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瑞芯微吧] 又被胡彬忽悠接盘买了三花接盘亏10W 股友7V216n2233 09-1909-19 15:47
- 1683 16 [银华盛泓债券C吧] 2025.9.19债市午评:资金压力减弱,现券震荡! 小涵妹妹 09-1909-19 15:47
- 225 14 [渝开发吧] 这是出货吗 普通青年 09-1909-19 15:47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走的真他么恶心 涨123 09-1909-19 15:47
- 159 0 [欧线集运吧] 10的多头太,算了,也接近现货价了,平掉一半仓 镇定的秦弘涵 09-1909-19 15:47
- 736 12 [神开股份吧] 狠狠的给了自己两巴掌,山顶站岗了 染指流ation 09-1909-19 15:47
- 113 2 [美能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公布截至今天9月10日收 美能能源股友 09-1009-19 15:47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的也得买个500股趟下这浑水。 股友地天板 09-1909-19 15:47
- 60 0 [维尔精工吧] 维尔精工:关于变更公司联系方式的公告 维尔精工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143 0 [中庆股份吧] 振幅感人,继续接回,静待花开 物归原主 09-1909-19 15:47
- 208 0 [R爱康1吧] 爱康腾飞指日可待! 股友u57016200g 09-1909-19 15:47
- 304 1 [金发科技吧] 凌晨,外围有关于特斯拉机器人网页的质询贴,问 一路顺风29 09-1909-19 15:47
- 180 1 [联环药业吧] 说了你们不信,创新药板块凉凉,还要调整,科技 潇洒不羁的秦心宇 09-1909-19 15:47
- 447 2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来加仓了,希望我能大赚,你们就祝福我吧! 王小雨De小迷弟 09-1909-19 15:47
- 26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调整结束,5天内新高 有远见的柯婷14 09-1909-19 15:47
- 160 1 [XD乐山电吧] 解禁股还没出完吗 红个大鸡毛 09-1909-19 15:47
- 293 3 [供销大集吧] 没有业绩与预期的支撑,大概率是走不远的,这波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1909-19 15:47
- 84 7 [泰坦转债吧] 你个垃圾 回本就销号1122 09-1909-19 15:47
- 623 0 [均胜电子吧] 我一直说看谁蒙的好,蒙对了吹技术,我就是蒙的 释然ba 09-1909-19 15:47
- 18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垃圾的要死 雷公_助我 09-1909-19 15:47
- 187 2 [富安娜吧] 今早做T的可以出来了,明天跌下去再买回来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5:47
- 172 3 [坤恒顺维吧] 空仓就等破30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909-19 15:47
- 287 0 [物产中大吧] 不低于6元回购2000万~4000万股 趋势改变了 09-1909-19 15:47
- 148 1 [盟固利吧] 电池板块庄家走了,我又被骗进来接飞刀,每次都 招财满斗地康南 09-1909-19 15:47
- 207 3 [蜜雪集团吧] 感觉涨的好吃力 坚守底线1983 09-1909-19 15:47
- 164 1 [大连圣亚吧] 前天把云南旅游清了,买了它,你 超短新手上路 09-1909-19 15:47
- 143 0 [康美药业吧] 又回到上周五,一星期白玩 道法无边 09-1909-19 15:47
- 136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这基不仅波动市里稳得住,假期里还能赚票息,拿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909-19 15:47
- 158 0 [万润科技吧] 散户废话特别多,主力默默挣钱默默派筹码。 万里长风6 09-1909-19 15:47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嘟嘟!上车的赶紧,周一发车 江憶南 09-1909-19 15:47
- 306 0 [中国中免吧] 科技股涨幅都100%、200%、300%了,涨幅一倍的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5:47
- 143 0 [中国核电吧] 两个字:精彩!(韭菜) 吉爸猫 09-1909-19 15:47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260万手封单星期一一字板跑不了 心跳er 09-1909-19 15:47
- 16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割肉的出局的,是不敢轻易进来的,下周大举 尔格冯788 09-1909-19 15:47
- 175 1 [江特电机吧] 千金难买老鸭头,我进来了 股友lE1kAK 09-1909-19 15:47
- 403 4 [先导智能吧] 法克了,下午看着跳水,分时线反抽立马就闪人了 大月华 09-1909-19 15:47
- 187 7 [蓝月亮集团吧] 没救了,昨天全仓进来亏8个点 滞涨畅跌 09-1909-19 15:47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100万到手 张盟主1999 09-1909-19 15:47
- 14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涨几分钱这么难吗 无影008 09-1909-19 15:47
- 188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曾经梦想靠理财致富,现在只求能回本$广发鑫享 细心冷叶 09-1909-19 15:47
- 153 0 [欧菲光吧] 那么大的封单居然开板了,每次放天量就是顶,落 幸福的大笑 09-1909-19 15:47
- 151 0 [烧碱吧] 居然能一直破,行情这么好?我晚上收盘前就平了 修己修心修性修行 09-1909-19 15:47
- 141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都跌破42了,主力下杀也太狠了 楼兰王子 09-1909-19 15:47
- 189 0 [中国电信吧] 跌下来容易,起来就难了。今天缩量十字星,今天 Steven_2017 09-1909-19 15:47
- 134 1 [德林控股吧] 下周3元以下建仓,国庆节后震荡上行。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909-19 15:47
