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垃圾!…!! 大火火火火火 09-1909-19 16:00
- 192 1 [中哲精化吧] 等会有人又要发长篇大论了 曹操到此一游 09-1909-19 16:00
- 547 14 [岩山科技吧] 好了,大伙儿洗洗睡吧,反弹结束,明天开始下行 股友112138Z18T 09-1509-19 16:00
- 162 0 [XD第一医吧] 下周危险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909-19 16:00
- 225 1 [迈威生物-U吧] 现在除了生物医药行业潜力大,尤其创新药,在哪 股友fnjS7d 09-1909-19 16:00
- 229 1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集合竞价跌去1个多点,交割日真牛逼,期权 善良的祝源888 09-1909-19 16:00
- 522 4 [中国银行吧] 怕什么?干就完了! 蓝色魅力啊 09-1909-19 16:00
- 312 9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的走趋跟前几天不一样,盘尾不适加仓。 四方八稳鑫运 09-1909-19 16:00
- 141 1 [佳先股份吧] 会做差价的,都蛮好高抛低吸则每天可以挣一块多 芬芬美丽 09-1909-19 16:00
- 164 0 [绿岛风吧] “绿到疯”,终于红了一把,不容易啊…… Super九菲特 09-1909-19 16:00
- 142 0 [山高控股吧] 5.21买进1000股5.48卖出,纯粹是小玩一把这垃圾 tayws 09-1909-19 16:00
- 143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00
- 245 1 [中盐化工吧] 下午突然拉到7.9,结果马上就被砸下来,看来主 快乐老头子007 09-1909-19 16:00
- 215 4 [*ST春兴吧] 5.56进去了 股友7816639X3E 09-1909-19 16:00
- 144 1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最近一星期涨过吗,好像明天都在冲高回落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9-1909-19 16:00
- 155 0 [中信证券吧] 被套了一年,我在中信证券躲牛市,再也不见!最 有自信的水爱荷4 09-1909-19 16:00
- 139 0 [华信新材吧] 眼光放长远点,看到2700。华信大帝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0
- 156 0 [沪金吧] 主力最近在移仓?感觉还要涨啊,840不是顶 三三六六九 09-1909-19 16:00
- 225 0 [东方精工吧] 唐老鸭的投资眼光看来是有问题,他投的几家机器 独立的冷叶露4 09-1909-19 16:00
- 151 1 [格力电器吧] 跌了20多天洮0.几套牢者兴奋了 清风云淡 09-1909-19 16:00
- 243 7 [粉笔吧] 那一个死鱼头呢 坚定信心信心 09-1909-19 16:00
- 327 3 [稳健医疗吧] 看看这公司股价这5年,可以说生既逢时,又生不 有节秋筠 09-1909-19 16:00
- 169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产品用于军工设备隐身么? 惠同新材股友 09-1609-19 16:00
- 18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怎么了 山东101 09-1909-19 16:00
- 250 2 [飞鹿股份吧] 。公司始终关注股东的利益,未来我们将持续优化 元啊元 09-1909-19 16:00
- 143 0 [万兴科技吧] 小涨先试试水,等下周来个涨停 股友72187c927a 09-1909-19 16:00
- 137 0 [山高控股吧] 好死 作手十七 09-1909-19 16:00
- 85 0 [泰安众诚吧] 泰安众诚:公司章程 泰安众诚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66 0 [美康股份吧] 美康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康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89 0 [泰安众诚吧] 泰安众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泰安众诚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289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两天主力资金撤出1.1左右,看来短期行 股友360963kq57 09-1909-19 16:00
- 491 0 [重庆水务吧] 重庆水务:重庆水务关于参加"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 重庆水务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417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巩固经济基础仍需精准施策,市场有望延续进二退 东兴基金 09-1909-19 16:00
- 61 0 [美康股份吧] 美康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 美康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110 0 [普瑞奇吧] 普瑞奇: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普瑞奇资讯 09-1909-19 16:00
- 148 0 [立讯精密吧] 做到百元就万亿了 旺希8 09-1909-19 16:00
- 184 1 [工业硅吧] 搞死浙商,浙商12月1万6空单。 万物守恒 09-1909-19 16:00
- 210 4 [拓维信息吧] 搞不懂,都喜欢猜主力意图?????? ZY追梦人 09-1909-19 16:00
- 601 1 [国际复材吧]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与国际复材(CPIC)是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909-19 16:00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电科技:上半年存储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1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00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60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电子、轻工制造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00
- 151 0 [中联重科吧] 我的期望值还要再高点。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9-1909-19 16:00
- 145 0 [远东股份吧] 哎,哎哎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909-19 16:00
