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比亚迪吧] 建议公司开发一些高端商务、居家女性客户的高品 比亚迪股友 09-1209-19 16:09
- 161 0 [西昌电力吧] 割3个点……总比套10个点好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6:09
- 178 0 [和而泰吧] 19.52的换手,今天没有蛇猫板,被断魂刀开光过 盘尾10分钟买 09-1909-19 16:09
- 1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成交50亿 唯自胜者强 09-1909-19 16:09
- 168 0 [东信和平吧] 教科书式的日线头肩顶 大股东aaaa 09-1909-19 16:09
- 1346 7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这不快了么? 持之以恒180 09-1909-19 16:09
- 127 1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7.69,温水煮青蛙,还不到加速下跌阶段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9-1909-19 16:09
- 787 8 [淮河能源吧] 储量7.6亿吨!两淮煤田又有重大发现 知名不ju 09-1909-19 16:09
- 96 2 [山子高科吧] 卖在了最低处真无语 hyz666888 09-1909-19 16:09
- 322 4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榜么 咖啡浓茶 09-1909-19 16:09
- 178 2 [金时科技吧] 坐稳扶好,下周起飞 洒脫Q 09-1909-19 16:09
- 188 0 [海普瑞吧] 我去,5.67买成了,下周一又得完蛋的节奏?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1909-19 16:09
- 181 2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严重缩量,下午反手砸盘砸出量来了 末班车了 09-1909-19 16:09
- 876 9 [金发科技吧] 我感觉这股是随高位科技股走成这样的。大家可以 倾国倾城的倾颜9 09-1909-19 16:09
- 575 2 [实益达吧] 咦?今天不应该是这样的吗?这样好看多了 不变小羊 09-1909-19 16:09
- 141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师指点,周一低板好建仓吗 股友2127A2937E 09-1909-19 16:09
- 172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个星期跌了一分钱,周一跌4分,周二涨0.18, 龗驤88 09-1909-19 16:09
- 147 0 [唐人神吧] 旅游股释放出了一部分资金,你要是再跌我可抄你 峰锦18 09-1909-19 16:09
- 180 0 [乔锋智能吧] 杀的挺好的,一致性看多哪个主力愿意拉 三地人家 09-1909-19 16:09
- 171 0 [豪威集团吧] 上午145.4就挂单走了,虽然卖的不太好,但该走 股友BDvHkb 09-1909-19 16:09
- 15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持有美股的,今晚可缓冲A股波动 小珍妮养基 09-1909-19 16:09
- 1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后竞价成交全天的1/3,是这样算吧? Zqaa 09-1909-19 16:09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两根上影线套住不少资金形成短期压力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909-19 16:09
- 147 0 [鼎信通讯吧] 那亏损的数额~员工构发工资~么~泡豪迈~~~ 才望高雅 09-1909-19 16:09
- 23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九月十七号发布公告,公司与粤财信托签 玖玖玖AZL 09-1909-19 16:09
- 155 0 [华宇软件吧] 马上ST了 侠骨的储茗 09-1909-19 16:09
- 177 1 [凯文教育吧] $凯文教育(SZ0026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09
- 131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有与机器人公司合作吗?贵公司产品可以给他们供 派特尔股友 09-1909-19 16:09
- 1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尾盘表演痕迹太差劲,提出批评 回家不上班 09-1909-19 16:09
- 137 0 [首钢股份吧] 神经病主力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6:09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什么时候来个大长腿,就可以加仓了丿 主力喜欢下套 09-1909-19 16:09
- 151 1 [阳光电源吧] 6手走完了你可以涨了补pcb去了 大柚子9999 09-1909-19 16:09
- 339 3 [景旺电子吧] 一直觉得所谓ESG就是西方的一些噱头,前证代这 股友zd6TNN 09-1909-19 16:09
- 236 2 [中国化学吧] 致中国化学:离别的时候太匆匆彼此说珍重,你让 Day3d5N79 09-1909-19 16:09
- 265 1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$明天可以杀了 赚钱太难 09-1809-19 16:09
- 234 4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不涨的票,调整起来会带头跌,显然北汽蓝谷 薄荷小羊向前冲 09-0309-19 16:09
- 157 0 [英方软件吧] 今天表现也不赖 快捷速递oak 09-1909-19 16:08
- 146 0 [秦川机床吧] 挺好 那个谁谁谁谁啊 09-1909-19 16:08
- 277 3 [沪铜吧] 明天见分晓!明天收盘要是跌空单就继续持有,要 欧纳 09-1909-19 16:08
- 133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目的达到了,各位可以去他们家看病了 股友Y6e3377720 09-1909-19 16:08
- 17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底部了,抵押了,再加点融资买你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909-19 16:08
- 136 0 [赤峰黄金吧] 换手这么高 土佳坦 09-1909-19 16:08
- 136 0 [一脉阳光吧] 机会给到,加! 股民51a88273d6 09-1909-19 16:08
- 195 0 [新兴装备吧] 期待南天门行动和下周的无人机大会能有资金光顾 静谧的韩博弘 09-1909-19 16:08
