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割肉走了。一身轻松 再回首过去 09-1909-19 17:33
- 342 2 [先导智能吧] 16:18:32【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 股友58673h3K06 09-1909-19 17:33
- 258 3 [万科A吧] 相信姚老板的眼光,有多少买多少!难得下来!这 大渊空神 09-1909-19 17:33
- 345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,尾盘应在回购吧!回购量不大。 股友607vN29333 09-1909-19 17:33
- 180 1 [科拜尔吧] 在这里躲了6个月的牛市,天天阴跌,没有概念可 股友016F5960g1 09-1909-19 17:33
- 168 0 [*ST冀凯吧] 跌倒3.98的时候应该会止跌。 凝神的仉珺 09-1909-19 17:33
- 10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和算力已经反弹了不少,挺超预期的。三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33
- 505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第一次我购买就挣钱了,请高手指导一下这个股票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509-19 17:33
- 149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跌停加仓 股友879332yk72 09-1909-19 17:33
- 219 3 [金禾实业吧] 剧本:跌到15块,然后员工持股没人买,成了笑话 股友JUMeBW 09-1909-19 17:33
- 188 1 [红星发展吧] 股东要减持了。 WilliamCharles 09-1909-19 17:33
- 434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信证 国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41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: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华西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82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信证券股 国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78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信证 国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320 0 [新大正吧] 新大正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新大正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218 3 [海航控股吧] 这票不能格局,昨天涨了没走,今天又回到成本线 股友tluvOP 09-1909-19 17:33
- 487 6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关注两三年了.目前技术形态不错.但我有个原 上涨abc恒旗趋 08-3009-19 17:33
- 330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信证券股 国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7:33
- 182 0 [华北制药吧] 这陈势,大股东清仓吗这么恐怖 longkangmu 09-1909-19 17:33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兄弟为爷叔接盘 玩股就在一瞬间 09-1909-19 17:33
- 163 0 [红墙股份吧] 挂在顶部的我有点担心今天亏了五个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909-19 17:33
- 211 0 [老凤祥吧] 尊敬的董秘,咱们公司AI眼镜大概什么时候正式推 老凤祥股友 07-2809-19 17:33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卖出和买入相差3个亿,砸得太狠了吧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7:33
- 537 6 [北方稀土吧] 恭喜兄弟们,星期一将迎来暴涨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1909-19 17:33
- 518 1 [当升科技吧] 究编制十五五新型电池产业发展规划【工信部:研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7:33
- 309 4 [首开股份吧] 多头的悲哀!满手跌停!这碗大面 悟道财神 09-1909-19 17:33
- 180 1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指数红与不红,已经和这货没有关系了,一路 娟娟细流WHG 09-1909-19 17:33
- 208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一跌,又遇上调整,全完了,又得开始漫 怎么跑路 09-1909-19 17:32
- 431 2 [汉桑科技吧] 同样纳入港通,悍高都涨不动了,你还在这彳亍不 鳌太线穿一遭 09-1909-19 17:32
- 174 1 [先导智能吧] 2025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召开。《人民财讯》记 股友7w67q82829 09-1909-19 17:32
- 245 2 [浪潮信息吧] 哎,这股,最近判断有点不准了,大盘涨它不一定 退群炒股 09-1909-19 17:32
- 56 0 [华电YK18吧] 243827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电YK18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67 0 [苏州龙杰吧] 6-1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苏 苏州龙杰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56 0 [华电YK17吧] 243826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电YK17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06 6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。真痛。头铁。利润全跌没了 安安安a 09-1909-19 17:32
- 4430 17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华夏 ESG生态守护者63 09-1909-19 17:32
- 237 0 [欧亚集团吧] 中俄互相免签,未来有可能中朝俄蒙经济更开放。 股友50m320D516 09-1909-19 17:32
- 951 0 [华银电力吧] 先复盘这周,再看下周 股友8C03n79978 09-1909-19 17:32
