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救了,持续下跌了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909-19 15:55
- 196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是731、南京照相馆、志愿军浴血和平等 股友21p7682l95 09-1909-19 15:55
- 197 1 [云中马吧] 发财发财 草帽闯大a 09-1909-19 15:55
- 15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是要起的迹象了,爆发期在后面 就要无所谓 09-1909-19 15:55
- 145 0 [香江控股吧] 等3个地板 飞奔的曹操 09-1909-19 15:55
- 340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263 3 [沪银吧] 说实话这个位置真有点难以判断,4h正好在中轨上 股友陈岩石 09-1909-19 15:55
- 158 0 [微创医疗吧] 都很聪明 念叨什么 09-1909-19 15:55
- 1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公司拟收购湖南卫导,在湖南卫导官网新闻:湖南 创远信科股友 09-1809-19 15:55
- 381 0 [悍高集团吧] 买少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909-19 15:55
- 217 2 [东通退吧] 最终的目的是收集廉价筹码,今天开板,然后不断 m_mn_n 09-1909-19 15:55
- 166 2 [影石创新吧] 这么小流通盘就是有人在控 有毅力的烟清文2 09-1909-19 15:55
- 1062 1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9 15:55
- 78 0 [三夫户外吧] 请问,增发什么时候可以完成。增发后公司在营销 三夫户外股友 09-1509-19 15:55
- 186 0 [荣晟环保吧] 业绩虽然是下降了点,但还是属于盘小绩优,中报 智慧de神雕 09-1909-19 15:55
- 259 0 [明星电力吧] 听我一句劝。继续关注手。要加速下跌了。目标八 道是平常心 09-1909-19 15:55
- 369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董事的公告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15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产品有没有应用? 拾比佰股友1 09-1909-19 15:55
- 145 0 [东通退吧] 好熟悉的感觉,大半年前第一波下跌的时候我就是 落水的皮卡丘 09-1909-19 15:55
- 15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50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这波赚 久抱她入眠 09-1909-19 15:55
- 257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217 1 [ST天圣吧] 最好是乘这几天,大幅放量,悄悄的换了个有格局 谦虚的贺澄6 09-1909-19 15:55
- 518 3 [供销大集吧] 两天亏8个点 挥霍选手 09-1909-19 15:55
- 189 1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买的股票天天涨,那是很无聊的事情,没有一 我是估神2392 09-1909-19 15:55
- 240 4 [东通退吧] 股票是去年10月质押的,当时质押的价格是17块钱 吉星的陈琼 09-1909-19 15:55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后一棒!小散必修课! A万物皆有定律 09-1909-19 15:55
- 294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235 0 [锦州港A3吧] 我只告诉大家伙一点,现在三板了亏损大的就自己 扎根新潮万润5年 09-1909-19 15:55
- 230 0 [上能电气吧] 前高位置,压力有点大。行情好,冲过去又是另一 捕风的蝉 09-1909-19 15:55
- 227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股东会议事规则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434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303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关于取消监事会、修改《公司章程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238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182 1 [启明信息吧] 下周一又是低开高走做t日 能二哥地 09-1909-19 15:55
- 225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董事会议事规则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248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同益中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15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公司拟收购湖南卫导官网《媒体报道》新闻:央视 创远信科股友 09-1809-19 15:55
- 155 0 [雪榕转债吧] 负溢价,又一波转股,余额再缩 股友k36G096601 09-1909-19 15:55
- 124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除了买的太少没别的毛病 都是这么牛 09-1909-19 15:55
- 194 0 [COMEX黄金吧] 看看这行情给我看笑了,按这两天行情的尿性,预 老叶XY9393930 09-1909-19 15:55
- 158 1 [吉视传媒吧] 给军工股一样走法,力好充现就要跑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909-19 15:55
- 155 1 [孩子王吧] 顶不住了,顶不住了,尾盘已经全部过了,拜拜了 管理自己 09-1909-19 15:55
- 255 4 [保利发展吧] 下周一必跌 摩尔线程99 09-1909-19 15:55
- 383 2 [通裕重工吧] 3.13承接很强啊,所有砸出来的都接着了,不知道 虫二逛股市 09-1909-19 15:55
- 225 3 [中捷资源吧] 再等等,2.5左右再进吧 股友2Q7310206N 09-1909-19 15:55
- 235 2 [中国中车吧] 上攻乏力,下周大会不知是否审议定增,若真有会 草民吠2760 09-1909-19 15:55
- 16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着急了,今晚没有大宗交易了 冲击停版9147 09-1909-19 15:55
