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国资有钱,开始回购吧 十五是招财猫 09-1909-19 15:55
- 152 0 [人工智能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 股友LV58630016 09-1909-19 15:55
- 828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:增资2000万元参股视启未来 安凯微资讯 09-1909-19 15:55
- 163 0 [豆粕吧] 又弹上来了,目前还是持有空单,不计划平仓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909-19 15:55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杰普特:子公司矩阵光电的FAU已在国内头部光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5
- 189 2 [秦川机床吧] 还要洗一个星期 内慕操盘中 09-1909-19 15:55
- 170 0 [海澜之家吧] 好悔啊,6.48没补 盆满富贵地廉颇 09-1909-19 15:55
- 283 5 [世运电路吧] 我猜收在47.41 卡皮巴拉富 09-1909-19 15:55
- 160 2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这么好的资产怎么可能没有买啊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5:55
- 203 1 [杰瑞股份吧] 百元潜力股长期看好,百元潜力 沪16111939406363 09-1909-19 15:55
- 1088 12 [瑞立科密吧] 是这么申购的吗?大佬们 不会炒饭 09-1909-19 15:55
- 173 2 [浙江东日吧] 下周一,坐稳,37分钟金喜连连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5:55
- 304 0 [光华科技吧] #周末杂谈# 股友85n235n797 09-1909-19 15:55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不要骗我哦 时空顺序 09-1909-19 15:55
- 137 0 [蓝色光标吧] 改名叫绿色丧彪吧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909-19 15:55
- 105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得太快了,就没有慢牛了,降降温也好 谨慎的黎熙楠 09-1909-19 15:55
- 111 0 [南玻A吧] 我觉得你还是很有潜力的呀,中长期股价能涨 自省得樱木花道 09-1009-19 15:55
- 145 0 [XD贵州茅吧] 服气 股友G53681h986 09-1909-19 15:55
- 132 0 [倍加洁吧] 都粗来说话 非著名 09-1909-19 15:55
- 147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老实了 羞涩的貂毛哥 09-1909-19 15:55
- 141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板应该第二天不限制涨跌幅,这样子有啥意思 爱来自瓷器i 09-1909-19 15:55
- 529 21 [科森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刚走了11.00进了露笑科技,一天能挣 林淼森财源广进 09-1809-19 15:55
- 139 0 [优必选吧] 干,抄家伙 重生天龙9999 09-1909-19 15:55
- 179 1 [陕国投A吧] 有没有那位大神买它涨停了的 股友h02652w812 09-1909-19 15:55
- 172 2 [北投科技吧] 昨天3.73买的,今天又套。星期二3.8买的更套上 股友1U2636979q 09-1909-19 15:55
- 213 0 [江山欧派吧] 请问贵公司财务健康情况怎么样? 江山欧派股友 09-1809-19 15:55
- 140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的绿电这么多,为什么不大力发展算力 三峡能源股友 07-2909-19 15:55
- 140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怎么加强和大型算力中心的绿电供应 三峡能源股友 07-2909-19 15:55
- 87 0 [ST华扬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持有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多少股 ST华扬股友 09-1909-19 15:55
- 183 0 [DR电科数吧] 请问贵公司在光刻机运动控制器的研发进度如何? DR电科数股友 09-1709-19 15:55
- 46 0 [信达地产吧] 难道贵司的破净率问题要靠计提减值准备做低每股 信达地产股友 09-1109-19 15:55
- 104 0 [安恒信息吧] 公司财务杠杆是是行业里面比较高的,公司短期偿 安恒信息股友 09-1009-19 15:55
- 135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怎么发挥优势把瓦特变成比特,发挥绿 三峡能源股友 07-2909-19 15:55
- 14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被洗了,可恶 看看加菲怎么说 09-1909-19 15:55
- 149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估计这两年都在底下爬行。 远播的贡缍 09-1909-19 15:55
- 148 0 [铁建重工吧] 走成三级水电站 JonathanAland 09-1909-19 15:55
- 392 0 [广生堂吧] 百利天恒自审报定增到完成用了5个多月,而且是 沪B7Y5Y2 09-1909-19 15:55
- 366 7 [均胜电子吧] 晚上龙虎榜出来热闹了 回到目标 09-1909-19 15:55
- 209 3 [XD贵州茅吧] 虽然一分钱也没涨,毕竟是红盘 胖道人 09-1909-19 15:55
- 194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差点割肉了,忍住了。 乐股乐股 09-1909-19 15:55
- 181 1 [龙溪股份吧] Macd死叉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909-19 15:55
- 388 5 [中国船舶吧] 之前36块进38.4出,今天35又来了,实在搞不懂,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5:55
- 158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真绿 不再随性 09-1909-19 15:54
