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智能控制器龙头,6.3亿资金抢筹的背后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9-1909-19 16:25
- 232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托普,定是机构砸盘,如果出龙虎榜一会看。 每年当三个月韭菜 09-1909-19 16:25
- 191 1 [中程3吧] 三季度扭亏为盈。 金融消费实在是太贵 09-1909-19 16:25
- 156 2 [凯瑞德吧] 这货,近期是真强! 摩擦摩擦一路 09-1609-19 16:25
- 151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泻药疗效不好吗?怎么天天跌的 破天一鸣 09-1909-19 16:25
- 169 0 [文投控股吧] 应收没达标,退市节奏啊!大家好自为之!不要心 股友70e2L30591 09-1909-19 16:25
- 345 7 [东方财富吧] 32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啊??? 股友36z73e0788 09-1909-19 16:25
- 160 1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大神下周会是什么走势?什么时候才能解套? 坚毅不拔的忠魂5 09-1909-19 16:25
- 1003 1 [财经评论吧] 多列成本、个税申报异常 两起MCN机构偷逃税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25
- 219 3 [财经评论吧] 秀强股份:公司玻璃深加工产品暂未应用于人形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25
- 1528 2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:目前公司储能电芯生产处于满产状态 德赛电池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52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召回116887辆SU7标准版汽车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143 0 [均胜电子吧] 全仓在这本来看好前景现在这样很难办啊 魅力的祝歆艳 09-1909-19 16:25
- 234 0 [杉杉股份吧] 有点像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后第二天走势,周一 啊毅毅 09-1909-19 16:25
- 155 0 [海润1吧] 为什么不交易几天,让咱们割肉吧!股民太惨了! ZCQWj乐在其中 09-1909-19 16:25
- 185 1 [东方精工吧] 错了,以为你开始跟和而泰,结果还是跟南方 股友250a2718n2 09-1909-19 16:25
- 19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从中报看,上半年PCM板毛利偏低,是什么原因? 拾比佰股友1 09-1909-19 16:25
- 157 1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韭菜集中营,涨一点就割了 YJ远见 09-1909-19 16:25
- 213 1 [XD屹唐股吧] 出了,回不来,这个点位看空看多要有价值观,讲 家种菜农 09-1909-19 16:25
- 207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线百点长阴,50%的股民这一年算白忙 laolaohei2003 09-1909-19 16:25
- 155 1 [登海种业吧] 老登企业家被人黑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909-19 16:25
- 188 1 [美好医疗吧] 这波回撤大概率破24左右。到时候有机会再回来 买到的全是杂毛 09-1909-19 16:25
- 170 1 [飞利信吧] 不要怕,8块5的还在。 奋发的洋潇 09-1909-19 16:25
- 520 13 [国风新材吧] 尾盘拉涨,晚上出公告!公司就能吃独食 smmmity 09-1909-19 16:25
- 146 1 [毅昌科技吧] 机器人高潮走完了,你来了,跟跌来了吗? 活力的邱徐佳蕾 09-1909-19 16:25
- 222 1 [玻璃吧] 每天坚持自己的思路坚持自己的策略去做,市场永 见龙在黔 09-1909-19 16:25
- 199 3 [远望谷吧] 等了两周没有到7.5,这次有希望到7.5了 龙腾889 09-1909-19 16:25
- 209 4 [云煤能源吧] 买这货不如买山西焦煤,它的走势一般来说是山西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16:25
- 279 7 [梦天家居吧] 上面能看多少钱大神们 勇敢的飞不高硬飞 09-1909-19 16:25
- 191 5 [金银河吧] 兄弟们,我被套好几天了。。明天又要吃五个点大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809-19 16:25
- 164 0 [挖金客吧] 短命客! 宇树探索 09-1909-19 16:25
- 158 0 [兆丰股份吧] 真的无语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909-19 16:25
- 192 2 [海源复材吧] 还好买的少,买进来就跌停 HX9794094341898134 09-1909-19 16:25
- 499 5 [恒宝股份吧] 很明显压盘不让涨,科技股那边散户不进去接盘, 股友NcFfwP 09-1909-19 16:25
- 140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公司动力电池循环经济项目现进展如何? 德众汽车股友 09-1909-19 16:25
- 156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庆前大盘3700点见 汉王2015 09-1909-19 16:25
- 123 2 [山东黄金吧] 如期降息,笃定利好,黄金可以企稳了,耐心等待 震悟大千 09-1809-19 16:25
- 28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降息风暴来袭,港股医疗迎春风:博时恒生医疗保 不卖永远不亏 09-1909-19 16:25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礼拜一我来抄底,嘿嘿,今天还加仓啦,还有6个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1909-19 16:25
- 161 0 [全筑股份吧] 成本2.9,还能继续持有嘛? 炒股赚三菜一汤 09-1909-19 16:25
- 148 0 [ST路通吧] 董事会妥协,是股东成功的第一步 菸冬顺风 09-1909-19 16:25
- 1358 5 [*ST利源吧] 前途光明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909-19 16:25
- 908 1 [中际旭创吧] 2025年9月,富时罗素指数系列季度调整,调整于9 股友pTSiUY 09-1909-19 16:25
- 158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有榜吗 史前怪兽007 09-1909-19 16:25
