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江特可能下杀了,这周出货为主, 股友7m89281k97 09-1909-19 16:23
- 154 1 [*ST西旅吧] 这点肉就出货啦。我傻还是庄傻。 茹初五见 09-1909-19 16:23
- 795 27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爽了,买了三只票,全跌停了 一只冷蝉 09-1909-19 16:23
- 193 3 [安培龙吧] 这个还会涨吗大哥们来探讨一下呗 有感染力的卡丽妲 09-1909-19 16:23
- 9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好越多跌的越多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98Gx039796 09-1909-19 16:23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很坏,现在又说卖飞了,成本5元,,这么多 椰树接班人 09-1909-19 16:23
- 203 0 [天秦装备吧] 巴沙结盟,利好军工,希望能助天秦涨一波 鱼生富财水镇福宅 09-1909-19 16:23
- 238 2 [*ST香雪吧] 今晚应该有公告,如果没有公告,像这接待日!难 万佛众生 09-1909-19 16:23
- 459 0 [ST美克吧] 我就知道骗人的一开盘就跑了 有进取心的夏楷 09-1909-19 16:23
- 20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诸葛热闹 09-1909-19 16:23
- 154 0 [顺鑫农业吧] 堆量上涨 举世无双地赛门 09-1909-19 16:23
- 265 7 [中富电路吧] 股票没法玩了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一万年三千点 09-1909-19 16:23
- 646 31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又起飞了,花生走起 股神健仔 09-1509-19 16:23
- 142 0 [杰华特吧] 高开低走 股友zhijianxin 09-1909-19 16:23
- 337 4 [振东制药吧] 芯片半导体很多都炒得很高了,还以为会轮到创新 西门吹水Z牛 09-1909-19 16:23
- 274 5 [天赐材料吧] 如果今天还缩量没跳水,明天又是大阳柱 股友rgiYsW 09-1909-19 16:23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有水平[赞] 虎财神 09-1909-19 16:23
- 12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买了10几岁亏了%50割了,看到这吊丝买的大多数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909-19 16:23
- 990 1 [财经评论吧] 宝利国际:拟对外出租资产并投资半导体测试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23
- 220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第一次赚30%没走,第二次走早了,今天8.1犹 理智之威洛 09-1909-19 16:23
- 194 3 [硅宝科技吧] 波动都没有T都做不起来,留了一张船票清仓了。 树下一和尚 09-1909-19 16:23
- 146 2 [德方纳米吧] 现在建仓,就现在,别说没有提醒,38.88补仓位 股友Fr62911723 09-1909-19 16:23
- 121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中盘量化发展机会大,耐心等待市场调整,后续收 鼠货风控侠 09-1909-19 16:23
- 144 0 [恒生指数吧] 哎 突破历史123 09-1909-19 16:23
- 181 0 [山煤国际吧] 启动了,,跳空高开礼拜一,直接涨停 头号玩家brian 09-1909-19 16:23
- 240 0 [上证指数吧] 紧急警告:A股高位巨量“对倒”出货!散户已成 亿顺财经 09-1909-19 16:23
- 168 1 [*ST正平吧] st的新晋总龙,今天不上仓位对不起我自己,帮各 著名小韭罗杰 09-1909-19 16:23
- 583 1 [拓维信息吧] 纳入MSCI全球指数分析,正面影响:股价通常会上 努力的司马诸葛 09-1909-19 16:23
- 237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连跌几天了,居然还直播 有魄力的剑思香16 09-1909-19 16:23
- 147 0 [岩山科技吧] 好难过我想哭 亏麻了韭菜 09-1909-19 16:23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俺们这的票,只有协议能玩,小巴菲特玩的话,早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6:23
- 336 5 [大华股份吧] 打板害人害己,打板客只有一日的眼光,今天应该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909-19 16:23
- 390 4 [美利信吧] 今日主力没有利用昨天的公告情绪借势拉升,解放 wu军250 09-1909-19 16:23
- 180 1 [工业硅吧] 东正你牛逼,凭你一家也能硬拉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09-1909-19 16:23
- 316 4 [卧龙电驱吧] 走趋势上来的票不可能A杀,加上机器人概念,不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9-1909-19 16:23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15年没解套我是不信的 股友r0th5q 09-1909-19 16:23
- 160 0 [中光学吧] 风险大 乐观豁达的黎虔 09-1909-19 16:23
- 139 0 [农业银行吧] 吃肉的时候也要做好挨打的准备 标题都不信 09-1909-19 16:23
- 169 0 [报喜鸟吧] 这大烂板主力应该筹码拿的差不多了,下周应该是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909-19 16:23
- 182 0 [中国人保吧] 你这尾盘砸的让人很恼火,多大的仇恨这么渣 人保大怨种 09-1909-19 16:23
- 262 0 [华侨城A吧] 昨天清仓卖了10万首开买了10万金地集团和10万华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909-19 16:23
- 191 2 [诚志股份吧] 又到7.43。7.28是本段上涨起始阶段的㡳。7.43是 打伞小九 09-1909-19 16:23
