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2块钱考虑入手,免得特么厚颜无耻 干练的肖晨光 09-2309-23 10:18
- 67 0 [皓宸医疗吧] 口腔医院都很赚钱,这个公司管理能力很差,搞到 ww88853 09-2309-23 10:18
- 182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获利盘,竟然能如此下跌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事,这票永远有人在抄底,在等着翻底牌,庄家 虎呀虎 09-2309-23 10:18
- 93 1 [比亚迪吧] 富联每天创新高,船舶重组每天创新低,一个所谓 人在江湖6581 09-2309-23 10:18
- 54 1 [盛剑科技吧] 舒服捡便宜货了 sigur_oct 09-2309-23 10:18
- 83 2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逆子,连跌一个星期了, 我运气太好了 09-2309-23 10:18
- 45 1 [三维通信吧] 哈哈哈继续抄底啊 买票为了回本 09-2309-23 10:18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主力,跑了!88 股友0M5m596585 09-2309-23 10:18
- 87 1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今年分红20个亿,竟然不增持!!! 自由的罗麦克 09-2309-23 10:18
- 211 4 [岩山科技吧] 5天5个新低,9元入场的恐怕要等下一个牛市解套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309-23 10:18
- 154 4 [江钨装备吧] 没回出公告都跌,猜一猜今天跌多少?估计2-3个 如来神 09-2309-23 10:18
- 564 2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三方监管 宣亚国际资讯 09-2209-23 10:18
- 669 7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是最高点入的,我的目的只有一个,买崩他, 杂毛滚 09-2209-23 10:18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别乱跑,乖乖等着,别出去到处吃闷棍 认真的自己 09-2309-23 10:18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内GPU厂商冲刺IPO,半导体领涨势头强劲,科创 不甜的棉花糖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买了半天发现昨天才买五万,不能T明天再操作 小粟88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4.88短线参与一下 敏捷的耿锦鹏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长盛轴承吧] 怎么直线掉 股友老蜜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华纺股份吧] 散了吧,这个股票不能玩 ZJ郑6395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是融资盘还款 主力的操盘员 09-2309-23 10:18
- 30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冲啊 flintt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中际旭创走得好,可惜买了你 小盈且收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同事拿了十天了一直没割我割了但是今天继续抄底 股友5076kF9002 09-2309-23 10:18
- 72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江湖飞刀郭雨枫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ST得润吧] 昨天脑子短路进来的,挂了跌停再买进 靓靓冯淑儿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思特奇吧] 拉高就跑,远离骗子公司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明牌套人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制造业才能救就业 第一次梭哈 09-2309-23 10:18
- 131 2 [新莱应材吧] 你们都看多,我看空,明天跌5个点左右 梧桐树777 09-22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砸,干嘛不破3800 筹码诡辩 09-2309-23 10:18
- 81 0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运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土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让我今天盈利变绿好哇好哇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309-23 10:18
- 158 0 [保立佳吧] 保立佳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保立佳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被洗掉一层仓 云云高升 09-2309-23 10:18
- 71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必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44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通讯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瀛通通讯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LZ,差点点不给你回来。 N78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涨了吗,没见你涨过三个点 进取的黎锦鹏 09-2309-23 10:18
- 56 0 [片仔癀吧] 伤我的心啊!!! 团团888 09-2309-23 10:18
- 105 0 [招商银行吧] 新股重灾区:艾芬达上市不足10交易日 累计跌幅 长宁府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柳工吧] 骂的越多越打压股价,洗洗干净 只想做个小富婆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高新兴吧] 奶也鸡 凤栖路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华纺股份吧] 就这么点市值你一手我一手,所有散户把它买完 刺客柚子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破:“听说你们大A有近5千支股票啦?牛啊”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请教下大家一个问题,大家都用什么平台做的, 百年沉浮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逃吧,双顶筑牢。 基民9qWeIG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就是个垃圾垃圾中垃圾垃圾 火热的陈念5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青松股份吧] 砸到6元就这么难吗? wydsql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后悔没买你 涨幅八个点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天地科技吧] 月线下一个支撑点5.6 帕米尔朴朴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3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才跌多少个股都跌成鬼了 疯一样的拿捏 09-2309-23 10:1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特别垃圾 股友6FjKZB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下看清庐山真面目了,走! 股友01789o1Q19 09-2309-23 10:18
- 4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鼓作气 我看好你 09-2309-23 10:18
- 160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股题材又多,还有业绩,可以说歌尔股份具备 森林25 09-2309-23 10:18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谁都不跟,胜宏振个性 大浪淘沙之一2720 09-2309-23 10:18
- 83 1 [汇金股份吧] 抄底成功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309-23 10:18
- 107 1 [天赐材料吧] 本来昨天主力是出货的,今天也是出货的,结果出 会吹泡泡的猫 09-2309-23 10:18
- 84 1 [联美控股吧] 它能有几个板 股友5739h90q96 09-2309-23 10:18
- 75 2 [扬电科技吧] 28买进去这下都舒服了哇哈哈了 我要1000万美金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金健米业吧] 被这个拖了两年了,回本遥遥无期啊 基民6179Rk6150 09-2309-23 10:18
- 164 0 [中天科技吧] 减仓了,指数一定会跌破3800,3723看支撑 超短刺客999999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你这不行啊 会吹泡泡的猫 09-2309-23 10:18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跑吧,必跌到1.0左右 股友想一想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下方的缺口快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*ST实达吧] 千万别买啊 股友0223l899Y2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减持的票真不能碰 多文生财地韩信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东威科技吧] 吧,这个公司可以退市了 股市苦行僧 09-2309-23 10:18
- 84 0 [*ST未名吧] 你继续砸,场外资金虎视眈眈,看你装比到几时 受信任地香蕉 09-2309-23 10:18
- 45 0 [海辰药业吧] 走了走了,不想万劫不复 兰博洛奇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的套还没发 股友93721w37h6 09-2309-23 10:18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猛跌.... 坐牛观股潮 09-2309-23 10:18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妈的,天天落 股友jbixFA 09-2309-23 10:18
- 71 1 [阿石创吧] 过了昨天高点趋势改变,留着吧 星_选 09-2309-23 10:18
- 207 1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在出上影线就是没格局 短线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培宥钻石开始大调整了,快跑! dnje888 09-2309-23 10:18
- 127 3 [锌业股份吧] 怎么天天跌 发芽一小韭菜 09-2309-23 10:18
- 67 1 [螺纹钢吧] 跌到3165就卖 椰子王先生 09-2309-23 10:18
- 80 0 [航发动力吧] 歼35,预警600等全国产了,股价还没有相应的调 haohao6542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胜利精密吧] 比还猛 股友jxrb1d 09-2309-23 10:18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拉稀走势 股友jdbEtO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中策橡胶吧] 这公司缺人气,没人就不是好公司 股友6MKf4g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借大盘强势洗盘 短阴长阳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新联电子吧] 烂 股友UQESiw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这个盘面,应该不会创新高了…… 牛市来了66 09-2309-2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