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在后悔涨四个点走了,进了旅游板块,虽然没 翔远追踪 09-1909-19 17:32
- 161 0 [金晶科技吧] 去年今天最高5.05.今天5.04.指数涨了1100 刚强的叶诚庆 09-1909-19 17:32
- 73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后 伯达装备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68 0 [渣打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渣打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56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之 伯达装备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71 0 [乘风科技吧] 乘风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邱小林) 乘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20 0 [红河谷吧] 红河谷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红河谷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66 0 [铭基高科吧] 铭基高科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铭基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84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监事换届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64 0 [老百姓吧] 在被抄家的路上越走越远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909-19 17:32
- 169 0 [孩子王吧] 没止跌之前别再补仓了 药尘尘药 09-1909-19 17:32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跑了跑了,都跑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909-19 17:32
- 154 0 [苏宁环球吧] 周一反包 股友036a169o26 09-1909-19 17:32
- 162 0 [ST百利吧] 过分了,直接假突破 基民7l05Z53197 09-1909-19 17:32
- 388 3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是没票买了,来买中信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17:32
- 330 17 [海南华铁吧] 周六周日这两天还能涨停吗??昨天夜盘确实涨停 章鱼主 09-1909-19 17:32
- 150 1 [浙江医药吧] 炒股记着一句话:机会是跌出来的 无私地凌波丽 09-1909-19 17:32
- 21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七天,2025年以来,股票市场产生剧烈震荡 活期通 09-1909-19 17:32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爷叔解套了,还有另一个爷叔被套十年 股友358276z5o6 09-1909-19 17:32
- 180 0 [华利集团吧] 准备突破底部了 有条理的陶楚3 09-1909-19 17:32
- 154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牛气冲天AAAAAAA 09-1909-19 17:32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【激进3】【成长金】【长期 基民LaoMa98 09-1909-19 17:32
- 465 0 [广东宏大吧] 请问贵司军工业务现在有哪些产品,2025年军工营 K线连阳 09-1909-19 17:32
- 5134 0 [南京港吧] 交通运输行业资金流入榜:南京港等5股净流入资 南京港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210 2 [中联重科吧] 赛轮轮胎,浙江龙盛,分红爽快,你什么时候分红 n261013636629502 09-1909-19 17:32
- 183 1 [王府井吧] 这票过15确实很难,但过16会很容易,过18也很轻 股市吉祥王 09-1909-19 17:32
- 160 1 [欧菲光吧] 股市真好玩,一买就套。 股友OinuIs 09-1909-19 17:32
- 1139 1 [赛力斯吧] 扯单来不及了,好恶心,全是上吊线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909-19 17:32
- 462 2 [深圳华强吧] 看这筹码风以为没人玩儿了… 大A牌收割机 09-1909-19 17:32
- 649 0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正筹划发行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龙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970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大宗交易成交8942.54万元 中旗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7:32
- 152 1 [中汽股份吧] NND,割了好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1909-19 17:32
- 286 5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八个多点追的,今天七个点卖的,此股票已废 股友Q61113O278 09-1909-19 17:32
- 299 5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下去,这是怎么回事?空仓的也烦,满仓的也 wwc2002 09-1909-19 17:32
- 292 3 [长白山吧] 周一能不能活着出来?今天追进来的,唉 股友537F938R05 09-1909-19 17:32
- 9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还是在努力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的。而且三个月反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32
- 158 0 [瑞立科密吧] 打了两年新就让中一次吧 已入股断魂尘 09-1909-19 17:32
- 361 2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承办了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的旅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1909-19 17:32
- 808 3 [新国都吧] 加仓了,管你左侧还是右侧!!! 厚德载物830707 09-1909-19 17:32
- 174 0 [首创证券吧] 都别急着加仓,周一应该还有个3个点的跌幅 股友G780g05339 09-1909-19 17:32
- 427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一跌出名了以前还没关注过这个公司,看名字 独具慧眼的小卓 09-1909-19 17:32