- 167 0 [翠微股份吧] 不得不说,翠微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 北京混子 09-1909-19 16:23
- 137 1 [首都在线吧] 拉个涨停 ZJplus 09-1909-19 16:23
- 157 5 [*ST南置吧] 下午两点半,万手哥进场拉直线,静待花开 超级马里奥333 09-1909-19 16:23
- 146 0 [深圳华强吧] 所谓的分红就是拿散户的钱分回给你们,懂了吗 股友63F37C3522 09-1909-19 16:23
- 191 2 [高鑫零售吧] 尾盘这是搞啥 空气来袭 09-1909-19 16:23
- 170 0 [天奥电子吧] 尾盘这么一拉,就废了。连续几天冲高出货。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6:23
- 335 3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的散户何其悲哀,这个月芯片、半导体、 股友R93853256p 09-1909-19 16:23
- 1523 1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这一板块,继续催化 炒基蛋 09-1909-19 16:23
- 231 5 [千红制药吧] k,满仓亏大了。真狠啊。 Daoke 09-1909-19 16:23
- 209 2 [天龙退吧] 明天先到6.2,我也吹 st钉子户飞哥 09-1809-19 16:23
- 196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13.8买的刚来的,收购大科技,能不能到138 韮菜逆袭 09-1909-19 16:23
- 768 1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挂跌停挂出不来后面撤了还好跑出来了 飘花玻璃种 09-1909-19 16:23
- 779 7 [通鼎互联吧] 鼎互联重大转型在即,战略重整开启全新篇章!公 breexc6 09-1909-19 16:23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下午跑掉了 沉着的董智妍1 09-1909-19 16:23
- 165 0 [华工科技吧] 缩量上涨还有涨 股市人生722 09-1909-19 16:23
- 149 0 [基石控股股权吧] 今年之内跌到无得跌,应该又要整合拆细了. 大番薯1fovco 09-1909-19 16:23
- 145 0 [海伦哲吧] 有没有机会收回10日线 股友773Q69596F 09-1909-19 16:23
- 733 6 [蓝帆医疗吧] 【调研快报】蓝帆医疗接待华西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蓝帆医疗资讯 09-1909-19 16:23
- 201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是牙医喜欢的股票 古董商 09-1909-19 16:23
- 313 7 [新朋股份吧] 82进来了,怎么感觉被骗了一样 快人快语的庄思源 09-1909-19 16:23
- 123 3 [透景生命吧] 尾盘会砸到23吗???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1909-19 16:23
- 1066 13 [ST龙元吧] 这两根红柱子,和八月底的何其相似,甚至还凌厉 LSL胜利 09-1309-19 16:23
- 171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直接跌停,这种走势见多了 柔和的冉梦香 09-1909-19 16:23
- 164 1 [元隆雅图吧] 不好意思了,对不起对不起大家了!只因我买了一 发财是自然的事 09-1909-19 16:23
- 178 1 [三峡旅游吧] 上次涨停前调仓卖飞了,这次昨天红一千没走,今 美好的乔宛杨 09-1909-19 16:23
- 186 2 [三安光电吧] 仙人组团指路 安宁的贾龙婷3 09-1909-19 16:23
- 176 2 [百傲化学吧] 没进去,难过 紫晶姐姐 09-1909-19 16:23
- 456 31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8块进来的兄弟吗? 至今没赚到钱 08-2909-19 16:23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复利哥777 09-1909-19 16:23
- 184 1 [积成电子吧] 前天止损了,今天我又买回来了!!我就不信了, 不要着急梭哈 09-1909-19 16:23
- 182 1 [*ST金灵吧] 连续上涨了六天,今天大调整,不过调整的有点多 股友cVXlsI 09-1909-19 16:23
- 160 0 [和胜股份吧] 问什么?都是保密!!哈哈 股友11x58656k9 09-1909-19 16:23
- 150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当债券收益持续下行、7月"存款搬家"浪潮助推股 股友kbT 09-1909-19 16:2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6d72d80789 09-1909-19 16:23
- 414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本钢板材资讯 09-1909-19 16:23
- 175 1 [海伦哲吧] 可以起飞了 有教养的祝晔19 09-1609-19 16:23
- 152 0 [冠石科技吧] 概念再好,只不赚钱就是垃圾,还是55元的垃圾 皇汉168 09-1909-19 16:23
- 142 0 [山高控股吧] 说实话那么大的量目前亏15%也不是很怕如果是那 股友z373379A91 09-1909-19 16:23
- 154 0 [沪银吧] 中信加了一万手多还想跌啊 基民65N9m01222 09-1909-19 16:23
- 193 1 [中际旭创吧] 太强了这么大调整9月还在继续猛涨 cdkjsgzt 09-1909-19 16:23
- 215 0 [宗申动力吧] 21元多的本,我不信等不到你发神经。 股友i7j0s6 09-1909-19 16:23
- 131 0 [晶泰控股吧] 尾盘抢仓,占了今天成交额一半!这帮庄厉害,不 新新新荣 09-1909-19 16:23
- 252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策略:1,由于量化,不要指望上涨,近3 脸都绿了绿了 09-1909-19 16:23
- 155 0 [浪潮信息吧] 空狗的水军真多 股友5G9uXi 09-1909-19 16:23
- 171 1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好恶劣的洗盘 韭菜一份 09-1909-19 16:23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解套了 下课就满仓 09-1909-19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