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应急吧] 三和管桩和应急,选了应急,那个昨天和今天涨了 haebin90004469 09-2309-23 10:08
- 54 0 [联美控股吧] 你和和而泰双宿双飞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玩意 书声的乐筝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中仑新材吧] 这股红了就要卖,不能死拿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国脉科技吧] $国脉科技(SZ002093)$ 股友7251u8799G 09-2309-23 10:08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还是3花银轮牛13 日进如意的珮青 09-2309-23 10:08
- 27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来辣 小雪很粉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富春股份吧] 主力资金在疯狂逃窜,大聪明们在抄底! 老谢123456789 09-2309-23 10:08
- 142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$经理也不调仓 拼搏de炮竹红 09-2309-23 10:08
- 66 1 [顺威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顺势而为ali168 09-2309-23 10:08
- 156 4 [山高控股吧] 4.2已经出了,大家拜拜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309-23 10:08
- 115 2 [兴森科技吧] 收网,结束,全部套牢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309-23 10:08
- 867 11 [ST南都吧] 一个提供数据中心ups的还能生拉活扯进入什么链 股友hksJJd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电气风电吧] 没戏 飘逸的蒋泰成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快点退市吧圈钱皮包明抢公司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双环传动吧] 这鸟股以前爬着不动,现在像吃了春药一样,看你 ZXY阿云哥 09-2309-23 10:08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的广汽集团主力已经不能用CS来形容了,人家 文广闲人 09-2309-23 10:08
- 125 0 [海波转债吧] 成本线有点高了 股票大师神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望来一个涨停!! 投机之王杰西 09-2309-23 10:08
- 265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目前市场有计划的分批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0:08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笑死,今天晚上继续涨停 淡定要淡定 09-2309-23 10:08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250 诸葛飞天168 09-2309-23 10:08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量价齐飞 礼貌的梦游 09-2309-23 10:08
- 115 1 [ST太重吧] 兄弟,亏了吧,你的想法是它横10年之久,要暴涨 京仓ZYF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? 股友26573c99v6 09-2309-23 10:08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16.09买入有机会 走过了所有弯路 09-2309-23 10:0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两月都不够一天跌的 实在的筒赤凰 09-2309-23 10:08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恶心到我 股友8Pu0712960 09-2309-23 10:08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上车了 博学多才的南枝 09-2309-23 10:08
- 45 0 [二六三吧] 盘中过不去6.60收盘低于6.50,反正越压越低 此生不溯 09-2309-23 10:08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csmm88888888 09-2309-23 10:08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亏10个点,筹码交给你,永不相见! 玩票不能贪 09-2309-23 10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4700家跌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309-23 10:08
- 39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是国企吗哈哈 股友B67FFp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到80去 HB春之恋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德展健康吧] 卖了吗? 股友31t129H985 09-2309-23 10:08
- 68 1 [中科星图吧] 又是阴天 股海绵长 09-2309-23 10:08
- 73 2 [众信旅游吧] 快忍不住想割肉了 若云悠悠1979666 09-2309-23 10:08
- 77 2 [德尔股份吧] 你也别压了,俺还是回国轩 听听风看看雨 09-2309-23 10:08
- 275 8 [浙江荣泰吧] 117的本啥时候解套 股友Rl91192569 09-2209-23 10:08
- 49 0 [迪生力吧] 明天继续跌 淡定不起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泸天化吧] 断了线的风筝一样, 大尾巴狼17 09-2309-23 10:08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谁说没有量了,杀不动,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9-2309-23 10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胜天成,你还能再出息点不 ,别丢任了 时运亨通 09-2309-23 10:08
