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咋回事 长虹8989898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要是绿了就好玩了,那得跑多少散户啊 winlonlee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你又没涨你跌什么?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中国海防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c2o8979129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拓日新能吧] 日子不过了 中红吉祥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南方路机吧] 下班,兄弟们,明日再战 这主力就该敲沙棍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大族激光吧] 你不应该铁 股友YT7Ya2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恶心啊,还以为突破30会主升浪了。 诚挚地风信子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下跌趋势,每次拉高都是降成本的机会 庄度囬 09-2309-23 10:11
- 335 0 [华软科技吧] 被洗下车了 Hs122530 09-2309-23 10:11
- 57 1 [华瓷股份吧] 票 股友g12k631310 09-2309-23 10:11
- 65 1 [药明康德吧] 跌是真稳啊,这庄 自来柴 09-2309-23 10:11
- 87 1 [中环新能源吧] 昨天低点入的,看今天情况了 勤许楠莉 09-2309-23 10:11
- 106 1 [京源环保吧] 看日线要反弹了,有子弹飞可以补点 潮男1986 09-2309-23 10:11
- 497 18 [新易盛吧] 猜下今天走势:集合竞价大高开,回落,开盘小高 dooka 09-2309-23 10:11
- 113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估计! 朱家博金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金安国纪吧] 准备卸载app了 股友97852y196Z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金银河吧] 老庄还在睡吗 李子耀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中国科传吧] 妹的,周五居然跑对了 漂亮得斐奥娜 09-2309-23 10:11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连续多年上榜“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 潮汐价投客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多氟多吧] 快跑,6百只红的, 风花之雪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价值投资是扯淡! 股友29C3261X92 09-2309-23 10:11
- 186 0 [露笑科技吧] 高修 杨大壮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加仓!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2309-23 10:11
- 80 0 [ST章鼓吧] 早上半小时砸盘太猛了。全部套牢。 股友379h82769z 09-2309-23 10:11
- 900 16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这波。天孚通信绝对是大哥 迷人的谷翼扬 09-2209-23 10:1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巫术师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*ST航图吧] 逆市好股 股友mAvdQm9878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宝利国际吧] 两天十个点真牛逼 富有高升的刘正风 09-2309-23 10:11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太了吧 行拉萨拍大腿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一次可能退市 吃瓜群众9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飞利信吧] 现在庄家都拉不了 沉着的丁三仟 09-2309-23 10:11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真吐血 股友68888l301o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炬华科技吧] 大盘涨,此不涨;大盘跌,此大跌 股友5999e179V7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捷昌驱动吧] 逆势红盘 口尼奇瓦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上海物贸吧] 没戏了破位了,庄彻底出货走人了, 上海呼呼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天利科技吧] 亏18个点了, 四川小宝总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求你了涨一涨吧 股友8OD5930012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又是一泄千里!每天都在拉稀! 忽悠的牛市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跑哪里都不行,都要挨打 股友7k06U90678 09-2309-23 10:11
- 78 0 [同兴科技吧] 全部破位 别跟我说话OK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快点卖,还有更低。 安迪HAWL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妙可蓝多吧] 老太太在干嘛,你的股跌成这样?也不管? zdb88888888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像大龙地产那样的走势,才是股票拉升应该有的走 我想要回本儿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温水煮青蛙 万物生长三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浙江震元吧] 又开始均线打太极了 大三旷课炒股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最多板块跌停补点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招商积余吧] 被板块拖累了,硬生生的图形做坏了,哎。 Acolamatata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能拉上去4.85就是短期底了,不拉,就是假象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又不是海南本地扶持股,不知炒得什么劲。这样的 清新的席亚特 09-2309-23 10:11
- 2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!!!!!! A股虐我千百遍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新易盛吧] 真正垃圾 股友D836361Q53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垃圾! 股友25B9112u62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涨没你的份 基民VrZLek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*ST华幸吧] 212的支撑能都扛得住202的生拉硬拽 如梦如戏如醉酒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看看力源信息开始发力了,你别掉队啊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2309-23 10:11
- 73 0 [同益中吧] 你跟恒辉,南山三兄弟,其他两个都涨蛮多了,就 韭门提肚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中集集团吧] 都没涨也跌成这样? 股友8VfClD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到的柳春燕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哈哈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10:11
- 67 1 [XD中远海吧] 是底部还是诱多 咕咕de 09-2309-23 10:11
- 77 1 [ST创意吧] 融资盘被强制卖出,像滚雪球一样,感觉至少3块 炒股买雕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新亚电子吧] 庄家被套住了!哈哈 股市托盘 09-2309-23 10:11
- 66 0 [新安股份吧] 这股到底干了啥,这么个跌法,跌跌不休了 温柔且坚定 09-2309-23 10:11
- 69 0 [ST龙元吧] 这是一只只跌不涨的公司,谁买谁后悔。 架大炮开飞机 09-2309-23 10:11
- 464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天天大跌 基民pC3rFS 09-2309-23 10:11
- 78 0 [山水比德吧] 要跌到啥时候? 敏捷的石浩源1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市场根本不认可拓普! 笑嘻嘻的核桃 09-2309-23 10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个抢破头往的外跑 kuangf13j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君实生物-U吧] 真牛超越所有指数 真诚的欧辰韬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坏人票 股友5373D31v56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牛市不涨的股票,大盘调整时它跌更狠,注意风险 八方财神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安卓股票 只想赚个99999万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接一点了 柒汩汩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DR电科数吧] 跌成这样,涨也没见涨多少 股力那扎 09-2309-23 10:11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继续等 冰河里游泳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牛,在板上被洗了,以为又像昨天那样开板砸一波 股市独木桥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是真被套住啊 天道酬勤之我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骗散户接盘。 龙湾公馆 09-2309-23 10:11
- 97 2 [珠江钢琴吧] 这家公司也是奇葩,公司股价跌的一塌糊涂,都快 在珠江总部躲牛市 09-2309-23 10:11
- 51 1 [*ST南置吧] 干进去 基民DNridE 09-2309-23 10:11
- 62 2 [怡亚通吧] 再等两天,说不定牛市会回来! 股友3no1602319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亚盛集团吧] 快跌吧、创新低加仓、就不信不会涨。 股友djmCRX 09-2309-23 10:11
- 68 1 [ST豆神吧] 这走法,主力洗盘,超洗散户越多。真不如拉一下 lzl0286 09-2309-23 10:11
- 411 3 [赫美集团吧] 中国500强民营企业鹏飞集团要借壳的,即将暴涨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10:11
- 185 5 [豪威集团吧] 调整下更健康,无需大惊小怪! 我是豆包O2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睿智医药吧] 俩月了,一直涨不过本价,别人涨他跌,别人跌他 股友256u87a701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怡亚通吧] 呀真是棒,昨天吵着要补仓的赶紧补呀,哈哈 通通壹佰元 09-23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