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待到三花烂漫时,庄偷偷笑。 无量是天尊 09-1909-19 15:51
- 11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老练的孟俐凌 09-1909-19 15:51
- 229 1 [*ST元道吧] 星期一有高开很多的预期。 总是在线 09-1909-19 15:51
- 159 1 [威尔泰吧] 做t全仓杀入!怕啥! 股友0k90f13183 09-1909-19 15:51
- 179 3 [碳酸锂吧] 明天大跌 ptkjj 09-1909-19 15:51
- 5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会破118元吗? 股神训练连 09-1909-19 15:51
- 771 2 [苏大维格吧] 码的,一觉醒来,天塌了,我睡觉你偷袭? 轻松快乐炒股 09-1809-19 15:51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,太恶心了, 只要红ing 09-1909-19 15:51
- 21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第38周 壁咚小哥哥 09-1909-19 15:51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人,心态放平,没有一进来就升吃完肉抹嘴走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5:51
- 143 0 [正泰电源吧] 走过的路都不是弯路,永远支持 股友29f614875S 09-1909-19 15:51
- 175 0 [创新医疗吧] M日周月全显示出来开始走下降通道周一可能止跌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51
- 153 0 [天汽模吧] 盘中都是对倒拉高一下,然后慢慢跌下来出货,竟 天机不可泄露8889653 09-1909-19 15:51
- 165 0 [鸡蛋吧] 减仓下跌不用怕,空头跑路了。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15:51
- 388 4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搞大单买小单卖出货7000万 步步为盈88 09-1909-19 15:51
- 15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卖完了预估亏损3%老实定投纳斯达克 有条理的袁键3 09-1909-19 15:51
- 171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能回来说明这个地方有承接 股友PC9527 09-1909-19 15:51
- 180 1 [阳光照明吧] 虽然是买早了一点,也怒赚一昏,哈哈,好玩。。 股往鑫来1 09-1909-19 15:51
- 193 3 [武进不锈吧] 涨停,解套,走人。 有自信的思雨山11 09-1909-19 15:51
- 527 2 [景兴转债吧] 幸亏眼疾手快,跑出来了,太吓人了 倒洅深秋 09-1909-19 15:51
- 161 2 [美凯龙吧] 买了美凯龙的散户,在这票里面太苦逼了,世界人 基民6h953c5323 09-1909-19 15:51
- 157 0 [汉马科技吧] 没钱赚。白搞。 经常的颜离浩 09-1909-19 15:51
- 1208 2 [拓维信息吧] 本来没想卖,在尾盘犹犹豫豫中清仓了,这两天算 有条理的香光幻13 09-1909-19 15:51
- 148 0 [融发核电吧] 对你有点失望!尾盘清仓了. 我心依酒_888 09-1909-19 15:51
- 137 0 [山高控股吧] 看这些单子,纯纯量化出货真恶心 处处留情处处闻 09-1909-19 15:51
- 245 4 [中创新航吧] 华泰金融不砸了啊 稳住稳住稳住稳住 09-1909-19 15:51
- 145 0 [ST百利吧] 涨的不多也跌停 柳眉的庞润 09-1909-19 15:51
- 147 0 [永兴材料吧] 内有恶犬,勿入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909-19 15:51
- 144 0 [星辉娱乐吧] 然后不要盲目追高,股票永远买在最低位最高档次 股友3At1658308 09-1909-19 15:5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双顶了吗 哪里有作业抄 09-1909-19 15:51
- 220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走势还可以 活着就是胜利啊 09-1909-19 15:51
- 206 2 [华胜天成吧] 和15号走势一样啊,难道周一要反包? 股友125d2830p5 09-1909-19 15:51
- 167 1 [鸡蛋吧] 刚才尾盘想抄底没抄忍住了。对这鸡蛋有点不服气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909-19 15:51
- 236 1 [五矿发展吧] 庄挺好的,都是按路线在走,为啥那么多人骂呢! 人间清醒林士青 09-1909-19 15:51
- 187 1 [瑞浦兰钧吧] 工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,上半年,瑞浦在国内重卡 股友7031V5930V 09-1909-19 15:51
- 212 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这一路跌下来,其实多头每天盘中都有抵抗, DOMINGO不工作 09-1909-19 15:51
- 1693 12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介入目前持仓持有以下,吃肉关注我,就是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9 15:51
- 195 3 [景兴转债吧] 195进了300张,加油 不炒股的小罗 09-1909-19 15:51
- 58 1 [拓邦股份吧] 爷我买了拓邦脸很臊,就不懂武大郎脸会不会更臊 放长线ZL 09-1909-19 15:51
- 339 0 [波长光电吧]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上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波长光电股友1 09-1809-19 15:51
- 168 0 [香港宽频吧] 领导让慢牛,不要涨太快。宽频这种代表性的标的 价值发掘 09-1909-19 15:51
- 156 0 [美能能源吧] [怒][哭] 识香的仲筱 09-1909-19 15:51
- 143 0 [ST葫芦娃吧] 现原形了哈哈哈哈笑死我 淡然的卧龙斋 09-1909-19 15:51
- 150 1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大哥,你下星期你能不能硬一下,时间长一点 股友fjeBX5 09-1909-19 15:51
- 163 1 [美邦服饰吧] 还是报喜鸟牛逼,反包 股友Y27DYz 09-1909-19 15:51
