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3 [农业银行吧] 这周重仓在农行亏损8个点,躲大跌也没躲过去, A股1万点点 09-1909-19 15:57
- 180 1 [冠盛股份吧] 最后三分钟足矣拉升涨停板了 我还在这里via 09-1909-19 15:57
- 217 4 [科大讯飞吧] 希望下个星期来个涨停 股友p53T763305 09-1909-19 15:57
- 153 1 [新疆交建吧] 这么大的量不封板,进去就是接刀 锦阳金剪 09-1909-19 15:57
- 280 10 [铂科新材吧] 不明白卖出的那些二B都是盈利的吗?还是当韭菜 青岛二哥 09-1909-19 15:57
- 66 1 [景兴转债吧] 山子,首开也可以去进一点!!!!!! 晓一然 09-1909-19 15:57
- 129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倒车接人,华泰低碳经济$华泰柏瑞低 久抱她入眠 09-1909-19 15:57
- 429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909-19 15:57
- 36 0 [贪玩吧] 好吧 股友03N08618u1 09-1909-19 15:57
- 219 5 [朗姿股份吧] 打个涨停,天会塌下来吗? n1396667583d3eef 09-1909-19 15:57
- 487 3 [两面针吧] 每日一T 笨笨的林森 09-1909-19 15:57
- 448 18 [中锐股份吧] 3.22元卖出部分,板上继续挂卖!! 股友6L5C179000 09-1809-19 15:57
- 142 0 [中青旅吧] 拉尾盘 蟲1986 09-1909-19 15:57
- 161 1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57
- 141 2 [上海建工吧] 就为了给上海爷叔解套?! 一心菲跃 09-1909-19 15:57
- 183 1 [XD中国联吧] 尾盘发生了什么?100万手大卖单。 股友rQs8ip 09-1909-19 15:57
- 172 2 [工业硅吧] 做玻璃的全亏这里了,好是老老实实做玻璃了。 少多重点空 09-1909-19 15:57
- 304 3 [中际旭创吧] A50调仓,尾盘涨多少周一就会低开还回去的 满街游走丶 09-1909-19 15:57
- 149 1 [白云山吧] 中药太难了,一分一分的拉, 清逸灵动的唐逸凡 09-1909-19 15:57
- 124 3 [贤丰控股吧] 我不晓得是抽了哪门子的疯买了这个票,硬在里面 股友l323K56927 09-1909-19 15:57
- 146 1 [R庞大1吧] 今天14没买进,不知道下周五是不是要涨了 平凡的股票 09-1909-19 15:57
- 1102 5 [南京港吧] 港口航运板块盘初拉升,南京港涨停 南京港资讯 09-1909-19 15:57
- 1189 7 [商汤-W吧] HOO2O的沽空情况 SagacitySeek 09-1809-19 15:57
- 145 0 [东方甄选吧] 新来很多韭菜,可以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牛来了快割肉 09-1909-19 15:57
- 277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57
- 289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 江丰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5:57
- 229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57
- 226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57
- 515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么大量,为啥底部筹码一点没动?哪个大神 股友957392L85g 09-1909-19 15:57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调整中,CPO主题基金涨势强劲 水边倒影 09-1909-19 15:57
- 145 0 [移为通信吧] 33.36的本啥时候能解脱 股友u15lTy 09-1909-19 15:57
- 187 0 [XD依顿电吧] PCB、CPO最弱的股票---603328 擎天牛 09-1909-19 15:57
- 232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撤退了,一股不留,这种半死不活的公司,四不像 八乡茶 09-1909-19 15:57
- 140 0 [怡亚通吧] 昨天尾盘进的,5.7卖了。大盘不行等周一再看看 股友27RF892787 09-1909-19 15:57
- 254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有没有20追高进来的 爆富的小姐姐 09-1909-19 15:57
- 161 2 [药石科技吧] 洋眠绵,还有什损招? 虎来运转虎虎生威 09-1909-19 15:57
- 184 1 [正泰电器吧] 中国在“上海合作组织+”会议上提出,未来5年同 桉叶末蘸星屑 09-0809-19 15:57
- 152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尊敬的李春友总经理: 公司荷泽和湖州两个项目的 海希通讯股友 09-1909-19 15:57
- 176 0 [嘉泽新能吧] 太好了。不涨,抓紧上午卖掉,幸运买了福晶科技 九阳村夫 09-1909-19 15:57
- 171 1 [威派格吧] 量这么大,下周一怎么走,一字还是? 热情的雪月铃 09-1909-19 15:57
- 224 2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还有上车机会吗? 一切风光在险峰 09-1909-19 15:57
- 83 1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股,每天没有小作文都不习惯 扛不住 09-1809-19 15:57
- 878 18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挺好,明天继续,看好公司前景。 冷静不急 09-1609-19 15:57
- 147 1 [正泰电器吧] Hexicon与MainstreamRenewablePower的合资企业 桉叶末蘸星屑 09-0909-19 15:57
- 186 0 [中青旅吧] 现在旅游都个性化,除了出国游,过去那种模式不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5:57
- 187 1 [公元股份吧] 吃了二个板,跑路了 股友6y1972a758 09-1909-19 15:57
