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9.24与去年9.24返,跌无止境 国韵 09-2309-23 10:24
- 108 0 [美的集团吧] 刮重点 股友B038g61685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连云港吧] 5千与我擦肩而过判断失误,该卖的时候没卖,不 股友NPYZRr 09-2309-23 10:24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票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上去 向善1010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苏豪汇鸿吧] 这种垃圾清了算逑,真浪费时间 股友dQ21993332 09-2309-23 10:24
- 76 0 [ST海泰吧] 吃像不好看,洗洗准备跑路吧 新奇的哥涛 09-2309-23 10:24
- 64 0 [*ST华幸吧] 这票还有主力吗?哈哈哈,全被埋了吧。 奔跑吧胖酪 09-2309-23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概念板块一个都没有红的了 topzhang7 09-2309-23 10:24
- 59 1 [欢乐家吧] 又是昨天的德行,假装要涨横盘,下午跳水! 红色警戒9999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晚上喊涨停板的、压根什么都不懂、300点的 股友0Rf8280028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被做空了做空赚得更多它为什么要最多呢 股友2e631P2755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这个市场,三花就是超人强! 股友u00m110306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不如去年9月价格 股友Q6d8177592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汉桑科技吧] 把.31的托单也赶紧砸秃噜喽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秀强股份吧] 让国企收购的就没有好玩意 兴奋的文沁觞1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成功把大部分筹码卖给韭菜了,欢迎接盘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立讯精密看到百万亿。。一等一好股持续上天。差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夏跑跑和田一郎终于从这货整成了无人问津的垃圾 韭菜特号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陕国投A吧] 咋回事,啥消息没透露么,奔着跌停刘去了么 真诚的温三仟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坤彩科技吧] 全A第一初笙 人送外号韭哥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就提醒过大家风险了。只要风险大于了机遇, 潜水蛙蛙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股要退市吗?大盘跌它大跌,大盘涨它阴跌 专注涨涨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震安科技吧] 信息差散户只能挨打,不过从股价的表现,失败的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10:24
- 58 1 [大港股份吧] 奔第一名去了 阳光美好生活 09-2309-23 10:24
- 97 1 [康泰医学吧] 寄生虫,跌了5年还不知足吗?3000点时候最高300 高手而已 09-2309-23 10:24
- 104 4 [中国电建吧] 买入变盘点到了。狠狠的买 皇城Momo312 09-2309-23 10:24
- 58 1 [天府文旅吧] 12386举报吧,绝对恶意控价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高度控盘,筹码稳定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狄耐克吧] 啊至于 机智勇敢得赛拉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评论区里的各位股神,我现在抄底买入,能不 赵嘉凯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新余国科吧] 什么牛市,除了易中天联阳那几个,其他涨了一点 股友6KqLaU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永远的神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09-2309-23 10:24
- 105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亏死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朗玛信息吧] 穷股 股友272111i20x 09-2309-23 10:24
- 65 0 [华锋股份吧] 去,3次T,成本拉低那么多还不行。这没法加了, 托马斯_孙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在反向过山车吗?开盘高开,然后低走,现在 股友0Y080A7370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哎!真的一言难尽! 股友V3315t8360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海特高新吧] 太让我失望了 有礼貌的黎奕0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对啊出来干嘛 沉默的小周 09-2309-23 10:24
- 42 0 [胜利精密吧] 幸亏管住了手没买 叫我孔明先生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多晶硅吧] 59000空单1手可惜了!不敢买多啊,一个太妖了, 只赚一瓢 09-2309-23 10:24
- 81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20点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封神主人 09-2309-23 10:24
- 71 1 [*ST春兴吧] 有人报名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2309-23 10:24
- 67 1 [佐力药业吧] 这群里一大批有粉丝的大神在唱多,怎么可能会涨 股友CFav0O 09-2309-23 10:24
- 65 1 [稳健医疗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洗盘,美容护理板块涨的时候你还 热情似火的孙麦克 09-2309-23 10:24
- 7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怎么了?????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2309-23 10:24
- 56 1 [智慧农业吧] 大概率要跌停,回到1.7左右 西哥帅气 09-2309-23 10:24
- 102 2 [友升股份吧] 82买的全部都赚爆了 涨停选手ii 09-2309-23 10:24
- 185 4 [华瓷股份吧] 这货拉尾盘明天不是大肉就是大面 股友967h1518y1 09-2209-23 10:24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走了,垃圾股 婀娜妩媚的王大卫 09-2209-23 10:24
- 194 2 [山河药辅吧] 你怎么见谁都咬! 蛇己旧人 08-2809-23 10:24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78.88进场 T赐743973258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长阳科技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18块等你哟 股友v3i7508195 09-2309-23 10:24
- 78 0 [江南化工吧] 风萧萧兮易水寒,涨一个礼拜还不够两天跌的 吉星闪耀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*ST金科吧] 唱歌的不是为了收割散户难道为了奉献给散户?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一年内难有出息 二仪五蕴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众智科技吧] 你想剩下一万人跑光吗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欧晶科技吧] 妈 股友021v0z9018 09-2309-23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1年买基金是大坑,2025年买科技ETF是天坑, 做人不要太浮燥 09-2309-23 10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参考去年10.月8号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9-2309-23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砸破3800 筹码诡辩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比音勒芬吧] 越跌越快 股友N118218t33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广东建工吧] 外面跌疯了 笏往今来 09-2309-23 10:24
- 68 0 [渤海股份吧] 会不会人造牛市转变成人造? 成都走运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美诺华吧] 要是跌停我全仓 股友以玩为主 09-2309-23 10:2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买在最高点 烟台陈坤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*ST华西吧] A杀 红渠旗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莱美药业吧] 吗,天天跌,没天理了 股友621u12667E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拿稳了 秀外慧中的廖三仟 09-2309-23 10:24
- 66 1 [东方创业吧] 灾了 柳明村V 09-2309-23 10:24
- 50 1 [大洋电机吧] 应该是有大游资进来了 时空战士 09-2309-23 10:24
- 65 1 [天宸股份吧] 这个股要想涨涨,除非夜毛精嘎屁了 骑扬成金的李秋水 09-2309-23 10:24
- 109 3 [启明信息吧] 骗死人不偿命啊 东财网友9634513807290192 09-2309-23 10:24
- 93 4 [启明信息吧] 有谁知道它为什么跌啊? 股友Q3qO3b 09-2309-23 10:24
- 103 4 [国盛证券吧] 怎么做到4000多只下跌,指数还是红的....怎么敢 股友137w3152g1 09-2309-23 10:24
- 83 1 [航天机电吧] 此股已死 大元上神 09-2309-23 10:24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想买三花买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10:24
- 377 4 [北证50吧] 牛市三部曲,每天吃饭睡觉,拉双创,发新股砸北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0:24
- 86 3 [润欣科技吧] 认亏4000清仓了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2309-23 10:24
- 660 7 [普冉股份吧] 昨天完全是凭借前面的存储芯片消息博弈买入6只 股友hmoPsu 09-1609-23 10:24
- 72 0 [盈康生命吧] 股市是没有人能渡你,唯有自渡 狙击手澜生 09-2309-23 10:24
- 162 0 [银河君信混合I吧] 震惊!基金可以跌成这样?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一汽解放吧] 这么低的价格还这么多筹码,看来真的是公交车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2309-23 10:2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圣龙股份吧] 天天拉高回落,谁敢进来? 标指向反号二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浙江恒威吧] 这个家伙没完没了出货! 股友6e20891N80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埋人了 股友93355Ur832 09-2309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