- 31 0 [恒生电子吧] 破位了 股友63N667F971 09-2309-23 10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遵循价值投资就不必在乎短期波动 老八股爱好者 09-2309-23 10:08
- 63 0 [南极电商吧] 所有的均线,技术位置都没用了,日,周,月线, 乐山乐水 09-2309-23 10:08
- 45 0 [峨眉山A吧] 这个价位还卖个毛啊 刚刚好69180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突破60日新低了,加点仓 投降丨输一半 09-2309-23 10:08
- 87 1 [华恒生物吧] 网上投票,统统反对,投完了 可以否极泰来 09-2309-23 10:08
- 91 4 [新朋股份吧] 昨天说了参考3月21行情,有人还不服,唉。 逃顶计划 09-2309-23 10:08
- 337 1 [伟明环保吧] 中信证券:低估值垃圾发电企业有望迎来重估中信 精选使者 09-2309-23 10:08
- 384 7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的暗盘还是很厉害,都是在关键时候出手,好 一剑封喉侠9601 09-1909-23 10:08
- 180 3 [科美诊断吧] 牛散持有不少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1809-23 10:08
- 278 3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这货绝对调仓了又不知道接了哪些高位票 诚恳的严婕3 09-1709-23 10:08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真是垃圾 股友GnSVmY3048 09-2309-23 10:08
- 91 1 [尿素吧] 国庆提保,多散的末日要来了 管住手 不要做蠢事 禅师一休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基金还在出货,基金成本在7-9元,预计跌倒10元 n149513420571866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买买买,短期看到30 咔咪酱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上海物贸吧] 庄把自己搞成破鞋没人要了 股友6I97900c37 09-2309-23 10:08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你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2309-23 10:08
- 44 0 [和而泰吧] 外面跌跌不休,还是这里好 股友PnC5YL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掉下来啊,有种退市,我亏了就算了,认了。 股友532o30w789 09-2309-23 10:08
- 69 2 [林洋能源吧] 我看你们还能忍多久再开始吗?? 自信的赵佑超1 09-2309-23 10:08
- 97 2 [海能实业吧] 思lj,没办法,含泪割12W股!留给后来人。。。 韭黄易割 09-2309-23 10:08
- 288 4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真是脑子抽了,哎呀 福泽满天 09-2309-23 10:08
- 73 1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还不如ST,真的应该退市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309-23 10:08
- 65 1 [ST绝味吧] 支持索赔 庖丁解牛77539 09-2309-23 10:08
- 97 1 [中洲控股吧] 真的没救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止跌,都跌这样 股友6391L20D29 09-2309-23 10:08
- 105 2 [世纪华通吧] 就因为该4的st,导致第二次错过摩尔概念,不然 股友5667R7275x 09-2309-23 10:08
- 208 7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收盘走人了,这股只能是跌了,该强不强必然 鲁S1T1F24247 09-2309-23 10:08
- 57 0 [*ST金灵吧] 290指数牛搞点 博弈分析 09-2309-23 10:08
- 89 0 [中科软吧] 妳应该是百元雄鹰飞上兰天的股!被一群苦逼的主 一买就跌的來了 09-2309-23 10:08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真看不懂这个票,人家大涨后的调整,他根本没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南方路机吧] 退市风险股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个四月7号... 金银兴隆五散人 09-2309-23 10:08
- 45 0 [券商概念吧] 60日跌破,熊市来了 基光大道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XD浙商银吧] 这股真垃圾 醉酒的人 09-2309-23 10:08
- 59 0 [先导基电吧] 来了来了,小群体要出现啦 股友m28F559778 09-2309-23 10:08
- 54 0 [众合科技吧] 又没大涨过,跌什么 时光memory留夏 09-2309-23 10:08
- 86 0 [融捷健康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 股友K0653i2509 09-2309-23 10:0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第一次买,不会又被我买趴吧 股友736Zy82768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一T身心愉悦 别拿俺当棒槌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又来?这票的庄很执着啊 熬夜戒断中 09-2309-23 10:08
- 140 2 [中国黄金吧] 期指黄金暴涨。中国黄金应该暴涨。 股哥老杨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*ST瑞茂吧] 这是准备退市了? 左右啪啪 09-2309-23 10:08
- 61 0 [深天马A吧] 以为很坚挺结果想多了 股友9637P3W918 09-2309-23 10:08
- 7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还是这边安全 heuhuirnh 09-2309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