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4 4 [*ST天茂吧] 是选择行权还是继续持有,哪个股民给一下建议 生意积玉得千仞雪 09-1909-19 16:29
- 1599 46 [荣科科技吧] 2840打满了,砸我吧 诗人司南 09-1809-19 16:29
- 647 3 [申菱环境吧] 请问公司冷板有应用 微通道水冷板(MLCP)技术 牛散队队长 09-1509-19 16:29
- 247 1 [新华都吧] 严重怀疑分红前的短线套利。下周一如果不能高举 霸王憋批 09-1909-19 16:28
- 304 5 [报喜鸟吧] 再见了报丧鸟,4月份3.8进来,不停做T,成本做 红烧铁板章鱼 09-1909-19 16:28
- 319 2 [R汇车1吧] 本周基本上都没啥转股的,为毛不涨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9-1909-19 16:28
- 262 3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和香江一起能反包脱离首开那就是强,如果今 龙强高 09-1909-19 16:28
- 175 1 [中航重机吧] 这垃圾,尾盘必砸1-2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909-19 16:28
- 24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至3661就回落下来了,差2美金就上到车, laozhang206老张 09-1909-19 16:28
- 1317 18 [金发科技吧] 谁说我锁起来的啊,一手写涨一手写不涨,我这里 是范范之辈 09-1709-19 16:28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哪来回哪去,一套又是十几年,应该还有三四个跌 俏皮的夏翔云 09-1909-19 16:28
- 160 0 [胜科纳米吧] 看似很强势,实则没涨 aa张 09-1909-19 16:28
- 116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东南亚科技这么猛吗?华泰这只连涨11天,一个月 金豆123 09-1909-19 16:28
- 147 0 [山高控股吧] 净资产675亿一下砸没了? 等猫睁开眼 09-1909-19 16:28
- 290 3 [长白山吧] 今天能够翻红,已经是相当不错了,连续调整两周 A股加油吧 09-1909-19 16:28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午不到十点就跌停,也太狠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16:28
- 145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年垃圾车无行情了。。太坑了 要抄底嘛 09-1909-19 16:28
- 141 0 [华峰超纤吧] 看你还往哪里跌,什么支撑都没有了 股友dvd1t6 09-1909-19 16:28
- 38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840 1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活灵活现的秦翼扬 09-1909-19 16:28
- 201 1 [牧原股份吧] 为明天劣货提高价位,周一高低走,全日破30日均 股友0h17Z76953 09-1909-19 16:28
- 593 2 [电投水电吧] 等这几个狗托不放出来叫的时候就是进场信号 星辰kk 09-1909-19 16:28
- 161 1 [泛微网络吧] 下周大阴线破位杀跌了! 花开腾达888 09-1909-19 16:28
- 370 12 [*ST中岩吧] 主力昨天试盘后选择了洗盘,不知道要洗多久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1909-19 16:28
- 405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躺赢中短线 09-1909-19 16:28
- 149 2 [*ST西旅吧] 今天早晨最低点走的,真无语啊 人间最得意Z 09-1909-19 16:28
- 167 1 [岩山科技吧] 三周不创新高,下周↓止不住啰 股友a513c96993 09-1909-19 16:28
- 173 2 [卧龙电驱吧] 至少四个地板 股友pAgPUd 09-1909-19 16:28
- 189 2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进前十下周一是不是可以涨停了 滴水聚江 09-1909-19 16:28
- 175 1 [景旺电子吧] 公司太可恶啦,建议周一猛砸,跌停开,我来接盘 猫头鹰肝 09-1909-19 16:28
- 624 3 [乐普生物吧] $乐普生物-B(HK|02157)$ 黄河故事 09-1909-19 16:28
- 346 5 [振华科技吧] 领路骑士维持第一目标价95不变 控盘大拿 09-1909-19 16:28
- 167 0 [晶瑞电材吧] 前几次买都赚钱了,今天一杀进来就套2个点,日 Jsx天天向上 09-1909-19 16:28
- 424 9 [中芯国际吧] 还有人说这股必到250呢,我看要变回胚胎,走了 横木生财 09-1909-19 16:28
- 178 0 [指南针吧] 按目前大盘情况。还有这股的手法估计会调整一周 妩媚的杜茹姣 09-1909-19 16:28
- 158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涨的好啊周五就涨过个周末心情都舒服了 不爱过山车 09-1909-19 16:28
- 300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还是好,还在底部,即将启动。 上略者待 09-1909-19 16:28
- 58 0 [正泽科技吧] 正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正泽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70 0 [正泽科技吧] 正泽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正泽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740 4 [亿帆医药吧] 这是前段时间我问deepseek亿帆的预测,大家自己 股友76T918105E 09-1909-19 16:28
- 283 6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真买不到了 满仓的幸福 09-1909-19 16:28
- 195 2 [苏阳光5吧] 唉,总是这个样子,悲哀呀。 yiluzhang168 09-1909-19 16:28
- 293 0 [广信科技吧] 公司上半年满产满销蓬勃发展,请问公司今年在手 广信科技股友2 09-1909-19 16:28
- 8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春节临近!请推荐个能买的基金! 东方巴菲特118 09-1909-19 16:28
- 137 0 [健康之路吧] 空头平仓 股友HSSvSE 09-1909-19 16:28
