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荣科科技吧] 清了,高管在减俺也闪了 一切风光在险峰 09-1909-19 15:52
- 224 2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票还在疯狂套人吸筹阶段,大家还是尽早远离 波仁冈齐 09-1909-19 15:52
- 157 0 [铁矿石吧] 东证多单马力全开入场,晚上做突破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909-19 15:52
- 156 1 [润都股份吧] 情何以堪 华北一鸣 09-1909-19 15:52
- 250 3 [机器人吧] 下周总要放量突破,创新高了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5:52
- 89 1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AI智能体板块涨的不错 股友6eP8180525 09-1909-19 15:52
- 82 2 [碳酸锂吧] 多头们嗨起来 趋势王叁 09-1909-19 15:52
- 909 26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洗了不少人出去吧 东珠赶紧退市 09-1809-19 15:52
- 302 15 [山东墨龙吧] 来临每一片雪花。。。。。。兄弟们都还好吧,6. 我爱墨宝 09-1809-19 15:52
- 313825 113 [招商银行吧] 到底谁在持续且大量买入银行股 望京博格 07-0409-19 15:52
- 206 0 [誉衡药业吧] 绩优股,就是与牛市无关,散户多没办法,我上次 方旧侠 09-1909-19 15:52
- 606 9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急跳又是为什么? 做空王者 09-1909-19 15:52
- 189 1 [退市苏吴吧] 快发退市公告,不发星期一开始涨不停,不停涨了 六城首富 09-1909-19 15:52
- 394 7 [*ST亚振吧] 上证跌了,有可能异动了,不怕进监管吗? 多财满堂的我 09-1909-19 15:52
- 167 2 [首钢股份吧] 15分钟不板真的废了 擒龙者111 09-1909-19 15:52
- 252 6 [泸州老窖吧] 你要能拉到140收盘倒立拉稀洗头 股友50XQ885021 09-1909-19 15:52
- 287 2 [山鹰国际吧] 低价股板块启动在即,今天主力趁这上海建工跌停 黄鑫鑫鑫鑫鑫鑫鑫 09-1909-19 15:52
- 446 4 [中国船舶吧] 拿着不动十年保你买别墅,看你的耐心了。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1909-19 15:52
- 151 0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这样能赚到钱吗? 滴滴滴上车了 09-1909-19 15:52
- 136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日进有余的典韦 09-1909-19 15:52
- 157 3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了 江憶南 09-1909-19 15:52
- 4099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、工业富联、立讯精密成交额均超100亿 中芯国际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33 3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那天把我洗出去就没得一个像样点的回调,需 TTCer 09-1709-19 15:52
- 215 1 [万家鑫橙纯债C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端庄秀丽111 09-1909-19 15:52
- 186 1 [金鹰添福纯债债券C吧] 我这人投资就求个安稳,最怕本金亏损,所以一直 成长的小树 09-1909-19 15:52
- 165 1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会好起来的,下周继续拉升 股友018V876V93 09-1909-19 15:52
- 235 2 [长盈精密吧] 跟218优势何其相像 就喜欢做t 09-1909-19 15:52
- 457 2 [黄河旋风吧] 跑了清仓了祝大家星期一涨停, 我有招财加旺旺 09-1909-19 15:52
- 243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一直是韭菜集中营,估计很多韭菜以前不 甜蜜的邱淼洋 09-1909-19 15:52
- 163 2 [五洲新春吧] 涨了几个礼拜了,回调不很正常吗 酉辰羽 09-1909-19 15:52
- 1596 1 [博纳影业吧] 个股异动 | 博纳影业涨停 9月我国电影市场总票 博纳影业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37 0 [贝因美吧] 没格局的票都会越做越烂,市值也越做越低,直至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909-19 15:52
- 176 0 [招金矿业吧] 为什么涨不过山东黄金??? 股友88u622593e 09-1909-19 15:52
- 147 2 [苏宁环球吧] 3块的股,怕个毛线 股友8A181605z5 09-1909-19 15:52
- 253 8 [两面针吧] 6.16买点搏个反抽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9-1809-19 15:52
- 148 0 [*ST高鸿吧] 还有五个交易日了,下周五之后就要退市了!!到 疯狂的豆豆 09-1909-19 15:52
- 148 0 [歌华有线吧] 淦这货就完了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1909-19 15:52
- 22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CPO还可以,继续看好! 爱理财的CC 09-1909-19 15:52
- 394 2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韭菜花一老胡 09-1909-19 15:52
- 161 1 [中稀有色吧] 翻三倍了,阴跌模式开始,估计要到36 炒股改命568 09-1909-19 15:52
- 449 9 [成都华微吧] 铭记历史、缅怀先烈 | 成都华微组织员工观看影 成都华微 09-1909-19 15:52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综指跌1.25% 近七成个股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2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我就放心了 伍陆柒Richy 09-1909-19 15:52
- 151 0 [博力威吧] 34买 看看听听讲讲 09-1909-19 15:52
- 173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$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$今天能涨吗? 周到的何博弘 09-1909-19 15:52
