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兴业科技吧] 都知道要反包的了卖掉的就拍断大腿吧接下来继续 股友hdjdjjsji 09-2309-23 10:15
- 67 1 [双林股份吧] 一进来就被套,48.68的本 士烂微 09-2309-23 10:15
- 319 6 [广大特材吧] 听了专题课进来的。周四晚上课,周五课上提到买 丁蟹老豆 09-2309-23 10:15
- 33 0 [友升股份吧] 集合竞价90.4进来吃面,唉,明天还得计提,彻底 本想养家结果大面 09-2309-23 10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暴涨暴跌好刺激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2309-23 10:15
- 60 0 [上海凯宝吧] 恶心死了,天天阴跌 股友085328g98F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晶瑞电材吧] 这是要上位啊 股友5yAPwi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永臻股份吧] 希望国庆前能到22块来接我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又开始万丈深渊? 大上海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南京高科吧] 所有的上涨都跟你无关,所有的下跌你都跟上了 股友7cWX80 09-2309-23 10:15
- 85 0 [招商轮船吧] 稳了,大盘跌了,这周该轮船表演了。十一前能突 悠扬的歌声 09-2309-23 10:15
- 59 0 [中旗转债吧] 你是最靓的 dongcaijiqi 09-2309-23 10:15
- 61 0 [吉大通信吧] 没看来你还真是个垃圾 经纶满腹的洪七公 09-2309-23 10:1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千8啊 n955013770688172 09-2309-23 10:15
- 67 0 [博源化工吧] 超级LM,3801点破了但还留个09 股友oIYGdm 09-2309-23 10:15
- 41 0 [佳先股份吧] 这样才是你,破22以后才有希望上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公司有问题 股友AoOzEh 09-2309-23 10:15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目前亏麻了 奋发的曹心宇 09-2309-23 10:15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12必破 股友zXbmIb8081 09-2309-23 10:15
- 272 2 [华翔股份吧] 16.2可以买三成仓位,不排除盘中砸到16元整的可 喜气洋洋的洪柏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只要还有港股,海控就不会好好的涨 股友72AuYo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中化装备吧] 你想吃它肉,它想喝你血! 股友a3nq8y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是凶桩,狠庄,涨5角跌1.5元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9-2309-23 10:15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情况? 韭菜加毛线 09-2309-23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,这里不是能挣钱的地方。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2309-23 10:15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有8000万股是融资盘买的。吓人 如如不动心 09-2309-23 10:15
- 67 0 [宝兰德吧] 昨天踢了一次,今天准备不动了 说巫偕芬侗可帘 09-2309-23 10:15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绿水红不了 股友6cz7089072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中科蓝讯吧] 跟上初灵 看天下入谁手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锦江在线吧] 再不拉就崩了 风口闯闯 09-2309-23 10:15
- 58 1 [神州数码吧] 还好45.50跑了 给力给力呀 09-2309-23 10:15
- 54 2 [金禄电子吧] 两市中最臭的师 YDSDDS 09-2309-23 10:15
- 107 2 [东百集团吧] 兄弟们真的不要买让主力一直托单千万不要买消费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10:15
- 67 1 [华金资本吧] 牛市中亏钱,买你倒了八辈子霉,别人涨你跟着涨 股友0t2357P828 09-2309-23 10:1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指数压盘,那么只能自己管自己了,金发科技走自 ylkfjx 09-2309-23 10:15
- 101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呼吸的特种面罩 刘天宏帝天战皇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牧原股份吧] 炒银行炒科技 人参果66 09-2309-23 10:15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市值看到2000亿以上,准备拿一年了 旱地水牛 09-2309-23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小跌,个股直接杀。 我修魔道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大,有点像海航拉不起 哈红了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8% 坚韧的孟晖13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你领跌????真是牛 勇敢的尹旋19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小心!17元向它招手 股友ECXQOf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你领跌????真是牛 勇敢的尹旋19 09-2309-23 10:15