- 215 2 [飞荣达吧] 我不管什么爱疯17。我只知道灵巧手再涨三倍也不 股友HMzCN8 09-1909-19 16:28
- 113 2 [锦欣生殖吧] 我真的受不了了,走了 股友100N173v66 09-1909-19 16:28
- 244 3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赶快分红了 养育一颗橡树 09-1909-19 16:28
- 154 0 [儒意电影吧] 十年,居然感动落泪了。 股友525k071F91 09-1909-19 16:28
- 282 0 [立中集团吧] 董秘您好,贵司之前所提高强高屈服免热处理压铸 随便看看1687461 09-1609-19 16:28
- 167 0 [当升科技吧] 又发利好了,周一低开我梭哈全仓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6:28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筹码峰是假的?为什么底部筹码一直没动也能跌 轻盈又执着 09-1909-19 16:28
- 151 0 [鸿博股份吧] 下周破17.40就要奔16.80了 控盘的刺客 09-1909-19 16:28
- 312 2 [招商轮船吧] 坚定持有。行情后面还有很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8
- 119 2 [国际医学吧] 不作不歹、害人害己,自3400点以来盘面证明了一 进攻才是王道 09-1909-19 16:2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7876V27N39 09-1909-19 16:28
- 423 6 [天际股份吧] 指数下杀,固态整体是拉升的,在格局看看,买的 柚子小A 09-1909-19 16:28
- 1461 16 [XD福龙马吧] 独立思考、知行合一 追憨憨的憨憨 09-1809-19 16:28
- 168 0 [*ST高科吧] 炒股玄学,名字好!优质鸡毛。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6:28
- 382 10 [山高控股吧] 买10000股,半小时亏了10000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16:28
- 132 0 [粉笔吧] 之前小幅度震荡,接下来难道要大幅度震荡了?? 苏州园区股仙 09-1909-19 16:28
- 150 0 [翔丰华吧] 看周线,在跌两元才到近期低位平台。 股友d7061z7296 09-1909-19 16:28
- 173 0 [德国DAX30吧] 这才叫股市哪 股友1yN6786656 09-1909-19 16:28
- 166 0 [旗天科技吧] 来来,盘后来找利好,周一开盘来吐*血* 九哥001 09-1909-19 16:28
- 149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中盘量化在市场波动中展现出较强稳定性,调整时 鼠货风控侠 09-1909-19 16:28
- 160 0 [卧龙电驱吧] 【今日个人观点】:当前市场判断与核心观点从近 三郎看盘 09-1909-19 16:28
- 163 1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上榜了,要走 啊红了红了红了 09-1909-19 16:28
- 175 2 [瑞立科密吧] 中奖什么滋味 心细如发的张总 09-1909-19 16:28
- 187 3 [千山3吧] 挨千刀的一也要等多久才有看到希望?? 退休工人一 09-1809-19 16:28
- 361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,现在回头想想,之前那个涨停板[上涨] 财富keepwendu 09-1909-19 16:28
- 464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坚定看多,50换手率,几十个亿的成交量集中在 有条理的袁淇12 09-1909-19 16:28
- 388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今天跟风申通开盘强势封板,没多久就撤 股友1693R5t681 09-1909-19 16:28
- 206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是不行的还要硬!光大6月至今每一次极致缩 业内人土 09-1909-19 16:28
- 201 1 [乐惠国际吧] 戏耍这个蠢主力 那年小康 09-1909-19 16:28
- 189 0 [博雅生物吧] 如果时机不对追高可能套10年!但是回本只要五天 red给生活比个耶 09-1909-19 16:28
- 151 0 [俄罗斯RTS吧] 一个字,惨 股友M8MUpZ 09-1909-19 16:28
- 55 0 [25绿发01吧] 25绿发01: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绿发01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146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禽流感重组鸭瘟病毒载体二联苗已完成实验室评价 永顺生物股友 09-1909-19 16:28
- 138 0 [利亚德吧] 盘后又涨停了 高雅的打板 09-1909-19 16:28
- 54 0 [25绿发01吧] 25绿发02: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绿发01资讯 09-1909-19 16:28
- 370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在最低点,卖在高点以为他会强势突破接回,发 成熟的汪灿岚 09-1909-19 16:28
- 234 0 [中粮资本吧] 又是拉稀的一天,这个位置交换了至少六十亿的筹 八老碗 09-1909-19 16:28
- 227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三价补发九价出问题麻烦还要跌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909-19 16:28
- 287 4 [泡泡玛特吧] 买不买?给个建议,明天啥局势 牛来吖 09-1909-19 16:28
- 163 1 [海投5吧] 我买到了、想买挂涨停价买即可、钱多就买,三板 国服小兵嘎子 09-1909-19 16:28
- 159 1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最少跌3个点 龗驤88 09-1909-19 16:28
- 19015 33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卖点,真的是巧合,忘记自己挂了32的卖单,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809-19 16:28
- 193 4 [毛戈平吧] 科技牛市,消费低迷 风趣的吾亿烦 09-1709-19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