- 338 4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天辛苦做T,架不住天立这么搞啊 股友DQ82766950 09-1909-19 15:51
- 128 1 [百川股份吧] 还不赶紧跑,明天补跌。拜拜唠 有教养兔子1 09-1909-19 15:51
- 148 4 [技源集团吧] 下午翻红 股友9058ml3186 09-1909-19 15:51
- 175 1 [青山纸业吧] 缩量调整,下周开启第二波,先看到十元左右 毛茸茸de锦鲤 09-1909-19 15:51
- 165 1 [宁波韵升吧] 说好的让股民在故事里赚钱,没想到是被巧取豪夺 炒股BU败家 09-1909-19 15:51
- 215 2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直接成了接盘侠 勤奋的洪三仟 09-1909-19 15:51
- 1220 11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。悟到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909-19 15:51
- 267 0 [深圳新星吧] 周一怎么走我想问 学不会空仓吗 09-1909-19 15:51
- 140 1 [奥特佳吧] 是要25号回到3.04吗 骇人不浅 09-1909-19 15:51
- 172 2 [星源材质吧] 下跌通道,管住手,不见大阳线不出手! 只为青春不留白 09-1909-19 15:51
- 15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又奢侈了一回,割它五个点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9-1909-19 15:51
- 143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的1亿美金啊!来回购啊。暴力出货洗盘已经 吉利拉我入港股 09-1909-19 15:51
- 155 1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跌就补仓周二再跌就再补,准备格局二年 股友9077652iw2 09-1909-19 15:51
- 165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127买入全仓,留个记号 日川刚班 09-1909-19 15:51
- 181 1 [亚太科技吧] 下周必涨停嘿嘿加仓了 股友0c05n27268 09-1909-19 15:51
- 226 3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,周一估计是一字跌停板, 股友8M6251k176 09-1909-19 15:51
- 189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大把机会没走,周末要去当男模赚 大月华 09-1909-19 15:51
- 306 2 [再升科技吧] 在“健康中国”“双碳”战略与消费升级的多重驱 有机后浪upup 09-1909-19 15:51
- 148 1 [正海生物吧] 便秘波!便秘波!你什么时候拉!? 不是大牛也牛 09-1909-19 15:51
- 186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点惨烈,,,券商都没护盘 稀有的落莺 09-1909-19 15:51
- 636 1 [川仪股份吧] $川仪股份(SH603100)$ 川仪废柴 09-1909-19 15:51
- 54 1 [贝斯美吧] 瘟鸡一枚 股友1R8kms 09-1909-19 15:51
- 189 3 [比音勒芬吧] 回购吧,让股东买得起你家衣服,一件1000五万股 是1不是0 09-1909-19 15:51
- 253 4 [明星电力吧] 蛋啊,12块的本,一直这样跌,已经跌破年线9.57 只爱女娃大学生 09-1909-19 15:51
- 198 4 [兴业银行吧] 止跌了吗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9-1909-19 15:51
- 108 2 [万兴科技吧] 知足吧,看看隔壁鼎捷,这货今天至少涨了 易水寒26 09-1909-19 15:51
- 994 4 [佰维存储吧] 华为昇腾950自研HBM,即将落地在佰维存储松山湖 余生自会风生水起 09-1809-19 15:51
- 97 1 [金涌投资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报告 金涌投资资讯 09-1809-19 15:51
- 1373 6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大力拓展车载冰箱新业务 上海汽配资讯 09-1609-19 15:51
- 972 5 [*ST纳川吧] ST股重整相对于重组,更容易得到证监会的支持。 wo3666 07-2909-19 15:51
- 178 0 [众兴菌业吧] 我昨天10.26闭眼砍的。现在大盘高位,从来没调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1909-19 15:51
- 11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调仓,让我安心布局 稳健窝窝 09-1909-19 15:51
- 157 1 [蠡湖股份吧] 明天下来让我补仓 善良的影风意16 09-1909-19 15:51
- 149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去股市里也不知道买什么,还是上车这个债吧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5:51
- 172 1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谁买谁上当,纯属合伙骗钱的公司 晰晰36 09-1909-19 15:51
- 19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真拉跨啊 基民86YenY 09-1909-19 15:51
- 464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已在领先交换机设 永高600519 09-1909-19 15:51
- 156 2 [奥特佳吧] 最后十五分钟拉到涨5% 谦虚的情云冰7 09-1909-19 15:51
- 547 7 [腾景科技吧] 第四周!腾景每周一板有望延续!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909-19 15:51
- 837 7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创历史新高触手可及:昨天晚上说的 我是蔡公 09-1209-19 15:51
- 339 1 [中科曙光吧] 实在是高位下来不少了。对散户来讲比较难熬,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1
- 148 0 [锦州港A3吧] 坐着收钱的票,着急卖啥? lxlxjdx001 09-1909-19 15:51
- 146 0 [金禾实业吧] 下周应该要加速下跌了,小心小心 股友JUMeBW 09-1909-19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