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 专门炒港股 09-1909-19 15:33
- 161 0 [豆油吧] 回调蓄势,夜盘飙升。双节临近,销量大增。 新手出道123 09-1909-19 15:33
- 199 4 [华力创通吧] 又亏了八千多! 桥豆麻袋桑 09-1909-19 15:33
- 2964 20 [ST海泰吧] 炒股,本金安全第一位! 一路发财988328 09-1809-19 15:33
- 154 0 [全志科技吧] 由红到绿,只因期待太高,周一还是减仓或清仓走 股友IT73039399 09-1909-19 15:33
- 10524 15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傲慢与你 09-1809-19 15:33
- 335 4 [道琼斯吧] 高开低走,25个基点只能符合预期,但是大a早就 夕阳下猫在笑 09-1809-19 15:33
- 251 2 [平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红还是绿? 手心手背都是肉 09-1209-19 15:33
- 153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75h5q5622 09-1909-19 15:33
- 156 0 [新宙邦吧] 踩坑了。。。买进来就跌 紫云浮生1 09-1909-19 15:33
- 163 0 [友好集团吧] 幸好老子加了仓,你继续跌啊,的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909-19 15:33
- 165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弄清楚了吗,今天谁咋的盘,难道这就是金九 艳冠芳的渡川边吧 09-1909-19 15:33
- 165 2 [富满微吧] 别人大力发展科技,这边不知道在发展什么 新晋红柚 09-1909-19 15:33
- 166 1 [荣科科技吧] 费了NNN的吃N的劲儿也没有砸穿十天线!你个肺舞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909-19 15:33
- 78 0 [网波股份吧] 网波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网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153 0 [雅美特吧] 雅美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雅美特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75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嘉晨智能及中金公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嘉晨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141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进场了 草原王 09-1909-19 15:33
- 145 0 [*ST康佳A吧] ! 股友967d355Z75 09-1909-19 15:33
- 173 0 [高测股份吧] 9元再次等你 奔放的钱昆 09-1909-19 15:33
- 153 0 [银行Ⅱ吧] 全部看空,外围市场也要回调了,感觉下周普跌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1909-19 15:33
- 142 0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909-19 15:33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一个爷叔,来了千千万万个爷叔 俏俪的赵先生 09-1909-19 15:33
- 201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聪慧的钱清平 09-1909-19 15:33
- 284 2 [*ST赛为吧] 第一你不知道这股会不会启动第二就算启动会不会 惬意的邓昭 09-1909-19 15:33
- 201 3 [碧桂园吧] 稍微涨一点就是大批人抛,真是很无语 股友w20T795633 09-1909-19 15:33
- 219 17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来了,哈哈 团子一二 09-1809-19 15:33
- 15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下午可能回购了几百万股 广东江门股民5555477 09-1909-19 15:33
- 142 0 [众安在线吧] 渣渣都洗没了,好不拉? 逍遥股神 09-1909-19 15:33
- 265 0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持仓低位反弹,这一波急拉急跌,行情没走完 箱体反包2035 09-1909-19 15:33
- 212 0 [朗科科技吧] 最近存储板块虽然涨幅不大,里面几个龙头股都是 股友512r8G3753 09-1909-19 15:33
- 162 0 [常山北明吧] 涨了两个星期,一天玩完 大明星乐瑶 09-1909-19 15:33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一板出一半,2板卖光! 照相馆1 09-1909-19 15:33
- 151 0 [锋尚文化吧] 垃圾中的真垃圾 塞翁识马888 09-1909-19 15:33
- 4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超级暴跌ETF 炒股部落 09-1909-19 15:33
- 728 0 [欧菲光吧] 我这样赚钱了吗? 基民t9qKYR 09-1909-19 15:33
- 250 0 [苏大维格吧] 龙虎榜 花故乡的 09-1909-19 15:33
- 150 0 [创元科技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,认栽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909-19 15:33
- 87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还是这个恒债安稳,加仓坐等收蛋。$万家信用恒 有魄力的欧阳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我满仓干了,听天由命 股友w3371097o7 09-1909-19 15:33
- 188 2 [东通退吧] 要是T加0根本不会有上涨,就是拉高吸引人来接盘 神奇大王 09-1909-19 15:33
- 146 0 [长安汽车吧] 12.316全仓,还不信不能让我赚点钱再走 善良的尹泓18 09-1909-19 15:33
- 4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近期亏损第二多的基金,看趋势有点不妙了,下周 轻舟泛云海 09-1909-19 15:33
- 171 0 [桂冠电力吧] 又创新低 股友V750507A59 09-1909-19 15:33
- 152 0 [XD贵州茅吧] 要贷款回购吗? 全天晴朗 09-1909-19 15:33
- 168 0 [钱江水利吧] 昨天进,留着底仓,挂5毛九。竞6毛成交了。愿飞 甜蜜的乔泰成 09-1909-19 15:33
