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23HBIS01吧] 23HBIS0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24HBIS01吧] 24HBIS01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2 0 [24河钢Y1吧] 24河钢Y1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7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50 0 [亚信科技吧] 10.5以下继续加仓,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股友uQ3D2V 09-1909-19 15:59
- 155 0 [天际股份吧] 一想到过两天的早上9.30又要自动扣款就难受,打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1909-19 15:59
- 292 6 [国芳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个票散户太多太多,不可能拉的, 榴莲2026 09-1909-19 15:59
- 161 1 [南王科技吧] 大家都说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也没有只涨不跌 股友WR18169616 09-1909-19 15:59
- 265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和平号角 09-1909-19 15:59
- 154 0 [*ST香雪吧] 回答的无非都是前回答过的,万能公式,请关注公 有耐心的爱飘心11 09-1909-19 15:59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如何是好,麻木了 快快的SHJG 09-1909-19 15:59
- 164 1 [阳光股份吧] 的,是谁卖的呢! 华夏肯定幸福 09-1909-19 15:59
- 395 0 [XD贵州茅吧] 去年(2024)最低是1194元左右,今年(2025)最低应 二民工 09-1909-19 15:59
- 239 3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一看谁跑得快 康氏集团 09-1909-19 15:59
- 141 0 [R蓝盾1吧] 七分饱,八分跑,搂着底仓睡觉觉。 海陆童 09-1909-19 15:59
- 118 0 [南玻A吧] 这货去年10月买的到现在还亏7%。动都不动一下。 W迷茫中行走W 09-1109-19 15:59
- 37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4河钢Y3吧] 24河钢Y3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3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6 0 [25河钢K1吧] 25河钢KY1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K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5 0 [25河钢K1吧] 25河钢KY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K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3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3HBIS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1 0 [24河钢Y3吧] 24河钢Y3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3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0 0 [23HBIS01吧] 23HBIS01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3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6 0 [24河钢Y3吧] 24河钢Y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3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1 0 [25华控01吧] 25华控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 25华控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0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4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78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本本wzb 09-1909-19 15:59
- 137 1 [香港宽频吧] 收打底6.77 恒心的祝飞文 09-1909-19 15:59
- 217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尾盘卖了,不知福祸,周一如果低开就重新又 空空多多多多 09-1909-19 15:59
- 194 2 [正弦电气吧] 这家公司没有一点点技术含量,永远不会拉 脍不的蚩尤 09-1909-19 15:59
- 48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4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宝钛,尾盘直线拉升,涨3个点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53 0 [24河钢Y3吧] 24河钢Y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3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7 0 [25河钢Y1吧] 25河钢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24HBIS01吧] 24HBIS0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5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1 0 [24河钢Y2吧] 24河钢Y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2 0 [25河钢Y1吧] 25河钢Y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5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3HBIS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5 0 [24华控01吧] 24华控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 24华控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5河钢K1吧] 25河钢K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K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猛砸,出货 股友6Y93050g71 09-1909-19 15:59
- 42 0 [24河钢Y1吧] 24河钢Y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1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4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53 0 [24HBIS01吧] 24HBIS0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41 0 [23华控02吧] 23华控0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 23华控02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39 0 [24HBIS01吧] 24HBIS0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4HBIS01资讯 09-1909-19 15:59
- 280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算不算强?可能好多人认为不算,但是最起码 请叫我丶师兄 09-1909-19 15:59
- 690 4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方德昨天爆买数据真实吗 股友90a939n223 09-1909-19 15:59
- 236 1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明后两年是行业开始兑现期,这个板块接 我是一赢 09-1909-19 15:59
- 168 0 [新宁物流吧] 周换手接近120% 狂踹瘸子那条好腿 09-1909-19 15:59
- 189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指数有问题 股市的清道夫 09-1909-19 15:59
- 500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没有量拉不上去,主力也没想封板,板没去摸 顺风一路飚虹 09-1909-19 15:59
- 171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出场了没 就喜欢单调 09-1909-19 15:59
- 206 2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了,现在打开帐户看了一下,心都拨凉拨凉的 基民ndruSM 09-1909-19 15:59
- 161 0 [XD中国联吧] 都像尾盘这么搞,很多票可以跌停收盘。玩股指期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09-1909-19 15:59
- 484 5 [儒意电影吧] 731成为中国影史首映日场次冠军!截至9月17日, 老伴他老伯 09-1809-19 15:59
- 158 0 [新疆天业吧] 5.5!!!!加油!快回本了 阿平1988 09-1909-19 15:59
- 1498 23 [新劲刚吧] 格局如此之小有损广东老板的名声 有正义感的柚子 06-2509-19 15:59
- 137 0 [中联重科吧] 红色周五,开心 昙花盛开 09-1909-19 15:59
- 144 0 [东方电气吧] 早点垮吧,害人精。 基民I9397155E2 09-1909-19 15:59
- 189 0 [*ST数源吧] 今天放量冲高,收盘5.77元,突破5.7小平台,量 今天卖多少 09-1909-19 15:59
- 131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地板大面 股友1T267m0822 09-1909-19 15:59
- 14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的配方都一样 股友53627z6W83 09-1909-19 15:59
- 168 1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危险了,要补缺口啊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909-19 15:59
- 272 1 [中科曙光吧] 它在国产算力里的地位摆着,行业风口也在,调整 股友08M32h1752 09-1909-19 15:59
- 166 1 [德恩精工吧] 加仓加仓加仓 才望生财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5:59
- 198 1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,是吗是1+1,2+1…? 股友8368G9786z 09-1909-19 15:59
- 186 2 [*ST正平吧] 散户的可悲就是有机会放在面前逃跑了,没有格局 肥利普菜 09-1909-19 15:59
- 211 1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1.1万手买单成交!! 顺涨涨2108 09-1909-19 15:59
- 172 1 [ST际华吧] 收盘了还有万手大单 JC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5:59
- 12064 6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浮亏2162元,无操作。老窖和招行继续下跌,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709-19 15:59
- 410 5 [智度股份吧] 10月翻倍 股友15663G6w85 09-1509-19 15:59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A股别提什么价值分红,都是来赌的 潘冬看世界 09-1909-19 15:59
- 163 0 [顺丰控股吧] 8月的简报估计很拉胯,以价换量行不通,会严重 特变100亿 09-1909-19 15:59
- 18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看看复权和不复权,股价等于在24元左右,其实不 迷人的马心宇 09-1909-19 15:59
- 149 1 [鹿山新材吧] 缩量能跌成这样,短期没啥戏 梵天一页书 09-1909-19 15:59
- 167 1 [*ST尼雅吧] 下方承接盘多 股友I900R50352 09-1909-19 15:59
- 44 0 [濮阳惠成吧] 请问公司的材料是否可以运用到机器人了?有没有 濮阳惠成股友 09-1809-19 15:59
- 154 0 [工商银行吧] 3.8涨过8块钱,早就没啥追买的意义了 股票如水 09-1909-19 15:59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iPhone 17 今日开售,淘宝闪购搜索暴涨1000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59
- 91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产品可用作半导体气体过滤么? 惠同新材股友 09-1609-19 15:59
- 1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样走,这些主播句句是屁话,打脸无数次还 眼镜世界 09-1909-19 15:59
- 287 4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4.78.尾盘4.78.下浮4.78%都是那么刚刚好 过路的虾 09-1909-19 15:59
- 147 0 [天银机电吧] 垃圾一个星期都在跌 晓星晓星牛牛牛 09-1909-19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