- 201 1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前几天涨的好我没敢上,现在下跌是不是可以买一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9 16:00
- 143 0 [儒意电影吧] 高手,又露面了!哈哈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9-1909-19 16:00
- 144 0 [天地在线吧] 垃圾票,有脾气再跌我十个点 简单人生900 09-1909-19 16:00
- 16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交易心得】做交易一定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,不 李mthgh6383军 09-1909-19 16:00
- 155 0 [亿帆医药吧] 董秘您好!想向您咨询关于公司F652的情况。据悉 亿帆医药股友 09-1809-19 16:00
- 218 0 [三夫户外吧] 请问公司下半年还有哪些赛事举办? 三夫户外股友 08-2909-19 16:00
- 175 0 [三夫户外吧] 贵司旗下品牌XBIONIC的电商主播Zeoda是不是少数 三夫户外股友 08-2909-19 16:00
- 137 0 [泰慕士吧] 狗广土,看你怎么出得了货 悠闲赶海人 09-1909-19 16:00
- 168 1 [鸡蛋吧] 总觉得这波鸡蛋反弹快到头了,现货开始跌了。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16:00
- 194 0 [力盛体育吧] 王一博参加的赛车比赛,是贵公司的赛车比赛吗? 股友w6807P3755 09-1909-19 16:00
- 264 1 [金奥博吧] 两个月流出5个多亿,你家市值才几个亿,真特么 稳定的曹睿博 09-1909-19 16:00
- 1025 8 [小鹏集团-W吧] 激光雷达纳入L2强标,那么小鹏是否得重新加装雷 小满好了 09-1809-19 16:00
- 155 1 [塞力医疗吧] 上次涨停的开盘价是多少来着?跌破就是向下趋势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1909-19 16:00
- 178 3 [上证指数吧] 能回本吗,回本坚决不赌A股。 优雅的文艳娥 09-1909-19 16:00
- 317 3 [山高控股吧] 什么情况?懂的说下 狙击手阿杜 09-1909-19 16:00
- 183 3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玩意彻底废了、亏了我好多、拜拜 蜜蜂仔 09-1909-19 16:00
- 21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概率算力调仓到半导体了,这节奏可以! 火箭升空中 09-1909-19 16:00
- 166 0 [松发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下午幸亏开盘走了,进了中装,留下的 股友L30130870h 09-1909-19 16:00
- 154 1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见顶 股友AzeTII 09-1909-19 16:00
- 213 0 [中材科技吧] 巴西风电叶片基地全面投产,匈牙利项目稳步推进 东方求败bar 09-1909-19 16:00
- 15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利用规则,收割港股通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909-19 16:00
- 140 0 [XD中国医吧] 无所谓,下周反包 行星工程师 09-1909-19 16:00
- 152 1 [步步高吧] 这票为啥这么高热度。。。 股友9tH0516368 09-1909-19 16:00
- 331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假如要是停牌了那些卖掉的就傻眼了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1909-19 16:00
- 201 3 [传艺科技吧] 玩了几次这个票,从来就踏马没有赚到过钱 金牛星星 09-1909-19 16:00
- 166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25 基民9GCrsc 09-1909-19 16:00
- 166 2 [万通发展吧] 烂股礼拜一清仓剩下的删除永远不买你了,涨没涨 基民6227C1p567 09-1909-19 16:00
- 181 1 [泰坦科技吧] 从30.70已经跌了百分之二十 股市天天上208 09-1909-19 16:00
- 178 2 [道氏技术吧] 24.50可能买不到了 股友510565p90T 09-1909-19 16:00
- 625 4 [工业富联吧] 吃饱没事做做了个T,睡觉去了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1909-19 16:00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连续跌了一周 龙龙0820 09-1909-19 16:00
- 192 0 [永辉超市吧] 下跌没放量,看来这一轮得有点久了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9-1909-19 16:00
- 176 1 [香港宽频吧] 下周一翻倍 股届之神 09-1909-19 16:00
- 252 3 [*ST正平吧] 下午正平回封,威尔就开始跳水,周一正平弱转强 黄山中路 09-1909-19 16:00
- 201 3 [锦州港A3吧] 砸到三毛,我加30万股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909-19 16:00
- 280 0 [白糖吧] 无忧论期白糖2601布局9月22日巴西和印度的增产 无忧论期 09-1909-19 16:00
- 145 0 [欧菲光吧] 太强了吧,后期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00
- 154 0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怎么了。出的什么破公告。 认真的王顺昊 09-1909-19 16:00
- 20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熊市来了,开盘估计半个板也没了。。 全红暴涨收高位 09-1909-19 16:00
- 1318 28 [通威股份吧] 接着压盘接着血洗,新能源基本都轮动完毕,汽车 公子张小凡 09-1909-19 16:00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觉得不能玩了,不护盘了!下周就高开高走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909-19 16:0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暴跌了! 驱鬼降魔 09-1909-19 16:00
- 159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的走势还不错,继续涨! 股友06355r27w1 09-1909-19 16:00
- 144 0 [鸡蛋吧] 鸡蛋多头的希望在于周末鸡蛋价格上涨。难度很大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16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909-19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