- 199 4 [南天信息吧] 应收是指南针六倍,研发是人家十倍,市值不到人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7:32
- 275 8 [联美控股吧] 洗盘还不错,跟风筹码洗掉了。周一继续干! 钱多多嘟嘟 09-1909-19 17:32
- 170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卖了只留一手,看能不能给惊喜,发现还是st 股友2595C56N53 09-1909-19 17:32
- 308 4 [荣科科技吧] 定了! 基民0w998G9215 09-1909-19 17:32
- 149 1 [健康之路吧] 告诉你们了,不听没办法。 人潮人往 09-1909-19 17:32
- 1764 6 [海立股份吧] 文中描圈的一句话,基本就能断定华建不可能了 左岸起飞 09-1909-19 17:32
- 168 1 [龙蟠科技吧] 这庄和这里面的筹码是脏得不行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909-19 17:32
- 324 7 [建设机械吧] 上方阻力太大了,抛盘太多,主力没有那么多资金 愿赌服输188 09-1909-19 17:32
- 217 5 [迪安诊断吧] 我给大家打打气16元一线支撑比较强问题不大破16 上海午夜牛狼 09-1909-19 17:32
- 589 10 [百川股份吧] 拿百川一个多月了!!!力争9月底出货!!! 战神之红 09-1809-19 17:32
- 20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成权益周评:海外降息落地,A股表现分化 大成基金 09-1909-19 17:32
- 167 1 [大洋电机吧] 长期看到破前高15快,下周看修复,不急。均线走 股友8v3U286153 09-1909-19 17:32
- 786 9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大资金已经很明确了,不看好这只票才会尾盘 小v老师 09-1909-19 17:32
- 510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又被动加仓,有点无奈阿没啥看的,截止3点 abcd大道至简 09-1909-19 17:32
- 183 1 [山鹰国际吧] 时隔多年,今日再度买入。 W一路向北2020 09-1909-19 17:32
- 835 19 [昭衍新药吧] 典型的洗盘手法,拿着就行,支撑位38.6,破了就 跑步的刘翔 09-1909-19 17:32
- 949 3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进场来了!目标新高30上 坚守至道007 09-1609-19 17:32
- 171 0 [达实智能吧] 进入小幅震荡期 忘记持有 09-1909-19 17:32
- 282 2 [怡亚通吧] 温水煮青蛙式A杀,真正能起二波的,比如像青山 鹏怪丶 09-1909-19 17:32
- 10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听人说港股盈利周期刚从底部起来,特别是恒生科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909-19 17:32
- 21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调整至少会到月底,下周量能缩小到每天1.6 悟性与悟股 09-1909-19 17:32
- 284 0 [东芯股份吧] 公司如何评估存储芯片业务与上海砺算GPU业务的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32
- 210 0 [东芯股份吧] 上海砺算的GPU产品是否可高效运行大型3A游戏,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32
- 362 0 [东芯股份吧] 公司的“存算联”一体化战略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有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32
- 577 0 [老凤祥吧] 请问董秘:一般而言,黄金价格上涨,对金饰品生 老凤祥股友 07-2809-19 17:32
- 179 0 [中创智领吧] 快过节保守为主 股里香 09-1909-19 17:32
- 157 0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像是散户加仓不像主力吸筹 股友9778G9C810 09-1909-19 17:32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5.50清仓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timte 09-1909-19 17:31
- 183 1 [巨轮智能吧] 要是你和卧龙一样前面猛涨,现在跌个10%都没人 基民ze5eam 09-1909-19 17:31
- 191 2 [飞马国际吧] 不炸板不低开怎么吓跑散户??? 八妃特华夏分特 09-1909-19 17:31
- 1252 4 [同有科技吧] 都是大客户 哈哈哈喽就行 09-1909-19 17:31
- 143 5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24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909-19 17:31
- 151 0 [ST葫芦娃吧] 横盘半年了 股友zIxhJy 09-1909-19 17:31
- 179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$丁丁别被刘迪带坏了, 四十年河东河西 09-1909-19 17:31
- 170 0 [厦门钨业吧] 捋起袖子顶、赤膊上阵扛怕个吊,进场卖力死扛死 军团勇士 09-1909-19 17:31
- 1391 1 [南山铝业吧] 25.9.19我的实盘展示。今日A股微跌0.3%,但市场 江南庄 09-1909-19 17:31
- 4250 7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材料概念股走弱 金发科技触及跌停 金发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87 0 [嘉环科技吧] 相对底部,又有利好预期加持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1909-19 17:31
- 169 0 [拓普集团吧] 买股票是自身长期积累心得体会经验!别靠别人所 秀丽的马菡 09-1909-19 17:31
- 21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2025中报显示,青山纸业及时子公司恒宝 快乐的陶含白 09-1909-19 17:31
- 160 0 [ST新华锦吧] 公告呢? n882813736044016 09-1909-19 17:31
- 431 1 [中公高科吧] 交通强国,势在必行!高科作为交通先行者,未来 张木华 09-1909-19 17:31
- 469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130亿债券核心用途解析一、直接资金用 腼腆羞涩的章淼洋 09-1909-19 17:31
- 174 2 [万里马吧] 这垃圾今天是发什么比疯了长这么多,下周闷杀 狂弘瑫 09-1909-19 17:31
- 192 4 [佳禾食品吧] 亏了四个点,看看周一什么情况吧,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1909-19 17:31
- 154 1 [长白山吧] 周一如果低开,庄没有家里的另一半的宠物的小主 看看波一 09-1909-19 17:31
- 141 3 [哈空调吧] 要退市了,被借壳了,二十倍行情 Z8899g 09-1809-19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