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宋城演艺吧] 绩优低估值滞涨股开始补涨,宋城演艺会不断创新 成竹在胸 09-1909-19 16:25
- 273 3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有说明会,大家都去问关心的问题,等一下没 旗帜论股 09-1909-19 16:25
- 177 2 [福瑞医科吧] 这种纯靠吹吹起来的股票就应该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镇海股份守望者 09-1909-19 16:25
- 236 4 [山东黄金吧] 一个降息而已,只对短线有影响。中长期黄金该怎 李老板收割机 09-1809-19 16:25
- 144 0 [盈方微吧] ,温水煮青蛙,阴跌模式 和光同尘1990 09-1909-19 16:25
- 554 0 [中国宏桥吧] 每一次破位居然都拉回来,还是被震出去了现在成 趋势挖掘1 09-1909-19 16:25
- 160 0 [舒泰神吧] 幸亏今天没破35,否则就上了贼船。管住手,到半 股侠1028 09-1909-19 16:25
- 201 1 [景兴纸业吧] 这换手率,公司都给卖了,这才涨了多少,下周一 只是娱乐别当真 09-1909-19 16:25
- 278 2 [常山北明吧] 割了割了,下跌趋势,不抱希望了,一年前高位站 刻苦地卡卡西 09-1909-19 16:25
- 178 1 [晶科科技吧] 出事了,快跑 自由哥888 09-1909-19 16:25
- 141 1 [首开股份吧] 反包是大概率事件 逃顶哨卫 09-1909-19 16:25
- 264 4 [中国银行吧] 跌不动了吧 股友ViSJ6I 09-1909-19 16:25
- 145 0 [莱宝高科吧] 11抄底差不多,太早属于半山腰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6:25
- 157 0 [翰宇药业吧] 本月破20,留个记录,不喜勿喷! 五岳嵩山 09-1909-19 16:25
- 191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吃肉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6:25
- 138 0 [首开股份吧] 疯狂之约 股友65635W133o 09-1909-19 16:25
- 167 0 [孚能科技吧] 进这里两天跌了我5多个点,加上在船舶跌了5个多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909-19 16:2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差直说了:就是不能太快,快了容易射,射完是 取利者 09-1909-19 16:25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1.5亿是干嘛呢?有大佬知道吗?周一怎么样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909-19 16:25
- 208 3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觉得下周有可能反包吗? ST汪苏泷 09-1909-19 16:25
- 165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震荡别慌我坚信国产替代前景 海鸥财宝 09-1909-19 16:25
- 161 0 [泰慕士吧] 之前买过错过一个涨停,九月初两天频繁异动就一 柠檬没拿 09-1909-19 16:25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一辈爷叔刚解套走,新一代爷叔接替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909-19 16:25
- 166 0 [中国国航吧] 海航才是航空股龙头,今天1.66建仓海航。你?徒 翼中煤老板 09-1909-19 16:25
- 160 0 [国脉科技吧] 把衷告删了,出的事会越大。允许坑钱,不允许发 股友CMPvGo 09-1909-19 16:25
- 173 1 [川投能源吧] 跌了快一年了,终于涨了2毛! 股友c1PvRf 09-1909-19 16:25
- 205 0 [深振业A吧] 这股特没劲 股道斜阳GDXY 09-1909-19 16:25
- 137 0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这2个月3倍做多TSL赚大发了,这家伙唱空偷 看趋势赚大钱 09-1909-19 16:25
- 157 0 [万润科技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,祝大家国庆快乐 小洋哥不简单 09-1909-19 16:25
- 142 0 [孩子王吧] 这一路跌的屁G尿L的 反者道之动啊 09-1909-19 16:25
- 232 4 [中工国际吧] 8.36谁敢买? pojl 09-1909-19 16:25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柚子一个没跑全是机构量化砸的真恶心啊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909-19 16:25
- 167 1 [*ST新元吧] 你不跑它不涨,你一跑它就涨停[微笑] 张廷2025 09-1909-19 16:25
- 580 7 [欧线集运吧] 9.19日最新SCFI暴跌啊 大熊哥1 09-1909-19 16:25
- 142 1 [东通退吧] 300280仅5角,300379的战友你们不怕吗 n14084112228ff62 09-1909-19 16:25
- 151 0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还会涨的,反正我有信心 红梅赞哥 09-1909-19 16:25
- 155 0 [国茂股份吧] 走了好久,回来看看减持完了没有 拉萨天团008 09-1909-19 16:25
- 341 11 [吉鑫科技吧] 贪心了亏了我好几万。 默默潜伏 09-1809-19 16:25
- 162 0 [健康之路吧] 全体起立 孤峰高山 09-1909-19 16:25
- 160 0 [新易盛吧] 玩鸟,外资下周准备大买! 股友zM6cd1 09-1909-19 16:25
- 159 0 [美能能源吧] 今天涨幅还可以 股友8382a9x606 09-1909-19 16:25
- 164 0 [中锐股份吧] 高点已现,我6月份一样调整三个月 POST人生 09-1909-19 16:25
- 455 0 [中航成飞吧] 公司中报中明示:公司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发行股 Lcsspring 09-1909-19 16:25
- 248 2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1.1万手买单成交!! 顺涨涨2108 09-1909-19 16:25
- 136 0 [*ST南置吧] 3.3得套几年喔 st自在 09-1909-19 16:25
- 160 0 [儒意电影吧] 多不用看什么票房数据,分析什么影片爆不爆,就 西遊16 09-1909-19 16:25
