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 [川润股份吧] 后续怎么看 白小期7 09-1909-19 16:0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醒来少了,原来是天赐 赏心悦 09-1909-19 16:08
- 860 8 [利亚德吧] 因为没搞起来,利亚德进不了苹果链,和华为的手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1909-19 16:08
- 1110 5 [中创智领吧] a股港股都有,给你们参考一下 废话连篇的包工 09-1709-19 16:08
- 14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让你们玩北交,不如去期货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09-1909-19 16:08
- 207 1 [广聚能源吧] 短期(2025年底):市值可能回调至30-40亿元( 可靠的席涛 09-1909-19 16:08
- 241 0 [*ST数源吧] 上百上千手卖单砸了半天,11:18开始10分钟无成 n335313232201512 09-1909-19 16:08
- 17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科技 日进暴富de周瑜 09-1909-19 16:08
- 159 0 [山东高速吧] 主力是卖出股份,去接山高控股了吧? zf做好人买好股 09-1909-19 16:08
- 246 2 [ST棕榈吧] 还有超聚变借壳的没有!老子9毛直接走人!mGB! 东财网友6770513482462792 09-1909-19 16:08
- 143 0 [盟固利吧] 还有8个点的安全裤,继续卧倒保持不动 要炒股翻身 09-1909-19 16:08
- 172 1 [ST南都吧] 下周应该会到15块多! jason228226 09-1909-19 16:08
- 253 4 [胜蓝转02吧] 捡钱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09-1909-19 16:08
- 291 13 [飞马国际吧] 这看上去明天是不是有点危险。我可能要转空了。 馃檲几 09-1809-19 16:08
- 80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公司的核心市场定位区域和物流产品矩阵有哪些? 华光源海股友 09-1909-19 16:08
- 183 2 [佳禾食品吧] 大跌大加,小跌小加,没有不涨的股票,也没有不 大搏金 09-1909-19 16:08
- 210 0 [中科曙光吧] 周K线是真难看 让利润奔跑LLL 09-1909-19 16:08
- 163 0 [华伍股份吧] 傻傻卖,加有金山 宝贝爱笑 09-1909-19 16:08
- 143 0 [利和兴吧] 墙裂支持走A字,我卖亏太多了 暴风已来 09-1909-19 16:08
- 139 0 [奥特佳吧] 拿了两周结果还是亏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909-19 16:08
- 173 1 [ST合纵吧] 公司去这两个代表是充数的吧,提什么问题都说以 一棒降妖 09-1909-19 16:08
- 283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;龙多不治水,艄公多了打烂船 塞外水乡 09-1909-19 16:08
- 208 4 [汇量科技吧] 现在40,再给你10分钟跌,不然我要300万加仓了 销售炒股 09-1909-19 16:08
- 156 1 [宁波建工吧] 涨没它份,怎么好意思跌 涅槃的小y 09-1909-19 16:08
- 168 1 [奕东电子吧] 尾盘拉升,周一是低开了? 跌跌更安全 09-1909-19 16:08
- 125 2 [安徽合力吧] 这里面的机构不干人事,笑死。 兴高采烈的吕菡 09-1909-19 16:08
- 22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的微液冷技术,芯片微流管+智能传感已 奥迪威股友 09-1909-19 16:08
- 302 0 [天岳先进吧] 在AR眼镜里,光学显示系统占成本大头,而碳化硅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16:08
- 224 1 [碳酸锂吧] 青海兴华马上发酵 忝钿向上 09-1909-19 16:08
- 350 11 [多晶硅吧] 感觉就是来搞浙商的,浙商目前多多晶硅,空工业 五味的冷昕 09-1909-19 16:08
- 284 9 [*ST香雪吧] :这个狗主力,每次都是直线拉高回落,不能换一 春风飞扬 09-1909-19 16:08
- 1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96988Ro27 09-1909-19 16:08
- 621 2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牛逼牛逼确实牛逼,半个月差不多七个点我投 泽光7 09-1909-19 16:08
- 153 1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旅游这么多人,为啥公司还能亏损呢 爱来自瓷器i 09-1909-19 16:08
- 451 3 [石英股份吧] 刚刚尾盘入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208772w3V 09-1909-19 16:08
- 186 3 [太极股份吧] 3年前太圾股份市值是300多亿,在做大做强后2025 股友ALdzeB 09-1809-19 16:08
- 162 1 [杭电股份吧] 能到多少???先看30元?再看50? 股友8O29023e53 09-1909-19 16:08
- 158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要调整一个星期 一养二套三杀 09-1909-19 16:08
- 347 1 [R紫鑫1吧] 今天成交量只有5300多手,成交金额9万多元,量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9-1909-19 16:08
- 184 2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月k线15元能撑住已经算不错了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1909-19 16:08
- 190 0 [中汽股份吧] 错杀票,只因为名字里带个汽字,但是实际上走的 丙寅队长 09-1909-19 16:08
- 222 1 [交大昂立吧] $交大昂立(SH60053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08
- 157 1 [中汽股份吧] 被一根黑棒直接砸晕了。姑娘,你后悔了吗? 超越巴特飞 09-1909-19 16:08