- 350 3 [赢时胜吧] 朱力,我来了!哈哈哈哈哈哈,清洗我!虐我!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8
- 1884 0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基金公司的工业化升级,或是主动投资的第二增长 零城投资 09-1909-19 16:08
- 85 0 [凯威存储吧] 凯威存储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凯威存储资讯 09-1909-19 16:08
- 255 5 [上海洗霸吧] 等待猛烈洗盘时刻,勇于接手庄家筹码!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1609-19 16:08
- 156 0 [巨轮智能吧] 盘后利好马上发了 财源滚滚之求财 09-1909-19 16:08
- 143 0 [步步高吧] 至少还得一根大阴线(估计到5.6下方的涨停价1/2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1909-19 16:08
- 149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曹台板子 09-1909-19 16:08
- 329 3 [山高控股吧] 十分钟亏了8万 小白踩 09-1909-19 16:08
- 217 6 [创新奇智吧] 前段时间8块多在回购,现调整期间7块多不见公司 风一样自由aaa 09-1809-19 16:08
- 13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反垄断+光刻机突破,科技行情还在冲!华泰科创5 平生1952 09-1909-19 16:08
- 1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影才是龙头吉视涨这么高还在这里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6:08
- 151 1 [吉视传媒吧] 做的电影还想让人买单,多买点宣发宣传你的 金水影 09-1909-19 16:08
- 405 13 [云南锗业吧] 山顶的割不割啊 乐观的彭逸17 09-1909-19 16:08
- 165 0 [天音控股吧] 严重怀疑主力今天砸完天音,去拉爱施德了! 旺旺大阳线 09-1909-19 16:08
- 16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尾盘是为了博第二天的高开吗 炊烟的浦籣 09-1909-19 16:08
- 530 2 [大位科技吧] 新疆地区国家准备建立全国最大的算力中心。如果 股友15202H1R77 09-1909-19 16:08
- 3006 9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成交额超100亿元 山子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6:08
- 2378 11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(603013)龙虎榜数据(09-18) 亚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6:08
- 152 0 [联得装备吧] 垃圾 东财网友4202513324503124 09-1909-19 16:08
- 157 0 [*ST华幸吧] 名字取的接地气,奈何主力是个文化人喜欢那种古 股友9C67u95897 09-1909-19 16:08
- 151 0 [东方国信吧] 资金天天流出 牵手官阴 09-1909-19 16:08
- 145 0 [R庞大1吧] 预料之中,乖乖清蒜咯 股友g228M07970 09-1909-19 16:08
- 156 0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6:08
- 142 0 [盟固利吧] 这个破股票,一买就被套 聪明的林子轩 09-1909-19 16:08
- 156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就看特斯拉涨不涨就行了,回调个2%被小作文说 意难平88888 09-1909-19 16:08
- 166 1 [XD中国联吧] 哈哈,满仓套进去了,舒服了 开心1000万 09-1909-19 16:08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站在高岗上等情郎, 自信的乔枫 09-1909-19 16:08
- 170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重仓了。下周一开盘一字板,看谁敢抄底。 真铖de皮特 09-1909-19 16:08
- 647 3 [苏大维格吧] 今日盘面虽有部分获利盘出局,但明显承接也很强 呐喊的小兔 09-1909-19 16:08
- 150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芯片大涨能买到吗? 退社炒股 09-1809-19 16:08
- 148 0 [莱宝高科吧] 有老师说下周一大盘要开始大跌了,这个股如果跌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6:08
- 142 0 [烧碱吧] 做空的今天晚上要完蛋啊,机构集体做多 股友P3q1509083 09-1909-19 16:08
- 157 0 [安凯微吧] 希望投资砺算科技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9-1909-19 16:08
- 1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然飘这么高,可以卖出吗?时间超出了吧? 有毅力的杜晨9 09-1909-19 16:08
- 1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尾巴翘的老高是什么意思 上善知若水 09-1909-19 16:08
- 177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先不操作了,等市场回暖吧 上个世纪541 09-1909-19 16:08
- 142 1 [山高控股吧] 市场会教育每一个想抄底的人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909-19 16:08
- 244 1 [*ST赛为吧] 产业投资人牛算大利好。招募产业投资人,不算利 股市肓友 09-1909-19 16:08
- 221 2 [*ST天茂吧] 老三板并不可怕 上海好男人 09-1909-19 16:08
- 113 5 [数字政通吧] 买了数字政通以后就感觉像得了痴呆症不懂股票了 金山下的迷雾 09-1909-19 16:08
- 152 3 [光大证券吧] 美联储息降了,我们市场也降了,完全同步,赞一 满仓种田 09-1809-19 16:08
- 226 4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听到新闻说藏东输电线路开建了 股友xFBuDd 09-1709-19 16:08
- 13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一辈子不玩港了,太无语了 股友K73517u258 09-1909-19 16:08
- 754 10 [和而泰吧] 股价不到92元以上,徐翔总舵主是不会走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