- 151 0 [航天智造吧] 我持有三万股,目前亏六个点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909-19 15:54
- 164 0 [招金矿业吧] 看看山东黄金,看看你 股友YQesKg 09-1909-19 15:54
- 197 4 [联创股份吧] 我宣布,从今天开始横盘3个月,我是研究主力的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909-19 15:54
- 184 1 [苏奥传感吧] 老李减持笑得合不拢嘴,赚大了。 股友360x958d18 09-1909-19 15:54
- 190 1 [科远智慧吧] 2点半有大户买了1000手。立即激怒空方,马上把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909-19 15:54
- 957 2 [永新光学吧] 午盘掘金 百炼凡心 09-1909-19 15:54
- 1597 16 [奋达科技吧] 这家伙今天属于跌的少的先抬头的强势票 有条理的低吸 09-1809-19 15:54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缩量震荡,大家怎么看? 乔思远 09-1909-19 15:54
- 156 0 [工业硅吧] 该死的工业硅,你下午不暴涨,今天多晶硅肯定跌 基民k76IsG 09-1909-19 15:54
- 154 1 [悍高集团吧] 守了三周,等来一个板,辛苦啊 股友o191701z91 09-1909-19 15:54
- 175 0 [新易盛吧] 8月最后一天减仓,360元价格。目前来看,减仓也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15:54
- 182 1 [高新发展吧] 板块和资金都是负的怎么不跌 股票风云91 09-1909-19 15:54
- 240 6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回本没舍得卖呀,,, 和气的水银灯2 09-1909-19 15:54
- 129 5 [舍得酒业吧] 还是舍得懂行情本来白酒低迷亮眼大家会买它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909-19 15:54
- 150 0 [星辉娱乐吧] 缩量跌了 股友6n2827E777 09-1909-19 15:54
- 214 1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应成为全球机器人大市场的主力军! syw全民欢 09-1909-19 15:54
- 4721 1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欧菲光资讯 09-1909-19 15:54
- 62 0 [科技ETF华宝吧] 报爹即将开始 维克特霖 09-1909-19 15:54
- 151 0 [沙河股份吧] 涨停?突破前高? 善于思考的哀弥夜 09-1909-19 15:54
- 189 0 [艾隆科技吧] 25.88跑的,就差2分钱破21,等了一天,下星期期 n9569137648880383232 09-1909-19 15:54
- 19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清仓了,怕怕怕。 赛道上的财主 09-1909-19 15:54
- 258 2 [川发龙蟒吧] 你不是有锂矿吗, 股友2h0056358T 09-1909-19 15:54
- 148 2 [ST太重吧] 老子已经清仓就等着出报告起诉太重赔偿了被立案 左键金手指 09-1909-19 15:54
- 2340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是否有应用于IDC(互联网数据中心)的 大洋电机股友 08-0209-19 15:54
- 218 0 [三生国健吧] 99日线,51.88我抄底了1000股,先看看情况,前 夜色随我心 09-1909-19 15:54
- 182 1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承办了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的旅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1909-19 15:54
- 249 2 [中通客车吧] 这股如果持有者一直做波段,赚不少了,长期持有 股友pO90599288 09-1909-19 15:54
- 137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是个垃圾 舟行月夜 09-1909-19 15:54
- 209 5 [泡泡玛特吧] 这两天这个T的,都做反了,成本还上去了,气死 牛来吖 09-1909-19 15:54
- 151 0 [金徽酒吧] 今天涨一点,又开始得瑟了 豁达的纵榆2 09-1909-19 15:54
- 241 2 [先导智能吧] 距离25号解禁日还剩四个交易日,距离100个点远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15:54
- 244 11 [杭州热电吧] 我说下午大涨,大家回复貌似都不乐意,那就跌停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909-19 15:54
- 433 0 [万向钱潮吧] 那些具备真正技术壁垒和扎实业务的公司,仍会回 股友9V99C37072 09-1909-19 15:54
- 186 0 [上银慧嘉利债券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桀骜不驯的文言秋 09-1909-19 15:54
- 243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又是为什么啊 基民9tap7B 09-1909-19 15:54
- 165 2 [首钢股份吧] 杀猪盘,瀑布杀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909-19 15:54
- 210 3 [龙建股份吧] 龙马精神,周一涨点吧。 有专注力的浪之竹 09-1909-19 15:54
- 182 5 [飞利信吧] 就两百股,随你折腾,哈哈哈, 一路向北去吧 09-1909-19 15:54
- 393 17 [圣邦股份吧] 耐心持股,准备破百 股友1016a01e57 09-1909-19 15:54
- 896 0 [ST合力泰吧] 多了去,嘴里不积德 宸曦满仓涨停 09-1909-19 15:54
- 157 0 [贝因美吧] ,三连阴,周末应该发利空 ninihao20010 09-1909-19 15:54
- 144 0 [TCL中环吧] 总体看7块多可以谨慎的建一层仓破新低了可以加 嫩韭菜889887356 09-1909-19 15:54
- 103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低空经济布局:公司投资1000万元参与湖南省低空 华光源海股友 09-1909-19 15:54
- 14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多一点真诚 09-1909-19 15:54
- 153 0 [永泰能源吧] 表面上,是跟随主力一起进入其实,这只股票还是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