- 447 7 [赛微电子吧] 瑞典工厂精准的赶在炒作之前卖了,就是这么豪横 Lersda 09-1909-19 15:52
- 242 0 [顺灏股份吧] 五日线已上穿20日线,就等着下周一5日线穿爆10 留壹单 09-1909-19 15:52
- 335 0 [津投城开吧] 前天进的,今天竞价把昨天剩的底仓卖了,感谢津 烈血男儿 09-1909-19 15:52
- 154 0 [剑桥科技吧] 冲高没跑绝对是失误啊,看来要套一段时间了 leanxu3661 09-1909-19 15:52
- 9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最近发现持有的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表现挺稳 雨雨66 09-1909-19 15:52
- 253 3 [金发科技吧] 这里面吃跌停的都是有大几十个利润在的人,再吃 进取的温光耀 09-1909-19 15:52
- 34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6.19-4.03%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 严峻的蒋纨3 09-1909-19 15:52
- 710 7 [中国动力吧] 猜一猜这个潜艇发动机谁做的 有责任心的易羽15 09-1909-19 15:52
- 134 0 [TCL中环吧] 天呐,尾盘竞价出货6万手(5000万)光伏果然是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09-1909-19 15:52
- 1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天这么点成交量什么都不跟好像真的废了赛道没 大割小弟 09-1909-19 15:52
- 149 0 [国药现代吧] 今早还加仓了,唉站岗开始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1909-19 15:52
- 235 0 [杭电股份吧] 9月19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9-1909-19 15:52
- 129 0 [山高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能拉多少拉多少吧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5:52
- 164 0 [汉马科技吧] 不过持有到过年 经常的颜离浩 09-1909-19 15:52
- 74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218 2 [安控科技吧] 自重整公司签到宜宾后,股价基本没有怎么上涨过 千万目标向前进 09-1909-19 15:52
- 166 2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继续跌吗? 瞎子点灯黑整 09-1909-19 15:52
- 180 2 [鼎佳精密吧] 宇树机器人的供应链是商业秘密。万一落在鼎佳, 浙大教授助手 09-1909-19 15:52
- 206 2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红的时候买的 有远见的孟帆9 09-1909-19 15:52
- 288 1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没法说,山子没多格局,上午卖的,少挣了2 学着格局 09-1909-19 15:52
- 238 2 [伊利股份吧] 先割一半出来,,失败的t。27.96买,27.77卖成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1909-19 15:52
- 216 3 [真视通吧] 以为要弄出多大的动静结果减了个零头 发火的火乃香1 09-1909-19 15:52
- 266 2 [中泰化学吧] 车门马上焊死!坐稳扶好! 顺其自然880205 09-1909-19 15:52
- 205 1 [万兴科技吧] 成都万象城的牛 茄子牛 09-1909-19 15:52
- 81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69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公司章程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222 1 [上海贝岭吧] 前几天一字板进来的是送钱的吗? 漂泊者的秘密 09-1909-19 15:52
- 371 6 [航天机电吧] 怼这一下子有什么意义吗 涨停板顶呱呱 09-1909-19 15:52
- 150 0 [毅昌科技吧] 一根大阴线都到水底下了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909-19 15:52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周一能有机会再买进吗,我3.8跑的想做t 股友893735f2f5 09-1909-19 15:52
- 353 11 [三维通信吧] 连阴六天了!哪位大佬分析一下,下周会怎么样 开南小金库 09-1909-19 15:52
- 202 0 [中科曙光吧] 暴跌10%了!! 激战紫荆之巅 09-1909-19 15:52
- 127 0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捞三个点 风度的钮蕊 09-1909-19 15:52
- 147 0 [中旗股份吧] 7.8买了套里15个点卧槽崩溃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1909-19 15:52
- 141 0 [黑牡丹吧] 公司前副总裁蓝富坤刚卸任深圳艾特网能董事长, 黑牡丹股友 09-1609-19 15:52
- 105 0 [百克生物吧] 欧洲正处于禽流感疫情高发季。英国、德国和葡萄 百克生物股友 09-1509-19 15:52
- 164 1 [信达地产吧] 8月1日,上海信秀复一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以 信达地产股友 08-1809-19 15:52
- 150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主要供电东南沿海发达城市吗?电价高 三峡能源股友 07-1709-19 15:52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跑的没想到啊,如果跌三个一字考虑入一下 上海五天三板 09-1909-19 15:52
- 156 0 [神州细胞吧] 啊,我为啥会进来 股友8196H38k19 09-1909-19 15:52
- 513 1 [中国石化吧] 5.36又进了2000股,你落到5块再进4000股,跌吧 清逸灵动的梅骏荟 09-1909-19 15:52
- 150 1 [宁波建工吧] 令人失望! 千山12803 09-1909-19 15:52
- 219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这个量咋出的货!!?? 韭菜王者999 09-1909-19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