- 174 0 [日发精机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 无私de穆婉清 09-1909-19 17:32
- 186 0 [海大集团吧] 砸尾盘,我喜欢 Mr铭 09-1909-19 17:32
- 14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8天超级黄金周杀到!旅游股突然涨停潮,有人提 韭菜盒子768 09-1909-19 17:32
- 168 0 [天娱数科吧] 亏多了休息了一阵子昨天回来,又是一样的剧情nm 放过我吧1 09-1909-19 17:32
- 193 0 [深水规院吧] 终于收到5日线上,周一拉个涨停34块怎么样,哈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909-19 17:32
- 205 5 [ST美克吧] 我今天开盘居然还高位杀进来追个板 股友bQqopv 09-1909-19 17:32
- 254 5 [山高环能吧] 没搞懂你是有什么大利空,7天能跌10多个点下来 欢快的何二娃 09-1809-19 17:32
- 185 1 [特斯拉吧] 昨晚夜观星象,得出纳斯达克指数不会有问题,也 赵嘉凯 09-1909-19 17:32
- 163 1 [寒武纪吧] 惨了,下周不知道会跌倒哪里去。 阶梯之上 09-1909-19 17:32
- 225 3 [保利发展吧] 买入三个亿希望下周5涨停 柔美的文柏 09-1909-19 17:32
- 232 2 [金禾实业吧] 你让员工按市值买,哪个员工买,员工持股都是公 巴氏投资人 09-1909-19 17:32
- 242 2 [渤海股份吧] 短线死的很惨,看见拉升就冲进去,2天下来10个 与庄同兴 09-1909-19 17:32
- 254 6 [飞马国际吧] 我从前4.99元进的1319股能解放吗? 股友5Z281R8823 09-1909-19 17:32
- 2095 26 [天普股份吧] 30000手,3亿资金,都是散户接盘啊,连1000手整 股民1992年 09-1909-19 17:32
- 196 2 [ST太重吧] 我是看炒股养家买了然后第二天打板进来的 股友92I267v739 09-1909-19 17:32
- 234 3 [金刚5吧] 金刚5:公司章程 金刚5资讯 09-1809-19 17:32
- 271 4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下周一再来一个涨停板,请问阁下如何应对? n132913692715672 09-1909-19 17:32
- 168 0 [深证成指吧] 销户了,不玩了 细心的姜铮0 09-1909-19 17:32
- 701 0 [阅文集团吧] 《诡秘之主》从CCG到海外破圈,将全球开发动画 阅文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4153 0 [山河智能吧] 机械设备行业9月19日资金流向日报 山河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到5块来接点 股友m5316h1856 09-1909-19 17:32
- 338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的涨停板宣告主力已经进场了。今天或是下一 股友18DE5b 09-1909-19 17:32
- 245 4 [荣科科技吧] 早盘冲高清了,去了安彩,安彩才是真龙 孺子牛AAA 09-1909-19 17:32
- 173 2 [TCL中环吧] 砸,把你们的砸出来,以为是低位,不信你不割, 爱上汪汪队队长 09-1909-19 17:32
- 308 7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盘非盗即奸,明天百分百跌停开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2
- 318 3 [丝路视觉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出利空消息,大股东质押,周一 勤奋的落星兰4 09-1909-19 17:32
- 55 2 [基金动态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$ 金砖有这么大 09-1809-19 17:32
- 919 4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:公司暂未涉及量子科技相关业务 佳缘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7:32
- 19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科技波动大考验定力、红利稳稳收蛋,两手都要抓 江小白来财 09-1909-19 17:32
- 188 0 [中国船舶吧] 缩量,是惜售还是没子弹了?今天成功将手中筹码 fuguorong5505 09-1909-19 17:32
- 164 0 [南京新百吧] 星期一高开两个点庆祝一下,六毛七买了,不多,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09-1909-19 17:32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没龙虎榜?不让看 n526413347455956 09-1909-19 17:32
- 185 0 [国际复材吧] 还好,小打小闹又一天 忘记持有 09-1909-19 17:32
- 155 0 [*ST聆达吧] 涨得好好的这样下跌一周,随时出消息抬走了 不买股心情好 09-1909-19 17:32
- 63 0 [九阳股份吧] 贵公司在机器人方面有哪些布局?未来是否加大投 九阳股份股友 09-1409-19 17:32
- 186 0 [华微电子吧] 还好这两天去大众公用转了转,远离死鬼 讨厌的华娟3 09-1909-19 17:32
- 167 0 [鸿博股份吧] 想要筹码就拉一下,有的是人卖 股友5120081tP1 09-1909-19 17:32
- 539 1 [德科立吧] 光库科技有谷歌ocs光电交换机的巨额大单。德科 冬至123456789 09-1909-19 17:32
- 185 3 [东方海洋吧] 虚阳[俏皮] ZHS9545 09-1909-19 17:32
- 156 1 [东方甄选吧] 韭菜割韭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2
- 600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好的票你们竟然核按钮,无话可说 雨渐浓 09-1909-19 17:32
- 731 4 [拉卡拉吧] 走势还不明显吗, 做空客 09-1909-19 17:32
- 179 1 [城地香江吧] 跑赢大盘就行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1909-19 17:32
- 370 2 [ST银江吧] 国庆之前会一直阴跌,意料中了,已经预期到小庄 淘话运 09-1909-19 17:32
- 200 6 [久盛电气吧] 能买吗?跌成这鬼样子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9-1909-19 17:32
- 165 0 [药易购吧] 跌破了牛熊分界线,正式进入死亡循环。 壶里有乾坤 09-1909-19 17:32
- 178 0 [长信科技吧] 老丫头,没啥好想的,埋伏等就行 贝兼668 09-1909-19 17:32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买的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17:32
- 159 0 [苏州龙杰吧] 4-1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龙杰特种纤维 苏州龙杰资讯 09-1909-19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