- 216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在大V炒股,绝对有大部分的人炒出股怒症,恨不 苟庄NMMP 09-1909-19 16:08
- 186 5 [博俊科技吧] 今天破位了,赶快离场。 偷个一口甜 09-1909-19 16:08
- 744 3 [北玻股份吧] 这是第几次了?天天这样不会是巧合吧,HH,散户 中山狼57206 09-1909-19 16:08
- 556 0 [景兴转债吧] 上次搞到点稀饭钱,这次我又来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1909-19 16:08
- 13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跳水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909-19 16:08
- 201 1 [云南能投吧] 割肉走了,已经破位了,下跌趋势,这股往后几个 申请退款吧 09-1909-19 16:08
- 258 1 [纳斯达克吧] 谁知道期货怎么样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6:08
- 848 18 [科士达吧] 想了解一下大家中线持有目标价。 聪慧的任昭 09-1809-19 16:08
- 83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公司的核心市场定位区域和物流产品矩阵有哪些? 华光源海股友 09-1909-19 16:08
- 178 2 [创维集团吧] 来了,竞价异动。 n338913676196698 09-1909-19 16:08
- 373 6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下来构筑日线中枢结构概率大! 临海主升浪 09-1909-19 16:08
- 439 4 [小型纳指吧] 先出了,赚总昨天晚上清仓了。我也减仓。 湘西炒家996 09-1909-19 16:08
- 135 2 [维科精密吧] 这么压价有意思吗? 执行趋势 09-1609-19 16:08
- 8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五天都平均跌, 小钱w 09-1909-19 16:08
- 246 3 [杉杉股份吧] 下周还会大跌的,快跑!!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8
- 284 2 [常熟银行吧] 发布时涨幅第二,估值第二,比板块强些,今天反 空山泉水 09-1909-19 16:08
- 144 1 [瑞联新材吧] 死股 搞定了 09-1609-19 16:08
- 180 0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 还要涨多久 09-1909-19 16:08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狗头不是龙头 江湖飘 09-1909-19 16:08
- 413 9 [万科A吧] 大概周未出刺激房地产政策,如果出直接涨停。 股友8075xM0255 09-1909-19 16:08
- 133 0 [山高控股吧] 集合竞价怎么没看到港股通的买单了? 炒股修心1 09-1909-19 16:08
- 151 0 [中国核电吧] 跌破了增发价格。市值管理,是否问责管理层? 舞乘风 09-1909-19 16:08
- 143 0 [华纺股份吧] 垃圾一个。 股友E9cUSS 09-1909-19 16:08
- 333 1 [中国船舶吧] 两个庄家必须死一个 有幽默感的吕熙15 09-1909-19 16:08
- 563 1 [保利发展吧] 可惜了7.71没有接的回来,t飞了25000股 毛纺的褚沛文4 09-1909-19 16:08
- 338 3 [报喜鸟吧] 这个报喜鸟炒什么概念?人气起来了!!! n378113267186470 09-1909-19 16:08
- 141 0 [巨轮智能吧] 谁受的了 年年有余de玉小刚 09-1909-19 16:08
- 164 1 [香港宽频吧] 输了就认吧,最近没有一支妖股可以走反包的,错 股友356v035q36 09-1909-19 16:08
- 214 1 [荣联科技吧] 连续跌四天了,今天无论如何都得买点,从长阴转 两箩筐 09-1909-19 16:08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都有资金在进入,是放量的。后面应该还有。 天呆自萌 09-1909-19 16:08
- 178 4 [明星电力吧] 已经见底下周验证 雷地奋 09-1909-19 16:08
- 148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就进来了 股友169C009F53 09-1909-19 16:08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牛 中国股神威武 09-1909-19 16:08
- 134 0 [东方甄选吧] 尾盘非奸即盗 股友1F37201O65 09-1909-19 16:08
- 172 0 [中力股份吧] 下周放量突破46,进入主升浪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909-19 16:08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写的A 股友hg91162936 09-1909-19 16:08
- 443 10 [*ST华幸吧] 我是看到下面这个消息才买的:华夏幸福拟购买酷 合水哥 09-1909-19 16:08
- 162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这个盘后交易为什么价格和正常交易差这么多呢 明天跌几点 09-1909-19 16:08
- 193 0 [龙迅股份吧] 卖了龙芯买了龙孙嘈 自强不息的卫丽3 09-1909-19 16:08
- 167 0 [安宁股份吧] 长期来看没问题,看好下周 快捷速递oak 09-1909-19 16:08
- 5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全知道】美联储终于降息!但股债咋还跌了 国泰基金 09-1909-19 16:08
- 170 2 [能之光吧] 。能亏光下跌通道已打开,魔鬼之门下行!!! 灵犀333 09-1909-19 16:08
- 196 0 [半导体吧] 九头鸟入局后成功干进跌幅榜前两名了,再努把力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909-19 16:08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无所谓让它砸又没咋么涨过怕什么机构不想赚钱我 股友p705951I98 09-1909-19 16:08
- 322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:副总经理谭新博因个人原因辞职 大地熊资讯 09-1909-19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