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麻的,怎么不去!!! 股友5W9367M986 09-1909-19 16:36
- 165 2 [东软集团吧] 上市几十年了,还不是老样子!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6:36
- 235 1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考察了公司,今天继续向南 n398413800257638 09-1909-19 16:36
- 157 1 [美锦能源吧] 肯定有大利空,散户不知道,快撤 大若知行 09-1909-19 16:36
- 229 0 [有研新材吧] 又要钱爆 股友lZG6ao 09-1909-19 16:36
- 161 0 [迈克生物吧] 这票除了原始股东还有谁获利的? i冷眼看市7556 09-1909-19 16:36
- 131 0 [乐普生物吧] 2025中期报告 乐普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192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我r 员工勒紧腰带 09-1909-19 16:36
- 178 1 [宝信软件吧] 各路抄底的大神,主力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底 康健的红豆 09-1909-19 16:36
- 178 1 [多氟多吧] 有啥好恐慌的就看看是不是在高位就行了 红绿灯交易 09-1909-19 16:36
- 2108 27 [中国船舶吧] 假如啊,假如。明天涨到38.5大家卖不卖,我想10 英气俊朗的陈心宇 09-1909-19 16:36
- 631 0 [中熔电气吧] 大宗交易:中熔电气成交535万元,折价2.69%(09 中熔电气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1606 0 [显盈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显盈科技成交671.84万元,折价19.30% 显盈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事业有大把的接班人 股友39mk596962 09-1909-19 16:36
- 102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#晒收益# Sunmoonandyou 09-1909-19 16:36
- 254 0 [康美药业吧] 重大利好,台风受灾严重,所有破账可以消了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1909-19 16:36
- 149 0 [美的集团吧] 在佛山创投新的合作伙伴 股友936L3760E1 09-1909-19 16:36
- 342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气宇不凡a 09-1909-19 16:36
- 943 7 [深天马A吧] 天马今天你还开高端屏发布会,又是撒贝宁探厂, 静待机会出击 09-1909-19 16:36
- 164 0 [中材科技吧] 周一还底开下砸吗? 股友11W599P655 09-1909-19 16:36
- 859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个股异动 | 五新隧装一度涨近18% 工程机械行业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85 1 [电子城吧] 昨天下午没买进去,今早犹豫不决,结果拉起来了 快乐的肥仔 09-1909-19 16:36
- 1049 0 [安阳钢铁吧] 下跌抵抗诱多走势。1.77。 有商业头脑的程可 09-1909-19 16:36
- 163 0 [建元信托吧] 大起大落,这是闹啥妖呢 魔法心情 09-1909-19 16:36
- 377 2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这近900万股是干啥呢? 路过随便看 09-1909-19 16:36
- 144 3 [天富能源吧] 你们这帮SB我是5.7元进的,20元以下退市都不出 股友D55569M861 09-1909-19 16:36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宗37.4,估计要去37左右了 凉快的严婕3 09-1909-19 16:36
- 164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基金一涨涨么涨一点;跌么跌很多,没买过这么 股友5y706128N9 09-1909-19 16:36
- 416 6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出什么事了?股价单边下跌,按理说股票市场 taste841020 09-1909-19 16:36
- 532 0 [*ST春兴吧] 前天没看到基面负资产,流拍股份,st风险,亏一 一来二往 09-1909-19 16:36
- 225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走势不错但是我还是等20日线下来点再说 琪琪琪宝 09-1909-19 16:36
- 152 0 [云维股份吧] 十年重组两茫茫 股友6g955l2308 09-1909-19 16:36
- 1437 0 [世嘉科技吧] 大宗交易:世嘉科技成交275.86万元,成交价21.2 世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983 0 [东华能源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东华能源998.45万元(09 东华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265 0 [工业富联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19 16:36
- 159 0 [海天味业吧] 接下来暴跌信号 天道强势文化者 09-1909-19 16:36
- 225 0 [宏鑫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宏鑫科技成交2129.4万元,折价20.15% 宏鑫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310 3 [海能达吧] 有没有人客观分析一下大股东为啥集中集体减持? 股友H96231Q015 09-1909-19 16:36
- 13898 48 [寒武纪吧] 业绩是否可持续?产品技术如何?是否具有竞争力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9 16:36
- 192 3 [长信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,尾盘会有拉伸,收盘价不低于6.69元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909-19 16:36
- 152 0 [龙蟠科技吧] 说了让大家去长飞高抛低吸不行主力缺德冒烟 森巍巍 09-1909-19 16:36
- 158 0 [*ST春兴吧] 下周估计还得跌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1909-19 16:36
- 28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给力! 蓝蓝养基wxv 09-1909-19 16:36
