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华菱钢铁吧] 每天都是早上快速砸盘,让散户受不了卖了,再慢 宏图利市得江别鹤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勾庄 财运高雅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说节后来吧 股友077dIr4703 09-2309-23 10:35
- 61 0 [海油工程吧] 因为没有回购完成,要打压股价。低价回购 经常的卫露4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有没有被洗的? 吾股丰登K 09-2309-23 10:35
- 53 0 [新华都吧] 子养的 股友5722X2e098 09-2309-23 10:35
- 55 0 [玻璃吧] 跑了,大A完了,文华完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。 铸剑涅槃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午盘前30cm 喜上梅梢168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别砸了,大盘就看这个票了,一起推涨停吧 基本空仓 09-2309-23 10:35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极端的市场,只有你才能带动情绪了 离坤聚财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尾盘是买点,冰点战法,明天高开高走 发哥价投 09-2309-23 10:35
- 10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东西 慢慢吃我一炮 09-2309-23 10:35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冲锋目标66.66 白饭暴击16棍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反抽多是逃命的机会!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大指数!全面中期见顶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房地产公司是在吃人的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0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往上涨就跌给你看 慕狗玩家 09-2309-23 10:35
- 44 0 [证券Ⅱ吧] 看看吧!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2309-23 10:35
- 58 1 [ST云城吧] 大盘跌,这股也跟着跌,简直是没眼看,哎!又要 金玉多谋得江浩 09-2309-23 10:35
- 83 1 [苏州龙杰吧] 完了 浪迹北交 09-2309-23 10:35
- 109 1 [青山纸业吧] 杀猪盘 万事顺利888 09-2309-23 10:35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讲人生父子去吧,垃圾,清仓走人! 股友28O1812i85 09-2309-23 10:35
- 94 2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走成这样,每次都跳水… 彩虹热气球 09-2309-23 10:35
- 75 3 [花园生物吧] 牛市熊股,这个持有的没人赚钱了。开始缩量,唯 给力得风清扬 09-2309-23 10:35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恐慌出现了,都想着逃,这种情况2.0不是梦 陈氏守信人 09-2309-23 10:35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有昨天打板进来的吗,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309-23 10:35
- 88 2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典型是诱多啊,大家有没有冲进去上当啊 xiqigugai 09-2309-23 10:35
- 341 5 [焦煤吧] 晚上看到说焦煤要提涨。空完纯碱。多焦煤1213一 整洁的兰程昶 09-2209-23 10:35
- 147 3 [宏盛华源吧] 这个股票有多少人获利,这么低的位置,抛盘还不 涨7个点就好 09-2209-23 10:35
- 189 3 [华塑股份吧] 在这里连续做t三年,基本每天都做,我都告诫那 炒股回本本 08-2809-23 10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+下跌??? 六一呀liuyi 09-2309-23 10:35
- 69 0 [申华控股吧] 指数3760可以拦截做个t 幽默地平儿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改名德尔石墨烯 敏捷的袁衍慕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可以买了,空转多 点石成金一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快来抱团 简单哥o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洗个鸡毛,这就是上面有意打压,不给散户赚钱!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0:35
- 62 0 [中证医疗吧] 6000我在买回来 伏倒的韭菜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完蛋了,割肉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聚星科技吧] 神经病 舒缓的彭菡 09-2309-23 10:35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太狠了,4天扛了10个点的伤害,无语了,来个像 以点破面 09-2309-23 10:35
- 60 1 [花园生物吧] 越砸越低人是越砸越多,融资盘是越砸越高!!! 刺客联盟 09-2309-23 10:35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回踩下方缺口,反复拉扯,散户是赚不到钱的 周谷神 09-2309-23 10:35
- 67 1 [王子新材吧] 刚开时下的太快,卖不出去 股友7A58u70650 09-2309-23 10:35
- 209 1 [中油工程吧] 卧槽了废了 股友011061iN86 09-2309-23 10:35
- 129 6 [宋城演艺吧] 9.9出的,今天8.95进来了。估计会被套吧, 财源发财de牛 09-2309-23 10:35
- 84 2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说券商要起飞,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进了 從頭酷到腳 09-2309-23 10:35