- 209 1 [天原股份吧] 藏的东西该公布了吧 股友fGLtlA 09-1909-19 16:25
- 185 1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想走的,想到要看底牌还是硬起头皮扛起了, 股友T065P88968 09-1909-19 16:25
- 197 1 [宇顺电子吧] 刘纪鹏教授推荐股 股友03331pO092 09-1909-19 16:25
- 582 6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2.5万手是啥回事 股友26c8O53917 09-1909-19 16:25
- 285 3 [恒玄科技吧] 这票这一波从220涨到320几天时间又调整回到230 n140592797484275 09-1909-19 16:25
- 280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终于比阳光强一点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909-19 16:25
- 189 3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82Eprm 09-1909-19 16:25
- 148 2 [永泰能源吧] 收市1.88! 股友363i03v706 09-1909-19 16:25
- 251 3 [横河精密吧] 比起其它的算强的了,至少没下跌了 股友h5Zjg6 09-1909-19 16:25
- 221 4 [中国巨石吧] 这吧里怎么唱多的狗托这么多 声如的施岩 09-1909-19 16:25
- 319 5 [赛腾股份吧] 开盘前预测:昨天退出的大大的后悔,今天高点47 老余茶舍 09-1909-19 16:25
- 277 6 [中银5吧] 万贯技术员和销售大量流失是真的吗? 淡定的耿飞文 09-1809-19 16:25
- 193 3 [全新好吧] 7.23冲进来,明天吃口肉就跑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9 16:25
- 16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最近的股市,每一次起伏都像是坐过山车,让理财 亮亮888111 09-1909-19 16:25
- 275 2 [金发科技吧] 缩量下跌怕什么,整个盘面都不好拉上去被你们砸 敛锐藏锋 09-1909-19 16:25
- 284 3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有开盘39.98跑掉的吗 每天都被自己蠢哭 09-1909-19 16:25
- 179 0 [永和股份吧] 好票 股友592w8320r2 09-1909-19 16:25
- 231 0 [京运通吧] 今天的行情算不算是量平价跌,接下来行情转弱? 股友91p5085A97 09-1909-19 16:25
- 318 0 [飞力达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0。持有:通宝能源,天润工业, 股友2830R9R030 09-1909-19 16:25
- 38 0 [G25HXY3吧] 243865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G25HXY3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37 0 [G25HXY3吧] 243865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G25HXY3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152 0 [上海钢联吧] 不强庄 股友jwlAb2 09-1909-19 16:25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6 一个人睡很无聊哦vmQAGazj 09-1909-19 16:25
- 108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有点数的都不会说这基不好,也难怪说赚钱的就是 还未如愿 09-1909-19 16:25
- 147 0 [卫宁健康吧] 我嘞个丢吖, 郑州一哥 09-1909-19 16:25
- 276 0 [长药退吧] 鉴于子公司重整延期到12月底,那长药10月20日左 晓月姬 09-1909-19 16:25
- 191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知道今天暗盘资金流入情况吗 zkx1972 09-1909-19 16:25
- 360 6 [九安医疗吧] 老喻这么一闹,里面的机构估计也在减仓,老喻反 京东方NB 09-1909-19 16:25
- 187 0 [晋西车轴吧] 千万别意影它会重组那不属于你只会让你亏钱,只 陈佩斯老茂 09-1909-19 16:25
- 180 2 [山高控股吧] 请问这个和西~贝是一个道理吗,人家就是说说, 一树梨花丫海棠 09-1909-19 16:25
- 275 4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二次开板就喊你们跑了,你们不跑,现在还要 今天你T对了吗 09-1909-19 16:25
- 179 3 [东通退吧] 等下看龙虎榜760万能不能上榜是谁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6:25
- 8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乱时代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1909-19 16:24
- 183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份天天都是机器人的小作文,电池像样的利好 目标万亿 09-1909-19 16:24
- 218 3 [酒钢宏兴吧] 还有人骂我骂?还不跑等死吗?还在幻想酒钢能涨 循序周期 09-1909-19 16:24
- 19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控股股东、董监高近期有减持计划吗?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16:24
- 268 1 [中国长城吧] 玩了一周16.7本,收盘前16.85卖!玩了两次都没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16:24
- 220 1 [中国核电吧] 踢出上证50 股友135RP18161 09-1909-19 16:24
- 431 1 [安彩高科吧] 资金说了算 股友K719D21980 09-1909-19 16:24
- 150 0 [七彩化学吧] 又要贷款了 哆哆来也 09-1909-19 16:24
- 155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山河开启新周期新方向,下周炒基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909-19 16:24
- 135 0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24
- 118 5 [五洲新春吧] 强者恒强我的大洲同学 小硕鼠 09-1809-19 16:24
- 151 1 [多晶硅吧] 周线五连跌,信者吃肉 有自信的孟晖6 09-1909-19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