- 398 6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基金估值预测0.74% 基民YIu8Hd 09-1909-19 15:55
- 1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美联储年内首次降息!如何影响全球资产? 博时基金 09-1909-19 15:55
- 153 0 [黔源电力吧] 厉害了 Hyahya 09-1909-19 15:55
- 150 0 [富祥股份吧] 第四季度之前这样走是挺健康的。 基民rbMJix 09-1909-19 15:55
- 161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涨了一年了,应该跌了,从去年8月开始 股友6527E3862Q 09-1909-19 15:55
- 133 0 [宝利国际吧] 牛逼了,半导体 鑫夯發 09-1909-19 15:55
- 512 3 [北京利尔吧] $北京利尔(SZ002392)$ 天涯明月96 09-1909-19 15:55
- 1952 6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中午收盘,A股还要跌吗?不啰嗦,直接讲结 短线金山 09-1909-19 15:55
- 61 1 [万兴科技吧] 开盘涨回去了,冲上去吃肉! 股友0xT9306513 09-1909-19 15:55
- 145 0 [中体产业吧] 下周再来! 趋势一波流 09-1909-19 15:55
- 20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九天,投资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,需要对 fskym 09-1909-19 15:55
- 154 0 [*ST正平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嘛?4996手能不能上榜? 新财神驾到 09-1909-19 15:55
- 356 1 [鼎汉技术吧] 鼎汉技术机器人概念很深厚,但是七年连续不分红 呆板人 09-1909-19 15:55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好消息:分仓操作了坏消息:全部都深水 从来不洗碗 09-1909-19 15:55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看这行情给我看笑了,按这两天行情的尿性,预 老叶XY9393930 09-1909-19 15:55
- 135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今天反弹的 牛股冲天冲 09-1909-19 15:55
- 3080 7 [沪上阿姨吧] “买奶茶送纸巾” 社交平台兴起奶茶“窜稀”营 沪上阿姨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150 0 [中国人保吧] 9.3-9.19,为什么都是中字头中特估砸盘? 做个好人别炒股 09-1909-19 15:55
- 178 0 [中国平安吧] 工业富联都1.3万亿了,你跌破万亿!马老贼!你 Mr刘刘刘 09-1909-19 15:55
- 179 0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周报,本周收盘2.78,较上周上涨0.01元,涨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909-19 15:55
- 160 0 [京沪高铁吧] 应该查查社保和基金公司的账,这股一年都在跌? HN雪山飞狐 09-1909-19 15:55
- 138 0 [山高控股吧] 月线下方有缺口,补缺的票,还有的跌 三七韭菜 09-1909-19 15:55
- 159 0 [英联股份吧] 再等一个星期差不多可以抄底!要跌就赶紧,别浪 聊胜于5 09-1909-19 15:55
- 201 1 [深圳新星吧] $深圳新星(SH60397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55
- 189 0 [航锦科技吧] 百傲化学12倍市净一样起飞,航锦6倍市净被认为 乐事鸽鸽 09-1909-19 15:55
- 141 0 [怡亚通吧] 快回到解放前了如果大盘配合。再有两个交易日回 股友5350P95R18 09-1909-19 15:55
- 270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破格 09-1909-19 15:55
- 253 2 [西藏天路吧] 我说句实话,如果它下周跌破13,我大概率会在12 股友616p6h 09-1909-19 15:55
- 327 2 [云维股份吧] 反对公司领导在换人吧 股友6g955l2308 09-1909-19 15:55
- 136 1 [东通退吧] 强烈要求理财到期后,全部进行分配,不知道每股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909-19 15:55
- 395 4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缩量调整,把握下周反包的机会,占个位置哈 江南紫龙 09-1909-19 15:55
- 374 25 [楚天龙吧] 大家亏了几个点,出来聊聊 智慧的温心宇1 09-1909-19 15:55
- 127 1 [舒泰神吧] 这个拉鸡,不应该是这名字 股友010592V7D2 09-1909-19 15:55
- 125 5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极品亏了我好多钱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909-19 15:55
- 239 11 [中航成飞吧] 涨回来点一帮吹票的都来了。哎,80的时候也没见 你悟了么 09-1909-19 15:55
- 2960 44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联手英特尔开发AI高速传输cpu光模块,减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909-19 15:55
- 64 1 [南玻A吧] 南玻想涨,唯一的出路,等普涨!减少点散户损失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1709-19 15:55
- 148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要感谢华孚,至少没有A杀我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9-1909-19 15:55
- 168 2 [华昌化工吧] 必须放一根大绿柱子出来,把头铁的都吓割肉才能 股友686Y785l20 09-1909-19 15:55
- 228 3 [ST易联众吧] 卖了,梭哈东通,刺激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1909-19 15:55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看着没问题啊.....抄底抄底......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1909-19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