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券商ETF银华吧] 提醒各位了吧,赚钱平台很重要,而且真要卷商的 李昊森 09-2309-23 10:15
- 94 1 [德联集团吧] 这个利空足以半年爬不起来了。 翼轻扬 09-2309-23 10:15
- 125 2 [佰维存储吧] 唱空的60多拿技术说,80多拿解禁说,看看德明利 基民0wH9875515 09-2309-23 10:15
- 98 0 [钢铁吧] 说好的钢铁利好呢? 孙尚香看股 09-2309-23 10:15
- 76 0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如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国航不去护盘吗 姜贵嘉 09-2309-23 10:15
- 78 0 [鲁泰A吧] 够砸重! 我要做百万富翁 09-2309-23 10:15
- 74 0 [飞荣达吧] 开盘换三花智控,才是王道 股友Q8w7790723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亚太股份吧] 啥意思,今天来挣扎难度不小 股友I5x9317819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广和通吧] 昨天以前都是先扬后抑,今天可能是…… 股友xRHv18 09-2309-23 10:15
- 41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坚定看多,连续两天加仓 DgjjgfGK中和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板块是这样玩的吗。 股友U1950U1721 09-2309-23 10:15
- 67 0 [亚辉龙吧] 哑灰熊名不虚传吧!跌了四年了还差这一天? 牵牛花168 09-2309-23 10:15
- 67 0 [天邦食品吧] 2千多点5元多,快4千点破3元 股友9A37r59150 09-2309-23 10:1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明要跌,早上还要拉一波干啥? 要管住手啊宝宝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还不能接。估计要跌破28。 小马识股 09-2309-23 10:15
- 57 0 [ST际华吧] 嘿嘿,3块不是梦,看着跌下来就爽,哈哈! 小新锅 09-2309-23 10:15
- 116 0 [桂林旅游吧] 果然这票只能拿两天 感谢你曾经来過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沧港铁路吧] 割肉认输 股友IupzlT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三角轮胎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改变不了。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9-2309-23 10:15
- 64 1 [中富电路吧] 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9-2309-23 10:15
- 54 1 [津投城开吧] 这下好了都做股东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15
- 158 2 [慈文传媒吧] 暗夜深海即将上映,跟紧拿好筹码坐等起飞 杯与杯 09-2309-23 10:15
- 174 6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制冷剂独霸天下,第一代固态电池天下第一 青島港 09-2309-23 10:15
- 1064 7 [天目湖吧] 昨天调了1/4仓位到其他股票,今天最高点再减半 倾风徐来 09-1909-23 10:15
- 49 0 [江苏国泰吧] 没戏,继续下跌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垃圾股,买进去就都是跌跌 股友0373KH7077 09-2309-23 10:15
- 57 0 [高新发展吧] 多空看盘显示78%看涨,然后跌了五个点,笑死 股友6296T6752g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润欣科技吧] …… 火星领航员 09-2309-23 10:1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的时候量化又启动了 Minsy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赛力斯吧] 真多。。。好戏在后头 水鸭先知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海能达吧] 不是有没有哪个大神告诉我这玩意属于什么板块的 没有昵称好用 09-2309-23 10:15
- 56 0 [XD虹软科吧] 红利登记日,明天大涨 天真一笑之1999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市盈率负五的垃圾,你们这些是怎么有勇气炒几个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2309-23 10:15
- 70 0 [ST新华锦吧] 周五还不上要st,谁买谁傻 LLX28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健康的一家公司,不应该找成这样啊 股友i82097A728 09-2309-23 10:15
- 128 1 [合众思壮吧] 这种下降趋势,别补了。。庄家凶狠,我是去年12 LAOJI 09-2309-23 10:15
- 64 1 [鲁抗医药吧] 奇葩鲁抗啊 洪湖流 09-2309-23 10:15
- 69 2 [荣联科技吧] 真是不要命了,a杀股不要碰 股友k53975253A 09-2309-23 10:15
- 78 4 [ST华谊吧] 啊斗准备出来咯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2309-23 10:15
- 309 2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00.24万元( 海宁皮城资讯 09-2309-23 10:15
- 2012 2 [旷达科技吧] 每个票启涨前都会杀一波获利盘,把不坚定的筹码 小散变老庄 09-2309-23 10:15
- 391 13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公告 中环海陆资讯 09-1709-23 10:15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去3700 股友30u3380v28 09-2309-23 10:15
