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正海生物吧] 这票4月7号以后就废了! 玩赚江湖 09-1909-19 15:53
- 94 0 [希尔孚吧] 希尔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后) 希尔孚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70 0 [希尔孚吧] 希尔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(更正公告 希尔孚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81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93 0 [依科曼吧] 依科曼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依科曼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213 1 [鸿利智汇吧] 游资现在真是找不到合适的标的,只好凑合着上了 股友fffN5M 09-1909-19 15:53
- 232 5 [紫天退吧] 0.5不要,0.4你要不要?还不要,0.3要不要?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53
- 69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换届的公告 提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53
- 284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下周仍振荡上行,国产替代,液冷,算力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1909-19 15:53
- 151 0 [阿尔特吧] 这货一直在套人,连续两天拉高套人出货,真是无 从头再来675 09-1909-19 15:53
- 143 0 [顺丰控股吧] 难道周一10连阴? 赵博弘 09-1909-19 15:53
- 155 0 [中金公司吧] 判断失误,进早了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9-1909-19 15:53
- 267 3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拉升!非奸即盗! 耐心的戚光耀1 09-1909-19 15:53
- 202 4 [中电电机吧] 终于见到鑫多多和N周二打法了,真暴力 三茬的韭菜花 09-1909-19 15:53
- 164 0 [佳力奇吧] 今天的最低价是我捡的,只成交了6手一千来块盈 君子好求 09-1909-19 15:53
- 138 1 [山高控股吧] 收盘4元以上 沉思的海豹 09-1909-19 15:53
- 164 2 [东通退吧] 拉高,做T,洗盘,边拉边出,横盘震荡,等60分钟 陶朱公311 09-1909-19 15:53
- 246 2 [苏州规划吧] 早上22.48全走了,原计划20.01埋伏买入的价最后 老头跑的快 09-1909-19 15:53
- 219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收盘不跌停,我站起来拉shi!!! 股友0c1282N781 09-1909-19 15:53
- 1423 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「算力基」尾盘估值9.19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9-1909-19 15:53
- 215 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是负的,额还加了仓,结果整个正的2.98,咋 小赌怡情586 09-1809-19 15:53
- 194 5 [天润工业吧] 昨天连续加仓到850手,看看今天能否吃上大肉 股友s5vhJA9425 09-1809-19 15:53
- 964 14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国城矿业资讯 09-1209-19 15:53
- 168 0 [报喜鸟吧] 昨天看好这股的早盘没买去买了个德尔未来真晦气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9-1909-19 15:53
- 158 0 [西域旅游吧] 国庆旅游,新疆利好不断,下周一高开涨停 卖后不看盘关软件 09-1909-19 15:53
- 164 1 [远望谷吧] 7.45我还在等 跑到哪儿 09-1909-19 15:53
- 499 5 [首钢股份吧] $首钢股份(SZ000959)$ 海豹突击队02 09-1909-19 15:53
- 140 1 [万向钱潮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 有自信的多夜雁11 09-1909-19 15:53
- 181 2 [万通发展吧] 高位放量滞涨,都小心吧! 北京兆亿 09-1909-19 15:53
- 341 7 [泰恩康吧] 尾盘这一手下杀真是坏阿,看来员工持股计划完成 大牛开始了 09-1909-19 15:53
- 289 5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票的主力有点鸡贼,感觉没啥钱,引导其他资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5:53
- 194 2 [荣科科技吧] 看周线还勉强过得去…真是特么急不得脑不得。。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909-19 15:53
- 152 0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只是股权集中,倒还好。会不会有其他的问题 看到我赶紧跑 09-1909-19 15:53
- 150 1 [上海建工吧] 质疑爷叔,理解爷叔,成为爷叔,超越爷叔 大A牛牛呢 09-1909-19 15:53
- 174 3 [山高控股吧] 能买吗 美丽地扫地僧 09-1909-19 15:53
- 317 5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呀,从58拿到现在47,真的一点脾气都没了 左左本 09-1909-19 15:53
- 515 6 [潍柴动力吧] 清一下,下周再买回来,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9-1909-19 15:53
- 171 2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牛,这是要超越H股 头部科技 09-1909-19 15:53
- 143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历史大顶 处处是家 09-1909-19 15:53
- 97 2 [富春股份吧] 你这垃圾是不是假游戏股,人家巨人网络上天了, 股友SpZYR9 09-1909-19 15:53
- 1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哪个小次佬这么坏,一直压制五日线 虚空排布八卦 09-1909-19 15:52
- 147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做T的兄弟还好,昨天还说完美做T 玩到极致 09-1909-19 15:52
- 158 0 [远东股份吧] 未来2年的高点出现了 雨丝冷冷 09-1909-19 15:52