- 96 1 [ST美克吧] 上微电子借壳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2309-23 10:15
- 106 1 [南京高科吧] 金字火腿再跨界拟不超过3亿元获得中晟微电子20% 喜洋洋1688 09-2309-23 10:15
- 111 1 [华丽家族吧] 够狠的 瓦蓝的勇娟丽2 09-2309-23 10:15
- 150 1 [华北制药吧] 千万别赌华药连续下跌多日到底会涨,看一下该股 zf8799886 09-2309-23 10:15
- 339 9 [湘电股份吧] 不知道是洗还是出货,封单撤了开了又封。唉按理 我是向阳花啊 09-2309-23 10:15
- 65 1 [锦泓集团吧] 最好两个跌停,一步到位 股友aZ0JWz 09-2309-23 10:15
- 219 1 [硅鑫集团吧] 《道德经》有云:“大道废,有仁义;智慧出,有 正义使者123 09-2209-23 10:15
- 45 0 [ST创意吧] 封单不到百万 牛哄哄的帅叔叔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*ST南置吧] n南置物业也值了块把钱 yyyy6686 09-2309-23 10:15
- 59 0 [金力泰吧] 倒车接人干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鼎胜新材吧] 跑的太吓人了,谁还握着呢? 公平之菠菜 09-2309-23 10:15
- 15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, 股友花花172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和山未来看来不咋地 股友wQAHvt 09-2309-23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也要亏在小票里,不能给机构添麻烦 梓木木 09-2309-23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必破 SH0888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尖峰集团吧] 天下第一骗子股 股友717a0y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四环医药吧] 大盘天天下跌!小心点 土龙王 09-2309-23 10:15
- 70 0 [普邦股份吧] 清仓在行动,清仓,清仓,赶紧清仓普邦股份,俺 三军总帅 09-2309-23 10:15
- 73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了九菱,感觉是守菱 心境无疆 09-2309-23 10:15
- 92 2 [晶盛机电吧] 阳光电源已经起飞了,你还趴着干啥 红椒资本靠谱老韦 09-2309-23 10:15
- 66 2 [金辰股份吧] 歇一歇,接着跌 股友7225U087p7 09-2309-23 10:15
- 87 2 [佰维存储吧] 年少不知龙头好(兆易),错把杂草当龙头。 迅捷的叶玄枝 09-2309-23 10:15
- 466 1 [云汉芯城吧] 看了别人中签真是羡慕没有嫉妒,因为中签等于中 知行合一可垒富 09-2209-23 10:15
- 205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论坛全是广告了,没办法看了 基民9GCrsc 09-1909-23 10:1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把洗彻底了 田三九 09-2309-23 10:15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不好,主力诱多拉升出货,别追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割了吧,留下的发财 大海里的一滴水 09-2309-23 10:1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都是梦 天已破晓 09-2309-23 10:15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还好没卖 股友566H3k2952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泻立停 股友50310GR166 09-2309-23 10:15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快点下来,垃圾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9-2309-23 10:15
- 247 0 [天下秀吧] 深度套牢,一个也不要走 主力意图分析 09-2309-23 10:15
- 45 0 [伟星新材吧] 上涨没有你的份,下跌比谁都狠 安逸和心静 09-2309-23 10:15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以为是中国的航天呢,结果是卖汽车配件的,22被 股友z73z837975 09-2309-23 10:15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突破前期压力 展雄的信徒 09-2309-23 10:15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冒烟儿,5个点靠你了 佛系玩家卧龙 09-2309-23 10:15
- 109 1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东方基地、包头基地分获省级“绿色工厂”称 W人弃我取666 09-2309-23 10:15
- 103 2 [亚泰集团吧] 加仓开始! 逆风亮剑兵团 09-2309-23 10:15
- 103 3 [达实智能吧] 不要皮的减持了,太明显了。还拉个P 向阳红A 09-2309-23 10:15
- 125 3 [佳先股份吧] 英伟达投资欧喷AI1000亿美元,昨晚上又大涨了,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0:15
- 486 2 [润建股份吧] 长期看好,短期嘛 张加一 09-2209-23 10:15
- 103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天天跌吗?跌很久了。 基民C2dcoN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山东矿机吧] 兄弟们,我割肉山鸡,买了和而泰,已经吃了好几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真是个活鬼 股友383qY90307 09-2309-2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