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谢谢你,早上没有做T,拍断大腿。 基民00U37A6989 09-2309-23 10:21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换了新领导班子老班组带头砸 明亮世界 09-2309-23 10:21
- 68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可以到120 我是傻波一 09-2309-23 10:21
- 101 3 [永泰能源吧] 十点不封就跑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309-23 10:21
- 223 1 [八亿时空吧] 今天看给不给信号,估计难,节后再看 吵闹的彭万敏3 09-2309-23 10:21
- 64 1 [光明乳业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72096IH68 09-2309-23 10:21
- 217 5 [英维克吧] 这数据看着养眼,要不要继续拿着?能不能到100 股友39t5280z67 09-2209-23 10:2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来十个跌停板我就服你 你听是风在动 09-2309-23 10:21
- 6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看半导体主题混合基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很 方格小小 09-2309-23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黄线最少跌3个点,拉升分时看看 有条理的兰泽16 09-2309-23 10:21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管是唱多的还是唱空的,都消停一下吧!没有用 吾股丰登大赢家 09-2309-23 10:21
- 55 0 [康芝药业吧] 减了大部分仓位万里马买了你,真是难受 我叫没安好心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哪位说跌到6.63才进的,不得不说你更了解金健。 回到简单58 09-2309-23 10:21
- 71 0 [金融街吧] 今天来个跌停 股友627i8780G2 09-2309-23 10:21
- 65 0 [佳云科技吧] 向S亡出发了 我也要红四方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跌不动了吧,坐等主力拉升起飞 ZHRZ_TYDC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相信中国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稳中求胜WWW 09-2309-23 10:21
- 235 0 [永安药业吧] 记住看到我帖子的人,提示你们好多次了,不要试 天道禅师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哈哈,我现在开始慢慢吸货啦 股友dURGjV 09-2309-23 10:21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五个半月之内是不会涨的,限售股股东要低价再吸 股友5831g8O800 09-2309-23 10:21
- 129 1 [软控股份吧] 听我的9块多跑的人,是不是得谢谢我,哈哈,说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2309-23 10:21
- 85 2 [立讯精密吧] 换手太低了怎么可能现在给你封 淡水河谷A 09-2309-23 10:21
- 62 1 [智飞生物吧] 冒把险,我又来了 静观其变V 09-2309-23 10:21
- 57 2 [*ST西旅吧] 要严打黑恶势力 大肉肉大师 09-2309-23 10:21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利好泵业 股友2C73O02792 09-2309-23 10:21
- 149 2 [和而泰吧] 全市唯一参股摩尔线程未涨的个股——中文传媒全 交易系统致胜 09-2309-23 10:21
- 363 2 [歌华有线吧] 真有钱! 股友9Nk7585663 09-2309-23 10:21
- 225 4 [亚泰集团吧] “股吧里,老师,股神,大神等这一类词汇,多数 兢兢业业之小龙女 09-1509-23 10:21
- 54 0 [贵阳银行吧] 还持有贵阳银行的韭菜后悔吗?一定是非常后悔的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309-23 10:21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还要去补11块的缺口呀 洪枫遍野 09-2309-23 10:21
- 92 0 [天目药业吧] 跌吧跌吧! 素雨绵绵来 09-2309-23 10:21
- 5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哦豁,13抄底的有没有,这节奏快呀 叫我小白吧 09-2309-23 10:21
- 97 0 [衢州发展吧] 我一直强调不要买,机构都出去了,大家不信,还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2309-23 10:21
- 54 0 [光洋股份吧] 14.44,近期进来的都给我死。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2309-23 10:21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股友31171Pz183 09-2309-23 10:21
- 66 0 [*ST香雪吧] 众爱卿为何一言不发,平时那些看多看空的好兄弟 长线龙哥 09-2309-23 10:21
- 54 0 [和黄医药吧] …… 井下投资 09-2309-23 10:21
- 90 0 [申万宏源吧] 也许是龙龙根本不想让这个板块涨,所以无论如何 热情的魏越16 09-2309-23 10:21
- 60 1 [海南海药吧] 丘机处在哪里害得我开工资我就要补了 今天做梦上V6 09-2309-23 10:21
- 94 1 [新钢股份吧] 这么快破四了,按计划买后再卖,卖不了就让他去 股友3m10188a66 09-2309-23 10:21
- 64 0 [广电网络吧] …… 米到碗里来1 09-2309-23 10:21
- 84 3 [弘亚数控吧] 昨天已经提前说了,今天要补跌 心丶情3931 09-2309-23 10:21
- 149 9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人家沈飞,你咋这么怂? 玄空真人G0448 09-2209-23 10:21
- 73 0 [山河药辅吧] 差班生家长走了悲伤不已沉默寡言学习退步回去补 clz力 09-2309-23 10:21