- 442 0 [上海谊众吧] 上海谊众:上海谊众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上海谊众资讯 09-1909-19 15:52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没刷抖音吗,前两天建工老总派车来接爷叔去 阿波吃德 09-1909-19 15:52
- 149 0 [中芯国际吧] 绿色就不好看了 数财宝 09-1909-19 15:52
- 157 0 [五粮液吧] 尾盘砸盘,就是不想让白酒涨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909-19 15:52
- 158 3 [利元亨吧] 10日线是一定碰的,就是不知道,会不会调整到20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1509-19 15:52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解套了,我进去了 ST苏无 09-1909-19 15:52
- 363 1 [民生加银鑫通债券吧] 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市场,大家投资都小心翼翼。我 坚决的何昆 09-1909-19 15:52
- 292 3 [山高控股吧] 为啥那么多卖的,筹码这么充足?是不是股东减持 泽生投研 09-1909-19 15:52
- 127 2 [步步高吧] 家人们多买点,公司都是你们的了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909-19 15:52
- 137 1 [思瑞浦吧] 英特尔,美光大涨 股友YkKIBa 09-1809-19 15:52
- 1613 3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9月16日大宗交易成交201.57万元 中兴通讯资讯 09-1609-19 15:52
- 893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.21亿元 同比增长111 国城矿业资讯 08-2809-19 15:52
- 288 0 [外汇吧] 9月19日EURUSD 阿赟做交易 09-1909-19 15:52
- 180 3 [山高控股吧] 4.5进的,头大。 开放de青果 09-1909-19 15:52
- 809 3 [美团-W吧] 今天的走势跟9月15号是一模一样,成交量也差不 黑色星期五2020 09-1909-19 15:52
- 155 1 [德林控股吧] 哪些的在做空 海市9801 09-1909-19 15:52
- 275 12 [二六三吧] 持有近五十万股,这么跌有点吃不消啊 有教养的兰兰 09-1909-19 15:52
- 136 1 [汉王科技吧] 拉机费物,又要到23 成熟的柳泽 09-1909-19 15:52
- 220 1 [津投城开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Q287393K91 09-1909-19 15:52
- 11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观察过了,这只债市场好的时候是很能收蛋的,先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15:52
- 196 4 [出门问问吧] 炒股也要来问问,机会来了吗 股友920Z917C92 09-1609-19 15:52
- 174 6 [紫光国微吧] eSIM爆发在即,三大电信也都通过了,后续就看看 偷宝鼠 09-1209-19 15:52
- 204 0 [新华保险吧] 最高53,目前43,跌了20%,一般技术性回调25%差 巴韭特2233 09-1909-19 15:52
- 166 1 [汇聚科技吧] 真特么牛X啊,这都能绿 股友ZF6exO 09-1909-19 15:52
- 153 1 [深圳新星吧] 成功打了个板可惜只买了1000股 呢喃细语 09-1909-19 15:52
- 198 2 [福晶科技吧] 死球。庄家连放在裤袋里的零股都掏出来卖给"投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909-19 15:52
- 306 8 [长虹华意吧] 估值这么低的股票,你们为什么不买?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909-19 15:52
- 145 5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9.19日,第457天。老 cha炒炒炒熟 09-1909-19 15:52
- 155 0 [中信证券吧] 一哥就是牛 中国股神威武 09-1909-19 15:52
- 481 6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精准控盘,大盘回到3840,19.41补回昨天出 精致的徐佳蕾 09-1909-19 15:52
- 124 0 [山高控股吧] 挂3.1没买进,算了,这就算了,不追高,他翻十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909-19 15:52
- 174 0 [R蓝璟1吧] 红哥搬个小板凳去厂子里蹲着去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1909-19 15:52
- 179 1 [英诺激光吧] 量价配合相当不错,下周还有冲高的动能! 开心赚钱UUP2 09-1909-19 15:52
- 174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男人,广西人越靠海的性能力越差,而靠内陆 柔和的何柏 09-1809-19 15:52
- 162 2 [川仪股份吧] 调整到位.后市创新高.指日可待.昨天下影线.下刺 弘星鼓舞 09-1709-19 15:52
- 175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跑了,去中创 火天大有吉 09-1909-19 15:52
- 152 0 [星徽股份吧] 跌到4.5加仓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909-19 15:52
- 1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庄脸也不要,筹码通通给你留着过年吧 股友621529A0E2 09-1909-19 15:52
- 756 0 [金禾实业吧] 下周一清仓走人了,亏了10个点,员工挣股18/股 n1433814193e4fab 09-1909-19 15:52
- 210 3 [三花智控吧] 没跌停,下个周还要跌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5:52
- 306 7 [首开股份吧] 没办法,又一个板,13天12板,就是周末有点难受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909-19 15:52
- 304 5 [螺纹钢吧] 看这、、夜盘高开高走了。 n338213823172050 09-1909-19 15:52
- 235 7 [药明生物吧] 两万股今天砸蒙我了 等待别心急 09-1909-19 15:52
- 687 2 [伊利股份吧] 我带你如初恋,伊利伤我千百遍。加仓加到天上了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1809-19 15:52
- 162 0 [万马股份吧] 绿到底啊 有缘再见啦 09-1409-19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