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指南针吧] 割完韭菜还带着血,勾庄! 股友umq5Sn 09-1909-19 15:32
- 164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最低点和6月20号一模一样了,三个月内最低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909-19 15:32
- 483 3 [中青旅吧] 好低调,任何热点都不宣传 股友63x73061l1 09-1909-19 15:32
- 161 2 [上海建工吧] 就不能让老头子赚点钱吗???为什么???不公 佛山小卡拉米 09-1909-19 15:32
- 246 2 [鹏博士3吧] 没有事件驱动,只能在0.15这里盘整,99.9999%的 股友Y8K1n4 09-1909-19 15:32
- 377 2 [川仪股份吧] 重回下降走势,调整幅度和时间未知,大概率回到 三观 09-1909-19 15:32
- 196 4 [上海建工吧] 3.88买的,会站岗多久,不会跟爷叔一样来10年吧 仓没加错 09-1909-19 15:32
- 357 12 [粤传媒吧] 8元加了点仓,7.92买的仓位三个板没走现在回到 博股一生ABCDE 09-1809-19 15:32
- 261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金海通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263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鲁抗医药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九次(临时) 鲁抗医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387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: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 恒兴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431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:密尔克卫智能供应链服务集团股份有限 密尔克卫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246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第四期 红塔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38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鲁抗医药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九次(临时) 鲁抗医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54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鲁抗医药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鲁抗医药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犊子玩意3838没有收复变成反抽了!这样的话会演 砌杯开水泡美女 09-1909-19 15:32
- 149 1 [山高控股吧] 无穷无尽的卖盘,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,服了 炒股修心1 09-1909-19 15:32
- 166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血亏6个点。唉 基民00U37A6989 09-1909-19 15:32
- 349 9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.13买的还能解套吗 股友0RP8663533 09-1909-19 15:32
- 104 2 [福耀玻璃吧] 想吃只鸡,确要要我亏个猪 摘星的成莉 09-1909-19 15:32
- 76 0 [奥美森吧] 2023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较2022年上升的原因是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2
- 140 0 [捷佳伟创吧] 趋势玩坏了 牛年一月二十八 09-1909-19 15:32
- 198 0 [金奥博吧] 俺的化工ETF(159870)终于回血了,昨天还在吐 浅岸低吟 09-1909-19 15:32
- 12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这鸡最近都吃到肉了 迅捷的范南 09-1909-19 15:32
- 2768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复盘:19.86亿抢筹欧菲光 24.71亿出逃卧龙 欧菲光资讯 09-1909-19 15:32
- 158 0 [通威股份吧] 集合竞价机构出逃 股友19276R5y81 09-1909-19 15:32
- 324 7 [三花智控吧] 按照我新的模式买入三花智控,明天就吃肉,不怕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909-19 15:32
- 60 1 [永泰能源吧] 愿赌服输,错了就认,挨打站稳吧。 股友6o5F380035 09-1909-19 15:32
- 138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头炒明年预期 股友jwlAb2 09-1909-19 15:32
- 157 0 [光库科技吧] 转发 股友6q0995650z 09-1909-19 15:32
- 561 5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和掌趣科技就是下一个紫天科技 十二戒无明 09-1909-19 15:32
- 146 0 [智飞生物吧] 太弱了,全天都在水下 Hj喵 09-1909-19 15:32
- 165 0 [海康威视吧] 啧啧,真是服了,这个股票,长的那么好看就是没 昕姐姐 09-1909-19 15:32
- 6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近期亏的最多的一个基金,下周要是还没有起色, 轻舟泛云海 09-1909-19 15:32
- 176 0 [四环医药吧] 轩竹生物港交所过聆,B轮投后估值达39亿元 股友175336Cf50 09-1909-19 15:32
- 240 5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喷我的呢出来溜溜都说了是资金在套利今天跑 理性追趋势 09-1909-19 15:32
- 148 0 [广哈通信吧] 哎 朴素de林诗音 09-1909-19 15:32
- 237 0 [*ST东珠吧] 唉是我贪了真是贪心没想到压力这么大前面被套的 逻辑概率论 09-1909-19 15:32
- 149 1 [*ST赛为吧] 这垃圾,应该废了! 狂野奔腾 09-1909-19 15:32
- 161 1 [美的集团吧] 科技死了美的才能活过来 上善若水01 09-1909-19 15:32
- 332 12 [东通退吧] 早上2.68追买的127600股,上午还暗暗高兴到2.9 陷在泥塘的奥迪 09-1909-19 15:32
