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快跑吧! 牵牛斗熊 09-2309-23 10:25
- 65 0 [麒盛科技吧] 金龙羽 杨谨言 09-2309-23 10:25
- 133 0 [天普股份吧] 来自专注的@拉萨旗手DK楚军的善意提醒:谨防今 旗手Dk 09-2309-23 10:25
- 59 0 [汉钟精机吧] 这种盘中急拉再不断下杀,主力已经搞了4次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2309-23 10:2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难反弹,明天还会跌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309-23 10:25
- 58 0 [君亭酒店吧] 发现今天是一片骂声,好事情啊,稍微买一点看看 灵隐逍遥子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最垃圾的就是他。 甜蜜蜜的小宝贝 09-2309-23 10:25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敢不敢进,进来就让你站尖上 一字闲心 09-2309-23 10:25
- 198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市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把散户炒没了。主力和机构自己慢慢炒 股友665F1f1519 09-2309-23 10:25
- 55 1 [荣盛发展吧] 亏了20个点了cao 德州李先生 09-2309-23 10:25
- 161 4 [欧菲光吧] 砸的有点狠,怕散户踩踏式出货,假惺惺拉升一下 抚顺一生黑 09-2309-23 10:25
- 80 4 [重庆钢铁吧] 哈种,你倒数第一了,别人吃香喝辣,你只能吃排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09-2309-23 10:25
- 230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三季度业绩预期乐观有望支撑估值修复2025年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2309-23 10:25
- 1623 10 [川环科技吧] 利好来了 圣阳总龙头 09-2209-23 10:25
- 490 4 [智慧农业吧] 天天提醒你们这股没戏,庄股杀猪盘,就是头铁往 张婷的被割之路 09-2209-23 10:25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挤挤还能跌一半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2309-23 10:25
- 49 0 [*ST东珠吧] 重组票这么太恶心了,赶紧ST去吧,Lj aaabb168 09-2309-23 10:25
- 58 0 [人民网吧] 人人都知你是黄金坑,但大家都浮躁,想着更短时 游客nobody 09-2309-23 10:25
- 45 0 [ST绝味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反正外面也是 洛阳老炮 09-2309-23 10:25
- 52 0 [柏诚股份吧] 完全包肋骨走势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不是一直吹嘘这么多年的AIVR吗,什么布局深耕 专业施肥20年 09-2309-23 10:25
- 43 0 [曼恩斯特吧] 又一个砸总 绿叶已褪成红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苏州高新吧] 到家了,一点替的机会都没有。抗涨不抗跌,小丑 来来来牛气冲天 09-2309-23 10:25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在发泄昨天会议内容没有释放实质利好大华今 团团想圆圆 09-2309-23 10:25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军歌嘹亮1039759 09-2309-23 10:25
- 81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不断破新高,顺势而为,回 傅哥短线1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79-76-74-71 小菜飞刀 09-2309-23 10:25
- 49 0 [青农商行吧] 板块大涨,你又是倒数第一,真牛逼 H11223366 09-2309-23 10:25
- 67 0 [二六三吧] 今年亏的票,都是抖音大神说热点,人气,然后选 明天的期待1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金龙机电吧] 要命 股友7608656Fe2 09-2309-23 10:2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别磨叽跌停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10:25
- 49 1 [金逸影视吧] 要起飞了 股友ER 09-2309-23 10:25
- 127 3 [泰慕士吧] 何为三班组我不知道求解释感谢大佬 樱口的毛菊 09-2309-23 10:25
- 101 4 [合锻智能吧] 10:00神秘力量 敏捷的严皓征 09-2309-23 10:25
- 46 1 [三川智慧吧] 节前效应累加减持!只有阴跌 股友J79796W286 09-2309-23 10:25
- 390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这是咋做到的 我是李海铱 09-2209-23 10:25
- 170 10 [国安达吧] 21.88直接倍量加仓伺候 林荷风 09-2209-23 10:25
- 91 1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也有春天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2209-23 10:2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破了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10:25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握草!要死呢?????? 股友r7319G0303 09-2309-23 10:25