- 38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来气,不看了,盯不盯的也没啥意思了。爱咋 和气亨通de唐昊 09-2309-23 10:35
- 489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子公司成都晨晖公司的射频电源车间已 英杰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0:35
- 120 5 [金正大吧] 1.77-1.76-1.75准备分批买入 股友U373M21618 09-2309-23 10:35
- 808 31 [江苏银行吧] 讨论江苏银行底部:或9.06,或8.26,或7.67 一个老88股民 09-2209-23 10:35
- 135 2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股唱多的托不走,永远涨不起来 股友795L5V7073 09-2209-23 10:35
- 257 1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脑机接口等医疗服务价格出炉;前8月深圳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就是政策市,突然没政策了,能不跌么。都能 c7917651438075112 09-2309-23 10:35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的仙人指路,今天完全是大盘指数不行,一会 大头老赵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ST豆神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眉清目秀的小满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牛市以来你涨了多少? 一杯无糖冰拿铁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tm什么仇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0:3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强撑着就是不跌停 不怕猫的小鱼 09-2309-23 10:35
- 68 0 [设计总院吧] 买了设计等明年分红也值 股友F6993y5279 09-2309-23 10:35
- 66 0 [百润股份吧] 封个板你就是今天最靓的仔啊 静默的猎手 09-2309-23 10:35
- 48 0 [速腾聚创吧] 这位置这价格还有杀跌的也是新进的吧,禾赛都没 常冠稀 09-2309-23 10:35
- 66 0 [*ST聆达吧] 大家都买主板吧,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被主力收 依然范特彪 09-2309-23 10:35
- 110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14天跌近20个点,真牛 股友Rc69355170 09-2309-23 10:35
- 68 0 [威孚高科吧] 可以进场了 斐然四海哥 09-2309-23 10:35
- 108 0 [飞马国际吧] ? 不亏就好开心 09-2309-23 10:35
- 101 4 [XD健康元吧] 我等到11.5入场 股友C770873t52 09-2309-23 10:35
- 74 3 [ST中路吧] 哈哈,见三位数了 风月无边6669999 09-2309-23 10:35
- 64 1 [恒邦股份吧] 14.75卖了一半。 股友6231K6K262 09-2309-23 10:35
- 456 4 [长飞光纤吧] 幸好跑得快 跟着量化喝口汤 09-2309-23 10:35
- 90 3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涨停,最少值20元 猫猫炒股o 09-2309-23 10:35
- 402 3 [强邦新材吧] 强邦新材:公司暂未与小米公司合作 强邦新材资讯 09-2209-23 10:35
- 78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22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如下: 基民课代表A 09-2209-23 10:35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信心没了,拉冒烟也没用 元宝LL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新华都吧] 快点跌吧 股友717832dv32 09-2309-23 10:35
- 53 0 [ST绝味吧] 还是st好,才跌5%,不然今天随便跌幅比这大 股友I0521K2566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每天跌,完了 股友otufqo 09-2309-23 10:35
- 205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AI成为核心增长动力,后市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309-23 10:35
- 48 0 [宁波港吧] 老庄有病吗 股友306520GO36 09-2309-23 10:35
- 110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今天上午开始随大盘指数调整开始砸盘挖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2309-23 10:3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一群散户在里面,哎,真是可怜啊! 股友1888X1Y589 09-2309-23 10:35
- 52 0 [广生堂吧] 一地鸡毛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这家伙涨不会涨,跌起来是带头跌啊, 搬砖达人66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股没涨过,是赚挖坑的钱 潮汕小区 09-2309-23 10:35
- 62 0 [中国飞鹤吧] 这股原本就是老千股1431就是它的例子为什么你们 股友65621Tx322 09-2309-23 10:35
- 160 3 [亚信安全吧] 垃J了 股友HBCC8D 09-2309-23 10:35
- 246 9 [恒宝股份吧] 谁敢补仓。要他有去无回 奋发的何全 09-2309-23 10:35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建仓信号我只能说 ST破茧者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地板依旧,封单量八九万 股友382h50e9366 09-2309-23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