- 184 1 [智慧农业吧] 三线全破,这票完了 基民Re5xCo 09-1909-19 15:32
- 160 1 [义翘神州吧] 下周直接腰斩 股友1122kkssbb 09-1909-19 15:32
- 273 5 [欣旺达吧] 我就不信31是你这个月的顶。 京霖美莎7046 09-1909-19 15:32
- 384 10 [中恒集团吧] 我把中恒集团高看了,前几天,又是业绩好,又是 基民D5537P9926 09-1909-19 15:32
- 10496 14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联 本村最靓的仔 09-1809-19 15:32
- 487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作为国内服务器PCB领域的龙头企业,其 我叫胜宏科技 09-1909-19 15:32
- 173 0 [设研院吧] 出个大利好,下周飞上天,龙抬头咯 鑫夯發 09-1909-19 15:32
- 155 0 [XD中国联吧] 怎么回事,不要吓我啊 欣欣向荣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5:32
- 268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9-1909-19 15:32
- 189 1 [ST合力泰吧] 除非今天有利好消息。否则下个星期很难起来。 活泼俏皮的车昭 09-1909-19 15:32
- 175 1 [中际旭创吧] 这尾盘搞得!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5:32
- 188 1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市场成交2万7千亿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5:32
- 567 23 [永泰能源吧] 1.65再捡5手,慢慢吊庄家胃口 望远必登高 09-1909-19 15:32
- 309 5 [*ST雅博吧] 咋吧,沟沟,谁怕谁啊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1909-19 15:32
- 659 5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做了T,还算好把成本又降了点,25.66的本科 JC铁杆郑 09-1809-19 15:32
- 157 0 [江特电机吧] 看这5天的涨幅,很像洗盘,看好后期! 深沉的黎浩源 09-1909-19 15:32
- 385 2 [长飞光纤吧] 有点担心,封板单里面突然撤走了最大的1990.。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1909-19 15:32
- 285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各位上车了吗?明天将会是涨停的一天。 恭喜如意得古榕 09-1909-19 15:32
- 245 2 [剑桥科技吧] 新易盛们皆涨,剑桥科技独跌。真是落伍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5:32
- 338 8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补跌 股友w91688K262 09-1909-19 15:32
- 159 0 [广立微吧] 跳水暴跌概念龙头股——广立微 熊飞岩 09-1909-19 15:32
- 139 0 [金逸影视吧] 10日线防守吧,跌下去就直接走人 跌停低吸战法 09-1909-19 15:32
- 156 0 [景峰医药吧] 小阳,小阳,必有大阳,给坚守的老铁们打打气。 如是本来 09-1909-19 15:32
- 144 3 [*ST开元吧] 今天涨三个点以上。 顺势而违 09-1809-19 15:32
- 6351 28 [赛力斯吧] 鸿蒙智行销售话语权“暗战”分流 华为终端与车B 赛力斯资讯 07-0909-19 15:32
- 72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投资者沟通渠道的建立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2
- 142 0 [步步高吧] 狗托都滚远点,天天叫叫叫 股友V08W589719 09-1909-19 15:32
- 147 0 [云鼎科技吧] 利好出货 宏图广进地芈月 09-1909-19 15:32
- 156 0 [新华百货吧] 这股主力资金已出逃殆尽,留下的都是散户,兄弟 ZYBW 09-1909-19 15:32
- 155 0 [ST天玑吧] 这公司还不如被ST了呢 不如全员ST 09-1909-19 15:32
- 163 1 [香江控股吧] 走了,坚持不住了,怕周一挨抽,感恩香江,后会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909-19 15:32
- 15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在T会不会直接T飞了? 起飞带我一个 09-1909-19 15:32
- 428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股友3m8898596z 09-1909-19 15:32
- 153 0 [IFBH吧] 有利空吗,这么砸盘?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909-19 15:32
- 904 0 [金发科技吧] 跌没得说,但是如果是这消息导致,财联社去乱翻 股友9HQ5659038 09-1909-19 15:32
- 163 1 [光大银行吧] 3.61成本 回本倒计时3650天 09-1909-19 15:32
- 266 2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909-19 15:32
- 200 4 [黄金/美元吧] 3655的空单,现价3648/3647附近可以加个空单仓 股友35z6d53211 09-1909-19 15:32
- 235 3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今天能翻红吗 基民h1771H3106 09-1909-19 15:32
- 157 1 [建元信托吧] 完了,周一还有得跌 以彼道 09-1909-19 15:31
- 239 1 [中科曙光吧] 下周还有得跌,至少回到100元以下! 岭南神算子 09-1909-19 15:31
- 108 0 [指南针吧] 155已入货,坐等吃肉 勿关注202207 09-1909-19 15:31
- 131 4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目前已经亏损5.137%再下跌4.87%就补仓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909-19 15:31
- 143 0 [首开股份吧] 真汉子,真英雄啊,今天还有这么多人进去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909-19 15:31
- 186 0 [美盈森吧] 换手率才7.9%明天继续涨停 太空飞船 09-1909-19 15:31
- 167 1 [威龙股份吧] 投资者可于2025年9月19日前访问网址https://ese 独立的祝桢20 09-1909-19 15:31
- 171 1 [杉杉股份吧] 下周继续创新高。大家忍住悲伤,调整一下心情过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1909-19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