- 75 0 [华懋科技吧] 这两个星期,买什么亏,我都快漰溃了,操TNND 惬意的小小白 09-2309-23 10:25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亏10个点,准备割了 股友09e2328c77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当下弱震荡只玩强势抱团大盘回撤3800点待破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0:25
- 57 0 [中南文化吧] 完了完了,没救了 韭菜898 09-2309-23 10:25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 爱生活de李寻欢 09-2309-23 10:25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带血的筹码,这筹码都没人要。散户们都去接盘 韭菜花儿哈哈 09-2309-23 10:25
- 70 0 [宇邦新材吧] 亏了五百多元走了, 诚挚de穆利尔 09-2309-23 10:25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唉,追高了,看了几天,一出手就套了 股友5M1252i909 09-2309-23 10:2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专杀小盘股 猛然惊醒 09-2309-23 10:25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别问了,先上车 江南一孟 09-2309-23 10:25
- 103 1 [恒勃股份吧] 审厂通过了?这么幸福啊今天 笨笨熊猫2 09-2309-23 10:25
- 93 1 [恒帅转债吧] 269.3已卖出 姑苏913 09-2309-23 10:25
- 76 2 [游族网络吧] 杀恐慌太好了,最好能杀到10以下。把融资盘全部 山木实业 09-2309-23 10:25
- 56 2 [长飞光纤吧] 洗完了,可以涨了 买强不买弱888 09-2309-23 10:25
- 530 4 [海南华铁吧] 年线有强支撑,不要慌。 坦诚的白茹雪1 09-2309-23 10:25
- 74 1 [*ST金科吧] 主力在1.43初步点火! 逆风亮剑兵团 09-2309-23 10:25
- 189 5 [德业股份吧] 平均成本69,就这么几点走了挺多啊看来 江户川久弋 09-2309-23 10:25
- 74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很适合震荡收割两边 gogo_geno 09-2309-23 10:25
- 368 12 [盛帮股份吧] 马前炮,以逢低买入远大控股和海星股份,搏杀一 淡然水云间 07-2109-23 10:25
- 50 0 [ST美晨吧] 给个利空消息,可以直接来两个跌停 股友h550997R70 09-2309-23 10:25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垃圾 股友8u851a6386 09-2309-23 10:25
- 71 0 [中广核技吧] 又是成功减持的一天 坚韧的冷全 09-2309-23 10:25
- 45 0 [ST绝味吧] 谁要是砸盘200个跌停,我卖房卖车梭哈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10:25
- 65 0 [易成新能吧] 直接泄了 股友6n72Z31253 09-2309-23 10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像M头 股友2A36q27921 09-2309-23 10:2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哈哈,舒服了 小红牛科技 09-2309-23 10:2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,3800点要破了。丢人啊 丽jll 09-2309-23 10:25
- 88 0 [上海九百吧] 破8 衰退二十年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真的完了,看上去还准备大阴线破位,不晓得哪一 股友llgjva 09-2309-23 10:25
- 127 1 [ST思科瑞吧] 这个挺强呀,竟然没有跌停开,其他三个乖乖的在 HZH0520 09-2309-23 10:25
- 1192 6 [中南文化吧] 今年可以搞一下了 搞了中南 09-2209-23 10:25
- 62 0 [沪电股份吧] 开盘没有跑,肠子都悔青了吧 股友39V6l16615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涨一点就要回去,我说了他现在走的及其伟琐 有魄力的岳皓12 09-2309-23 10:25
- 56 0 [润达医疗吧] 太可怕了,已经跌破十个点了 珩揽星河 09-2309-23 10:25
- 61 0 [稳健医疗吧] 保守估计,阴跌到30!!!!看低到27, 捉妖师55 09-2309-23 10:25
- 57 0 [北方华创吧] 不知道被套多久这波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10:25
- 74 0 [建材ETF国泰吧] 这都啥样了,还挨锤?吃肉时没你啥事儿,挨打时 仓仍嘉措 09-2309-23 10:25
- 54 0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再涨也没有用,都是短线变成长线.变成贡献 股友7z783775C9 09-2309-23 10:25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说箱体破位了没人信,还要耗着 ROCKYOU 09-2309-23 10:25
- 87 1 [九洲集团吧] 都没看公告吗? 芝麻88888 09-2309-23 10:25
- 85 1 [海螺水泥吧] 本来回本了没卖,连续跌,看到要分红,更郁闷了 哎呦我去6666 09-2309-23 10:25
- 115 1 [博云新材吧] 不了解该股情况还进来干啥,该公司在股市圈点钱 自觉的吴婷2 09-2309-23 10:25
- 127 1 [新华网吧] 两张破网神同步,都跌1.31% 想买哪吒 09-2209-23 10:25
- 58 0 [XD老白干吧] 我也卖了一半,等16接回来 风神M9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拉起来赶紧跑啊 感恩的心888888 09-2309-23 10:24
- 77 0 [高争民爆吧] 如果选择的股不能涨,亏损几千出局或许也是一种 轻仓等机会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神工股份吧] 哎,回到30了,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就等着跌了 股友136h3a8376 09-2309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