太没水平啦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9-1909-19 15:52
- 217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已经快麻木了。 基民gIJAMY 09-1909-19 15:52
- 218 4 [光华科技吧] 提了问题,无人回答啊 评论999 09-1909-19 15:52
- 163 1 [登云股份吧] $登云股份(SZ0027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52
- 745 7 [福寿园吧] 品读福寿园:短期波动难掩长期价值成色“当前或 时间_de_朋友 09-0309-19 15:52
- 165 0 [山水比德吧] 走远了 股友rewwdv 09-1909-19 15:52
- 151 0 [涪陵榨菜吧] 目前还可买的就是手握现金等机会的企业 全仓进进出出 09-1909-19 15:52
- 393 1 [*ST西旅吧] 满仓T完,T了4分 ST多情 09-1909-19 15:52
- 137 0 [苏宁环球吧] 不要和量化做对手盘,要么不动,要么不买。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5:52
- 15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锂矿不是都在涨吗?这货怎么不跟呀? 股友158177C3e8 09-1909-19 15:52
- 238 6 [商汤-W吧] 这只垃圾看着就累。就像个蜗牛似的往上爬。突然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909-19 15:52
- 35 0 [25路桥03吧] 243878: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路桥03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39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怎么投不了票呢 多美尼加 09-1909-19 15:52
- 170 0 [恒瑞医药吧] 苟子做个人吧,成天用来压指数 行稳至远a 09-1909-19 15:52
- 139 1 [创业板指吧] 这几个月每天如此,大盘涨2个点亏几百,跌0.2亏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909-19 15:52
- 183 1 [弘景光电吧] 下周能到120 日进有余得 09-1909-19 15:52
- 225 8 [五芳斋吧] 随便买了,待会肯定破昨天高点 千万蝼蚁如我 09-1909-19 15:52
- 1835 6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放量跳水,牛了吗? 顺势而为_123 09-1809-19 15:52
- 3780 15 [荣科科技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回血的差不多了) 东小飞哥 09-1509-19 15:52
- 226 0 [绿地控股吧] 科技股涨幅都100%、200%、300%了,涨幅一倍的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5:52
- 218 3 [中信海直吧] 第一跌看20,第二跌看14。除非有逆转。漫漫征途 赚多少才是赚 09-1909-19 15:52
- 482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么多压单怕个锤子,一股不卖,有钱就加仓!破 秋天的雨很凉 09-1909-19 15:52
- 907 3 [荣盛发展吧] 兄弟们我又来吃肉了拿着20%利润来抄底 来大A提仰望 09-1909-19 15:52
- 456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商务部、工信部等9部门发文扩大服务消费 股友90U9163X80 09-1909-19 15:52
- 253 4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追高要被套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909-19 15:52
- 10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中芯光刻机来了,硬科技主线稳了~华泰科创50$ 久抱她入眠 09-1909-19 15:52
- 162 0 [圣邦股份吧] 开一次会大跌一次,建议天天开会,这样,就可以 接盘的韭菜08 09-1909-19 15:52
- 603 3 [赣锋锂业吧] 很多人看不上的票,才是最经典的票!今天的盘面 KS三日中阳 09-1909-19 15:52
- 1225 5 [荣科科技吧] 以下同花顺资讯、荣科科技国资委以及超聚变借壳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5:52
- 156 0 [舍得酒业吧] 买了金徽酒,比舍得差多了,难搞哦 化州股神 09-1909-19 15:52
- 37 0 [25路桥03吧] 243878: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路桥03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21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几天一直横盘震荡,今天所有高标跌停,应该是 在海一方自由飞翔 09-1909-19 15:52
- 150 0 [金地集团吧] 把金地卖了换了滨江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1909-19 15:52
- 281 5 [山高控股吧] 股份过于集中,也不能这样砸盘吧,这个问题不是 我乃泰山红牛 09-1909-19 15:52
- 60 1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47块多追进来的,看来追高了,又站山顶上 时来运转金银满仓 09-1909-19 15:5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没达标喔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2
- 145 0 [全聚德吧] 大家一辈子别吃全聚德哈! 天天涨夜夜涨 09-1909-19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