- 78 0 [鑫源智造吧] 这叫利好,纯粹一垃圾股 股运峰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报喜鸟吧] 现在买的都是主力抛售的筹码。基本上散户不可能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润建股份吧] 加仓完毕 股友8B701A2922 09-2309-23 10:15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晕的不行! 股友i6b7I9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森麒麟吧] 买了个无底洞 凌云踏雪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ST际华吧] 一亩三分地,回到解放前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2309-23 10:15
- 63 0 [金圆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没人管管吗?平时哪个股连续涨停就会 股友917725H17F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跟工业富联一次就是个垃圾,更不如中际创旭 资金向上再向上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怎不能下市吧 基民Q712t59613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中国重汽吧] 砸了三个月,厉害。 hpws888 09-2309-23 10:15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去大洋电机去 善于学习不断模仿 09-2309-23 10:15
- 113 2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苟妆厉害,专门套人,小心了 华夏王老师 09-2309-23 10:15
- 60 1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30开外[呲牙][财力] 撬板小能手 09-2309-23 10:15
- 53 1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跌涨关你什么事? surprise4 09-2309-23 10:15
- 178 1 [国机汽车吧] 凯美特气走了买你。我真是贱 股友x982358m68 09-2309-23 10:15
- 77 2 [大富科技吧] 禽兽说了,放量洗洗洗洗洗……永远洗 大溪水鑫鑫 09-2309-23 10:15
- 86 3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进来的全部活埋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2309-23 10:15
- 162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要突破十个点 liu1058059633 09-2309-23 10:15
- 58 1 [天岳先进吧] 垃圾,昨天拼了老命才拉一个点,今天居然直接翻 冷透了心 09-2309-23 10:15
- 87 2 [市北高新吧] 马年快到了,市北上涨靠马总 iamoj 09-2309-23 10:15
- 267 10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几乎没有上车的机会,挂了一个下午没有买到 bjzw战必胜 09-2209-23 10:15
- 369 6 [上海机电吧] 全中国股市,哪家上市公司和机电一样有现金130 股友96Q56y6782 09-2209-23 10:15
- 81 0 [南玻A吧] 这几天一直无精打采,冲一下吧,给提提神 cW擞贺 09-1809-23 10:1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跌这么凶,现在是走是留啊?哪位大神给参考 股友126z527H19 09-2309-23 10:1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一切希望,他们是不会把人当人的 守望稻田的农夫 09-2309-23 10:15
- 5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A股可买标的中,唯沙指ETF一直跌未大幅炒作,开 小交易者 09-2309-23 10:15
- 61 0 [柳工吧] 买柳工的注意了,此公司喜欢跟别人感觉走,主业 诚恳的曾轶穗 09-2309-23 10:15
- 251 0 [山东黄金吧] 还好早上出了!不然又是这样,拉起来砸下去,然 n1420937110fceb52332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板块涨,这问题股票继续阴跌!! 可爱的罗念茜 09-2309-23 10:15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今日涨板、明日??? 有教养的岳铮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的,天天跌3-4个点 十几年的老韭菜 09-2309-23 10:15
- 58 0 [徐家汇吧] 真羡慕现在建仓的兄弟们,没钱补仓喽 五毛战士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个股太惨了,血亏2个点割肉走了 翻倍在翻倍N次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哈哈,我一次买入100股,跌了又买,最后总是赚 新手只玩T0ETF 09-2309-23 10:15
- 73 1 [青岛金王吧] 加仓的那些人还好吗 基民6725783H6a 09-2309-23 10:15
- 110 4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真不敢做t啊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2309-23 10:15
- 57 0 [九牧王吧] 赶紧跌停我好买点 股友61K532p677 09-2309-23 10:15
- 77 4 [ST美晨吧] 在股吧里唱空的都是赖在这里想捡便宜的,它们狂 股友MqKYV5 09-2309-23 10:15
- 586 7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和OpenAI的关系主要体现在间接投资关联 believe时来运转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怎么涨,还跌那么凶 金山路镜先生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悖论,里面的人不舍得走上涨空间就不大 紫金土块2026 09-2309-23 10:15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千股大跌,是有什么消息吗?透露一点给小弟 股友O79t865593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板块不涨,大盘别想上4000 我不吃牛肉火锅 09-2309-23 10:15
- 138 0 [鼎通科技吧] 这种走势一看就是量化豿庄 大佬通行证 09-2309-2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