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34 0 哦豁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6 11:11
61 0 昨天本来卖出剩下一部份结果,操作点在最后一分钟,刚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6 08:47
120 3 [图片] 奈何一世情 06-25 23:07
65 0 准备明天看形势再走一半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4 22:32
80 1 今天1970天,终于红了点。多的时间都过了。再熬一下再 股友6399107Q8U 06-24 21:21
101 1 感觉这个基金经理存在很大能力不足的问题,5年前买了 股友V953957I27 06-24 15:31
57 0 又从新开始熬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3 21:24
149 4 1967天总算回本了收盘前赶紧赎回撤离一半。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3 20:36
55 0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3 12:54
59 0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3 12:54
59 0 [图片]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3 12:54
135 2 基金经理:今天的净值算的对吗?基金重仓的股票都有4% 股友NZitU7 06-22 23:26
61 0 今天终于回本哈,太不容易啦,行情还在,希望我们基金 基民58O890g885 06-22 22:34
68 0 今天终于回本哈,太不容易啦,行情还在,希望我们基金 基民58O890g885 06-22 22:32
100 1 不是你能否把宇通客车换成别的,它一直在跌呀…… 基民8553I33M58 06-22 22:30
41 0 撤离一半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22 14:46
96 2 1962天昨天为止还亏-3.27%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18 15:20
97 1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你看看你重仓股多失败 基民7e32082P21 06-18 08:53
107 1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这个金牛经理是怎么坐上 基民7e32082P21 06-18 08:53
94 0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这基只求回本! 基民7e32082P21 06-17 22:36
71 0 还能说啥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08 18:33
86 1 还亏5个点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-02 11:17
112 1 一年持有期就是给我这种手贱的人准备的 打个卡新科技 06-01 09:50
85 1 跌了就放着,锁一年呢急个啥 看到没都开始 05-29 13:44
72 0 第1941天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5-27 15:39
158 1 真差劲,就是拿我们兴业银行客户来接盘的。 5年前买 基民269qx66938 05-26 22:28
71 0 低位入局的好时机,一年后你会谢我的 防静电的元 05-22 13:45
60 0 今天这跌法谁看谁难受,还好锁住了 阿萨法看看 05-22 13:38
65 0 价值回归需要时间,一年后见分晓 我睡哪里 05-22 13:33
150 1 史博,连续3点跌了1点多%,够烂的 基民532i11a015 05-19 15:34
95 0 史博 基民7Kqccy 05-13 21:54
99 0 南方基金经理几个可以下课了,几年了还是亏本的。 A阿华168 05-13 21:29
86 0 一钵 基民Wr3r6c 05-13 20:50
79 0 外面一片大好,这基就是不死不活不作为,你永远骂不醒 基民733G9w8251 05-13 20:10
76 0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这水平太无语了,强烈要 基民7e32082P21 05-13 13:57
100 0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史博管理能力太垃圾!良 基民NUyHbw 05-12 11:59
155 2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这个经理太差劲了,失望 基民7e32082P21 05-12 11:52
127 1 这个史博太无能了,千万不能买他的基金 基民268n1e2233 05-12 11:42
81 0 这周先这样了,看你下周表现啊 红尘不如戏 05-08 13:16
81 0 大盘不给力,其实哪里都一样的,稳住心态先 w伪善者 05-08 13:10
84 0 应该是短期震荡吧?你们怎么操作啊 三生三幸 05-08 13:04
91 0 现在这个局面就是保持仓位,耐心等 z纸短情长 05-08 12:54
110 0 这只整体波动率还是相对较低的,继续看长期就好 只往东不往西 05-08 12:37
49 0 勃真是一坨粑粑,指数屡创新高,这竟然还能亏本。 基民Wr3r6c 05-07 20:51
81 0 重仓股,都是些什么垃圾股。 基民wp8Eyg 05-06 18:35
442 1 这都买的什么重仓股,真是看不到一点点解套的希望,真 基民733G9w8251 05-01 22:38
279 0 感同身受,一样糟的心态 股友NZitU7 05-01 22:38
160 1 回本待何时 基民71E063X795 04-30 22:03
118 1 跌不动了吧,准备拿长线慢慢等 的观点库房内 04-30 19:47
74 0 艰难的三月都过去了,还能下车? 速度行程卡 04-30 14:19
64 0 听人劝吃饱饭,不动了 克徕帝采购部 04-30 14:10
67 0 这周好像比之前好些了 方法和科技孵化 04-30 14:06
86 0 节前都有避险情绪,不稳正常吧 有礼貌的许宸19 04-30 14:01
94 0 大家以后永远不要再买基金了,被史博这样基金经理操纵 股友V953957I27 04-27 16:12
91 0 宇通客车/亚甲国际可以清仓了,乍前几天反而加仓? 股友NZitU7 04-27 12:01
95 0 明显高位接盘,背锅!坏透了这群基金经理,没人性! 基民532i11a015 04-24 21:02
77 0 永远不会再买这个史博的基金了,这个基金经理的职位被 股友V953957I27 04-24 20:05
90 0 已经坚持到现在了,先走多亏啊 全球的风格 04-24 16:27
91 0 大盘最近有点疲软,先多看 波哥大到 04-24 16:25
86 0 耐心等待市场轮动吧,现阶段有点不稳 现代风格 04-24 16:18
92 0 防御性还有,多给点时间吧 现代风格 04-24 16:18
88 0 今年的大牛还没来,多等等看 看基动暮色 04-24 16:06
97 0 平常心,等待市场轮动 听成长鲸跃 04-24 16:05
79 0 什么情况这是?下周会好起来么? 其收益弦音 04-24 15:58
75 0 多看少动吧,现在市场不稳定 其收益弦音 04-24 15:58
88 0 加是加不动了,先躺着吧 趋势瞭望者12 04-24 15:50
85 0 小波动筛掉的都是不坚定的人 红利玄鲸12 04-24 15:49
134 1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买的票都是跌多涨少 日进亨通de卜鹰 04-23 21:04
66 0 经历高位接盘,利益输送。严查不贷! 富水长流8 04-23 10:05
288 0 除了股票和基金,难道剩下的钱,被非法占用了吗? 富水长流8 04-22 18:48
241 0 基金经理史博将之前持仓的优质股票进行了调仓,卖了, 股友V953957I27 04-22 18:46
74 0 这个基金经理史博就是专门做高位接盘的 股友V953957I27 04-22 15:45
134 0 公告 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6年第1 基金资讯 04-22 08:11
79 0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这个史经理,你看看自己 基民7e32082P21 04-17 19:55
161 1 买的就是长期稳健,短期涨跌真决定不了什么。 示范岗科技城 04-17 10:50
198 4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$史博-钵,投资管理能力太 基民NUyHbw 04-17 10:47
138 1 持有5年多了,孩子都快小学毕业了,这只基还没有解套 基民733G9w8251 04-16 16:24
91 0 今天大红的史博不会偷吃成绿的吧 基民fSksqM 04-16 13:31
98 0 史博搞什么?连跌4天!!! 基民532i11a015 04-15 20:00
142 2 史经理经营该基金日理万机,殚精竭虑,希望该公司给予 股友NZitU7 04-15 13:56
共有帖子数2408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