- 242 1 [宏辉果蔬吧] 难道中午拉高是为了防明天冲击提前做调整,继续 股友3989A8Z725 09-1909-19 15:57
- 544 6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我没跑 冤种炒韭菜 09-1909-19 15:57
- 200 2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也拿了大半年了,之前没想到主力居然会恶心 抄锅底起飞 09-1909-19 15:57
- 200 2 [易事特吧] 看来,好多人都想5.0建仓,主力会不会给机会, ST活鱼 09-1909-19 15:57
- 168 1 [格力博吧] 一上是就破发到现在,一上市就大幅亏损,一上市 NKWB6617233 09-1909-19 15:57
- 2268 6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电影等新设文化创意公司 含动漫游戏开发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7
- 303 4 [同济科技吧] 主力下不了车了没人接 七秒钟的记忆L 09-1909-19 15:57
- 208 15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加仓了,今天十块又卖了。心在滴血中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9-1909-19 15:57
- 152 0 [巴兰仕吧] 周线四连阴 翻翻达人氏 09-1909-19 15:56
- 161 1 [世嘉科技吧] 我进来了兄弟们,专业韭菜进来了,你们慌不慌。 乐呵呵的林黛玉 09-1909-19 15:56
- 1185 1 [天赐材料吧] 公司有生产硫化锂吗? 天赐材料股友 09-0909-19 15:56
- 161 1 [正泰电器吧] 拉丁美洲规模最大、规格最高的新能源与储能盛会 桉叶末蘸星屑 09-0909-19 15:5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而再,再而三,三而竭, 股友8010u3V059 09-1909-19 15:56
- 285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909-19 15:56
- 1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公司业务和湖南卫导的协同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15:56
- 151 0 [航天智造吧] 我持有三万股,目前亏六个点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909-19 15:56
- 142 0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一大堆都看二波谁知道主力借利好直接闷这下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56
- 194 1 [微盟集团吧] 已经很强势了,竟然要收到2.8上方了 动感光波 09-1909-19 15:56
- 219 1 [露笑科技吧] 买它的兄弟,是一点逻辑也不研究,难怪亏钱。英 老马风控之王 09-1909-19 15:56
- 771 2 [小商品城吧] 被联通坑惨了 淇奥宝贝 09-1909-19 15:56
- 168 2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,格局呢,一直磨磨蹭 分析成看 09-1909-19 15:56
- 156 2 [迎驾贡酒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磨 Kli 09-1909-19 15:56
- 806 7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对这票某些言论的留言。今天基本兑现。 人间道远问道南山 09-1909-19 15:56
- 190 2 [南玻A吧] 考虑买点,下周感觉有行情,你们说呢 赢在指数之上 09-1209-19 15:56
- 136 0 [万向钱潮吧] 安全下车了,留下来的继续发财 大王我来了 09-1909-19 15:56
- 143 0 [万向钱潮吧] 幸好,我在四板上卖了11.5,这次终于在半仓的情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9-1909-19 15:56
- 549 9 [立讯精密吧] 大佬这个走势下周还会涨吗 小丛误闯大A 09-1909-19 15:56
- 611 5 [盈方微吧] 快来收割我,我好怕怕,快点快点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909-19 15:56
- 173 0 [珠海中富吧] 低点越来越低,这波低点估计在2.4-2.5。2.5以下 爱喝酒的药 09-1909-19 15:56
- 179 2 [恒生指数吧] 大哥,3点钟之前你能这样拉我也好受一点 向阳而生王 09-1909-19 15:56
- 177 1 [同仁堂吧] 近期的最后一次大洗盘嘛这是?差不多了吧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1909-19 15:56
- 337 3 [飞马国际吧] 两次封板砸开,周一凶多吉少,开盘低开也要赶快 股友381mT65133 09-1909-19 15:56
- 178 2 [欧菲光吧] 随便你怎么玩,我就是不下车,你能拿我怎么样。 唐股弄金 09-1909-19 15:56
- 150 1 [禾丰股份吧] 那个喜欢给人吵驾的是个好托狗 股友V3868I7950 09-1909-19 15:56
- 141 0 [澜起科技吧] 又来股吧看利好 桥桥2013 09-1909-19 15:56
- 218 3 [福安药业吧] 最后一次提醒,三块以下一股不买,三块以下,分 请出底牌 09-1909-19 15:56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的有暗盘吗来个暗盘! 游资炒股败家 09-1909-19 15:56
- 189 1 [华胜天成吧] 暂时没戏了周一还是跌。。22号开始减持1095万股 勤奋割肉的散户 09-1909-19 15:56
- 380 5 [三江购物吧] 这种走势。礼拜1要么高开涨停。要么低开接着洗 宁波镇海亮哥 09-1909-19 15:56
- 240 2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不要太着急。 有教养的清秋 09-1909-19 15:56
- 246 0 [唐山港吧] 股息率已超过5%了,但是如果成本价在4块以上的 哲哲7287 09-1909-19 15:56
- 425 0 [协鑫科技吧] 大多数散户,懂得很多道理,依然赚不了钱 指数老顽童 09-1909-19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