- 129 0 [青山纸业吧] 连续跌停 股友98e2z05130 09-1909-19 15:33
- 189 3 [上海瀚讯吧] 23买1手,22买1手,21买1手20买1手19.18.17.161 神舟58号 09-1909-19 15:33
- 287 5 [佰泽医疗吧] 敢不敢再拉一波,看我走不走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9-1909-19 15:33
- 370 5 [君正集团吧] 下午开会,董事长有信心把股票提高一个市值吗, 开心每一天29623 09-1909-19 15:33
- 205 3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327卖了这货。1个来点去了中际旭创。坐了一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909-19 15:33
- 204 0 [劲方医药-B吧] 年底应该很大可能进港股通吧 股友U7qpvK 09-1909-19 15:33
- 160 1 [芯联集成-U吧] 风来了,猪都在飞, 股友570325f7L6 09-1909-19 15:33
- 274 1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雄起,拉升 王者归来ljg 09-1909-19 15:33
- 3837 14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市场 基动晨星轨 09-1909-19 15:33
- 1657 1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今日申购 发行价为27元/股 云汉芯城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10670 15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华 ETF驯龙师 09-1809-19 15:33
- 233 2 [山东黄金吧] 有点不懂,为啥美股黄金股普遍在15-18倍PE,港 心细如尘的枕书眠 09-1709-19 15:33
- 133 0 [中新集团吧] 下周一安排8个一字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33
- 245 1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这个玩意儿随时都可能下来,而且幅度很大。 RockTheWorld 09-1909-19 15:33
- 212 1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这个完全属温鸡。创业板近一年都涨100%了,我从 songdayi 09-1909-19 15:33
- 197 1 [德固特吧] 狗主力真是缺德,最后还砸一把,希望这两天砸盘 持股全红 09-1909-19 15:33
- 3878 16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港股 套利探索者 09-1909-19 15:33
- 78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的盈利模式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3
- 174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10分钟不坚定的人还是拱手相让了!这就是韭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5:33
- 141 0 [德展健康吧] 又要A杀了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1909-19 15:33
- 363 2 [上海建工吧] 你还是没有读懂,你以为是救爷叔,其实是在割韭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33
- 997 5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拟3062.5万元收购德天化工35%股权 惠云钛业资讯 09-1909-19 15:33
- 79 4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扫,秒回!互相助力,扫了评论区留言会回 高效的谢帝 09-1609-19 15:33
- 1097 9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2025年中报全景扫描:稳进提质筑根基 郑州银行资讯 09-0409-19 15:33
- 4197 7 [北方华创吧] 【财经分析】北方华创12英寸设备迎突破 半导体 北方华创资讯 07-0809-19 15:33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金融股,市值也太高了,现在大环境不好,哪 默默无闻2277 09-1909-19 15:33
- 157 0 [中创环保吧] 最恶的庄,散户的收割机 浩顺流 09-1909-19 15:33
- 163 0 [巨轮智能吧] 有啥可喷的双重暴击。你行你来呗。不去买山子。 锋锋锋锋锋锋 09-1909-19 15:33
- 250 2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每月只有一次拉升跑路机会,连续两个月都是 豪迈心 09-1909-19 15:33
- 268 7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大家成本是多少啊让我知道心里平衡一点 奋发图强地草莓 09-1909-19 15:33
- 197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真不是我唱空,业绩随时可以变脸的。最靠不住的 长沙穿云箭 09-1909-19 15:33
- 110 1 [永鼎股份吧] 买,买,这个是,对倒打压 天官赐福到 09-1809-19 15:33
- 75 0 [奥美森吧] 公司股权激励等是否可能导致发行人股权结构变化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五粮液吧] 一毛四,丢人现眼的东西 赌徒九菲特 09-1909-19 15:33
- 408 0 [先导智能吧] 5%出了!先导变先刀!从哪里来!回哪里去!里去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909-19 15:33
- 137 0 [天普股份吧] 寒武纪能涨到1500,为啥不能让天普涨? 长缨在手缚苍龙 09-1909-19 15:33
- 222 2 [大为股份吧] 比8月7号还恶心,至少那天封住了,今天还封不住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909-19 15:33
- 223 1 [建元信托吧] 各位大佬能不能解释一下最后一秒竞价跌停是啥意 高开进还是不进 09-1909-19 15:33
- 169 2 [中国电影吧] 没钱加仓抄底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5:33
- 189 1 [中瑞股份吧] 昨天收24.24,今天收24.44,怎么这么喜欢44444 堆金满堂地逍遥子 09-1909-19 15:33
- 171 1 [泰豪科技吧] 我手里的票,不是绿的就是红零点几的,真是绝望 月河路 09-1909-19 15:33
- 148 0 [楚江新材吧] 捏了个桔 顺升红 09-1909-19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