- 278 0 [中科曙光吧] 就问你们慌不慌 机构主力 09-2309-23 10:21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股吧里骂的最凶的很有可能就是那些把盘子买崩的 天启年间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啥情况,跌这么猛 有种涨停 09-2309-23 10:21
- 50 0 [上海石化吧] 大盘走势彻底结束反弹了 n758113314646158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中国武夷吧] 跌停吧 股友71P5678x15 09-2309-23 10:21
- 69 0 [纽泰格吧] 这股没有过涨停 股友CFKxyK 09-2309-23 10:21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废了 股友335c7i2130 09-2309-23 10:21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想布局半导体国产替代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可重 股友20F 09-2309-23 10:21
- 55 0 [双林股份吧] 拉圾货 股友6w1038i021 09-2309-23 10:2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可能会有一波拉高诱多千万管住手 青青居士 09-2309-23 10:21
- 55 1 [钧达股份吧] 明显35去的还不知道能不能止住 股友0N2819123p 09-2309-23 10:21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本是真,脚下腾云亦非幻。 老王家的目击证人 09-2309-23 10:21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之后是广东,浙江这个什么时候能跟上? 有未来就有信心 09-2309-23 10:21
- 56 1 [赛意信息吧] 最后一跌,快买! 荆山逸士 09-2309-23 10:21
- 122 2 [ST得润吧] 去年7月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,快要有结果了! 萧国枫子 09-2309-23 10:21
- 91 2 [华智数媒吧] 明天破10 股友rYGFQv 09-2209-23 10:21
- 149 1 [实丰文化吧] 成交价17.15元 韭菜谁谁 09-1009-23 10:21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绿了吧,丢人 股友81179C7A27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走了吗 谢小白d 09-2309-23 10:21
- 74 0 [拓山重工吧] 这次台风影响很大啊 积沙成丘积丘成山 09-2309-23 10:21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是骡子鉴定完毕 无敌孤身就是硬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我的鸭头要来了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纽泰格吧] 大盘暴跌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EzmvuB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涨没你份,跌第一名,不过无所谓,我7.68抄底进 勇于实践的含笑花 09-2309-23 10:2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上次就发了。这个票拿稳会到25块左右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309-23 10:21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70等你老登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09-2309-23 10:2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了7天,今天选择向下 浪草摇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张召南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恒帅股份吧] 板起来 一起飞飞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熊市,要27年才能企稳,明年才是买股票的 保利十块合理 09-2309-23 10:21
- 55 0 [ST际华吧] 继续加仓,干 牛转乾坤5832 09-2309-23 10:21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卖不出去 股友888869RX85 09-2309-23 10:21
- 83 1 [连云港吧] 请问今天为啥涨啊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2309-23 10:21
- 51 1 [汤姆猫吧] 没有天理了 股友987DW35628 09-2309-23 10:21
- 71 1 [华塑控股吧] 空壳,套路还挺多,每次玩涨停花招,昨天尾盘哄 城头看山1 09-2309-23 10:21
- 4789 28 [中联重科吧] 印度对华起重机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 中联重科资讯 09-2209-23 10:21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上证指数实际上只跌了80多点,拿银行做平衡器, 赚钱买深蓝S07 09-2309-23 10:21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白涨了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2309-23 10:21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老这样还得跌,估计就在3块左右晃悠了,买了这 道人123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来了吗,才500多家红的 基民8el0566892 09-2309-23 10:21
- 63 0 [重庆啤酒吧] 真是一坨,怎么会买你这股呢 飞飞飞起咯 09-2309-23 10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开盘分享的科泰电源今天也是顺利吃上肉了, 欣姐养家日记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东通退吧] 还有人敢做梦?必核! 风禾尽起春山可望 09-2309-23 10:21
- 51 0 [三六零吧] 股市也发台风吗 股友08T251K809 09-2309-23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