- 190 2 [中证银行吧] 收盘最后一跌很有意思 股友18231xC330 09-1909-19 16:36
- 1522 5 [盐湖股份吧] 这尾盘竞价咋个回事嘛? 止血鐡 09-1909-19 16:36
- 197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净值能到1.5到吗?到了的时候兄弟们记得踢我一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6:36
- 193 0 [汉邦高科吧] 慢牛行情洗洗更健康 股友9x958G0952 09-1809-19 16:36
- 130 0 [汉邦高科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持股待涨 股友9x958G0952 09-1709-19 16:36
- 159 0 [晶泰控股吧] 尾盘咋回事啊,我还卖了一点去小鹏,这… 股友5Q8893h739 09-1909-19 16:36
- 1803 0 [金财互联吧] 机器人诗体遍野,霉体嘴太黑了。今天金财互联早 十六胜 09-1909-19 16:36
- 214 0 [特变电工吧] 藏粤直流开工,投资530亿利好,坐稳了,别掉队 股友NyGkGB 09-1709-19 16:36
- 153 0 [大叶股份吧] 39.7的大鸭蛋太多了,冲了几次。 球球是道 09-1909-19 16:36
- 200 1 [华能蒙电吧] 快点把它的定增给批了吧,一直压在这里太墨迹了 股友hmeRDz 09-1909-19 16:36
- 243 2 [创世纪吧] 那些小韭菜这两天感觉咋样啊,那些唱多的怎么没 股友59r9657n57 09-1909-19 16:36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发行中期票据,将显著降低公司财务费用,对提升 财运利市的朱竹清 09-1909-19 16:36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没票,但是跌停成交十一个亿? 俺是山东滴韭菜 09-1909-19 16:36
- 168 1 [天通股份吧] 天字股 ryry66666666666 09-1909-19 16:36
- 204 0 [鞍钢股份吧] 这边一收盘港股就起飞,这一下差将近六个点的涨 米青神小伙 09-1909-19 16:36
- 537 1 [尤洛卡吧] 以前的走势已看出,这次要跌6元以下,很容易 沉着的柳锦鹏1 09-1909-19 16:36
- 241 7 [银邦股份吧] 走了,这垃圾,里面乌烟瘴气,不想在这里浪费时 机器猫369 09-1909-19 16:36
- 96 2 [正川转债吧] 这次会不会下修 冰红茶枫叶 09-1809-19 16:36
- 356 11 [甘李药业吧] 把65块那里的缺口补了就可以愉快的买入了,这概 买啥啥跌惨啊 09-1709-19 16:36
- 62 0 [河钢股份吧] 请问河钢股份截止到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河钢股份股友 09-1309-19 16:36
- 573 0 [精测电子吧] 大宗交易:精测电子成交744.11万元,折价5.59% 精测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464 2 [首开股份吧] 买了100股,终于给你干跌停了 年年纳福得云中鹤 09-1909-19 16:36
- 182 2 [鸿利智汇吧] 高手心中无图,你细pin 股友35n3d35269 09-1909-19 16:36
- 143 0 [四方达吧] 产品出口效益如何 白马探花0101 09-1809-19 16:36
- 24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对苯二酚验证PEEK企业通过多少家? 星星亮夜空 09-1709-19 16:36
- 203 0 [东方创业吧] 你也是一只日伪概念股。下次看下日伪概念股池里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1909-19 16:36
- 95 0 [双建科技吧] 双建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双建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1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几w散户集合一下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9-1909-19 16:36
- 169 2 [现代投资吧] 商品贸易增速25.84%!现代投资营收结构持续优化 热心的黎晨光 09-1909-19 16:36
- 66 0 [伊科能源吧] 伊科能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伊科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6:36
- 155 0 [海辰药业吧] 我先走了,等60日线50再接回来。 股友3168506n9Q 09-1909-19 16:36
- 102 0 [全筑股份吧] 会有啥公告吗?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文韬武略地胡桃 09-1909-19 16:36
- 198 0 [交通银行吧] 6.8抄底买了几万股,周一如果维持股价,我就减 汀洲草 09-1909-19 16:36
- 353 4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涨9.29%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1909-19 16:36
- 27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齿式离心空压机助力大型造船厂,解锁工业动 阿但地 09-1909-19 16:36
- 214 2 [巨子生物吧] 下周又完了,尾盘机构调仓被卖了1.7个亿。我看 隔夜泡芙 09-1909-19 16:36
- 450 3 [ST云城吧] 有t的必要吗 不是papi是dad 09-1909-19 16:36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龙虎榜都是家人们,这票又废了吗 股友7106Jc3599 09-1909-19 16:36
- 803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冀南麦客1780 09-1909-19 16:36
- 185 1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下周咋办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9-1909-19 16:36
- 194 3 [利和兴吧] 倒车接人吗? 魔鬼时间差 09-1909-19 16:36
- 157 0 [深天马A吧] 要么生。要么死。生气就在一念间,敢否? 肉食主义的黎明 09-1909-19 16:36
- 162 0 [青山纸业吧] 山子高科从跌到翻红!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909-19 16:36
- 164 2 [安孚科技吧] 还是赶紧跑吧,下星期跑不出来了 股友368967cI57 09-1909-19 16:36
- 194 0 [江淮汽车吧] 王小雨来安徽玩了,祝各位好运 近水忧鱼888 09-1909-19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