- 166 2 [江特电机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全清!永远拉黑! 勤奋的沈锐4 09-1909-19 15:47
- 462 3 [华天科技吧] 要调整的,这个地方是压力位, 稳定的柳婷荷 09-1909-19 15:47
- 264 2 [西安饮食吧] 最后这十分钟是不是主力干活了?本以为拉了,赶 济南木乱哥 09-1909-19 15:47
- 198 4 [山东墨龙吧] 缺了大德。 股友yo10911597 09-1909-19 15:47
- 170 2 [爱尔眼科吧] 割肉,再见。咒这个主力相关的人1个月后见不到 股友1793366c6Q 09-1909-19 15:47
- 134 1 [陕西黑猫吧] 焦煤焦炭期货回调,获利盘落袋为安 雨中人18 09-1909-19 15:47
- 8832 23 [兆易创新吧] 国产替代提速 国产半导体企业迎上市热潮 兆易创新资讯 07-0909-19 15:47
- 141 0 [亚香股份吧] 请问购买ABT公司10%股权现在是否正常推进,预估 亚香股份股友 09-0809-19 15:47
- 148 0 [均胜电子吧] 一会董事长来个再增持,看能不能堵住你们的嘴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9-1909-19 15:47
- 203 0 [中新集团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。走了。净资产价格有巨大压力。 从赢开始 09-1709-19 15:47
- 296 12 [东方精工吧] 走了,19.10回落3毛,就是套人了,18以下再来, 凉快的花吟 09-1709-19 15:47
- 148 0 [鼎信通讯吧] 7.43涨停 招财小铃铛123 09-1909-19 15:47
- 145 0 [ST合力泰吧] 3.68-3.55你玩了一周,佩服佩服 股友2539w37r86 09-1909-19 15:47
- 261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福瑞达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头顶三炷香 雨1246 09-1909-19 15:47
- 274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 福瑞达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234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 福瑞达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165 0 [日照港吧] 加仓3.34成本,想解套出来,不知能否升至3.4元 东岳子民 09-1909-19 15:47
- 262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福瑞达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138 0 [顺丰控股吧] 真垃圾。。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909-19 15:47
- 186 0 [聚胶股份吧] 化工板块部分材料股最近订单回暖,化工etf15987 天音沙龙 09-1909-19 15:47
- 149 2 [中国电影吧] 18.735的本。周一看电影。 牛牛妈赚150万 09-1909-19 15:47
- 10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最近表现亮眼 秋之秋禾 09-1909-19 15:47
- 155 0 [傲农生物吧] 以为能有趋势到六块六,结果直接a杀了,为贪心 资本永不眠xl 09-1909-19 15:47
- 136 0 [COMEX黄金吧] 下调相样的下调:不不不!!! 诺亚无形 09-1909-19 15:47
- 182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个收盘价很合适,下周一直接2.3开盘了 zwf680068 09-1909-19 15:47
- 140 0 [首开股份吧] 起码两到三个板才能继续向上 股友F56918R109 09-1909-19 15:47
- 135 0 [药明康德吧] 啥意思 花开广进de李元芳 09-1909-19 15:47
- 167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不买就涨,一买就跌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1909-19 15:47
- 153 2 [吉视传媒吧] 死去吧? fantasy24 09-1909-19 15:47
- 886 3 [山子高科吧] 看清了吗?主力全天在低位吸筹。下星期走势还会 Y相信自己888 09-1909-19 15:47
- 368 6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尾盘咋回事? 遥天1992 09-1909-19 15:47
- 226 2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啥原因啊?是不是因为“世界制造业大会”?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909-19 15:47
- 142 1 [甬矽转债吧] 吓得我拔了网线。不看了 股友95566wc533 09-1909-19 15:47
- 2039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跌超9% 卧龙电驱资讯 09-1909-19 15:47
- 167 2 [金开新能吧] 不要全仓此票,其实是拿的住的。算力的题材,早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909-19 15:47
- 150 4 [微光股份吧] 这个股最大利空散户太多了。。。。。散户集中营 我是中原一小散 09-1809-19 15:47
- 1069 1 [众捷汽车吧] 行业风口篇好多优质制造业个股被错杀,留下了黄 高楼垂柳边 09-1609-19 15:47
- 167 0 [金鹰股份吧] 俺在6元等着你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909-19 15:47
- 159 0 [宝钛股份吧] 一反常态,操盘手今天喝多了 peaktime 09-1909-19 15:47
- 161 2 [山高控股吧] 起飞前6.66买,落地腰斩,真有你的 开朗的潘港 09-1909-19 15:47
- 1113 7 [中国核电吧] 如果消息属实,周一估计还要大跌 小汇今天能赚钱吗 09-1909-19 15:47
- 605 2 [天佑德酒吧] 不要乱操作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1909-19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