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天润工业吧] 垃圾 股友56671Ue955 09-1909-19 16:07
- 174 0 [科拓生物吧] 上升趋势已彻底破位,叠加减持影响,老庄已弃城 木语精舍 09-1909-19 16:07
- 298 0 [中科电气吧] 万里石这业绩都34了,这中科电气大福增长300, 感人的故事 09-1909-19 16:07
- 158 0 [西上海吧] 卖掉了,星期一抄底 勤奋的严灿1 09-1909-19 16:07
- 153 0 [每日互动吧] 盘后准备买点,下单忘了切换,哈哈 双创春天888 09-1909-19 16:07
- 244 3 [露笑科技吧] 10.10应该就是这次下跌的铁底了把,不可能再跌 特斯拉A 09-1909-19 16:07
- 155 0 [广博股份吧] 没有眼光,没有未来错误的选择坚持多久上路吧 全力支持 09-1909-19 16:07
- 146 0 [德国DAX30吧] 涨这点汇率都不够给呀 dssad1 09-1909-19 16:07
- 14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是妥妥的以科技之名,行老凳之事,一点动作都 炒韭菜放个蛋 09-1909-19 16:07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横盘整理几天,今天跌停,周一也不会大跌了的 姐是花木兰 09-1909-19 16:07
- 134 1 [上海建工吧] ,不能这么整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909-19 16:07
- 157 1 [R汇车1吧] 没有什么波动。躲在这里躲牛市了 严谨的章明雪1 09-1909-19 16:07
- 251 5 [浙江龙盛吧] 化工都在涨,就狗剩纹丝不动,服真的服 股友q61n705101 09-1909-19 16:07
- 161 1 [创元科技吧] 8.13主力目标 小小的行 09-1909-19 16:07
- 80 1 [特变电工吧] 感动啊,终于回本了,激动的心都颤抖。感谢主力 股友0356020Wd9 09-1709-19 16:07
- 291 0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特在不断的成长,也是智能芯片,智能家居又是 雷特科技股友 09-1909-19 16:07
- 55 0 [欣锐科技吧] 英伟达在人工智能、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布局不断延 欣锐科技股友 09-1709-19 16:07
- 404 0 [日海智能吧] 落袋为安 行者股途 09-1909-19 16:07
- 644 0 [中矿资源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在半年报中有陈述甲酸铯实现租售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9-1609-19 16:07
- 241 0 [招商轮船吧] 不足的是,没有反包昨天阴线不错的是,站上了五 股友73n6r27035 09-1909-19 16:07
- 173 0 [大唐发电吧] 回头一看,我还是高点跑的,果然尿性十足。 冰神_实盘 09-1909-19 16:07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5元的本 拉萨天团二部 09-1909-19 16:07
- 168 0 [鼎信通讯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卖出的。。。。。。也没多少人啊 dgfwxd0012266 09-1909-19 16:07
- 222 1 [欢乐家吧] 今天没T好,没有分时下跌企稳的时候买入。可惜 骑牛环世界 09-1909-19 16:07
- 630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歼6改无人机,在航展 小散_8888 09-1909-19 16:07
- 1316 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今天冲高回落,日K线上影线比较长,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9 16:07
- 681 7 [金桥信息吧] 不得了不得了给我比中指是吧 内部稍息 09-1809-19 16:07
- 418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海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323 0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展期 丝路视觉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190 3 [四维图新吧] 各位托托,一定要全力找利好,周六周日涨停,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7
- 157 0 [华伍股份吧] 谁卖谁傻缺 宝贝爱笑 09-1909-19 16:07
- 320 0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:关于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部分变更的公 金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1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对,几乎每天早盘和尾盘都要疯一下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7
- 346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耐普矿机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年又一年,总有新的爷叔挂山顶 jjjayjun123 09-1909-19 16:07
- 166 0 [浙商证券吧] 对于一个问题很多的公司来说,最差券商、倒数第 荷花迎仙 09-1909-19 16:07
- 14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去,9%筹码都堆在卖1上,总卖单18%,狠吓人了 金韭苔 09-1909-19 16:07
- 171 0 [十月稻田吧] 这个走势这么魔幻吗 正能量111111111 09-1909-19 16:07
- 66 0 [中创智领吧] 开盘进了A,想着进H的我给忘了。。。 忠心耿耿的陈艳 09-1909-19 16:07
- 145 0 [巨轮智能吧] 破位光脚阴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16:07
- 158 0 [XD山东出吧] 说别的都是扯淡,主要看有没有资金做多,多少业 坚韧的小韭菜苗 09-1909-19 16:07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进港股通的票还是要规范点,很不像话 股友3JEKeZ8106 09-1909-19 16:07
- 345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股东旭诺投资解除205万股质押 金海通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628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筹划易主 9月22日起将继续停牌 品茗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07