- 262 1 [ST新华锦吧] $新华锦(SH60073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25
- 642 1 [众安在线吧] 谁懂 股友0E795O3559 09-1909-19 16:25
- 243 11 [烧碱吧] 看了一下现货这几天好像都在下跌了,只有50%氯 股友9E3206w225 09-1909-19 16:25
- 420 6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庄家真会玩,让我一天后悔两次。早上冲高没 我不炒股纯口嗨 09-1909-19 16:25
- 410 7 [工业硅吧] 尾盘受市场情绪影响比较大,多头应该还没走完, 一次机会就够 09-1809-19 16:25
- 193 7 [凯立新材吧] 先买了点,下周节前满仓 wrgx 09-1809-19 16:25
- 117 0 [温氏股份吧] 高管你好!9月16日有抖音网友发布视频,说近日 温氏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6:25
- 126 0 [立中集团吧] 董秘您好,目前公司人形机器人进展情况如何?公 立中集团股友 09-1509-19 16:25
- 12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短期下跌不改长期趋势 谦虚的唐煌19 09-1909-19 16:2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瑞林:董事长章晓波因年龄原因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25
- 518 4 [工业硅吧] 中午看到的新闻,但是我挂的8815没进到仓。是真 越跌越买11111 09-1909-19 16:25
- 216 3 [*ST亿晶吧] 一个涨停必跌回原形。 SayU 09-1909-19 16:25
- 166 0 [高德红外吧] 为了让高德上涨今扔了一半!真捡不回来了!!! 只做上坡 09-1909-19 16:25
- 168 0 [大唐电信吧] 没有利好就不涨,能不能到热点公司如宇树科技还 股友2295Y750y5 09-1909-19 16:25
- 163 2 [宝信软件吧] 创7.3以来收盘最低价! 有魄力的常皓1 09-1909-19 16:25
- 200 1 [柏楚电子吧] 窝尼妹的~又整这四出儿!最后几秒一定要来一刀 股友X71i756806 09-1909-19 16:25
- 164 1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加你了闲着无聊。 圣果弥弥仪 09-1909-19 16:25
- 72 0 [潜阳科技吧] 潜阳科技:关于调整委托理财额度的公告 潜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74 0 [恒源洁具吧] 恒源洁具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源洁具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121 0 [吉玛基因吧] 吉玛基因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玛基因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66 0 [潜阳科技吧] 潜阳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潜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80 0 [恒源洁具吧] 恒源洁具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恒源洁具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51 0 [潜阳科技吧] 潜阳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 潜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190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构建以“主动健康场景生活”为核心价值主 深南居士 09-1909-19 16:25
- 221 2 [海航控股吧] 一阴包三阳,完了 抄股就是坑 09-1909-19 16:25
- 167 1 [聚和材料吧] 还是不停出货 hu501249 09-1909-19 16:25
- 155 0 [和邦生物吧] 五年了,这教育仍不够深吗?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9-1909-19 16:25
- 166 1 [森马服饰吧] 反包第二天准跌,这股也是人才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5
- 575 4 [晶泰控股吧] 最近都是尾盘扫货 港股通掘金者 09-1909-19 16:25
- 159 1 [真视通吧] 破位破位 涡轮增鸭 09-1909-19 16:25
- 918 11 [跨境通吧] 早上跑了,现在看到这样难不难受哈哈哈哈哈 爱他还是爱股票 09-1909-19 16:25
- 3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进来搏一搏吧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909-19 16:25
- 199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出盛和转手换了诚益通(脑机最正宗又最低价) 专炒高送转 09-1909-19 16:25
- 187 2 [浙江交科吧] 请问股友,咋这么多一手? 机灵俏皮的康柏 09-1909-19 16:25
- 189 0 [宏润建设吧] 还是那句话,作为散户,老老实实考虑,第二天涨 大陆鬼股子 09-1909-19 16:25
- 164 1 [*ST东智吧] 5.69的本这货太能跌了 勤奋的羽情轩7 09-1909-19 16:25
- 148 0 [申通快递吧] 下周一必须涨停板,昨天割肉的拍大腿. 股友k753r60919 09-1909-19 16:25
- 171 0 [湖北宜化吧] 不会大跌了,赶紧买吧!我都满仓了!你还等啥啊 股友0n33967m77 09-1909-19 16:25
- 20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来就多一口,稳赚不赔,上去就跑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909-19 16:25
- 173 1 [北方稀土吧] 很担忧 体贴的华全 09-1909-19 16:25
- 812 5 [巨轮智能吧] 几天红的,不够一天跌的。在涨停就清仓,昨天涨 股友1e736f1036 09-1909-19 16:25
- 309 5 [杰克科技吧] 就知道,主力开始吃那些散户的筹码了 我买就会跌 09-1909-19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