- 88 0 [惠泰医疗吧] 2025年下半年福建会进行电生理集采吗?届时会将 惠泰医疗股友 09-1709-19 16:07
- 699 0 [中国中免吧] 演唱会经济爆火,公司是否有结合演唱会的促消活 中国中免股友 08-1809-19 16:07
- 205 0 [中国中免吧] 公司的互动易回复频率太慢?可否半个月一回复, 中国中免股友 08-1809-19 16:07
- 200 0 [中国中免吧] 请问消费贷款贴息支持在中免购物补贴利息吗 中国中免股友 08-1309-19 16:07
- 160 0 [福华尚纬吧] 公司有海底光缆和海底电缆吗? 福华尚纬股友 03-2409-19 16:07
- 148 0 [福华尚纬吧] 公司电缆可以用于海底吗? 福华尚纬股友 03-2409-19 16:07
- 89 0 [海尔生物吧] 青岛鸿鹄海内外实际员工人数是多少人?为什么社 海尔生物股友 09-1809-19 16:07
- 210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在Ai+医疗有若干个项目在三甲医院落地 DR电科数股友 09-1609-19 16:07
- 492 0 [中国中免吧] 在当前大盘创10年新高、国家大力推行政策支持股 中国中免股友 08-2009-19 16:07
- 331 0 [中国中免吧] 您好!目前国家政策层面对兴趣消费及首发,银发 中国中免股友 08-1809-19 16:07
- 228 0 [中国中免吧] 公司是否有做一个线上会员店的打算,比如做线上 中国中免股友 08-1809-19 16:07
- 703 1 [中国中免吧] 请问今年年底海南开始正式封关,对公司的发展会 中国中免股友 08-2109-19 16:07
- 221 0 [中国平安吧] 股东@七彩云龙提问:今年以来、尤其是近期看到 中国平安股友 08-1809-19 16:07
- 384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周线双顶了 只求回本888888 09-1909-19 16:06
- 138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心佩服游资的胆略!做了一波。厉害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6:06
- 155 2 [东华能源吧] @为信仰而持股小baby,汝的老板不给力啊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909-19 16:06
- 102 1 [全通教育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 谁不想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6:06
- 76 1 [伟测转债吧] 正股要飞了,转债怎么好像旁观者一动不动 股友12yG268812 09-1809-19 16:06
- 647 4 [荣盛发展吧] 请问怎么在这个分时图中间发送弹幕或者在哪里看 股神金龙 09-1709-19 16:06
- 176 0 [华润电力吧] 天天玩竞价好玩嘛lj公司 股友xWp0pK 09-1909-19 16:06
- 175 1 [ST合纵吧] 4次赚钱没走格局就跌回原味唯一的一次就是第一 股市诸葛亮 09-1909-19 16:06
- 273 4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全成为盘中富贵!看最近的涨跌停板大多 wpkinger 09-1909-19 16:06
- 164 1 [腾讯控股吧] 空狗怎样? 虎斛神威2022 09-1909-19 16:06
- 149 2 [酒鬼酒吧] 骗炮 江西嗦螺蛳 09-1909-19 16:06
- 79 4 [康达新材吧] 快买入,等下拉涨停 请铭记柳州文昌路 09-1909-19 16:06
- 125 4 [腾龙股份吧] 一林没了三鞠躬 活泼的车艳娥 09-1709-19 16:06
- 142 0 [烧碱吧] 机构空翻多,下午跟上了,做个三重顶再空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909-19 16:06
- 158 0 [哔哩哔哩-W吧] 有病吧,红了一天围盘来砸 股友XE5mSy 09-1909-19 16:06
- 140 0 [大众公用吧] 江苏雷利多少钱可以买入 基民wWeP25 09-1909-19 16:06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华为赛力斯入驻东风小康的时候也是各种否认结果 n914513600715376 09-1909-19 16:06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求处罚高管个人,赔偿投资者损失! 有决策力的价投 09-1909-19 16:06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已经亏傻了,弱弱问一下,每天流出那么多的资 股友U63e197331 09-1909-19 16:06
- 188 2 [中国核电吧] 收盘咋回事儿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909-19 16:06
- 167 0 [明月镜片吧] 前天差点进套了,还好忍住了 股海无边zyq 09-1909-19 16:06
- 150 0 [科士达吧] 逆势拉升,是不是为了拉高减持?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6:06
- 949 4 [吉视传媒吧] 想剁手,怎么办?昨天中午才亏几百,今天就2千 a小米 09-1909-19 16:06
- 165 2 [粉笔吧] 公告,本人晚上按摩去,减持30万股,特此公告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1909-19 16:06
- 163 1 [证券Ⅱ吧] 券商狗都不买 粤F30WL60644 09-1909-19 16:06
- 296 4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多天都没涨停封死,这次跌停封的死死的还有 基民6227C1p567 09-1909-19 16:06
- 359 1 [大众交通吧] 科技股下调,今天来大众交通打底仓!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909-19 16:06
- 15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尾盘竞价最爱表演的就是舜宇光学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909-19 16:06
- 351 9 [和而泰吧] 这是历史最高价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6
- 19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有没有收购四川力王新能源的计划,公司还在 力王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6:06
- 150 0 [ST明诚吧] 下次再给我解套价,我就走了。 荆楚小顽童 09-1909-19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